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0, 2023

5/31/2023 (大量穿搭照介紹) 新加坡品牌 Love, Bonito 年中慶超便宜又超好穿 + 超低價Burberry風衣跟圍巾 + 大量Zimmermann特價 + the Row好看鞋子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新加坡品牌 Love, Bonito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新加坡品牌 Love, Bonito 之前有介紹過(看這一篇), 他家剪裁非常適合亞洲人身形, 總部在新加坡所以夏天的衣服是強項, 正好適合炎熱的台灣夏天穿. 新加坡公司也很嚴謹, 不會有找不到客服或是出貨很慢這種問題, 大家可以安心買.

我160CM的臀圍是36吋, 穿她家的S碼基本上都是合身不緊身, 網站上有非常清楚的尺碼對照表大家購買之前可以參考.

定價真的非常便宜(低至幾百塊台幣就有了), 但是質感很好耶, 目前穿過好幾件都滿意到不行.

重點來了, 本身定價就超便宜, 現在居然還有難得的特價耶! 數千樣商品低至三折喔! 這是一年一度的周年慶真的要把握! 沒穿過的人也可以趁此機會多買一些試試看, 我覺得會很滿意!

門檻超低~~ 尺寸會跑得很快喔, 所以不要遲疑太久!


台灣時間 5 月 31 日中午12點 至 6 月 12 日早上10點,超過三千件商品低至3折。

活動期間折上折活動細節:

5 月 31 日至 6 月 4 日的額外優惠:
折扣商品滿 50 美元可享額外 9折 台灣碼 EXTRA10-INTL | 美國碼 EXTRA10-US
折扣商品滿 90 美元可享額外 85折 台灣碼 EXTRA15-INTL | 美國碼 EXTRA15-US
折扣商品滿 110 美元可享額外 8折 台灣碼 EXTRA20-INTL | 美國碼 EXTRA20-US

************

Della Padded Crop Top (Love Bonito有一個非常特別的Padded系列, 裡面所有的單品都有做胸墊, 讓你完全不用穿胸罩胸型也很不錯, 這件是短版上衣, 就是有做padded的胸罩在裡面, 後面拉鍊的, 有彈性, 連我這種小胸穿上去都沒煩惱了! 我穿S剛好)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

Edeline Tie Waist Collar Blouse (這件綁帶短版無袖襯衫, 三個顏色可選, 非常好穿我很推薦, 我穿S碼. 他的綁帶設計讓你很好綁, 可以單穿也可以當作細肩帶洋裝的外搭, 定價29美金可以包色! 我真的拜託你們要買這件, 已經是新加坡區最暢銷前三名, 這件真的很軟很舒服, 而且任何細肩帶上衣洋裝都可以搭, 你們會喜歡的!)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Zaylie Side Slit Pants (這褲子如果多出幾個色我應該會全包, 也太涼爽舒適了吧! 我穿S剛好也不用改褲長, 平常站著看不出來, 但走動的時候會發現他有開岔, 真的又優雅又涼快, 完全不會誇張喔! 夏天必備! 我打算帶回台灣穿, 就知道這件真的涼)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Zaylie Side Slit Pants (這褲子如果多出幾個色我應該會全包, 也太涼爽舒適了吧! 我穿S剛好也不用改褲長(我160CM身高 臀圍36吋很舒服合貼), 平常站著看不出來, 但走動的時候會發現他有開岔, 真的又優雅又涼快, 完全不會誇張喔! 夏天必備!)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

Desiree Flare Maxi Skirt (裙子非常好看, 我穿S碼腰部很緊, 有做口袋, 側邊開叉也很性感, 我覺得夏天可以買玫瑰粉, 特別有女人味)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

Naya Straight Neck Side Pleated Dress (他家最經典的洋裝是這款, 我穿S碼剛好, 略有彈性, 後面開叉, 真的很典雅, 裡面有影片可以參考喔! 居然有打折! 便宜翻天你們一定要買! 還有各種顏色可選 我覺得可以黑色白色都來一件 這樣你衣櫃就有萬用小洋裝了)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

Eartha Textured Side Twist Dress (側邊有打結設計的洋裝, 非常中規中矩, 側面開叉可以露一點點腿也比較不會老氣, 上班穿非常好, 他家的洋裝我都穿S碼合身)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Filippa Cotton Wide Leg Pants (這條寬褲的粉紫色也太美了吧! 我覺得可以買耶! 目前我買他家下半身都是S碼, 網站上的尺碼對照表非常清楚也很正確, 我臀圍有36吋穿S都很剛好! 這條寬褲有做純棉內裡喔! 感覺應該也相當舒適)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Morie Regular High Waisted Straight Leg Pants (這是Love Bonito家的經典長褲, 上班非常適合穿, 定價無敵便宜, 可是穿起來真的會覺得自己腿超長又顯瘦, 因為腰部做得比較高又有寬度, 相信我真的版型很好, 我穿S剛好, 長度也不用改, 建議包色! 之前我的實穿照介紹看這一篇, 這條褲子之前每一個日本訂單幾乎都有買耶)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Auria Shawl Collar Blazer (大家也可以把這個一整套的外套買起來, 跟你的褲子做搭配, 外套單穿也可以, 是他們最暢銷的單品之一, 我穿S碼)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Alby Tailored Peg Leg Pants (要找合身貼腿的褲子, 這款也很推薦喔! 我自己會選S碼, 有非常多顏色可選, 評價也很好, 很多人都是買好幾個顏色! 他家的model都是173CM左右, 穿起來是七分褲, 像我160CM穿起來應該就是正常九分)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

FARFETCH 年中最好的折扣來囉! 全場折扣商品折上八折!
參加的單品購物車自動額外八折! (目前台灣區先折上折, 美國區的還要等一等)
價格都已經包括台灣關稅, 退貨關稅也會退
很多單品還參加免運費活動喔!

