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0, 2014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方頭鞋實穿照 + 特價Vita fede titan手鐲 + Jennifer Aniston太陽眼鏡 + Alice + Olivia Victoria好看洋裝



我的facebook,
我的Google+
我的Weibo微博
我的新浪博客(每天同步更新)

***********

前幾天寫了我的roger vivier網路購買心得跟尺寸分析(點這一篇看), 那雙灰色的方頭ROGER VIVIER 45MM BELLE VIVIER(建議買小半號,寄到國外都是免運費跟包括關稅的一口價), 只有拍特寫, 都還沒有實穿照呢, 這就來了, 有沒有, 一整個低調可是又很大方哩, 真的超愛這個顏色啊, 看來有朝大框框不歸路邁進的危險了... 不會穿高跟的人還有還有2.5公分版本便宜一些, mytheresa這裡也有進.

重點是我穿的短褲Joie Beso shorts(在打折), 之前就一直說這條很好穿, 我是真的這樣覺得啊, 褲管不是很包的那種, 所以看起來腿很細喔, 料子雖然軟, 可是不會沒型, 還有saks這裡也有打折.

熊貓絲巾:Terracotta New York The Pagan Pandas Scarf, Green/Gray(還有紅色版本)
短褲: Joie Beso shorts(XS 滿一百免國際運費 還有saks這裡也有打折 ) 上衣: Free People Truly Madly Top - Black(S 還有白色版本)
中跟鞋:ROGER VIVIER 45MM BELLE VIVIER(35.5 建議買小半號)
手鐲: Adia Kibur Imitation Pearl Bangle Bracelet + vita fede titan


我搭配的圍巾, 就是之前這一篇也有提到的義大利製小熊貓Terracotta New York The Pagan Pandas Scarf, Green/Gray(還有紅色版本, 另外這個賣場還有很多不同款式可選), 上衣則是這件 Free People Truly Madly Top - Black(S 還有白色版本, 目前nordstrom這裡在特價), 我覺得滿好看的耶上面很多細節, 我故意買大一碼S, 這樣衣長比較夠.

*************

上衣 Free People Truly Madly Top - Black model穿起來是這樣的感覺, 現在nordstrom這裡有不同顏色在打折, 最右邊的內搭上衣 Free People Boat Neck Seamless Layering Tee - Black只要$40, 居然是美國製的呢.



*************

另外一雙roger vivier的圓頭ROGER VIVIER 65MM BELLE DE NUIT(我買小半號35.5剛剛好 我腳22.5/9cm), 也是應該鄭重讓他出場, 可是臨時隨便套上白Tee跟刷破牛仔褲, 也非常好看啊, 就先讓他簡單上場吧, 反正來日方長, 不怕沒機會騷包. 網友問這個顏色是哪一種桃紅? 我要說這雙非常糖果色, 是偏紅的桃紅 就是紅色裡面帶點粉色調那樣不會偏紫, 在我所有的鞋子堆裡非常的顯眼啊.

牛仔褲就是朋友跟我狂推說瘦到不行的這條 Rag & Bone/Jean The Zipper Capri Jeans - Shredded, 我剛剛看了一下尺寸不齊了哩, 我覺得真的滿好穿的很有彈性尺寸正常, 因為有彈性所以絕對扣的起來, 我那麼矮(158)也不用改褲長, 上面的刷破我覺得還好啦不會太誇張, 想要找尺寸的人saks這裡也有特價.

我穿的鳳梨上衣是這件 Sincerely Jules Pina Colada Tee - White(XS), 很好穿耶, 只要$36, 料子不會太薄可是又夠軟, 不會洗一洗就破.

