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14

聖誕節前的折扣消息分享 + 我的free people小外套實穿心得



菜湯新浪微博
菜湯新浪搏客

**********

Ssense超級大減價 他們寄美國滿$200免運費不用關稅 寄到國外關稅通常少報很多:

@Kenzo Grey Kenzo Tiger Crewneck Sweatshirt(這件就是我常穿的虎頭 我XS跟S都可以穿 最後留了XS的 這件其他地方都賣完啦)
@Kenzo Black & Silver Tiger-Embroidered Sweatshirt(還有黑色版本)
@Helmut Lang Black Funnel Collar Zip-Up Villous Sweater(這件超級好看, 還沒買的人必買, 買了再來跟我討論心得 哈哈哈)
@Helmut Lang Gray Villous Hooded Sweatshirt(這件從225減到變77能不買嗎, 穿起來是寬鬆的版型, 可是很好看, 夠長可以蓋過一些臀部)
@Helmut Lang Black Asymmetrical Zip Villous Hoodie(黑色版本貴一些)

*********

今天來介紹這件和服式的小外套 Free People Embroidered Kimono Jacket - Washed Black Combo, 穿起來比想像中漂亮耶, 查了review發現官網這裡早就好評如潮了, 下襬有蕾絲滿精緻的, 喜歡有點浪漫民族風的人可以試試看. 搭配的帽子就是那頂美國製的 Hat Attack Wool Felt Medium Brim Hat, 我覺得整體戴起來的感覺有點像rag & bone的那頂fedora呢, 我戴起來很舒適.

下面搭配的綠色格子褲 Current/Elliott The Soho Zip Stiletto Pants - Highlander Plaid(24) 是我的最愛, 好穿顏色又好搭配, 尺寸上我覺得偏鬆, 不過格子褲嘛, 也不要穿太緊啦, 免得格子都被撐大了, 哈哈哈!

我的包包 Meli Melo Mini Thela Halo Bag真的很好搭配, 今天朋友才跟我喃喃自語, 說他好想收集不同顏色(他買黑色的), 我就說對啊, 我也是耶!!!!



********

看到RumbaTime的最新款手錶RumbaTime Orchard Chain Watch 是以他家之前的寶石錶做改變 錶帶變成金屬的鍊子 增加了華麗的感覺呢



左邊是紫黑色寶石, 右邊是綠色寶石, 都是屬於搶眼的顏色



**********

11/22 今天就是最後一天amazon兩個重要的折扣碼到期, 如果你還再等更低的折扣碼那可能等不到了, 根據以往經驗, 聖誕節跟過年並不會有更好的折扣碼:

1. 鞋子皮包這一區所有單品折扣碼: 25OFFSHOES額外七五折

2. 毛衣外套洋裝這一區所有單品折扣碼:30CLOTHING 額外七折

@FURLA Candy Bon Bon Mini Cross Body,Gloss,One Size(不能寄國外 這個是義大利品牌furla的糖果包 紅色剩下最後一咖 這個包包是PVC的材質 可是包包本人很可愛不會廉價 "皮革"部份Q軟有彈性)
@FURLA Candy Bon Bon Mini Cross Body,Oxford/Blue,One Size(不能寄國外 藍色的版本現在超便宜 折上折不到一百喔 評價很好的包包)
@FURLA Candy Bon Bon Mini Crossbody Shoulder Bag, Nettare, One Size(不能寄國外 黃色的也是折上折一百有找)



********* ASICS Women's GEL-Flux Running Shoe(這雙的冰藍色X珊瑚橘的慢跑鞋組合真的是太好看了, 現在用折扣碼25OFFSHOES還可以額外75折不能寄國外, 也可以參考zappo's這裡的更多好評, 他的鞋墊是完全可以拿出來的喔, 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放不同的鞋墊進去, 我運動的時候腳板會變大 所以我要買大半號比較適合)



**********

昨天介紹打折的barefoot dreams我的愛毯 看到下面這個照片覺得真可愛啊 這隻貓也太懂得享受了吧!!! 現在只要網站有現貨 就給你保證24號聖誕夜送到喔



