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8, 2014

Roger Vivier網路購買心得與尺寸分析 + 名牌鞋大折扣購物清單



我的facebook,
我的Google+
我的Weibo微博
我的新浪博客(每天同步更新)

***********

白玫瑰跟紅玫瑰, 你喜歡哪一朵?

含蓄婉約的方頭是 ROGER VIVIER 45MM BELLE VIVIER
熱情奔放的圓頭是 ROGER VIVIER 65MM BELLE DE NUIT

(以上目前尺寸都齊, 免國際運費也包關稅一口價不會多收)



************

Roger Vivier的方頭果然很厲害, 我以前都誤會它了, 絕對不是白飯粒也不是蚊子血, 我兩雙都有小半號, 方頭的小半號我還覺得略鬆哩, mytheresa這裡也是建議買小半號, 很難得想買的兩個顏色都有我的尺寸, 通常他家的鞋子尺寸一遲疑就賣完了...

我承認, 在穿上之前, 我曾經跟朋友吐槽這方頭好幾次, 因為我是尖頭鞋的擁護者, 每次看每次心裡都低估這方頭到底魅力在哪裡? 到底哪裡好看?

這次看到這柔和的灰色, 一開始就很有好感了, 完全不懂名牌鞋的朋友看到不經意的說, 這顏色滿貴婦的耶, 低調又知性. 我一聽想想不試試看怎麼知道到底好在哪裡? 結果真的很驚喜, 穿起來舒服, 鞋跟只有4.5公分很穩, 方頭所以腳趾每一根都沒有壓迫感, 看起來腳白白嫩嫩真的頗秀氣, 這顏色因為很中性, 所以滿好搭的, 連photodog都說, 這鞋子你穿很好看耶(灑花)-->其實是因為他還不知道價錢哈~~ 要買的人, 我是建議買小半號, 我平常美國尺寸穿6號,(22.5/9CM) 歐洲尺寸穿36, 這雙穿35.5, 還有一點點鬆鬆的感覺哩.

(我這雙灰色除了我買的4.5公分版本 還有2.5公分版本便宜一些, mytheresa這裡也有進 )



***********

目前國外網友要買的話, 網路上只有以下兩個地方是正式授權的RV鞋子專賣店, 都是歐洲的網站可以寄國外, 絕對是正品, 價錢全部加起來之後我覺得差不多,應該都有比在台灣專賣店買便宜, 用DHL跟UPS遞送兩三天就收到了. 其他打著RV名號的網站都要小心:

1. Luisaviaroma(LVR.com:
全世界免運費包關稅一口價, LVR寄到美國除了免運免關稅, 還可以免費退貨, 我發現同一雙鞋, 寄到台灣換算美金價格還比美國更便宜一些哩~~

2. mytheresa:
要收運費到貨要收關稅逃不掉, 所以很偶爾他家有免運費活動就會划算很多.

以上兩個網站, 進的鞋子款式各有不同, 比如說這次我買的糖果桃紅ROGER VIVIER 65MM BELLE DE NUIT跟, 灰色方頭ROGER VIVIER 45MM BELLE VIVIER都只有luisa有進我的尺寸.

BluFly這裡, 偶而會有幾雙Roger Vivier的鞋子特價, 不過通常都很零碼, 也很少會有最新款, 可以偶而去尋尋寶.



************

roger vivier這個牌子已經屹立不搖幾十年 被人稱為法國鞋王, 法國總統夫人最愛他家的皮包, 你看Sophia Loren年輕的時候腳下就是踩著一雙RV家的框框鞋啊, 現在看起來還是很經典很時髦的.



*************

之前我另外一雙黑色圓頭ROGER VIVIER 65MM BELLE DE NUIT(有買小半號剛剛好,) 已經被我搭過過很多次了, 是個不管甚麼outfit都可以搭的鞋款, 我也很喜歡, 這個鞋款他的鞋跟, 就是RV家最出名的往內彎鞋跟, 6.5公分高度很好走路, 雖然是漆皮可是完全不磨, 我自己小半號, 就是剛剛好到不行的剛剛好, 可是我有看過有人買正常尺碼這樣.