手鐲: Adia Kibur Imitation Pearl Bangle Bracelet + vita fede titan 皮包:PROENZA SCHOULER Mini PS11(免國際運費)
牛仔褲: Rag & Bone/Jean The Zipper Capri Jeans - Shredded(24)
高跟鞋:ROGER VIVIER 65MM BELLE DE NUIT(我買小半號35.5剛剛好)
上衣是這件 Sincerely Jules Pina Colada Tee(XS)
手錶: skegan(還有銀色款, 點這裡有更多特價款式大部分都可以寄國外)


*************

圓頭的roger vivier平底鞋有非常多可愛的顏色可選, 價位也比高跟款可愛許多(以下是可以免國際運費包關稅寄國外, 沒尺寸的人去mytheresa這裡找):

@ROGER VIVIER 10MM GOMMETTE PATENT BALLERINA(這就是我喜歡的灰色, 還有超多不同顏色可選)
@ROGER VIVIER 10MM BELLE VIVIER CALFSKIN BALLERINAS(可愛桃紅圓皮款, 就有貴一點了)



************

牛仔褲 Rag & Bone/Jean The Zipper Capri Jeans - Shredded之前Emma Stone有穿過.



*************

這件特價洋裝答應網友趕快把實穿照心得跟大家分享, 不然特價又那麼好看大概也是很快會賣光吧? 話說這件 Alice + Olivia Victoria Peplum Dress(還有深藍色版本也有特價), 我買2號, 剛剛好, 料子很有彈性又有個厚度, 我只能說穿起來前凸後翹超好看啦, 小包袖把手臂修飾的很瘦喔~~因為我個子不高(158), 所以裙長不會短的過份, 然後我又沒有挑戰極限的買0號, 事實證明這是正確的選擇, 因為腰部跟臀部都很合又不會過緊啊, 這件有深藍色版本 如果你要參加婚禮不適合穿黑色, 那就買藍色版本. 有個網友妹妹說他不敢穿無袖, 其實這個小包袖真的滿修飾肩膀跟手臂那塊區域, 就大膽試試看吧~~

如果妳身材纖細要找0號 那可以去saks這裡NM這裡

洋裝: Alice + Olivia Victoria Peplum Dress(2 還有深藍色版本也有特價)
豹紋高跟鞋: Halogen® 'Marlie' (5.5 建議買小半號很好穿)
珍珠手鐲: Adia Kibur Imitation Pearl Bangle Bracelet(只要$25)
皮包: Rebecca Minkoff Mini Perry Satchel


尖頭高跟鞋是這雙Halogen® 'Marlie' (5.5 建議買小半號很好穿) 我覺得平價又好看 如果你買roger vivier 另一半發現了會鬧家庭革命 那買這款便宜的好看度也不輸啊 珍珠手鐲是這款 Adia Kibur Imitation Pearl Bangle Bracelet(只要$25)

*************

這個太陽眼鏡的特價賣場裡面, 看到好幾款都滿好看的:

@Paul Smith Rhian Sunglasses, Brown(首先是這支paul smith 因為Jennifer Aniston有戴過同款喔, 近看他臉上也有歲月的痕跡了, 畢竟也45歲, 有皺紋又怎樣, 每個年齡都有那個年齡的美啊)



對了, 他穿的皮衣, 就是balenciaga的經典皮衣BALENCIAGA Leather biker jacket喔, 要買的人, 我覺得Balenciaga經典皮衣作的滿小件的, 通常我都是穿法國尺碼34, 可是這款皮衣我穿34差點拉不起來啊緊緊緊, 之前有另一個很瘦的網友也覺得要買大一碼, 所以你裡面想要穿薄毛衣, 我覺得大一碼比較保險...



*********

@Paul Smith Aleister Sunglasses, Dark Grey(我覺得這款paul smith很好看 顏色跟造型都滿經典的)
@Paul Smith Allan Sunglasses, Brown(這個是方型框wayfarer造型 義大利製)



***********

@Nina Ricci NR3708 Sunglasses, Black(這款法國製有點復古造型)
@Nina Ricci NR3228 Sunglasses, Black(這款也是法國製 有點貓眼的復古造型 剩最後一支)



************

想要找重度刷破牛仔褲, 可是又不要把撲滿打破, 那下面這幾條都是blank NYC出品, 之前買過好幾條他家的牛仔褲, 覺得物超所值可以考慮:

@ Blank Denim Ripped Skinny Jeans - Black(這是黑色版本重度刷破 只要$88 看起來跟我覺得很好穿的這條 Frame Le Color Rip Skinny Jeans - Film Noir其實沒啥差別啊)
@ Blank Denim Destroyed Skinny Jeans - Powder Slice(這條是白色版本 revolve這裡尺寸齊 我覺得預算多一點的人, 可以考慮這條frame家的白色刷破褲 Frame Le Color Rip Skinny Jeans - Blanc, 非常讚)
@ Blank Denim Distressed Boyfriend Jeans - Torn To Shreds(這條是最新出的重度刷破男友褲 也是很佛心的$128 revolve這裡也有這條 兩個網站拍的沒啥色差)



*************

(剛剛折扣碼打錯 正確的折扣碼應該是ARMPARTY已過期喔)

8/10-11只有兩天, charm & chain有折扣碼: ARMPARTY "戒指跟手鐲"一律八折已經過期expired 喜歡vita fede的人快衝 我總覺得他家最近那麼受歡迎 應該也會找機會漲價吧? 哈哈 只有紐約要州稅, 其餘的免州稅免運費, 可以寄國外:

所有的手鐲點這裡 所有的戒指點這裡

下面都是vita fede:

@MINI TITAN BRACELET, GOLD(這是vita fede最基本入門的mini尖錐尺寸是S, 比較沒預算或是喜歡極簡風只要單戴一個就可以了)
@MINI TITAN BRACELET, SILVER(銀色版本的迷你尖錐尺寸S)
@MINI TITAN BRACELET, ROSE GOLD(我自己特別喜歡他家的玫瑰金這也是S)
@MINI TITAN TWO-TONE BRACELET, GOLD(這是基本款裡面的雙色迷你尖錐S)
@MINI TITAN TWO-TONE BRACELET, SILVER(這是另一個雙色迷你尖錐S)
@MINI TITAN CRYSTAL BRACELET, GOLD(我最推薦這款, 這是vita fede家最最受稱讚的水鑽迷你尖錐, 很多人都是從這一款或是上面的無鑽款開始收集尺寸S)
@CRISTIANA PEARL BRACELET(進階版本的真珠手鐲)
@PEARL MINI V RING(vita fede真珠V戒)
@BABYLON DOUBLE CRYSTAL RING(vita fede雙尖錐水鑽戒指)



***********

@alexis bittar LIQUID GOLD TORN CUFF(我喜歡這款手鐲, 超有設計感, 只需要單戴一個就有氣勢了)



***********

8/9 更新: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ballerina flat(一大早收到朋友的email, 跟我說他看到這雙valentino鉚釘鞋打對折啊啊啊, 而且是最經典的黑色, 我自己老早以前就有這雙了, 我當初是有買大半號啦, 平常都穿36(22.5/9cm), 這雙買36.5, 有一點點鬆這樣, 如果你腳瘦, 就買正常尺寸應該也是可以的; 腳胖, 就買大半號. 這真的是超級難得的deal不要錯過了, 可以寄國外, 都要國際運費可是退貨免費, 寄到美國不用額外收關稅, 所以算是非常好的價錢, 如果你有在注意, 鉚釘鞋也漲價囉, 越來越貴啊)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7 comments:

  1. 菜湯有穿久一點嗎?會不會咬腳啊!之前穿過它家的chips漆皮腳超痛的,看到這雙灰色方頭又好吸引我,一直在想要不要再試試……

    yilin

    ReplyDelete
    Replies
    1. chips是出名的咬腳啊 我看過很多人的心得 看到完全不敢買 哈哈哈 方頭的超好看 因為我穿起來其實是略大的 所以不會咬

      Delete
    2. 我是2009年買的,第一雙RV,只覺得好好看不知道這麼不好穿,後來買gommette就覺得舒適多了......

      yilin

      Delete
    3. chips要買大半號 你說這雙"Gommette Patent-leather Ballerinas"要穿甚麼尺碼 我想買這個顏色啊 在想是不是正常尺碼就ok了

      Delete
    4. 我跟chips買一樣尺碼,是我的正常尺寸喔


      yilin

      Delete
  2. 請問身高164cm, hip 36吋,適合穿rag and bone褲子什麼尺寸?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平常穿其他品牌都是甚麼尺寸呢 我覺得RB的褲子尺寸正常偏小 大多都很有彈性 所以一開始偏小也是拉的上去扣的起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