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6, 2023

5/27/2023 NET-A-PORTER 夏季折扣開啟 + 我爸看到會嘆氣的Farm Rio洋裝介紹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前情提要:

我爸跟我耳提面命, 我們這裡鄉下地方, 你回台灣的時候千萬不要露胸露腿露背的我們看不習慣!

結果我還跑去買這洋裝FARM RIO Pleated printed fil coupé cotton maxi dress, 感覺他大概搖頭加嘆氣吧, 女兒人到中年才開始叛逆! 哈哈~~ 老公說好看比較重要, photodog說好看喔!

這件洋裝雖然背後有點露, 可是前面看起來完全正常呢! 而且布料還很好穿很軟, 我穿XXS或是XS都可以, 但我留XS因為前面會遮得更多一點.










*************

英國電商NET-A-PORTER的折扣入口在這裡, 趁現在尺碼還齊趕快逛逛, 款式非常多, 折扣也很深, 台灣區的價格都已經包括台灣關稅喔!

FARM RIO Ruffled cutout fil coupé cotton midi dress (這件跟我那件背後的剪裁很類似 有特價!)



FARM RIO Cutout tiered floral-print cotton-voile halterneck maxi dress (今年的洋裝就是流行露腰露背啊! 這件也有打折, 覺得太露就穿一個襯衫打個結, 也很好看)



FARM RIO Tiered floral-print cotton-poplin midi dress (藍色洋裝也有特價, Farm Rio的洋裝布料都用得很軟很好穿)



FARM RIO One-shoulder cutout linen-blend midi dress (這件沒打折, 不過我第一眼看到就想買了, 我覺得好好看喔! 中間打結的部分顯得腰好細, 而且又不貴!)



ULLA JOHNSON Emmaline ruffled pintucked cotton-voile halterneck midi dress (這件我有買耶! 顏色非常美, 像是珠寶一樣的飽和色調,有做口袋喔! 我穿2號滿剛好, 前面雖然有開洞但是完全不會曝光)



DRIES VAN NOTEN Draped mesh shirt (這件是Dries Van Noten秀上款的襯衫, 但實際上當作外套也可以, 非常有設計感的立體剪裁)



BALMAIN Double-breasted grain de poudre wool blazer (balmain的西裝外套打六折)
JIL SANDER Belted pleated woven straight-leg pants (褲腳有開衩的Jill Sander西裝褲)



FRANKIE SHOP Heather paneled leather pencil skirt (Frankie家的真皮皮裙 打六折 氣質淺駝色)
FRANKIE SHOP Heather paneled leather pencil skirt (黑色款也有打六折)



ULLA JOHNSON Willow leather-trimmed raffia bucket bag (非常好看的Ulla Johnson水桶包 剛好搭配她家的各種洋裝)



MARIKA VERA Holly cutout stretch-jersey jumpsuit (這件連身褲裝不貴, 後面剪裁尤其性感 是穿去party的吧? 但是上面穿個皮衣或是用一個寬鬆襯衫綁住, 感覺也好看喔!)



A.W.A.K.E. MODE Tie-detailed open-back recycled-crepe top (這件上衣打五折, 秀上款, 不禁想讓人多看幾眼, 後面是一個綁帶而已)



CEFINN Sabrina shirred tiered printed cotton-blend voile midi dress (綠色洋裝很可愛, 也不貴喔!)
CEFINN Suki ruffled checked organic cotton-blend seersucker midi dress (對胖手臂很不放心想要找一個長袖穿的, 可以考慮這件有做袖子的細格子洋裝, 打五折)



SLEEPER Convertible cropped feather-trimmed knitted cardigan (這個袖口有羽毛的小外套, 我覺得很可愛很有女人味! 特價之後也不貴, 扣子還是珍珠的!)
BEARE PARK Twill vest (白色背心也超級好看啊!)



BEARE PARK Paneled wool midi dress (想要顯露好身材的也可以看這件貼身款黑洋裝, 胸口的設計有內衣外穿的感覺, 我自己很喜歡喔!)
CECILIE BAHNSEN Edition Alexa tiered cotton-blend matelassé mini dress (擅長寬鬆立體剪裁的Cecilie Bahnsen設計的小黑洋裝, 果然非常有份量, 也很適合當準媽媽的孕婦裝)



EUGENIA KIM Trixie hemp-blend sunhat (遮陽帽可以看看, 這件是紐約製帽女王Eugenia Kim設計的visor 相當實用, 也不會壓到頭頂的頭髮)



MANOLO BLAHNIK Hangisi crystal-embellished satin point-toe flats (Manolo的芭蕾舞鞋 是非常漂亮的緞面水藍色, 搭配白褲子相當合適)



ALEXANDER WANG Layered poplin and stretch halterneck shirt (大王設計的露肩襯衫 之前都是看把扣子扣起來的穿法, 沒想到Model當作小外套那樣敞開, 別有風味!)



SELF-PORTRAIT Ruffled denim mini skirt (SP的牛仔小短裙)
LOEWE Stretch-knit mini dress (這件是Loewe的迷你洋裝, 當成上衣穿真的太美! 如果有預算我還真會想擁有!)



CULT GAIA Bella tie-detailed twill midi shirt dress (白色斜肩洋裝也超優雅, 後面有一個綁帶)



LA LIGNE Embroidered scalloped cotton-poplin midi dress (這件紅洋裝我很有興趣, 我覺得胸口的鋸齒狀設計滿別緻, 後面有鬆緊帶應該很好穿)



LA LIGNE Tie-back striped voile maxi dress (這件細條紋的洋裝我有在考慮耶! 打六折是好價啊)



OLYMPIA LE-TAN Winnie The Pooh embroidered appliquéd canvas clutch (Olympia Le-Tan做成書的造型的手拿包 請注意這是維尼小熊的耶! 好可愛喔!)



LA LIGNE Marin striped wool and cashmere-blend cardigan (條紋小外套 非常的實穿, 這件有30%的羊絨混紡喔!)



BY FAR June bow-detailed glossed-leather mules (By Far的蝴蝶結涼鞋 這雙是NET-A-PORTER的獨家款喔! 可以搭配各種洋裝)



MANOLO BLAHNIK Hangisi 70 embellished satin pumps (粉紫色的Manolo水鑽鞋 水鑽是配粉藍色, 照片真的拍的太美啦!)



DRIES VAN NOTEN Embellished leather sandals (這雙Dries Van Noten的厚底涼鞋也太可愛了吧! 夾腳的地方像是一顆糖果!)





REFORMATION Mimi crystal-embellished patent-leather Mary Jane pumps (非常漂亮的Reformation包鞋 喜歡上面的水鑽扣環)



AQUAZZURA Love Affair patent-leather point-toe flats (這雙我也超級喜歡是芭蕾舞鞋, aquazzura的鞋子都好穿, 這雙的造型也太優雅了吧! 我覺得一定要買耶!)



MANOLO BLAHNIK Jadifa suede-trimmed PVC mules (Manolo的涼鞋 尺碼很齊而且簡單的設計, 感覺很百搭)



AQUAZZURA Seduction embellished mirrored-leather and PVC slingback point-toe flats (現在出門比較喜歡穿平底鞋, 這雙水鑽的搭配洋裝也好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