垂墜條紋外搭: Air By Alice + Olivia New Draped Wrap Cardigan - White/Black Stripe(XS 還有毛料的版本 皮短褲: Halogen® Leather Shorts(0 太好穿了很推件皮質超讚) 迷你機車包:balenciaga mini city(可寄國外) 高跟鞋: ROGER VIVIER 65MM BELLE DE NUIT(35.5 我有買小半號 免運費包關稅寄全世界) 手鐲: Jules Smith Zoe Bracelet


************

4.5公分方頭款目前有很多顏色可選, 有些款式尺寸已經不齊了, 有你喜歡的顏色又有尺寸就是緣分啊, 尺寸方面, 我在網路上查到的跟我自己的親身經驗, 大部分都是說偏大, 要買小半號:

以下左起為黑色, 深藍色, 灰色, 最右邊是2.5公分的藍



如果腳極度怕磨的人, 選擇suede的版本更軟.

粉色suede 桃紅suede 深藍suede 黃色suede



************

看到幾個Michael Kors家的新手錶跟戒指覺得很好看

@ Michael Kors Skylar Watch - Gold/Green(我一看到這支錶就覺得好有cartier的神韻喔, 這個綠色好好看)
@ Michael Kors Open Delicate Arrow Ring - Gold/Clear(這個戒指才剛上架, 前幾天還有看到銀色版本居然已經賣光了, 這個造型簡單大方)
@ Michael Kors Open Delicate Arrow Ring - Rose Gold/Clear(還有玫瑰金版本)



************

MILLY Butterfly Sleeve Silk Dress(想買的人請參考NM這裡的model影片很漂亮, 可以免運費寄國外, 網友要我推薦參加美國人婚禮的小洋裝, 說可不可以有袖子遮手臂, 就想到這件洋裝, 設計重點就是蝴蝶袖啊, 評價很好, 上面有個人說他剛生完小寶寶, 還有肚肚肉, 可是穿上這件遮的非常好, 有兩個顏色, 其中的粉紅色在打折也可以寄國外, 想買的人, 現在NM這裡深藍色還有最後一件2號有打折, 喜歡黑色的人也有黑色版本, 不想買洋裝shopbop這裡有進上衣版本)



***********

@Twenty Tees Top-Long Sleeve Top(這件白色特價垂墜上衣看起來頗修飾身材跟臉型, 是加拿大製的)

************

下面是幾好看名牌鞋, 之前錯過額外八折沒關係今明兩天有額外九折的特惠(不用折扣碼, 點這裡是所有款式), 是你的尺寸可以打包, 網站可以寄國外

@SALVATORE FERRAGAMO Ocean Blue Leather 'Varina'(深藍色的varina尺寸齊)
@ROGER VIVIER Black Leather Buckle Detail Square Toe Flats(這雙RV麻煩是你的尺寸速速打包好嗎 mytheresa這裡說尺寸正常)
@ROGER VIVIER Black Patent Leather Buckle Detail Pumps(這雙RV也是很難買到的款式耶)
@SALVATORE FERRAGAMO Grape Patent Leather Bow Detail 'Varina' Flats(OMG這雙是最最最新色的葡萄紫耶, 價錢好好啊不買會後悔, 尺寸還齊, 而且是C楦, 我這款都買大一碼 穿6.5C)



