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21

3/27/2021 COS毛線套裝對折 + Lululemon Align外套可寄台灣 + 肌鑰光段粉底選色 + Veeronica Beard折上折更多推薦 + Elemis七五折 & 超好贈品



菜湯的每日更新不漏接: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菜湯一起買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16094348801722/

***************

如果要找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可以加我的telegram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或是在我的FB菜湯粉絲頁給我私訊

*************

那天有個網友跟我說: 菜湯, 我很喜歡妳的穿搭~~

我聽了很高興, 立刻衝去跟photodog說: 有個網友說他很愛我的穿搭風格耶!

photodog看了我一眼說: 他說喜歡你現在穿的喔?

我低頭看了我今天穿甚麼: 洗到起毛球的衛衣, 搭配褲頭很鬆的運動褲... 好啦你很好笑耶, 他是說我平常在部落格放的穿搭啦!

Photodog是我看過對女人穿著最無要求的男人了, 每次跟他出門, 他在意的唯一重點就是, 你今天穿的鞋子可以走路嗎?

**************

稍早才發了一篇落落長文點這裡看, 有我的Pleats Please包色洋裝實穿照(剛剛發現洋裝居然快完售了, 還在考慮的人趕快手刀!), 還有大量我愛的單品, 跟美妝67折近期最好價

************

ALLSAINTS Ellis Biker Jacket (網友問我特價的Allsaints皮衣要買哪件好? 我推薦這件大翻領, 非常好看! 不過我覺得Allsaints的皮衣版型其實都滿小, 要穿得舒服要買大一碼耶, 哈, 除非你想穿緊緊地包住, 通常專櫃會建議買正常碼, 是說會越穿越鬆, 大家自己考慮一下, 這件我穿UK4=US0很緊)

Lucy Paris Faux Leather Paperbag-Waist Pants (特價68, 加到購物車又可以額外75折, 好穿又好看的綁帶皮褲, 我穿XS不是很緊的版型, 我都拉的很高腰穿, 搭配我自己的皮帶會很有曲線喔)

************

Vasic點這裡出新包啦! 都很好看喔!

Vasic Bond Mini Bag (我最喜歡這樣真皮滾邊搭配帆布材質的包啦! 這款配色好舒服夏天拿應該超讚!)



************

Selfridges的Pleats Please點這裡上超好看的新款啦!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High-neck pleated cotton-blend top(首先是這件超好看的小高領上衣 粉色版本很搶手的 要買就是要買這件!)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Dive boat-neck woven midi dress(有發現這就是我那天包色的洋裝啊! 他們有賣芥末金的版本耶!)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Dive Super high-rise wide woven trousers(這是寬褲 做成哈倫褲的感覺可是又不會很誇張 這條我有喜歡)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Dive-hem pleated woven top (跟我昨天寫的洋裝同一款上衣版本 有看到其中一張圖可以把腰帶綁出腰身! 感覺有很多穿法耶)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Dive-hem pleated woven top (上衣還有橘金色)




***********

Sezane點這裡上新品啦! 美國網友直接買 有免費退貨 台灣網友要轉運

JAMY DRESS (格子迷你洋裝 我覺得可以買喔 好可愛又年輕)




BETH DRESS (紅色斑馬紋迷你洋裝 滿有個性)




TEXAS SHIRT (也可以當作小外套的牛仔布襯衫)




T. BAG (她家的馬鞍包也出新色 這款是最適合夏天背的草編版本)




ANAKA DRESS (黑X白花紋的細肩帶小洋裝)




***********

COS的美國區SALE對折起, 正價商品八折碼: HMCOS20
寄美國滿140免運費免費退貨 所以我都多買一點回去穿

ORGANIC COTTON OVERSIZED SWEATSHIRT DRESS (正價商品八折碼: HMCOS20 這個藍色好看喔 是有機棉的衛衣式洋裝 可以當作長上衣) SCUBA MIDI DRESS (同樣好穿的Scuba料子 也有出新的洋裝 依舊是大方實穿 這種料子水洗晾乾完全沒問題)





LONG SHIRT (今年的春天新色 我還買喜歡這個淺綠 他是說light khaki淺卡其色 不過我看起來都是淺綠 這件是長版襯衫 質料是天絲棉, 肯定好穿)

V-NECK SCUBA TOP (我還買了這件我最愛的Scuba料子 V領加圓圓的肩膀感覺不錯耶 又是我愛的淺綠)






下面這一整套都是對折喔! 料子是有厚度可以遮小腹的羊毛, 真的超優雅顯瘦我很推薦! 對折真的有夠超值啦!

上衣:WOOL MOCK-NECK VEST TOP(S 我故意選大一碼)
裙子: WOOL A-LINE PLEATED SKIRT(XS)
托特包: Little Liffner open tulip medium tote
高跟鞋: SAINT LAURENT Anaïs 55 leather pumps (36)









COCOON FIT HOODIE-INSPIRED SWEATSHIRT DRESS (在IG上有兩萬多個讚的繭型連帽洋裝)
CASHMERE OMBRÉ VEST (漸層羊絨背心的顏色也太美了吧!)