Alec Baldwin跟他第二任老婆生的女兒 就是用barefoot dreams家的baby blanket喔 他用的是這條只要$27的小毯子Barefoot Buddies



**********

12/22 anthropologie現在全面八折碼: EXTRACHEER 包括折扣單品 不過他們沒有免運費:

@Chiara Ferragni Flirting Loafers(這是chiara的眨眼鞋可以折扣 尺寸齊 我穿36正常尺碼很剛好<--22.5/9CM 建議半號的人往上買一碼)



@Trini Midi Dress(這件我一看就喜歡了, 顏色漸層剛好修飾腰部線條, 因為他有高領, 所以我覺得貼身剪裁也不會過分性感, 搭配那頂$48的貝雷帽 Hat Attack Wool Beret應該也會很搭)
@Soiree Swing Coat(這件短大衣我覺得領口的設計很漂亮呢 非常有氣質)



**********

ASOS現在這一區最多打到對折 買滿$25全球免運費:

@ASOS Autumnal Floral Plunge Dress(他家這種貼身洋裝我有買過好幾件 我覺得依這個價格來說真的物超所值 這件只要$41)
@ASOS Vintage Midi Bardot Dress(這款另一個顏色我之前買了US2跟US0回來試, 我覺得胸部做的滿緊的, 我幾乎沒辦法完全拉上去啊)
@ASOS One Shoulder Drape Dress(這件折扣完只要$41)



**********

12/24為止 charm & chain全站75折折扣碼: LASTCALL 可以寄國外 只有紐約要州稅:

vita fede點這裡他家進的都是S尺寸一般粗細手圍的人可以戴

@vita fede ULTRA MINI TITAN DOUBLE CRYSTAL RING(這是滿新款的雙尖錐水鑽戒)
@vita fede MINI TITAN BRACELET(入門款的玫瑰金手鐲)
@vita fede MINI TITAN TWO-TONE BRACELET(黑色的雙色手鐲)
@vita fede DOUBLE CUBO CRYSTAL EARRINGS(一直都覺得這款耳環很漂亮)



***********

Lulu Frost點這裡
Lulu Frost Code點這裡(這是他家的fine jewelry打75折省很多)

@14K GOLD NUMBER RINGS(如果你像我一樣喜歡有意義的數字, 那真的可以買這個數字戒指, 一年收集一個, 比如說結婚紀念日, 小孩子的生日等等, 因為這個戒指疊戴特別好看, 材質是14K金)



**********

同場加映最新款的vita fede戒指 Vita Fede Trix Ring 一個戒指有三顆水鑽 我覺得看起來好像灑落的星星一樣很美耶



**********

今天有CK的鞋子特賣點這裡:

@Calvin Klein Sama Tall Boot(看到這雙靴子特價一百有找, 查過很多地方評價都還不錯, 像是macy's這裡amazon這裡)

@Calvin Klein Sama Tall Boot(這雙跟上面是一模一樣的, 也是特價一百有找, 不同的地方是他的靴筒加寬, 做給小腿粗的人穿的, 這款比正常版本的評價更好, 可以參考macy's這裡的好評)



*********

又有幾雙RV下折扣, 目前沒有免國際運費, 美國包關稅, 國外貨到收關稅:

@ROGER VIVIER Ecusson Decollete patent-leather pumps(黑色金屬框10公分高跟鞋 網站上面建議買小半號)
@ROGER VIVIER Decollete Privilege New Buckle suede pumps(尖頭9公分紅色高跟鞋網站上面建議買小半號)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metallic-leather ballerinas(金屬色芭蕾舞鞋)



**********

BG點這裡現在有設計師超低價最低到四折:

@Stuart Weitzman Semi Napa Stretch-Back Wedge Over-Knee Boot(這雙5公分小坡跟小羊皮過膝靴是歷史最低價居然只要$289, 尤其是加州網友還不用收州稅, 如果是你的尺碼必買, 真的超值, 我建議買正常尺碼即可)
@Stuart Weitzman Semi Suede Stretch-Back Boot(這雙是5公分坡跟的麂皮版本也是同樣歷史最低價)