@SALVATORE FERRAGAMO Black Patent Leather 'Carla'(這雙ferragamo clara尺寸齊價格好又是C楦也是值得入手)
@Perforated varina(這雙是裸色繡線varina也是尺寸齊還有黑色版本)
@SALVATORE FERRAGAMO Quartz Fume Leather Grosgrain Bow 'Vara' Low Heel Pumps(這雙還是難得的C楦尺寸正常, 折扣滿不錯)
@ROGER VIVIER Navy Leather Square Toe Buckle Detail(這雙RV不用再說了吧, 這價錢真的超好, 我個人建議買小半號, mytheresa這裡也這樣建議)
@GUCCI Powder Leather Horsebit Peep Toe Pumps(gucci這雙裸色的魚口也太美了 帶著一點粉紅的裸色誰能抗拒呢)
@GUCCI Nude Patent Leather Horsebit Peep Toe Kitten Pumps(不能穿高跟, 很佛心的有出低跟版本耶)
@GUCCI Black Patent Leather Horsebit Peep Toe Kitten Pumps(Gucci魚口低跟還有黑色版本尺寸更齊)
@SALVATORE FERRAGAMO Hot Pink Patent Leather 'Vara'(這雙ferragamo顏色超美)
@VALENTINO Pink Mesh Embroidered Canvas Espadrilles Flats(valentino家的粉色蕾絲草編鞋)
@VALENTINO Neon Pink Rubber Studded Accent Bow Tie Detail Sandals(valentino鉚釘蝴蝶結涼鞋)



*********

forward新下一波折扣點這裡, 免運費寄國外:

@MOSCHINO Special Edition Capsule iPhone 5/ 5S/ 5C Case in Red & Yellow(哇 看到這款一推出就大受歡迎的moschino手機殼居然下折扣, 一定要趕快衝衝衝的啊, 太有意思了, 拿出去肯定會被問的, 最好的是有免國際運費喔)




@CURRENT/ELLIOTT The Stiletto in Saratoga with Mini Stars(這是CE的迷你星星 可以參考shopbop這裡的model照片很美啊)
@A.L.C. Saville Clutch in Leopard(很好看的豹紋手拿包)
@LOVER Mia Nylon-Blend Twist Dress in Black(澳洲品牌lover的蕾絲洋裝)
@FALIERO SARTI Tiger Modal-Blend Scarf in Green & Brown(這條義大利製圍巾我也很喜歡 打對折 顏色美 上面的老虎眼神很祥和耶)
@T BY ALEXANDER WANG Leather Waistband Sweat Cotton-Blend Shorts in Black(這條AW家的短褲也好看 褲頭是真皮的)



*********

今天在PROENZA SCHOULER這個賣場裡面有很多PS1的包包特價似乎不能寄國外:

@PROENZA SCHOULER PS1 Medium Fringe, Black(看到這咖最新款的流蘇包PS1)



*********

8/8 今天在這個賣場裡面 有超多迪士尼的電影frozen冰雪奇緣裡面的人物Tee都是十元有找 因為朋友的女兒超迷frozen裡面的人物 如果你家小朋友也是frozen迷的話不要錯過囉 男生女生的都有:

@Frozen Elsa Cap Sleeve Tee(elsa迷應該會喜歡這件吧)
@Frozen Elsa Cap Sleeve Tee(還有這件)
@Frozen Short Sleeve Crew(男生可以買這件)
@Frozen Olaf Hot Ice Tee(男生女生都可以穿這件黃的)



***********

8/8 在這個BACK-TO-SCHOOL ESSENTIALS的賣場裡面 有很多小朋友的上學衣服鞋子單品男生女生都有:

@Yoon Floral Sweater(我喜歡這件棉質開扣外套, 上面的圖案有點小復古)
@Joe's Polka Dot Jegging(我也喜歡白色黑圓點的牛仔褲, 尺寸從兩歲到14歲)
@Yoon Stripe Cardigan Sweater(這件男生的開扣外套配色也好看, 從2-12歲尺寸)



************

@Gucci Belted Mesh Detail Dress(這件gucci家的特價洋裝打四折了, 前面看端莊, 後面才是設計重點, 我覺得背面非常好看, 優雅的性感很有品味)



***********

@ Bb Dakota Tiziana Capelet - Black(這件斗篷滿好看的是我喜歡的極簡風, 看到shopbop這裡評論是說, 穿起來超美可是料子不怎樣, 雖然這樣說, 還是很想穿穿看哩)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14 comments:

