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21

3/24/2021 英國珠寶品牌Astrid & Miyu Aurora極光系列



菜湯的每日更新不漏接: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菜湯一起買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16094348801722/

***************

Astrid & Miyu在英國是頗有名氣的珠寶品牌, 以簡單大方的設計, 和佛心的定價, 迅速地擁有很多粉絲, IG上已經有超過三十萬的追蹤, 它家的珠寶, 而且因為造型小巧不浮誇, 平常上班也很適合.

最近他們又推出新系列啦(點這裡看)! 這次的主題是Aurora極光, 是溫柔又帶點個性的設計, 線條簡約, 還有很多款式都有鑲嵌水晶, 在光影之下閃閃發亮, 我滿喜歡的耶, 非常適合疊戴, 趕快來看一下~~ 跟他們之前的系列一樣, 每一款珠寶, 都有金色, 銀色, 玫瑰金三色可選.

*Astrid & Miyu寄送全球, 任意訂單是12英鎊運費, 如果買滿120英鎊免國際運費.

**************

Aurora光是看字面上的意思是極光, 極光會讓我聯想到光影的變化, 讓我眼睛一亮的作品是這款Luminous Textured Hoops in Gold, 不同角度光線之下, 螺旋般的線條閃耀著光芒我覺得很好看耶, 真的好像有一點極光在天空律動的感覺, 威耳環算是中型大小, 不會誇張.






我覺得可以搭配這款流星的小耳針Shooting Star Barbell in Gold.



或是耳骨扣Mini Illusion Crystal Ear Cuff in Gold, 不用穿耳洞也可以戴喔!



*****************

這個戒指Etched Band Ring in Gold, 跟上面的耳環是同樣螺旋線條設計, 難怪我也是第一眼就喜歡, 覺得可以跟耳環配一套啊, 或是跟我任何其他的戒指都可以搭! 這個螺旋條紋真的很妙, 從不同角度來看, 我覺得他的粗細好像也跟著轉變, 可以盯著這個戒指一直看看很久, 哈哈!



上面搭配的另一款戒指Sunbeam Crystal Ring in Gold, 也是出自這次的Aurora系列.



***************

Illusion Crystal Hoops in Rose Gold 玫瑰金搭配水晶的這款耳環也是相當別緻.






Model還有搭配耳骨環Baguette Crystal Ear Cuff in Rose Gold,相當好看, 有點像竹節呢!



還有搭配這款迷你水晶耳針Sunbeam Crystal Stud Earrings in Rose Gold(有發現這是做成太陽光線Sunbeam的形狀嗎?), 搭配的真的太好了! 大家可以參考喔!



***************

Sunbeam Pendant Necklace in Rose Gold 這是鎖骨鍊, 也是用太陽光線作靈感, 半個橢圓形的墜子, 上面還有三個小小的水鑽, 很低調, 可是又很想讓人仔細研究上面的線條.






****************

Luminous Charm Hoops in Gold 喜歡耳環的真的有福了, 這一次的系列好多漂亮耳環, 這款是一個比較大的圓圈交疊掛著小的圓圈, 仔細看小圓圈上面還有水晶喔! 真的是很有小巧思呢, 這樣光線照到的時候會隱約閃耀光芒.



****************

Ribbed Link Chain Necklace in Gold, 仔細看每一個金屬圈的連接處, 都有螺紋紋理, 更增添質感.
Ribbed Link Chain Bracelet in Gold 還有同系列的手鍊可以配成一套.






*****************

超級星星項鍊 Supernova Pendant Necklace in Gold 也是本次的最新設計, 上面有鑲了水晶喔! 單戴就很美了, 不過也推薦可以跟同系列的鎖骨鍊 Sunbeam Pendant Necklace 做搭配, 更有層次感!






#AD #本篇與Astrid & Miyu合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