******************

(折扣即將結束)
現在Matches有部分之前消費過的帳號, 購物車有最高滿1000折300, 滿600折200, 或是滿400折100的優惠, 不用折扣碼, 帳號上如果看到這個折扣的網友請多多利用!
新帳號也有首單八五折碼: NEW15 (買滿250)

LULULEMON Define panelled performance jacket (給大家一個湊單的靈感, 這是Lululemon的Align外套, 美國官網黑色從來不打折, 跟Rosie穿的就是同一件, 剪裁無敵顯瘦, 信不信由你, 我穿6號很剛好, 所以我從來不知道她家的0號是給誰穿的!!! 裡面可以加一個有厚度的長袖, 這件裡面如果只穿運動上衣我可以穿4號, 不過我比較喜歡6號的感覺, 自在很多, 料子是Luon™所以非常舒服)

VALENTINO GARAVANI Roman Stud two-strap leather mules (網友說她買了上面的Lululemon運動衣 順便把這雙鉚釘穆勒鞋也打包啦!)



*************



Radiant Cream Foundation SPF 24 CLÉ DE PEAU BEAUTÉ (Nordstrom上大量肌膚之鑰單品特價, 這支是我最愛用的粉底, 我建議大家可以在肌膚之鑰自己的官網點這裡(下圖箭頭處), 有一個FIND YOUR PERFECT SHADE的地方點進去 可以用你目前使用的別牌粉底顏色 判斷你應該要買哪一色喔! 這樣就不會買錯了, 我自己覺得滿準的)



*************

Veronica Beard美國官網折扣區點這裡 額外八折碼: GET20 只能寄美國地址 台灣網友要轉運

Carmella Knit Dress(額外八折碼: GET20 我穿XS, 這件的料子織的比較緊實, 也有一點厚度, 所以穿起來肚子的小肉肉都可以遮住喔, 肩膀有一排扣子, 重點是很可愛又超便宜啊!!! 折上折之後一百出頭真的可以買!)



Oria Plaid Dickey Jacket (額外八折碼: GET20 名模Rocky Barnes穿的長版西裝外套折上折便宜翻天! 原價695折上折之後167 充滿了法式優雅 尺碼也還齊喔!)






Beverly High-Rise Skinny Flare Jean (額外八折碼: GET20 粉色牛仔褲是這件 折扣之後幾十塊錢而已啊!)



Lia Corduroy Dickey Jacket (額外八折碼: GET20 燈心絨外套 尺碼齊 原價695折上折之後167)



************

GINGHAM BOYFRIEND SIMONE CARDIGAN (參加官網折扣, 台灣網友要翻VPN才能看到, 本季主打的小外套之一, 今年的小外套顏色我都好喜歡啊! 是優雅柔和的綠)



*************

ELEMIS新加坡倉上線試營運有折扣, 一般骨膠原系列都有75折(“極緻”骨膠原系列不參加折扣), 滿額禮也一樣不手軟

√ 一般骨膠原系列75折碼: SINGAPORE
√ 滿額禮
► 滿2400有煥膚亮肌護膚組, 裡面有煥膚亮肌洗面乳30ml, 煥膚亮肌水凝面膜15ml及骨膠原海洋防曬乳霜SPF30 15ml
►► 滿4000加送骨膠原注氧晚霜30ml , 是大容量旅行裝
√ 標準運費也調降成320, 滿2,400免運





■ 可以這樣買, 滿額禮全部一起帶

√ 骨膠原全效修護眼膜+骨膠原海洋精華油 75折碼: SINGAPORE 折後4500

骨膠原全效修護眼膜15ml (早晚都能擦, 黑眼圈, 浮腫及細紋都有照顧到, 每次用量很少, 一罐可以用很久 定價2700)
骨膠原海洋精華油15ml (臉部防皺保樣油 成分很特別, 是地中海海扇藻及小綠球藻精華, 還有白罌粟籽油, 阿比西尼 亞油, 屬於輕盈好吸收型, 保濕高效抗氧 定價3300)



√ PEPTIDE⁴ 再生活膚抗氧保濕精華+細胞修復膠囊 75折碼: SINGAPORE 折後4500

PEPTIDE⁴ 再生活膚抗氧保濕精華30ml (這瓶算是多效合一, 除了抗老外, 也能改善疲累暗沉肌膚, 保濕抗污, 比一般保養品還多了防護效果 定價是2600)
細胞修復膠囊(60 caps) (這裡有分白天用的粉紅色玫瑰膠囊, 分解肌膚上的不良物質, 深度保濕, 晚上用的是綠色薰衣草膠囊, 可以在睡覺的時候提供舒緩及修復 定價3400)



√ 單買骨膠原海洋乳霜100ml 75折後 $6,000

骨膠原海洋乳霜100ml (這是ELEMIS經典單品了, 觸感比較像水凝膠, 不是厚重的乳霜, 相當好吸收, 所以保濕緊緻的效果也比較好, 有海扇藻, 小綠球藻, 紫球藻等海洋天然活性成分 定價8000)



√ 還有這組不用碼, 直接67折, 滿額禮一樣帶回家

骨膠原卸妝膏100g x 骨膠原海洋乳霜50ml (這套組已經幫你把ELEMIS明星產品打包了, 折扣好, 多囤幾組不為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