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21

3/17/2021 DIPTYQUE 六十周年紀念香水 Orphéon 爵夢淡香精開賣 + 精靈的小門 + Vince折上折免國際運費 + Mother牛仔褲七五折 + Kitsch綁頭髮圈 + AESOP & L:A Bruket特價



菜湯的每日更新不漏接: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菜湯一起買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16094348801722/

***************

如果要找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可以加我的telegram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或是在我的FB菜湯粉絲頁給我私訊

*************

Skinstore這一區的單品 很多都可以折上折 用碼: SALEX10, SALEX15, 或是SALEX5 自己去是一下喔!

AHAVA Mineral Body Lotion - Triple Size (Worth $87.00) (Ahava超好用的死海尼礦物身體乳 三倍量超大包裝 現在特價75折 又可以疊上額外9折碼: SALEX10 非常划算的價格可以買! 真的覺得好用味道也好聞!)

***********

DIPTYQUE Orphéon eau de parfum 75ml (diptyque 60週年紀念香水"ORPHEON"爵夢淡香精, 開. 賣. 啦! 台灣定價NT$5000, 美國定價US$188, ORPHEON是品牌三位創辦人最喜歡去的爵士小酒館的名字, 這款中性香水, 由杜松子, 岩蘭草, 廣藿香開啟序幕, 中調為岩薔薇與茉莉花, 尾調是帶點粉味的東加豆和杉木, 是散發著清新, 花香, 感性和木質的一款香水, 話說杜松子我家附近很多啊! 我還特別去聞了一下新鮮的杜松子是甚麼味道? 真的很木質, 滿好聞的, Juniper的花是藍色的, 通常一欉有非常多小藍花, 很舒服的感覺.)



************

LF台灣區點這裡 七折碼: ZZZ

L:A BRUKET Small Black Oak Scented Candle 50g (黑橡木小蠟燭可以七折)
L:A BRUKET Small Coriander Scented Candle 50g (芫荽小蠟燭可以七折)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fully pleated angular top (之前有買我推的那件Pleats Please上衣的人, 可以參考一下這裡的搭配, 配了一個青草綠的褲子感覺不錯喔)
Nanushka high-waisted trousers(綠色褲子是這條, 看到model搭配黑上衣 還真有立刻買下的衝動呢! 很想學著穿)




************

最後一天半, Jomashop這一個頁面的名牌太陽眼鏡, 限時額外七折, 不能用別的折扣碼, 可以直接寄台灣或是轉運美國地址

有Dior, Rayban, Fendi, Ferragamo等等品牌, 都非常便宜, Jomashop不是品牌授權經銷商, 不過他們的貨源都是跟授權經銷商拿的, 在美國紐約有店面, 已經是幾十年的店, 主要業務是賣名牌手錶.

DIOR Black/Gold Square Ladies Sunglasses DIORDIRECTION2M2 56
DIORBlack Blue Crystal Ladies Sunglasses DIORATTITUDE1 07HH 56




************

Etsy這裡有好多可以裝飾在樹上的小門或窗台, 看起來就好像有小精靈住在樹屋裡面啊, 其實我覺得不一定要家裡有庭院有種樹才能買, 現在好多人分享他精心布置的家, 像這類的小配件也能改造家裏的一個角落, 增加生活樂趣喔! 自從發現有那麼多可愛的小門可以買, 每天散步的時候我都會找找看哪棵樹最適合精靈住啊?

Ladybug Fairy Door (門上有瓢蟲的童話小屋, 這個門是可以打開的喔, 約12.7cm高, 做得很細緻還有煙囪呢, 雖然只有門板這片, 但是架在草叢間就好像真的有一棟房子矗立著)



Large ultimate Fairy Hobbit door (這間哈比人家的大門是由知名雕塑家Karen Ouldcott手工繪製, 嵌在適當的樹根中好有意境, 像是電影場景)





Fairy Door 'Mara' in Yellow (我喜歡這個黃色大門, 非常顯眼又很童話)





