Monday, March 12, 2018

BG美妝盛宴開打我的血拚清單



"菜湯"訂閱方式, 歡迎大家常聯絡

菜湯部落格在這裡歡迎常回來才不會漏接折扣消息
√ 菜湯的粉絲專頁在這裡: https://www.facebook.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跟菜湯一起買社團大大小小更新跟部落格同步

24小時內發了三篇文! 這是稍早寫的別錯過了, NAP的折扣超好買

1. 波特女士全場九折我的血拚清單(Boyy, La Mer, Chloe, Loewe, BV)
2. YUZEFI 包款 + W+W 彩虹圍巾 + Boden童裝

************

更新時間: 台灣 3/14/18 9:49 AM

AESOP 點這一區 用碼: WV20 可以打八折 買滿40英鎊免國際運費, 可以寄美國跟台灣, 寄到台灣收關稅; 寄到美國不到800美金定單免關稅

基本上隨便買都好用

@AESOP POST-POO DROPS(廁後清香點滴)
@AESOP RESURRECTION AROMATIQUE HAND BALM 75ML(護手霜)
@AESOP REVERENCE AROMATIQUE HAND WASH 500ML(洗手乳 非常喜歡這罐 有點去角質功能)
@AESOP EQUALISING SHAMPOO(洗髮精)
@AESOP DAMASCAN ROSE FACIAL TREATMENT (大馬士革玫瑰精露)
@AESOP B TRIPLE C FACIAL BALANCING GEL 60ML(維他命C凝膠)
@AESOP PARSLEY SEED ANTI-OXIDANT FACIAL HYDRATOR(香芹子保溼霜)
@AESOP PARSLEY SEED ANTI-OXIDANT EYE SERUM(香芹子眼部精華)
@AESOP RIND CONCENTRATE BODY BALM(身體乳也是招牌商品)



************

BG的美妝盛宴偷跑了, 碼: BEAUTY 滿2000著400, 滿1000折200, 滿500折75, 滿200折25, 請大家快去列購物清單, 禮包很快會送完喔! 寄到美國只有少數州要州稅

(美妝類大多不能直接寄國外, 國外網友要買可能要找轉運, 建議寄到親友家, 或是沒有名氣的轉運地址比較不會被砍單)

禮包點這裡看
超值包裝點這裡
最暢銷單品點這裡
La Prairie點這裡
Revive 點這裡
La Mer 點這裡
Jo Malone 點這裡
雪花秀點這裡
肌膚之鑰點這裡
Creed 香水點這裡
Tom Ford 點這裡
GA 彩妝點這裡



*********

@Charlotte Tilbury Matte Revolution Lipstick, Pillowtalk(最暢銷的口紅是這支Charlotte Tilbury的霧面口紅, 色號 Pillowtalk, 顏色真的滿美的, 屬於裸色系, 可以試試看)
@Dyson Supersonic Hair Dryer(最暢銷的電器類是Dyson的吹風機, 不令人意外 這個不能打折)
@HairMax LaserBand 82(不過這個生頭髮用的電子髮箍居然也在暢銷排行榜裡就厲害了 可以打折)
@La Prairie Skin Caviar Absolute Filler(暢銷排行榜榜上有名, 這個一出來我就買了, 60ML可以用滿久的, 我特別有加強抹在我嘴唇周圍的皮膚, 之前我覺得嘴邊的皮膚有鬆弛現象, 現在似乎有改善, 而且也皮膚含水亮也覺得有改善很多)



******

@Charlotte Tilbury The Matte Revolution Lipstick, Amazing Grace(我也推薦一支有買都說讚的口紅, 同樣是霧面的, 所以嘴唇狀況要先養好再擦效果會更好喔! 是屬於珊瑚紅, 就算你是黃皮底的黑肉妹妹, 都沒問題! 顯得氣色超好)
@Sulwhasoo Snowise Brightening Mask(我的特別推薦, 我表妹介紹我雪花秀的美白面膜, 用過一次就愛上, 可以屯貨! 這是十片裝, 看你的財力決定一個禮拜敷幾次! 敷完真的感覺很好, 第二天皮膚明顯提亮)
@Sulwhasoo Snowise Brightening Serum, 1.7 oz./ 50 mL(也是這次特別推薦, 同樣是我表妹跟我說好用, 果然名不虛傳! 他是敏感肌, 以前只能用理膚寶水那種皮膚科醫生核准的品牌, 可是雪花秀這個美白精華液他用很ok喔, 我本來就不是甚麼敏感肌, 使用起來更是一點問題都沒有)