********

12/22 Equipment折扣區點這裡用折扣碼HOLIDAY25全部額外75折

@KEIRA STAR SPRAY PRINT(這件是星星圖騰的絲襯衫 領子很服貼)



@LUCIEN CREW NECK IVORY/BLACK RIBBED UTILITY STRIPE(下面真的把那種頹廢的嬉皮感覺穿出來了)




@SLOANE CREW NECK ELECTRIC BLUE RENEGADE COBRA PRINT(純cashmere毛衣我覺得這個顏色很好看)
@SLOANE CREW NECK GUNMETAL(灰色版本我覺得也很不錯 因為領口是藍色的有一點彩度滿有設計感)



@AUBREY DRESS PEACOAT-BRIGHT WHITE(復古感覺口袋絲質洋裝)
@SLIM SIGNATURE NUDE MULTI PIRATE PLAID(這件格子絲襯衫我自己有買 可以參考revolve這裡的照片)
@REESE FOUR LEAF CLOVER STAR SKETCH PRINT(這件我有買白底版本實穿照點這一篇我搭配綠色圍巾)
@BRETT POWDER PINK(這件尺寸不齊 不過額外七五折一百有找 是很基本款的絲襯衫很實穿)

**********

12/22 已經開始了 ssense的東西降到三折, 有喜歡的東西先放到購物車吧,會賣的超快!!!

@Charlotte Olympia Nude Patent Leather Kitty Flats(這雙裸色貓鞋下六折 我覺得尺寸正常買就可以了 我穿36很剛好)
@R13 Blue Shredded Slouch Skinny Jeans(義大利製的R13刷破男友褲打4折)
@Sophie Hulme Cognac Tan Saddle Leather & Gold Tote Bag(我今年初也友買的sophie hulme大提包)
@Sophie Hulme Brown Leopard Mini Tote Bag(這咖是豹紋款的mini tote最後一個 其實容量也不小 適合160公分以下的人提 可以參考shopbop的model提起來的大小)

**********

12/22 Oak Funnel Neck Poncho - Black(這件我也有買的斗篷/外罩打對折只要$72啦 我之前的實穿照參考這一篇)

*********

感謝網友通知 有兩咖黑色RM小香包下折扣:

@Rebecca Minkoff Love Crossbody(這款就是全部黑媽媽我買的同款)
@LOVE CROSSBODY(這是金鍊的耐刮皮革黑色版本)

********

@ Dolce Vita Graham Pull On Booties - Taupe(這雙我收到了, 我買正常尺碼6號(22.5/9CM), 穿起來很舒服耶, 幾乎感覺不到他的鞋跟啊, 整雙皮革很軟完全不會磨, 美國網友目前piperlime這裡有折扣喔)

6 comments:

  1. Hi 菜湯
    想買你說你HL那二件外套, 不過加起來不超過二百元(我住美國)
    請問菜湯還有推哪些便宜的商品可以加起來超過二百元免運呢?
    謝謝你囉, 覺的你眼光都很好, SW靴子都打好信用卡號了, 結果,
    和我說沒貨了, 搶不到(哭哭)

    Sandy

    ReplyDelete
  2. 好奇怪,Roger Vivier的折扣,如果不是從你的連結進去的話,根本看到折扣說,好神奇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是vip only的presale 所以一般人看不到

      Delete
    2. 難怪……我只買過一次,是小咖…
      那就要多麻煩菜湯了…哈哈
      Happy Holiday!!!!!

      Delete
  3. 你好, Stuart Weitzman過膝靴我穿37.5號, 官網對換美國size是7號, 但在BG網站上是寫37.5/7.5耶, 請問這樣要選那一個size呀?

    ReplyDelete
  4. 您好,
    請問ralph lauren 可以寄到台灣嗎? 謝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