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8, 2023

5/29/2023 Revive七折隨時結束 + Matches又降價 + COS限時七折 + 英國Rixo復古洋裝特價 + Mytheresa免運費很好買 + Lululemon瑜珈墊 + NM美妝折扣(珠寶品牌Lana也可以打折)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姊姊的鋼琴八級考試成績發表了. 姊姊相當懊惱(居然還哭了): 我彈的那麼差, 為什麼裁判會給我那麼高分? 媽咪, 你為什麼逼我用那個很糟的錄音交上去?

我同意他彈的真的不怎樣, 但如果評審看在你付了那麼高的報名費(美金235!!!), 想讓你分數高一點, 那我也不反對! 我會欣然接受的!

************

折扣應該隨時要結束了! 請手刀! (台灣網友要買要轉運)
Revive美國官網這一區說是八折 但實際上可以用七折碼: MEMDAY30
買滿300美金 購物車還有一個價值325美金的禮包可以自己加 真的滿超值!

INTENSITÉ VOLUMIZING SERUM ULTIME Targeted Skin Filler (七折碼: MEMDAY30 剛好朋友在問我是不是應該趁八折買這支精華液 是說他的貴婦朋友跟他推薦真的太好用了 我說你千萬別用八折買喔! 要用我的七折碼啊!!! 然後買這支還可以拿到325美金的禮物 他立刻果斷下單了!)

MOISTURIZING RENEWAL CREAM SUPRÊME Nightly Retexturizer (七折碼: MEMDAY30 再生霜也是可以七折!!! 所以真的要買起來! 七折應該是最好的折扣了!)




**********

Nordstrom也有夏季折扣點這裡看

Minos Platform Sneaker (Women) AGL (AGL的運動鞋打六折 這雙的鞋帶比較粗像是緞帶 我覺得很好看耶 而且鞋底也有增高 AGL的鞋子是相當不錯的, 義大利製, 口碑很好, 打六折可以考慮喔)




************


Mytheresa不限金額免運費來了!
可以看一下它家的折扣區喔! 大部分尺碼都比別的網站更齊!
寄台灣的價格已經包括關稅
退貨免運費, 關稅也會退
女款折扣區
男款折扣區

GUCCI GG cotton crochet beret (gucci的粉色貝雷帽 顏色真的相當好看, 皮革滾邊)



GUCCI Striped straw boater hat (草帽也非常別緻, 是藍色線條)



***********

(台灣網友要買要轉運, 我自己買了兩單得到兩套贈品已經收到!!! 他家真的寄的很快)
美國的Paula's choice周年慶美國星期一最後一天! 全場八折
八折碼: 28YEARS
第一層滿$65送價值$49的潔面跟臉部2% BHA去角質精華
第二層滿$125加送價值$52的20%濃度煙酰胺
第三層滿$150加送價值$66的抗氧化水感防曬跟身體去角質

以上總共可以拿到價值$167的禮物相當超值喔!

Limited-Edition Ultimate Refining Routine Kit (不知道要買甚麼的可以直接買這組周年慶75折特惠組 裡面一整套保養流程都幫你弄好了 而且這個價格剛好又讓你可以拿到價值167的一整套禮物!)

Niacinamide 20% Treatment 八折碼: 28YEARS 我自己屯了好幾罐20%濃度煙酰胺, 擦全臉大概兩個月用光一罐, 所以我屯起來總沒錯, 加上滿125送的多一罐, 感覺安心!

Triple Active Total Repair Serum 八折碼: 28YEARS 也推薦她家最新推出的三重修護精華, 之前每次特價都不打折, 這次有參加折扣喔! 這個質地有一點像乳液, 夏天擦起來非常舒服, 裡面有0.3濃度的A醇, 適合每天擦也不脫皮

Pro-Collagen Multi-Peptide Booster 也推薦這是最新推出的精華液(不參加折扣), 裡面有六種膠原蛋白胜肽, 他說妳可以混在平常用的精華液裡 也可以混在平常擦的乳液裡 質地很好, 延展性超高, 對撫平細紋很有用.




