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21

3/12/20212021 春天來了之shopbop最新春裝介紹(很多我的實穿照)



菜湯的每日更新不漏接: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菜湯一起買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16094348801722/

***************

如果要找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可以加我的telegram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或是在我的FB菜湯粉絲頁給我私訊

*************

最近跟朋友之間討論的都是打疫苗的事, 加州大概人比較多等著打疫苗的人也多, 我們的年齡無論如何是排不上的, 不過身邊的人已經越來越多有打到疫苗了, 美國的每日確診人數也開始下降的樣子, 昨天看新聞, 總統說預計五月以後大家都可以排進去(可以開始排隊打疫苗, 不代表就可以立刻打到).

我問photodog打了疫苗之後他最想做甚麼? 他說打了疫苗之後就可以跟朋友玩飛盤. 我是很期待回到不用戴口罩的日子, 可以看到散步的時候鄰居對我的微笑, 去買咖啡的時候店員的微笑, 或是郵差拿信給我的時候的微笑等等, 以前都不知道原來可以看到對方的微笑有多麼重要, 不過戴口罩真的滿方便啦, 尤其是不想化妝的時候, 哈哈!

*************

漸層迷你洋裝 Olivia Rubin Emilie Dress(2號), 兩個女兒看到我穿這件, 都不約而同的說要給100分 然後就是搶著說以後要穿! 這件是英國品牌Olivia Rubin, 他最擅長的就是糖果般的配色, 這件洋裝很神奇喔, 雖然我的手臂很粗, 而且這件還是泡泡袖, 可是穿起來就是滿顯瘦! 身體的部分完全是彈性的, 我穿2號已經滿剛好, 網站的model穿0號啊啊啊! 袖子還可以拉成露肩穿!

這件小洋裝我真的覺得必須要買! 穿上就讓我回想到在夏威夷海灘奔跑的快樂回憶! 下次去夏威夷度假我一定要帶這件去穿!

搭配的皮包是這咖Pita包 MANU Atelier Pita Bag(sponsored), 真的滿百搭! 當初問了幾個人要選甚麼顏色? 大家都說白色吧! 實際上這個包的顏色是有點香草牛奶色, 不是死白, 搭配所有的洋裝都好看啊!

鞋子我穿的是最新的雙色芭蕾舞鞋ROGER VIVIER Gommettine leather ballet flats



*******************

我跟photodog說, 我想要一個回眸一笑的感覺~~ 他說: 沒有必要啦! 那我也只好頭也不回的走了...

包包: MANU Atelier Pita Bag



好啦, 還是有拍到回頭, 不過貼上面具妳們也不知道我有沒有笑, 哈哈~



****************

我的包還有下面這些顏色:

MANU Atelier Pita Bag (黑色)
MANU Atelier Pita Bag (磚紅色 超美!)



MANU Atelier Pita Bag (復古湖水綠)
MANU Atelier Pita Bag (淺棕色)





***************

這次我最喜歡的單品之一, 就是這件格子的毛衣外套Stine Goya Ash Cardigan, 我穿的是S碼, 網站model好像真的非常瘦耶, 因為她穿XS感覺毛衣好像還是滿大件, 跟我穿S的效果差不多了!

這毛衣的顏色真的很絕妙, 是我沒看過的配色! 紫色搭配淺淺的橙子色, 穿了心情就很好啊!

下面搭配的裙子是這件Vince的最新款Vince Asymmetric Wrap Skirt, 我穿0號有點大了, 不過上面把衣服蓋過去也是還ok!

雙色芭蕾舞鞋: ROGER VIVIER Gommettine leather ballet flats

MANU Atelier Pita Bag



******************

網站Model搭配白色絲質細肩帶洋裝 Olivia von Halle Issa Ivory Slip, 也好看喔! 我要學起來



*******************

Vince的最新款Vince Asymmetric Wrap Skirt, 網站搭配黑色上衣也好知性啊!



*****************

Toga Pulla Knit Long Dress (這件洋裝我也很喜歡耶! 她是假兩件式, 上面式無袖長背心, 下面是粉紅色長裙, 我穿有點長要改短一點, 這個顏色組合我覺得相當別緻! 肩膀有做一點點小墊肩可是不會誇張, 顯得整個人很高挑手臂很細! 我穿36)



********************

Acne Studios Trousers 這條Acne的褲子, 我穿XS剛好, 料子實際上是有厚度的喔 跟Pleats Please那種輕飄飄的不同, 完全不會透 我搭配6.5公分的高跟鞋很剛好! 這褲子主要是顏色太讚了, 無敵百搭啊!

