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21

11/25/2021 珠寶品牌周生生我的搭配與推薦



本篇與周生生合作, 內文的珠寶均為廠商借拍.

感謝這個機會, 我第一次接觸到周生生的珠寶, 立刻就愛上! 實品都比網站上的更美, 果然真金跟真鑽的閃度真的無人能敵!

當初開包裹的時候, 兩個女兒都在我旁邊讚嘆, 他們也覺得太美了! 果然女人不管甚麼年紀, 看到那些bling bling都會眼睛一亮!

周生生是香港的知名珠寶品牌, 也是勞力士的特約廠商, 所有的珠寶都是K金跟真鑽, 怎麼戴都不會變色, 不要覺得真金真鑽肯定很貴, 網站上有各種不同的price range可以選購, 每年特別的日子裡收集一兩樣非常不錯耶, 像我這樣有女兒的還可以傳承下去! 除了真金真鑽, 也有玉石, 寶石, 珍珠等等珠寶可以看喔! 他們也有賣計價的黃金鉑金.

我還要特別特別說的是他家的玫瑰金顏色調的非常好, 沒有金色那麼霸道, 很好看喔!

現在他們有一個黑五專區對折起喔! 太值得逛一下啦! 黑五推廣期享受單件免運費到31個指定的國家如美國, 加拿大, 英國, 澳洲, 日本, 紐西蘭等等.

還有買滿2000港幣用折扣碼: SLVEGESOUP 可以得到一個Minty Green珠寶盒!

台灣網友: 周生生有台灣官網, 就是點睛品, 大家可以在這裡購買.

**************

首先要給大家推薦的, 是他家的黃金串珠, 點這裡看有全系列, 而且這一區多款在特價七折喔! 各種各樣的造型都有, 有時候在國外想要找個有中國風的東西送人, 他家的黃金串珠也有不少中國風的設計, 連自己看了都很喜歡了, "老外"朋友收到應該也會超驚喜吧!

搭配串珠的手繩有各種材質可以選, 也都有分尺寸, 如果你一次要串多顆串珠, 可以買大一號的手環會更合適, 如果只是想要單串一顆就選正常的尺寸, 下面我的繩子實際上是不鏽鋼的耶! 完全看不出來吧!

凱蒂貓黃金串珠: Sanrio 'Hello Kitty' 999 Gold Charm(只能寄送香港地址, 如果要送禮給香港朋友很適合!)
鑽石愛心小紅繩: Promessa 'Love Knot' 18K Rose Gold Diamond Heart Bracelet



************

我也無敵熱愛這款手鐲! 任何手圍都可以配戴, 因為他一邊是打開的, 直接套上手腕, 雙層設計好美喔!

雙層鑽石愛心手鐲: Let's Play 'Wrist Play' 18K Rose Gold Diamond Bangle






************

我對這種小熊耳朵的設計真的無法抗拒耶! 周生生有很多這樣細緻又可愛的項鍊, 應該都可以找到你愛的喔! 這個項鍊是玫瑰金, 實品做工跟顏色都相當不錯.

跟我的香奈兒外套上的燕子釦合照一下!

小熊鑽石項鍊: Minty Collection 18K Rose Gold Diamond Necklace






*************

下面我換成小熊的黃金串珠! 繩子也換成藍色的! 剛剛搭配凱蒂貓的繩子是綠的, 不過你們大概沒有看出來差別啦, 哈哈!

小熊黃金串珠: Charme 'Lovely Tales' 999 Gold Charm
鑽石愛心小紅繩: Promessa 'Love Knot' 18K Rose Gold Diamond Heart Bracelet






************

小金珠雙圈戒指: Minty Collection 18K Rose Gold Ring 是不是也很秀氣好看呢!



***************

還要給大家推薦的是這款立體的愛心手鍊 他也有搭配的項鍊可以配成一組 實品也是比網站好看太多了吧! 裡面黑與白的珍珠母貝鑲嵌的喔!

愛心手鍊: Daily Luxe 18K Rose Gold Bracelet
愛心項鍊: Daily Luxe 18K Rose Gold Necklace






*************

玫瑰金的祥雲手鍊也是秀氣好看! 感覺戴起來會有好運!

祥雲K金手鍊: Minty Collection 18K Rose Gold Auspicious Cloud Bracelet



*************

項鍊疊戴也很美喔!

愛心項鍊: Daily Luxe 18K Rose Gold Necklace
玫瑰金立體星星項鍊: Minty Collection 18K Red Gold Star Neckla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