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1, 2023

6/1/2023 AESOP七五折 + 更多Farfetch挖寶(狐狸跟熊家都好便宜) + 超優雅Maison Michel帽子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募集: 請大家推薦東京必吃必玩, 畢竟我這個住鄉下的中年婦女已經很久沒在大都市走跳了, 希望大家可以提點一下!)

我日本在地好友, 已經幫我安排東京行程, 他說中年婦女對外表已經不在乎, 買衣服化妝品甚麼的都如浮雲, 唯一的樂趣只是吃, 所以早上市場生魚片, 中午銀座燒肉, 晚上居酒屋烤魚, 接著第二天是迴轉壽司, 壽喜燒, etc., 他還會去幫我排隊買我愛的甜點 (你不是說你愛蒙布朗跟Harbs的水果蛋糕嗎?)

我假客氣的推辭一下說你這樣太忙了怎麼好意思呢? 他說不用擔心, 唯一要考慮的就是你的肚子裝不裝得下. (的確是裝不下)

但我聽說東京行大家都是每天走兩萬步, 應該很容易餓吧? 只要我的家人不要肚子痛拖累我的行程. (photodog十幾年前去日本就腸胃炎甚麼好料都沒吃到)

***************

新加坡品牌 Love, Bonito 年中慶大折扣來了 本來定價就無敵便宜 三折起還可以疊上折上折碼真的很誇張! 他家單品我覺得滿好穿喔!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詳細穿搭照介紹看下面這兩篇

👉🏼 (大量穿搭照介紹) 新加坡品牌 Love, Bonito 年中慶超便宜又超好穿 + 超低價Burberry風衣跟圍巾 + 大量Zimmermann特價 + the Row好看鞋子

👉🏼 大推薦~ 新加坡品牌 Love, Bonito 便宜又好穿褲子必買!!!

活動期間折上折活動細節:

5 月 31 日至 6 月 4 日的額外優惠:
折扣商品滿 50 美元可享額外 9折 台灣碼 EXTRA10-INTL | 美國碼 EXTRA10-US
折扣商品滿 90 美元可享額外 85折 台灣碼 EXTRA15-INTL | 美國碼 EXTRA15-US
折扣商品滿 110 美元可享額外 8折 台灣碼 EXTRA20-INTL | 美國碼 EXTRA20-US

BURBERRY Split Front Pant (你看我發現甚麼 Burberry最最最新款的寬褲 定價要1550美金!!!!)




Zaylie Side Slit Pants (我大推的Love, Bonito寬褲, 跟Burberry簡直雙胞胎, 只要39美金, 而且好穿到不行喔! 無敵涼, 我的臀圍36吋, 腰圍25.5吋, 穿起來很剛好服貼也不緊繃, 大推!)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

Aesop點這裡 限時75折
• 折扣碼:MID
• 折扣期間: 5/29 18:00 PM 至 6/7 23:00 PM (台灣時間)

Aesop 賦活芳香手部清潔露 500ml (這款滋養的植物手部洗劑非常適合敏感肌膚和經常洗手的人, 因為其中的迷迭香和薰衣草精油有助於防止肌膚乾燥)
Aesop 輕盈保濕精華露 100ml (是一款以蘆薈為基底, 富含維他命的保濕精華, 適合油性, 混合性和敏感性肌膚)
Aesop 絕妙平衡潔面露 200ml (這款清爽的凝膠富含植物活性成份, 有助於賦活並平衡肌膚, 最適合搭配冷水使用)



**********

Toteme T-Lock leather top handle bag (找到一個超好的八折碼: WELCOME20 白色的也可以預購了耶! 這個夏天拿多美啊! 今年Toteme的包真的大大大熱門! 我覺得這個價位來說 這個包包真的有大牌風範 我買焦糖色質感超好又很好裝唷! 唯一可以預購白色+打折機會就在這裡了, 上次寫了其他顏色居然都賣完!!! 誇張)



*********

FARFETCH 年中最好的折扣來囉! 全場折扣商品折上八折!
參加的單品購物車自動額外八折! (目前台灣區先折上折, 美國區的還要等一等)
價格都已經包括台灣關稅, 退貨關稅也會退
很多單品還參加免運費活動喔!