Fairy Ladder for Fairy door (據店主的說明, 仙子跟精靈喜歡把房子蓋在高一點的地方, 所以加個梯子會很方便)



Fairy Garden Window (還有像這樣佈滿花草的窗台, 掛室內也沒問題)



Fairy Miniature Dwarf open door and Come out of the tree house (小矮人來示範怎麼從樹屋出來囉, 不過沒有走正門是有什麼內情嗎? 哈)



Fairy Door/Windows



Mini Blue Hanging Fairy Door


**********

限時72小時, Jomashop這一個頁面的名牌太陽眼鏡, 限時額外七折, 不能用別的折扣碼, 可以直接寄台灣或是轉運美國地址

有Dior, Rayban, Fendi, Ferragamo等等品牌, 都非常便宜, Jomashop不是品牌授權經銷商, 不過他們的貨源都是跟授權經銷商拿的, 在美國紐約有店面, 已經是幾十年的店, 主要業務是賣名牌手錶.

DIOR Blue Red Blue Cat Eye Ladies Sunglasses SOSTELLAIRE4 0807 58
DIOR Green Square Sunglasses DIORSTELLAIRE1 0J5G O7 59



*************

Mackage Elodie Jacket (價格超好喔! Mackage的大衣打六折, 我穿XS, 這件料子非常不錯絕對可以收一件)




Beyond Yoga Scrunch It Up Cropped Pullover (Beyond Yoga的短版上衣, 打六折耶! 尺碼齊 我覺得好實穿喔, 可以搭配你任何一條Legging了! 黑色跟灰色都很不錯)




***********

Kitsch Spiral Hair Ties, Coil Hair Ties, Customer Favorites Bundle, 24 Total Hair Ties (快快快, 這個可以買喔, 很便宜, 通常都是八個一組賣九塊, 現在這是8個X3盒總共有24個, 特價20, 是像電線一樣的髮圈, 綁頭髮可以讓頭髮不會被扯到斷裂, 而且也頭髮比較不會有摺痕, 重點是用久了鬆掉之後, 你用吹風機吹一下或是泡在熱水裡, 髮圈又會縮成以前的尺寸喔!)

Kitsch Spiral Hair Ties, Coil Hair Ties, Phone Cord Hair Ties, Hair Coils - 8 Pcs, Black(不想一次買大量? 那也可以買八個一組的一盒就好 剛好現在也有在特價)

Kitsch 8 Pack Hair Coils (台灣網友可以在shopbop這裡買, 就是八個一組九塊錢, 全站買滿100美金免國際運費)







*************

Bloomingdales的Vince點這裡, 在match官網的七五折耶! 折扣單品也有額外七五折! 價格已經標上不用折扣碼, 買滿6000台幣(250美金)就可以免國際運費寄台灣, 結帳可以選擇要不要預付關稅

Vince Boiled Cashmere Funnel Neck Sweater (包色就對了! 跟官網的折上折一樣價錢, 又可以免國際運費寄台灣, 是Vince家的經典款 料子是Boiled cashmere 又軟又好穿, 而且布料有一種兔子絨絨的感覺很好看, 我都穿XS, 八種顏色可選 真的每一色都好看)







Vince Leather Double Breasted Jacket (真皮皮革西裝外套 從1295特價到485真的很划算 又實穿好看!)




Vince Funnel Neck Sweater (這件羊絨毛衣也好看 尤其是後面看起來垂墜的感覺)




Vince Strappy Cami (基本款 細肩帶內搭 這種完全平口的設計 我覺得滿有現代感)

Vince Sweetheart Tank Top (如果你要找肩帶粗一點的內搭 可以考慮這一件 胸口愛心型的也很好看!)




Vince Square Neck Dress (也推薦這件方領口的貼身洋裝 性感又修飾 因為她的肩帶剛好可以遮住副乳喔! 這件原價395現在折到148喔)

Vince Smocked Long Sleeve Blouse (這件象牙白的罩衫肩膀跟袖子也很好看喔 從295折到132 扣子是小球喔)




Vince Square Neck Cashmere Cardigan (這件方領的羊絨小外套也可以買 之前原價很多地方就沒貨的 現在從365折到164耶!)




