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1, 2018

mytheresa折扣最後一天(RV涼鞋 + DVF洋裝實穿照推薦)



"菜湯"訂閱方式, 歡迎大家常聯絡

菜湯部落格在這裡歡迎常回來才不會漏接折扣消息
√ 菜湯的粉絲專頁在這裡: https://www.facebook.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跟菜湯一起買社團大大小小更新跟部落格同步

***********

mytheresa的折扣最後一天, 台灣3/12早上六點, 美國西岸3/11下午四點截止. 下面是折扣碼, 不同國區的碼不同, 請記得一定要是大寫. Gucci 不能打折. 台灣區折扣前買滿800歐免運費, 不然就是20歐運費, 寄到美國價格包括關稅, 寄到台灣到貨收關稅, 義大利製鞋子10%, 包包12%, 衣服類17%, 配件類18%.

台灣點這裡 滿600歐折100碼: FORYOU1 滿1200折200碼: FORYOU2
中國點這裡 滿600歐折100碼: FORYOU1 滿1200折200碼: FORYOU2
美國區點這裡 滿$600折$100碼: FORYOU7 滿$1200折$200碼: FORYOU8
香港點這裡 滿HK$6000折1000碼: FORYOU11 滿HK$12000折2000碼: FORYOU12
澳洲區點這裡 滿AUD$900折150碼: FORYOU13 滿AUD$1800折300碼: FORYOU14
英國區點這裡 滿600折100英鎊碼: FORYOU3 滿1200折200英鎊碼: FORYOU4
新加坡點這裡 滿SG$900折150碼: FORYOU9 滿SG$1800折300碼: FORYOU10
加拿大點這裡 滿600折100碼: FORYOU1 滿1200折200碼: FORYOU2
日本區點這裡 滿75000折12500 碼: FORYOU15 滿150000折25000碼: FORYOU16

**********

mytheresa的折扣最後一天, 台灣3/12早上六點, 美國3/11下午三點截止.

藍色花洋裝: DIANE VON FURSTENBERG Eloise floral-printed silk dress(XS) 當初我看到官網這件可以預購, 就超喜歡的, 一月的時候真想穿著去夏威夷! 可是預購到現在才收到, 尺碼偏寬鬆, 用中間的綁帶調整腰身, 我對這樣的花色無法抗拒! 覺得看了心情就變好啊! 我裡面會再穿一個襯裙這樣比較安心, 因為這件開的是有比較低一點, 也可以找裁縫幫你做兩個暗釦在胸前. 純絲質質感很好! 這次mytheresa可以湊折扣.

搭配的踝靴: JIMMY CHOO Shar 85 leather sandals (36 我的正常碼 腳長22.5CM) 很好穿, 顏色又很好看修飾腿型.

黃包包:MANU Atelier, 今年的新色這個粉綠, 很好看.

花洋裝: DIANE VON FURSTENBERG Eloise floral-printed silk dress(XS)
踝靴: JIMMY CHOO Shar 85 leather sandals (36 我的正常碼 腳長22.5CM 還有黑色棕色)
黃包包:MANU Atelier


搭配的踝靴: JIMMY CHOO Shar 85 leather sandals (36 我的正常碼 腳長22.5CM) 近看是這樣.

花洋裝: DIANE VON FURSTENBERG Eloise floral-printed silk dress(XS) 踝靴: JIMMY CHOO Shar 85 leather sandals (36 我的正常碼 腳長22.5CM 還有黑色棕色)




@JIMMY CHOO Shar 85 suede sandals(還有棕色麂皮版本)
@JIMMY CHOO Shar 85 suede sandals(還有黑色麂皮版本)



**********

美國網友看一下, 要買最經典的 Moncler Barbel 綁帶連帽外套, 可以趁這個折扣買, 最後兩個小時喔, 差$10可以折200, 去找一雙運動鞋點這裡, 就等於運動鞋是送你的, 又可以再折扣, 寄到美國也不用州稅, 關稅都包在結帳價格裡面, 我自己都想把卡其金買回來了, 美國這款沒看過打折, 想買的人可以去nordstrom這裡參考一下好評. mytheresa美國訂單的退貨也是免費的, 關稅部分會退成store credit不會過期. (滿$600折$100碼: FORYOU7 滿$1200折$200碼: FORYOU8 )