女款折扣區
男款折扣區
童款折扣區

Moschino Kids Teddy Bear-detail T-shirt (Moschino的童裝參加折上折 上面的小熊是立體的耶! 14歲大人可以穿 裡面的紅色跟灰色特別便宜喔! 都有14歲尺寸)

Moschino Kids teddy bear logo-print T-shirt (多色可選 顏色鮮豔的甜筒泰迪熊)




Moschino Kids Teddy Bear embroidery T-shirt (口袋熊也有大童尺寸 這個也很值得入手 小童尺寸價格都非常便宜)

Moschino Kids logo print T-shirt dress (小熊洋裝也很可愛 有折上折)




Maison Kitsuné Double Monochrome Fox Head sweatshirt (狐狸家真的折扣完好便宜!)




************

ssense的折扣又降價! 她家現在折扣有分兩種
一種就是開放給所有人都看得到的折扣
一種是Private Sale要有買過的人才看得到!
寄台灣$25國際運費, 寄台灣價格都已經包括台灣關稅喔!
寄美國買滿$200免國際運費, 不到800美金訂單無關稅, 結帳收州稅


女款折扣區 男款折扣區 童款+家居用品折扣區 Bao Bao女款 往下拉很多款式私促
Bao Bao男款 往下拉很多款式私促
Pleats Please (台灣跟美國特價的單品不同)
Homme Plissé Issey Miyake

BAO BAO ISSEY MIYAKE Purple Prism Tote (少見的紫色Bao Bao托特包打六三折喔!)
BAO BAO ISSEY MIYAKE Gray Prism Frost Tote (卡其灰綠也是六三折, 相當划算的價位)



BAO BAO ISSEY MIYAKE Blue Double Color Lucent Tote (這款請注意一下, 是雙面的喔! 一邊是藍色一邊是綠色, 這咖幾乎是六折, 我覺得非常值得入手, 兩面的顏色都很別緻好看!)



BAO BAO ISSEY MIYAKE Green Loop Bag (淺綠色的Loop包有特價, 這個顏色看了心情很好)
BAO BAO ISSEY MIYAKE Blue Loop Bag (這個藍色的我覺得也超好看耶! 有特價)
BAO BAO ISSEY MIYAKE Green Lucent Tote (這咖綠色托特包是六六折, 我覺得想要多收集不同顏色的人可以考慮喔!)





CHLOÉ Purple Woody Mules (粉紫色的Chloe拖鞋打六折!)
CHLOÉ Green Woody Mules (氣質秋香綠的是打六三折)
NEW BALANCE White 580 Sneakers (順帶一提, 這雙New Balance剛下折扣尺碼很齊喔!)





*************

最後幾個小時不限金額免運費喔! 台灣早上起床就截止

可以看一下它家的折扣區現在是四折起了! 大部分尺碼都比別的網站更齊!
寄台灣的價格已經包括關稅
退貨免運費, 關稅也會退
女款折扣區
男款折扣區

MACH & MACH Double Bow embellished satin flats (這是平底版本的Mach & Mach 水鑽鞋, 我覺得比高跟鞋實穿很多啊! 現在年紀大了我還是覺得平底鞋比較適合我)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STAUD Ellie leather-trimmed bucket bag (水桶包的設計好特別! 像是一個Cage那樣的皮革設計, 是我的菜啊! 圓圓的真的滿可愛耶!)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STAUD Emma leather-trimmed tote bag (同樣的Cage皮革還有做成托特包喔!)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MAISON MICHEL Pina raffia sun hat (香奈兒家族的Maison Michel草帽 我其實一直都很想買一頂這樣邊緣很雜亂的草帽耶! 感覺真的太有夏日風情了!)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MAISON MICHEL Virginie raffia panama hat (不想太誇張, 也可以看這頂, 同樣是Maison Michel的尺寸小一點秀氣很多, 但是還是充滿高級感, 非常優雅)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PS: Farfetch這裡這頂草帽六折基礎 寄台灣的購物車有折上八折耶! 無敵優惠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