*************

Nordstrom的Mother牛仔褲點這裡通通七五折啊! 趕快去看!

The Tomcat Ripped Crop Straight Leg Jeans MOTHER(這件我覺得好喜歡耶, 顏色美, 刷破也好看, 長度我穿應該就是九分長 正如我意)
The Insider Crop Jeans MOTHER (這是Mother的超級經典牛仔褲 還沒買過得趁七五折試試看吧! 好穿的 兩個碼之間的可以降碼)



The Tomcat Fray Hem Denim Shorts MOTHER(同一個刷色的短褲也可以考慮 同樣七五折 看起來很顯大腿細)




*************

LF的復活節美妝蛋可以預購了喔! 我發現美國賣的款式跟英國的內容居然不同耶

美國版點這裡 價值250美金, 現在75美金, 裡面有Erno Laszlo, 雅頓, 香緹卡, 111skin, Molton Brown等等




英國版在這裡 價值220英鎊, 現在65英鎊, 裡面有Eve Lom卸妝膏, elemis的精油, Rodial的眼霜, 還有卡詩等等耶, 都是好用東西!




************

AESOP點這裡七五折碼: celebrate
買滿49免運費寄美國
買滿200美金送價值338大禮包

下面是最暢銷單品前十名

Aesop Resurrection Hand Wash 500ml (大家最愛的AESOP洗手露)
Aesop Mouthwash 500ml (AESOP的漱口水)
Aesop Geranium Leaf Body Cleanser Gel 500ml (天竺葵沐浴露)
Aesop Resurrection Aromatique Hand Balm 75ml (攜帶式手霜, 我自己平常書桌上放的手霜就是他家的, 使用之後再拿滑鼠也不黏膩)
Aesop Reverence Aromatique Hand Wash 500ml (這是我自己愛用的洗手露, 這一款的特別之處是有一點點去角質效果的版本, 我洗完手不會覺得很乾啊, 木質香味非常迷人, 有兩個寫評論的人說很乾, 實際上是同一個人寫的, 我在其他地方看評論大家幾乎都是好評的)
Aesop Parsley Seed Anti Oxidant Serum 100ml (香芹子抗氧化精華)
Aesop Rosehip Seed Lip Cream 6ml (玫瑰果油唇霜)
Aesop Amazing Face Cleanser 100ml (臉部清潔)
Aesop Equalising Shampoo 500ml(我收集的洗髮精裡也有這罐 男生也可以使用的香味 洗完清爽 又不會過分洗淨太乾澀)
Aesop A Rose By Any Other Name Body Cleanser 500ml (玫瑰香味的沐浴露也是最暢銷單品)
Aesop Reverence Exfoliating Duet (Worth $142) (順便要說一下 這個是去角質洗手露 X 手霜的大罐裝特惠組 分開買價值142 現在這裡是125又可以打75折)




*************

哇哇哇 有很多死忠粉絲的L:A Bruket好難得終於解禁寄台灣啦! 要補貨的手刀! 隨時有可能不能買喔! 只有擴香類不能寄 其他的應該都可以

部分單品直接75折價格已經標上, 或是可以用八折碼: NEWBIE, 部分商品可以用七折碼: ZZZ

L:A BRUKET Small Tabac Scented Candle 50g (小的烟草蠟燭直接七五折)
L:A BRUKET Hand Cream 250ml - Wild Rose (大罐裝的野玫瑰護手霜直接七五折 這個很多人喜歡的)
L:A BRUKET No. 100 Face Oil 30ml - Carrot/Bergamot (胡蘿蔔X佛手柑的面部精油 直接七五折)
L:A BRUKET Small Coriander Scented Candle 50g (芫荽小蠟燭 七折碼: ZZZ)
L:A BRUKET Small Black Oak Scented Candle 50g (黑橡木小蠟燭 七折碼: ZZZ)
L:A BRUKET Hand Cream 70ml - Lemongrass (檸檬草的小護手霜直接七五折)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