女款折扣區
男款折扣區
童款折扣區

LASTFRAME Ichimatsu small market tote bag (中尺寸的格子包最受歡迎)
LASTFRAME Ichimatsu check-pattern tote bag (小尺寸的格子包也好看, 黑X白就是好搭)



LASTFRAME Ichimatsu striped knitted tote bag (我自己也滿喜歡這個綠色條紋款)
LASTFRAME Market striped tote bag (如果你個性活潑可以用這個非常亮眼的螢光配色)



Maison Kitsuné logo-patch cotton T-shirt (基本款粉色狐狸短袖上衣參加折上折)
Maison Kitsuné fox motif cotton T-shirt (最新的狐狸居然參加折上折耶! 這個圖騰好看)
Maison Kitsuné logo-patch long-sleeved cotton sweatshirt (黃色衛衣也參加折扣, 這件還有很多顏色可選, 是六折基礎又額外八折喔!)



***********

最後一天 折扣即將截止 要買杜克的趕快看過來!

ecosmetics全場八折碼: CRISP
SkinCeuticals點這裡參加折扣! 八折算是很讚的囉 而且購物車還會有禮物耶!

SkinCeuticals C E Ferulic (我無限回購CEF維他命C精華液參加八折)

SkinCeuticals Phloretin CF (油性肌膚的買這款PCF)




*************

澳洲電商Cettire

► 寄美國滿250美金免國際運費, 結帳收州稅 + 預收關稅(通常不到800美金訂單無稅), 退貨$25美金運費, 預收的稅費不退

► 寄台灣買滿7000台幣免國際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 退貨每一件700台幣運費, 預收稅費不退

moncler
self-portrait
Roger Vivier
S Max Mara
Tod's
Hogan
Jimmy Choo
Fendi
Valentino
Longchamp
Prada
Balenciaga
Acne

Burberry Logo Check Printed Scarf (Burberry春夏用的絲質混紡圍巾 特價很便宜, 這條超百搭又輕巧, 很適合買來做造型)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Burberry Belted Waist Quilted Jacket (Burberry的菱格紋小外套也超划算喔! 這件官網定價1300美金!)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Burberry Vintage Check-Trim Belted-Waist Trench Coat (短版的經典風衣 這個價格也算相當好的, 美國定價2590美金, 台灣定價89000台幣)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Burberry The Kensington Heritage Belted Trench Coat (這件粉紅色風衣真的很不得了, 美國定價高達2990美金! 台灣定價99000台幣, 這裡居然不到四萬台幣的特價耶!)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


Mytheresa不限金額免運費來了!
可以看一下它家的折扣區喔! 大部分尺碼都比別的網站更齊!
寄台灣的價格已經包括關稅
退貨免運費, 關稅也會退
女款折扣區
男款折扣區

Mytheresa現在不但有不限金額免運費, 還有很多單品也都下折扣了喔! 價格已經含台灣關稅, 退貨免費, 台灣關稅也會退! 真的是無成本購物要把握機會啊!

ZIMMERMANN Laurel embroidered linen shirt dress (台灣區好多Zimmermann下折扣, 像這件襯衫式的洋裝就直接六折! 這件可以把扣子解開變成一個長外套喔!)
ZIMMERMANN Cira Lantern floral minidress (這件短洋裝, 穿去度假非常好, 有點可愛的長度, 又有做袖子可以防曬, 台灣區有七折)
ZIMMERMANN High Tide Picnic linen midi dress (顏色配置相當顯瘦的細肩帶Zimmermann洋裝打七折)



ZIMMERMANN High Tide floral silk playsuit (這件藍綠色的絲質雪紡"洋裝", 實際上是連身褲裝耶! 我有喜歡啊, 這件有七折!)
IMMERMANN Laurel Frill cotton and silk midi dress (這款蛋糕裙的洋裝我也非常喜歡, 打六折! 這件腰部有cutout, 是Zimmermann很經典的設計~ )
ZIMMERMANN High Tide Laced midi dress (這件條紋露肩洋裝打六折, 我覺得也好顯瘦喔! 有一種海洋風的感覺)



VERSACE Square acetate sunglasses (凡賽斯的太陽眼鏡打五折! 才一百出頭, 我覺得滿好看可以考慮喔! 免運費又包稅啦)



THE ROW Jules patent leather Derby shoes (The Row是低調的有錢人愛穿的品牌, 這雙Derby鞋底有白滾邊, 我覺得很好看, 打六折! 居然尺碼還齊很難得啊)



LOEWE Anagram leather ankle boots (Loewe的Logo鞋跟小短靴 打七折尺碼齊, 尖頭超有氣勢!)



ZIMMERMANN Interlock Rope sandals (這雙是Zimmermann的涼鞋, 很適合搭配度假風的洋裝, 打六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