  1. 哈哈~看來你愛上RV了!以前我也很不會穿高跟鞋,他們家的鞋子真的好穿!方頭也好美~以前我買過25mm,沒有嘗試過45mm,下次也來試試看~~麂皮的超級舒服,唯一的缺點是:穿長褲磨到後,變色很難處理,總會覺得一雙那麼貴的鞋子可能穿幾次就耗損比較高,很捨不得,麂皮我應該不會再買!對了,如果圓頭和方頭比較,65mm圓頭和45mm方頭,尺寸一樣嗎?哪一雙比較舒服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自己也是怕suede會弄髒, 所以喜歡漆皮, 圓頭跟方頭, 我都是穿35.5, 方頭的還有稍鬆一點, 圓頭就剛剛好, 你知道漆皮最怕的就是會刮腳, 可是圓頭那雙內裡平滑到完全感覺不到有任何異物感,, 腳跟是一點也不磨的, 完全貼合我的腳, 圓頭後背作的比方頭的稍微低一點, 如果腳根本來就平的人, 也許會覺得比較勾不住這樣. 我覺得4.5公分方頭好像比圓頭的更穩一點, 畢竟鞋跟比較粗, 如果你平常穿ferragamo那雙vara有點跟的款很ok, 那方頭的4.5絕對沒問題.

      Delete
  2. 非常冒昧,請問菜湯的腳寬是?

    ReplyDelete
  3. 謝謝菜湯一早發的valentino鉚釘鞋 這個顔色最basic 我也沒有 早上看到馬上就買啦 趕著出門來不及說謝謝
    現在特地來說聲謝謝!謝謝你一直為大家貢獻的好康^-^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個顏色應該是最經典最好看的顏色吧 你要謝的人是我的朋友啦 要不是她跟我說我也沒注意到哩

      Delete
  4. 菜湯的方頭鞋是灰色系還是偏卡其色?

    ReplyDelete
  5. (之前留一篇好像消失了,重打一次><)
    Dear菜湯妳好,由於妳不間斷地推坑+生火(泣訴),我終於在上週末趁LVR折扣碼入手ROGER VIVIER 65MM BELLE DE NUIT黑35.5,試穿後體會到妳說的「剛剛好到不行的剛剛好」,非常密合,但足弓處(腳底有弧形的那塊區域)有點空,目前還不敢穿著它走動~因為個人腳板尺寸謎樣的緣故,我平日穿的鞋子要不是可塞一根手指(然後磨腳),就是很貼(依然磨腳),所以想請教菜湯,穿久會鬆一些嗎?謝謝^^(PS.平日尺寸和菜湯一樣,多數是36/23,少數35.5/22.5,腳長寬22.7/8.3)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穿起來是完全不磨腳的狀態 因為他後面比較低 我覺得腳背部份非常舒服 尺寸上 穿久變鬆的可能性不大 變鬆也只會一點點 因為這是patent leather 如果你不合穿 不要強留 不然也沒有穿出去的機會 那麼貴的鞋被你供起來會很可惜 你可以改買方頭的 也許會比較合穿 方頭我穿略鬆一點 腳的弧度比圓頭更貼 一般人穿都會覺得方頭舒服吧

      Delete
    2. 我這次也是被菜湯的RV火燒到, 買了那双灰色的, 一次訂了38和38.5來穿, 都可以穿, 38穿起來非常剛剛好, 38.5穿起來則是很舒服, 完全沒有綁綁的感覺; 反覆試穿和思考後, patent leather不可能會鬆, 決定留下38.5! 也是想著買那麼貴的鞋當然要以最舒服為主, 不然就供奉著, 不能出門了! 上次我買U框的38.5反而太鬆呢! 現在就知道方頭RV穿38.5, 圓頭RV穿38了!!!

      Delete
  6. 菜湯你好 打攪你一下~ 我也是偷偷follow你好一陣子 都follow到買了很多boden給寶寶也自己敗了一雙25mm belle vivier 真的好美
    剛收到Mythersa 就還想再louisaviaroma買 但是我看lvr寫他的尺碼表示是italy尺碼 size chart 寫italy39=france40 我真的好困惑 我mytheresa是買40號 偏鬆 但那應該是法國40號鞋內是40號
    請問你都是怎麼在這兩個網站買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兩個網站標的碼都是一樣的 都是義大利碼
      鞋子內也是義大利碼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