*********

@La Prairie Essence of Skin Caviar Eye Complex with Caviar Extracts(魚子美眼睛華, 是精華液的狀態, 比較年輕的妹妹可以用這款)
@La Prairie Skin Caviar Luxe Eye Lift Cream(我已經用掉兩罐的魚子美眼霜)
@La Prairie Cellular Radiance Eye Cream(La Prairie更貴一等級的眼霜, 不過只比上面的貴一點, 有滿多網友說很好用, 裡面有很特別的亮粉, 所以使用之後可以整個打亮眼週)
@La Prairie Anti-Aging Eye Cream Sunscreen SPF 15(我白天用的防曬眼霜)
@La Prairie Anti-Aging Emulsion Sunscreen SPF 30(我平常用的防曬有SPF30)
@La Prairie Skin Caviar Concealer and Foundation Sunscreen SPF 15(我平常在用的粉底, 超級好用, 輕薄, 透氣, 使用完皮膚有透明感, 晚上會捨不得卸妝, 這是粉底+遮瑕, 有兩層, 等於是買一送一的概念! 這樣想就不貴了, 哈哈, 我用warm linen色號, 我的皮膚偏黃不白)



***********

@ReVive Intensité™ Moisturizing Lip Balm(很好用的Revive護唇霜 之前缺貨很久喔 台灣賣得更驚人要價NT$2600)
@ReVive Moisturizing Renewal Cream(櫃子裡有五罐存貨的revive晚霜, 走的是默默的幫你換膚的路線, 有人使用上可能會有一點點刺痛感, 所以一定要避開眼唇, 不過我就算每天用也完全不會脫皮, 只是皮膚變超好這樣, 有那個光)
@ReVive Moisturizing Renewal Cream Broad Spectrum SPF 15 Sunscreen(Revive的日霜也很好用喔, 香味跟晚霜的檸檬味不同, 有一點茶香, 我也有屯貨, 跟我的粉底不打架)
@ReVive Intensite Les Yeux(Revive的眼霜我喜歡這罐, 比綠罐貴一點, 質地比較溫和, 更細緻的感覺, 感覺比較保濕)



**********

@Chantecaille Bio Lifting Serum(我也很喜歡的香緹卡鑽石精華液 )
@La Mer The Brilliance Brightening Mask(La Mer的美白面膜組 不用沖洗)
@La Mer The Concentrate, 1.7 oz.(皮膚很敏感容易泛紅, 做完醫美脫皮, 需要快速修復的人, 就要買這罐, La Mer家最好用的單品)

**********

@Creed Love In White(我很喜歡這罐 Creed 的香水 柑橘皮 花香 香草)
@Jo Malone London Poppy & Barley Cologne(最新的Jo Malone英倫田園限量香水, 其中這罐罌粟花的網路上面還有網友都跟我推薦說很好聞)

***********

@Cle de Peau Beaute Concealer(肌膚之鑰的遮瑕)
@Cle de Peau Beaute Radiant Eyes Collection ($227 Value)(直接買這組比較超值 眼部保養品+遮瑕的特價組)
@Cle de Peau Beaute The Foundation(肌膚之鑰的粉霜)



***********

五樣可以一起打包的雪花秀

1. Sulwhasoo Snowise Brightening Mask(雪花秀滋晶雪瀅煥白面膜 真希望可以每天敷一片)

2. Snowise brightening serum(雪花秀滋晶雪瀅煥白精華 非常清爽 之後再上任何保養品都可以)

3. Sulwhasoo Overnight Vitalizing Mask EX(雪花秀與潤面膜)

4. Sulwhasoo Essential Balancing Water EX(雪花秀滋陰水)

5. First care activation serum(雪花秀潤燥精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