**********



ssense的折扣又降價! 她家現在折扣有分兩種
一種就是開放給所有人都看得到的折扣
一種是Private Sale要有買過的人才看得到!
寄台灣$25國際運費, 寄台灣價格都已經包括台灣關稅喔!
寄美國買滿$200免國際運費, 不到800美金訂單無關稅, 結帳收州稅


女款折扣區 男款折扣區 童款+家居用品折扣區 Bao Bao女款 往下拉很多款式私促
Bao Bao男款 往下拉很多款式私促
Pleats Please (台灣跟美國特價的單品不同)
Homme Plissé Issey Miyake

YVONNE LÉON Gold Solitaire Cœur Bracelet (有在考慮 法國品牌YVONNE LÉON的18K金手鍊 這條應該是法國製的我覺得網站寫錯了! 現在Private Sale看到六折耶! 鍊子是他家經典的兩種不同的鍊子合併 搭配愛心的寶石 很美!)




SHUSHU/TONG White Bow Camisole (我覺得這件細肩帶上衣滿好看耶! 上面的兩個蝴蝶結增添可愛女人味)
ISSEY MIYAKE Black Box Tank Top (Issey Miyake的露肩上衣)
SHUSHU/TONG Black Ruffled Tank Top (短版上衣也相當別緻, 我覺得這件下面搭配高腰牛仔褲應該也很好看喔! 甚至可以穿在貼身的細肩帶洋裝上面, 或是傘狀圓裙也不錯)



*********

Matches的折扣區又降價囉! 趕快來逛一下!
寄台灣價格沒有包稅, 到台灣才收稅
寄美國價格已經含稅, 退貨稅也會退

CHLOÉ Owena 25 chunky leather Derby shoes (Chloe的綁帶鞋 這雙看起來滿精緻的, 鞋底也有前高後高, 感覺可以讓腿變長喔!)
AQUAZZURA Dance crystal-embellished PVC flat sandals (水鑽涼鞋 感覺百搭)



JIL SANDER Sphere-handle leather clutch bag (Jill Sander的可愛粉色小圓包)
ROSANTICA Holli Armadillo crystal-embellished handbag (很精緻的小提籃)



LA VIE STYLE HOUSE Feather-trimmed sequinned tulle kaftan (這件洋裝是泳衣的外搭, 但我覺得裡面穿一個貼身的襯裙, 這也可以當作party的禮服吧, 非常精緻的亮片洋裝, 特價之後也不貴喔!)
CAROLINA HERRERA Cherry-print off-the-shoulder faille dress (櫻桃露肩洋裝也是我的菜耶! Carolina Herrera的衣服相當高級, 名人愛穿!)



LOEWE Hammock leather handbag (Loewe的Hammock打七折 這是台灣才有的價格 美國是原價)
LEMAIRE Camera leather cross-body bag (LEMAIRE的相機包也降價)



TOD'S T-chain leather loafers (Tod's的洛福鞋打四折耶! 尺碼還很齊喔)
MARNI Fussbett leather sandals (Marni的粉色涼鞋 這個粉滿好看的 非常有活力 超級無敵便宜喔!)



ULLA JOHNSON Leona guipure-lace trim linen-blend dress (Ulla Johnson的黑色洋裝 裙襬很漂亮 這件不會太誇張平常都可以穿)
NORMA KAMALI Round-neck jersey dress (深藍色的T-shirt洋裝還有做口袋 只要55耶超便宜!)




************


Mytheresa不限金額免運費來了!
可以看一下它家的折扣區喔! 大部分尺碼都比別的網站更齊!
寄台灣的價格已經包括關稅
退貨免運費, 關稅也會退
女款折扣區
男款折扣區

VALENTINO GARAVANI Ma Belle patent leather ballet flats (這雙Valentino的芭蕾舞鞋太優雅啦! 很喜歡呢)




AMI PARIS Ami de Cœur virgin wool cardigan (深藍AMI小外套 特價又包運費又包關稅! 我覺得可以考慮)

AMI PARIS Ami De Coeur wool cardigan (米色AMI小外套同樣特價又免運費包關稅!)