小外套: Maje Vido Tweed Jacket (1號)

帽子: HELEN KAMINSKI Wide Brim Raffia Hat



*****************

Sylvia Toledano Dots Earrings (春天很適合戴這樣的輕巧大耳環, 我滿喜歡愛心搭配小金珠的輪廓)



Ba&sh Iseut Top (這整套都滿可愛耶! 上衣是現在最流行的彼得潘領, 下面搭配的九分褲上面有英式小碎花)
Ba&sh Teresa Dress (長洋裝的圖騰也滿好看, 非常田園仙女的感覺)
For Love & Lemons Jana Blouse (粉綠色有點透的皺褶上衣, 我覺得顏色真的不錯耶, 上面還有銀色的愛心)



Sleeper Mille Flats (這鞋子很浪漫呢! 上面有緞帶綁成蝴蝶結)



Hunter Boots Original Chelsea Boots (如果你住在容易下雨的地方, 那必須來一雙Hunter的雨鞋, 黃色的很可愛!)
Hunter Boots Refined Stitch Boots (也可以買灰色的喔! 這雙上面的縫線滿特別, 顏色也是少見的灰)



MM6 Maison Margiela Cutout Mocassino Flats (MM6的新鞋 皮革看起來滿軟滿好穿的, 這雙是腳跟可以踩下來穿的那種喔)
Tory Burch Jessa 20mm Loafers (Tory Burch的Jessa洛福鞋, 儼然已經成為她家的經典款, 每一季都會推出不同顏色, 這次的是復古格紋搭配很有英國風的焦糖色皮革, 滿好看)



LNA Vylett Tee (這件短袖T-shirt的袖子做得滿特別喔, 像是花苞一樣的布片重疊)



Malone Souliers Maureen 85mm Pumps (Malone的經典高跟鞋 第一眼就覺得, 也太美了吧! 旁邊一整排的小珍珠, 搭配帶點粉色的布料鞋面, 我覺得也可以當婚鞋喔! 非常有女人味! 這個鞋款我買過好多顏色, 都是穿正常碼36剛好, 我的腳長22.5CM腳寬9CM)





alexanderwang.t Bi-Layer V Neck Pullover with Oxford Shirting (AW最新的假兩件式上衣, 她家的衣服賣的超快喔, 大概因為藝人偶像也都在穿吧! 這件有襯衫的袖子, 後面也式襯衫的拼接, 滿帥氣)



alexanderwang.t Bi-Layer V Neck Cardigan with Oxford Shirting (還有小外套的版本耶! 前面有一整排扣子真的可以打開的喔! )



Tory Burch Floral Embroidered Simone Cardigan (Tory Burch最新的小外套, 也是充滿的春天的元素, 上面繡著各種小花)
RIXO Pixie Gingham Cardigan (這件粉色的格子小外套, 跟Balmain的粉色系列有點像呢!)



Helmut Lang Contour Dress (螢光黃色的貼身洋裝 我喜歡夠粗的肩帶耶! 感覺可以遮副乳, 這件顏色對比黑人model穿特別好看)
Rebecca Taylor Sleeveless Ruched Emmy Dress (這件我喜歡她肩膀的細細綁帶, 上半身是鬆緊的每個人都可以穿不挑身材)
Jonathan Simkhai Annette Loungewear Henley Dress (這件針織洋裝走優閒風, 大家都在家上班, 這樣的慵懶單品特別受歡迎)



MISA Bridget Dress (這件小碎花洋裝也好好看喔, 很俏麗耶! 上次在看Food Network的節目: Bobby and Giada in Italy裡面Giada就穿了這件的類似款, 他個子不高, 穿這種短洋裝剛好可以露腿顯得年輕活潑)





Rag & Bone Serena Cardigan (這整套顏色跟料子都看起來滿舒服耶!)
Rag & Bone Serena Shorts (搭配的褲子在這裡)



Rebecca Minkoff Janine Sweatshirt (Rebecca Minkoff這幾年最夯的單品, 居然不是皮包而是這件衛衣! 不管出甚麼顏色都是原價就賣光呢)
AMO Puff Sleeve Sweatshirt (最近很愛粉紫, 這件粉色泡泡袖滿好看, 每天都可以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