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21

11/24/2021 英國電商HARVEY NICHOLS的黑五折扣來啦! 我的單品推薦!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Harvey Nichols的黑五折扣出來了!
這一區的指定單品最高八折, 美妝單品最高85折
不用折扣碼, 結帳自動打折!

✔ 活動時間: 11/24-11/30
✔ 買滿250美金(200歐元)免國際運費
✔ 寄美國價格已經含關稅, 結帳收州稅
✔ 寄台灣結帳預收關稅, 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

SELF-PORTRAIT Ivory cotton-blend metallic knit cardigan (拜託這件必買啊! 也太實穿的Self Portrait小外套, 重點是居然尺碼齊! 有小碼耶! 這個尺寸之前所有網站原價就賣掉的! 重點是美國定價495美金, 這裡居然只要400! 真的是太感人啦!)



SELF-PORTRAIT Ivory embellished cotton-blend cardigan (珍珠扣子的小外套也可以考慮喔~ 可以搭配高腰褲, 也可以配在細肩帶的洋裝外面, 這件美國定價370, 這裡只要300)
SELF-PORTRAIT Black embellished cotton-blend cardigan (這件其他地方都沒賣耶! 黑色的小外套搭配很可愛的領子還有黑色蝴蝶結! 可以單穿當上衣也可以打開變成小外套, 美國定價410, 這裡居然只要320便宜超多啦!)



************

今年台灣降溫早, 趕快給大家推薦一些我自己很愛的Herno羽毛衣, 他家的定價都比別處好喔!

HERNO Ultralite black quilted shell coat(這件菱格車縫的直筒剪裁Herno羽毛衣我喜歡, 還有做袖套)
HERNO Ultralight champagne quilted shell coat(這樣的傘狀剪裁就是Herno家的經典)
HERNO Black quilted shell gilet(背心也很實穿)



HERNO Etesia cream sequin-embellished wool-blend coat(上面有亮片的Herno毛領大衣)
HERNO Camel fur-trimmed wool coat(這件也是毛領的大衣款)
HERNO Laminar quilted Gore-Tex matte shell coat(這件是她家的Laminar系列 表布是用Gore-Tex的材質 定價都比較高一點)



HERNO Ultralite blush quilted shell coat(Peach的粉桃色中長版羽毛衣)
HERNO Jewel sand quilted shell jacket(這件我自己之前買了好多顏色, 都是買40號, 我穿在大衣裡面相當好, 平常穿也不厚重)
HERNO Strina pink embellished alpaca-blend jacket(毛衣小外套 袖口有毛毛裝飾 美國官網定價990美金喔! 所以這裡價格算很好的)



***************

SELF-PORTRAIT Grey embellished chiffon midi dress (這件灰色的SP洋裝我覺得平常穿也不會太誇張, 我通常有袖子的都穿UK8)
SELF-PORTRAIT Cream embellished guipure lace midi dress (要找結婚小禮服的可以看這件白色蕾絲洋裝)
TALBOT RUNHOF Dark green draped velvet dress (這件墨綠色的洋裝好美喔! 非常優雅貴氣耶, 胸口的剪裁很修飾手臂跟脖子線條)



ZIMMERMANN Concert black open-knit wool-blend jumper (Zimmermann的勾針上衣 還有白色可選)



*************

MALONE SOULIERS Imogen panelled leather mules (大大的價格優勢啊! 美國定價595這裡只要525 Malone的平底鞋, 這款建議大半號)
MALONE SOULIERS Maureen 70 black leather mules (比較少地方有賣的7公分包鞋, 這雙美國定價665, 這裡只要555耶!)



MALONE SOULIERS Maureen 70 black leather mules (黑色款也是好價呢! 美國定價625, 這裡是545, 高跟鞋我覺得尺碼滿正常我穿36, 腳長22.5CM)
MALONE SOULIERS Maureen 85 pink satin mules (裸粉色的緞面版也滿好看)



************

BY FAR Sofia 65 taupe leather ankle boots (到處都缺貨的奶茶色短靴, 美國定價540美金 這裡是訂價優勢只要470! 重點是還有碼啦, 這雙很輕巧, 尺碼我穿36剛好, 我的腳長22.5CM, 半號的建議買大一碼)

By Far Sofia 65 black leather ankle boots (還有黑色版本)



********

AUGUSTINUS BADER The Icons with The Rich Cream (我近期熱愛中的Augustinus Bader the rich cream跟最新推出的身體霜搭配成一個特惠組, 本來就價值430美金, 現在只賣345喔!)
AUGUSTINUS BADER The Bader Ritual (還有這組是三步驟的卸妝, 化妝水, 跟面部精油, 三個分開買要380, 這裡只賣305喔! 三個產品都是正裝最大的尺寸!)



*************

HARVEY NICHOLS Chocolate & Amaretti Panettone 然後要聖誕節了給大家推薦這個是西方人過節一定要吃的蛋糕/麵包, 裡面有巧克力跟酒漬水果的點綴, 因為製作方法, 通常室溫放半年也不會壞! 這個是100公克的迷你版本, 當然一天就吃完了

HARVEY NICHOLS Panettone Grande 1kg 如果你想要全家分, 當然就買這個是一公斤的版本喔!




ARNOTT'S Tim Tam Original Biscuits 最後, 不敢相信居然找到澳洲的特產Tim Tam啊! 這個不會很甜很好吃喔, 以前Photodog去澳洲出差帶回來給我吃, 吃到這巧克力就讓我湧起當時小別勝新婚的快樂回憶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