************

The Mat 5mm Made With FSC-Certified Rubber (lululemon的瑜珈墊有打折, 漸層色也太美了吧! 這樣每天做瑜珈心情會超好耶! 各位, 我強烈推薦大家每天抽出幾分鐘做一點瑜珈, 體態真的會比較好喔!)



*************

COS美國官網限時七折! 價格已經標上不用折扣碼

THE HIGH LINE T-SHIRT (限時七折, 傘狀條紋短袖, 可以搭配高腰褲)
WIDE-SLEEVED LINEN SHIRT (袖子是做寬管的麻質襯衫 單穿或是當作小外套都不錯)
PLEATED JERSEY MIDI DRESS (方領洋裝 不想單穿也可以搭配襯衫或是短袖T-shirt 我覺得很實穿, 方領又修飾臉型)



OFF-THE-SHOULDER DRESS (露肩小洋裝 有粗手臂問題的一定要試一下露肩, 因為肩膀都是最瘦的地方, 手臂最粗的部分又會被遮住)
MOCK-NECK MAXI T-SHIRT DRESS (超長T-shirt洋裝看起來也好舒服喔!)
BOAT-NECK TANK TOP (很百搭的條紋無袖上衣)



****************

英國電商NET-A-PORTER的折扣入口在這裡, 趁現在尺碼還齊趕快逛逛, 款式非常多, 折扣也很深, 台灣區的價格都已經包括台灣關稅喔!

英國品牌Rixo 很多七零年代嬉皮風的洋裝特價, 超級適合度假穿喔!

RIXO Adela mesh-trimmed Swiss-dot cotton nightdress (這件很好看, 說是睡衣, 實際上打扮一下穿出門也ok, 我覺得相當別緻耶! 很喜歡, 就算大尺寸Model穿也不錯看喔!)





RIXO Sabrina open-back printed cotton and linen-blend maxi dress (之前我有買另一個花色, 這件是Net家的獨家配色, 穿起來非常顯瘦, 而且這model沒綁好看起來很鬆, 實際上綁緊一點高一點, 胸部一點也不會曝光的, 我穿UK6)
RIXO Nicolette printed woven midi dress (五分繡藍格子搭配小碎花, 感覺也是輕鬆又有女人味)
RIXO Gem crochet-trimmed printed georgette midi dress (這件也是小碎花, 溫柔村姑風, 但我也很喜歡 哈哈!)



*****************

Neiman Marcus的美妝好折扣最後一天 實際上整個網站大量單品都參不只是美妝喔

碼: JUST4U

滿$200折$50 滿$400折$100 滿$800折$200 滿$1000折$250 滿$2000折$500

美妝區
La Mer
La Prairie
肌膚之鑰
Dior

Cle De Peau Beaute Limited Edition Exclusive Perfectly Plump and Sculpted Set ($641 Value) (可以買這組獨家的肌膚之鑰特惠組 價值641美金喔! 現在特價395, 只要額外買個10塊錢的化妝棉之類湊到400 就可以額外折100美金 真的超划算耶!)




珠寶品牌LANA參加折扣, 是美國很多明星愛用的珠寶品牌喔! 是真金真鑽

LANA 14k Gold Mega Lana Hoop Earrings (J Lo戴的耳環就是這款, 有參加折扣 14K純金)



Rachel Brosnahan 戴的耳環也是Lana家的喔! 她是'The Marvelous Mrs. Maisel'的女主角



J Lo的字母項鍊是跟Lana客製的鑽石項鍊



LANA Yellow Gold Diamond Necklace (主要我看上這條項鍊, 他的鍊子仔細看超級美, 是一整圈的小disc組成一圈一圈, 搭配一個11分的鑽石, 我覺得好好看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