@MONCLER Hooded down coat(卡其金色, 色號light beige, 我穿0號, 裡面可以穿一件發熱衣 + 一件中等厚度毛衣, 這件的顏色mytheresa好像拍的偏黃, 參考nordstrom的顏色更好看, 也是beige色號, 看了nordstrom的照片立刻想買! 也可以參考一下NM這件也是beige的色號, 用碼: FORYOU7 直接折100; 或是湊滿1200碼: FORYOU8 )
@MONCLER Barbel down coat(還有軍綠色版本, 這個顏色也是美國網站沒看到的)



*********

mytheresa的折扣最後一天, 台灣3/12早上六點, 美國3/11下午三點截止.

@ROGER VIVIER Satin sandals(我還要特別推薦這雙RV涼鞋, 非常的漂亮, 我建議小半號, 我穿小半號35.5剛剛好非常舒適, 腳長22.5CM)

我穿的花花裙是這條Boden EMELIA MIDI SKIRT(US2=UK6), 穿最小號裙頭有一點鬆, 我158CM身高穿起來滿長的, 可是我很喜歡耶, 布料用的非常好, 我覺得這個圖騰太美了, 還有兩個口袋, 穿起來十分的別緻, 評論是說裙子很長內裡又太厚重, 可是我還是愛! 可以用下面的折扣碼打折.

美國: 3B3G 買滿49免運費 不到800美金訂單不用關稅
英國: H2F9 可以寄台灣 12英鎊運費 到貨收關稅看運氣

涼鞋: ROGER VIVIER Satin sandals(35.5 建議小半號)
花花裙:Boden EMELIA MIDI SKIRT(US2=UK6)






***********

我提的包包是這個半月包: CHLOÉ Nile Minaudière leather crossbody bag.

這個半月形包包通常都是我要穿洋裝不知道拿甚麼包就是它了! 真心覺得百搭! 也可以放得下Iphone Plus! 洋裝是這件Self Portrait Regal Rose Midi Dress(2).

除了我拿的顏色, 還有灰色 焦糖色, 神奇的是這幾個顏色居然特別便宜!

這個包很可以跟我穿的Acne家經典毛海外套ACNE STUDIOS Raya mohair and wool-blend cardigan(XXS)湊單啊!!! 剛剛好折200完美湊單!

蕾絲洋裝: Self Portrait Regal Rose Midi Dress(2)
外套: ACNE STUDIOS Raya mohair and wool-blend cardigan(XXS)
半月型包包: CHLOÉ Nile Minaudière leather crossbody bag(我的是這個顏色) 帽子: Maison Michel
鞋子: Roger Vivier





灰色 焦糖色, 神奇的是這幾個顏色居然特別便宜!


************

下面的Saint Laurent包款可以趁這個折扣活動入手, 尤其是黑色因為算是經典款, 比較難打折, 之前中國新年還有四個黑色包不能打折呢!

@SAINT LAURENT College quilted leather shoulder bag(首推當然是黑色中尺寸學院包 搭配仿古銀的Logo很好看又百搭)
@SAINT LAURENT Loulou Toy leather shoulder bag(toy loulou的黑色款, 上次也是不能打折的)



@SAINT LAURENT Monogram Envelope leather shoulder bag(鍊條包也歷久不衰)



@SAINT LAURENT Loulou Monogram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黑X金的loulou包 這個包可以裝很多)
@SAINT LAURENT Large Collège Monogram leather shoulder bag(大尺寸的黑X金學院包也是之前不能打折)



*************

@GIANVITO ROSSI Plexi suede and transparent pumps(走優雅路線的我也推薦這雙鞋! 之前加拿大總理夫人也有穿的! 這雙是比較好走路的七公分版本, 尺碼正常即可, 這個鞋款平常就滿難買到尺寸 可以湊折扣可以多加考慮, 真的真的真的可以讓腿看起來很長)
@GIANVITO ROSSI Plexi 70 patent leather pumps(還有裸色版本, 如果你很愛買鞋, 黑色跟裸色都可以包了)



***********

@FENDI Kan I F leather shoulder bag(我覺得這個Fendi應該也滿實用的)



