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21

3/12/2021 孫藝珍同款西外特價 + Regenerate牙膏史低 + Stone Island帆布外套 + BYREDO Mixed Emotions香水 + Pleats Please八五折 + Revolve低至三折



菜湯的每日更新不漏接: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菜湯一起買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16094348801722/

***************

如果要找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可以加我的telegram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或是在我的FB菜湯粉絲頁給我私訊

*************

稍早還有發了兩篇新文喔:

1. 春天來了之shopbop最新春裝介紹(很多我的實穿照)

2. 剛剛買的Ulla套裝 + The Salty Blonde衝浪風聯名款 + Tumi全線特價免運費寄台灣 + 超值必收美妝盒 + Bug價RV Gommettine芭蕾舞鞋 + Gucci少見配色GG Marmont超好價 + Matches八五折 + mytheresa好看新品(真的好看)

************

好誇張喔! Theory美國官網的Outlet點這一區指定單品 兩折起啊!!! 只有三天特價喔 風衣毛衣都很實穿趕快去撿便宜! 台灣網友建議轉到美國區買選擇多價格也比較好, 可以轉運美國集貨地址.





************

W Concept的西裝外套類單品點這裡 九折碼: BLAZERS21

還有最暢銷單品區的指定商品 八五折碼: BEST15

BAU by Bride And You CECILE Single Breasted Button Blazer (九折碼: BLAZERS21 這件西裝外套就是孫藝珍穿的同款喔!)







FRONTROW [Drama Signature] Belted Straight Trench_Pale Khaki (八五折碼: BEST15 這件Front Row的風衣滿好看 料子看起來不容易皺)




************

這一區單品都是新下折扣款, 買滿100就有免國際運費, 或是$10美金國際運費 美國境內免運費

BLANKNYC Denim Jacket (Blank NYC的白色連帽牛仔外套 尺碼全齊, 居然只要45!!!! 也太便宜了吧!)
Bobi Tie Dye Terry Sweatshirt (暈染連帽衛衣 特價只要36呢!)
Commando Butter Tank Lounge Jumpsuit (Commando的駝色連身褲裝, 這個牌子專門出塑身衣跟Legging, 駝色的連身裝比較少見, 通常都是黑色的)



ANINE BING Lili Tee (Anine Bing的Logo短袖)
ANINE BING Empowerment Ramona Sweatshirt (Anine Bing的Slogan衛衣)
Rails Kellen Pajama Set (這是一整套賣的喔! Rails的星星家居服/睡衣)



***************

Regenerate 3/15晚上10點前 67折+額外8折碼: WHITE
(67折+額外8折碼: WHITE 這樣是54折喔)
Regenerate修復琺瑯質美白牙膏 75毫升 (67折+額外8折碼: WHITE 這樣是54折喔)
Regenerate修復牙釉質美白口腔護理精緻套裝(2支x16毫升) (也是67折+額外8折碼: WHITE)



Aesop 香芹籽抗氧化精華 100ml (有效抗氧化及含蘆薈舒緩, 能保濕、鎮靜和強化肌膚 3/15晚上10點前 7折買碼: WVD )
Aesop 輕盈保濕精華露 100ml (相當保濕好吸收, 可以單用或跟以1:1或2:1的比例搭B3C使用 3/15晚上10點前 7折買碼: WVD )



***************

SOPHIE T-SHIRT(Sezane的新品上衣 雖然只是T-Shirt可是還是相當有巧思喔 領口的睫毛蕾絲很漂亮!)



**************

STONE ISLAND Logo-Appliquéd Brushed Cotton-Canvas Jacket(男生的Stone Island帆布外套, 這是Mr Porter的買手說他們現在最推薦的男生外套就是這款!)



**************

現在Matches每個人都可以用(滿200歐元訂單)八五折碼: APP15 不需要下載APP, 一般瀏覽器或是電腦也可以用這個碼結帳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Round-neck technical-pleated top(八五折碼: APP15 要找基本款 可以考慮這件白色圓領的Pleats Please上衣)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V-neck technical-pleated top(八五折碼: APP15 這件七分袖V領, 料子是他家比較貴的系列, 顏色跟剪裁也滿大方好看)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Asymmetrical-hem technical-pleated top(八五折碼: APP15 這件我說你一定要買! 下襬小傘狀, 可是袖子剪裁很瘦喔, 穿起來超優雅超好看! 我穿3號, 非常推薦, 我兩色都買了!)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Technical-pleated tapered-leg trousers(八五折碼: APP15 阿拉丁褲 是當季新款)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Technical-pleated slim-leg trousers(八五折碼: APP15 貼腿褲是最受歡迎的基本款 訂價也低 size 234 數字越大就是褲長越長)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High-neck technical-pleated top(八五折碼: APP15 基本款長袖上衣 黑色很多的人也可以買灰色)



**************

BURBERRY Horseferry logo-print checked wool-blend scarf (最新的Burberry圍巾八五折碼: APP15 大家都可以打折 這條目前是她家最夯的圍巾了!)



*********

Sally Hoodie Short Set Flora Nikrooz (這是上衣跟短褲一整套耶 特價才29超便宜啊! 這個牌子專門作好穿的睡衣 買滿100寄全球免國際運費)



***********

BYREDO Mixed Emotions eau de parfum (Byredo的最新香水Mixed Emotions二月底在英國開賣已經可以買啦! 台灣這罐50ML定價4900還已經完售, 是是偏女人一點點的中性香. 前調: 馬黛茶, 黑醋栗; 中調: 錫蘭紅茶, 紫羅蘭葉; 後調: 樺木, 紙莎草)



************

Nulu™ Cropped Slim Yoga Short Sleeve (突然發現Lululemon最好穿的Nula材質短版修身上衣打折啦! 這個布料非常舒服, 適合做各種運動穿, 而且側面還有修飾腰身的剪裁)




**************

True & Co Women's True Body Lift Scoop Neck Bra (好穿的Tru & Co內衣特價多延了一天耶, 台灣網友終於不用翻牆掛VPN就可以直接買, 只要點選顏色跟尺寸會看到特價43. 台灣應該是星期六下午三點截止, 美國西岸星期五半夜截止. 這個我都穿XS, 我自己喜歡Mink色, 感覺優雅低調, 不過他的Berry Conserve跟亮麗的Chateau Rose也不錯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