**********

@BURBERRY The Large leather-trimmed backpack(Burberry的大尺寸經典黑色後背包)
@BURBERRY The Large leather-trimmed backpack(也是大尺寸軍綠色的後背包 比黑色版本便宜很多!)
@ACNE STUDIOS Raya mohair and wool-blend cardigan(非常適合跟Acne的毛海外套湊單!剛好可以折200)



**********

再推一次我最近的新歡酒杯跟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Trompette patent leather pumps(35.5 我穿小半號 還有 白色 深藍色 黑色 紅色)

比傳統的方頭好穿, 鞋底有軟墊, 前面的框框不會頂腳背, 腳瘦的穿小半號, 就跟你的方頭45MM買同一個尺寸即可.

酒杯跟RV鞋: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Trompette patent leather pumps(35.5 我穿小半號 還有 白色 深藍色 黑色 紅色)
寬褲: Loup Suki Pants (XS)
上衣: Michaela Buerger Strawberry Patch Tee(S)
包包: VALEXTRA Iside mini grained-leather cross-body bag(台灣網友要買的話, stylebop這裡的Valextra比較便宜喔! 美國網友要買的話 LVR這裡用碼: HASE10 打八五折又含稅, 是最便宜喔!)


**************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Trompette leather pumps(白色酒杯跟 真的不要怕白色 其實沒你想像容易髒)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Trompette patent leather pumps(深藍色酒杯跟. 上班也實用)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Trompette patent leather pumps(黑色版本酒杯跟)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Trompette patent leather pumps(紅色酒杯跟)



**********

@LOEWE Puzzle Mini leather shoulder bag(這個是最新款的Puzzle肩背包, 比傳統的Puzzle便宜很多, 也比較輕巧, 拚色滿好看的, 可以趁有折扣入手)



@LOEWE Barcelona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我自己買的同一個barcelona, 我去夏威夷就帶它, 上山下海也沒弄髒, 耐刮得緊, 剛好就可以折200)
@LOEWE Barcelona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黑色版本)
@LOEWE Barcelona leather shoulder bag(我其實也很推薦這個顏色! 是很美的霧藍, 這是比較大的尺寸更能裝)



**********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Sexy patent leather pumps(還有我很愛的紅色金屬小跟 難得有尺碼又可以打折 我穿小半號)
@ROGER VIVIER Sexy Choc patent leather pumps(金屬小跟還有深藍版本)
@ROGER VIVIER Sexy Choc patent leather pumps(灰色版本)
@ROGER VIVIER Sexy Choc patent leather pumps(黑色版本)





**********

@ROGER VIVIER Sporty Viv' Etiquette sneakers(緞帶運動鞋 尺碼不齊了 還有你的碼請打包 真的很好穿 尺碼正常我穿36)



****最後給大家笑一笑分隔線******

photodog 很愛看雜誌, 家裡到處都堆滿他訂的雜誌, 洩他的底, 我沒空看的 Cosmopolitan (柯夢波丹)都是他在看, 哈哈! 他還喜歡讀 Vanity Fair! 他說裡面的文章都滿有意思的.

另外家裡也有訂閱 the New Yorker (紐約客), 我一直以為他是因為小時候住紐約所以喜歡那本雜誌, 沒想到他說, 喔, 不是啦, 我是愛看紐約客雜誌最後一頁的"給漫畫加字幕比賽(Cartoon Caption Contest)".

每一期的紐約客雜誌, 倒數第二頁, 就會給讀者一個一格漫畫, 請歡迎讀者投稿, 自己幫漫畫加台詞. 附圖是我上次翻紐約客看到的好笑漫畫.

台詞: "O.K., coffee break's over." (OK 休息時間結束了!)
(photo credit: https://www.facebook.com/NewYorkerCartoons/photos/a.237223479636271.67874.155328717825748/2045816082110326/?type=3&theater) ********

1 comment:

  1. 你好 我想請問你都怎麼清洗你的BURBERRY 風衣呢? 我原本送乾洗店 被退回來說要當皮革處理 才發現袖口處有極小的一圈是皮革材質 但那一圈也無法拔下來(是縫在袖口 可以調整袖口大小的) 現在苦於該怎麼清理這件風衣 若你有類似經驗 煩請告知 謝謝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