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21

11/27/201 NAP Loungewear 全場六五折+免國際運費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NAP Loungewear有最新六五折碼: LTKBEST 不但有六五折而且不限金額免運費.

他們是香港的網站, 不過有寄送全球喔! Nap的英文就是午覺或是小睡的意思. 我一開始是被廣告吸引, 主打家居服, 剛好過去兩年穿最多的就是家居服啊! 所以第一眼就被那些舒服的睡衣吸引了.

他們的確物流比較慢, 九月買了一批收到都很滿意(大約三個禮拜又三天收到), 羊絨毛衣跟大衣料子都相當柔軟舒服.

我十一月中旬買的裡面有預購款是說要月底才會出貨, 所以本來就是要等, 我自己買了一千多美金因為價格真的很好啊! 不過我不急就慢慢等.


網站建議在ready to ship這一區挑選就可以很快寄出, 還有台灣網友結帳請填寫中文地址(美國網友當然是英文地址啦), 這樣會更快收到! 價格已經含關稅

因為他家是loungewear, 所以版型一般都是偏大喔, 如果不確定尺寸都買小一碼, 不過有時候家居服穿鬆一點也挺好的很舒適. 最近也有幾個網友有跟我反饋, 大家也都是覺得除了慢收到以外, 料子跟價位也都滿意, 感覺是撿到寶的! 如果放在美國高檔百貨公司裡面賣五百美金以上都不奇怪!

************

我穿的這件短大衣Kora Shawl Lapel Wool-Cashmere Coat(我穿S碼還是滿寬鬆的喔), 特價之後只要142, 還有15%的羊絨成分, 絕對是超值必須擁有的! 真心覺得好好穿又不會太重, 我選深藍色穿起來真的很好看有高級感.







Belted Wrap Wool-Cashmere Coat (這件大衣的材質跟我買的是一樣的, 長度做比較長, 是在ready to ship區裡應該可以比較快收到! 價格也是相當便宜啊!)



Mia Long Scarf Wool Coat (這件有搭配一個圍巾的長大衣, 也是在ready to ship區裡應該可以比較快收到, 15%羊絨成分)



Long Sleeved Boatneck Sweater (毛衣有多色可選, 折扣完只要57, 有10%的羊絨成分, 在ready to ship區裡應該可以比較快收到)



Swan Turtleneck Sweater (看起來無敵保暖的毛衣有30%的羊絨混紡 多色可選, 在ready to ship區裡應該可以比較快收到)



Ultra-Light Quilted Down (非常寬鬆的菱格紋鋪棉外套, 還有搭配一個圍巾, 可以折上折, 在ready to ship區裡應該可以比較快收到)



Fuzzy Puff-Sleeve Sweatshirt (很可愛的毛毛衛衣 肚子還有做口袋 在ready to ship區裡應該可以比較快收到)
Fuzzy Bear Joggers (搭配一套的褲子在這裡 在ready to ship區裡應該可以比較快收到)
Gathered Sweatshirt (這種超寬鬆泡泡袖衛衣 在家裡單穿也可以 在ready to ship區裡應該可以比較快收到)





Shawl Lapel Yak-Wool Cardigan (這件是Yak氂牛毛的長外套 三個顏色可選 我看評價相當不錯 是在ready to ship區應該可以比較快收到)
Camille Long-Wool-Cashmere Trench Coat (這件的深藍色看起來滿高級耶! 有羊絨混紡, 我也有喜歡 三個顏色可選 是在ready to ship區應該可以比較快收到)



Belted Draped Wool-Cashmere Coat (這件是有15%羊絨的毛料大衣, 我有興趣耶! 折扣完才一百多, 我覺得這件有可愛! 是在ready to ship區應該可以比較快收到)



****************

下面是新品

Chunky Camel Hair Shrug (這件短版小外套輕便又保暖, 用駱駝毛及羊毛, 不想穿太厚重, 或塞包包都很適合, 多色可選)



Straight Leg Camel Hair Pants (也是駱駝毛及羊毛各50%的直筒褲)



Tie Front Camel Hair Dress (前面扭結的地方是針織螺紋, 簡約又有設計感)



Linen Striped Blazer (亞麻條紋外套 這件很中性, 男女都可以穿耶!)



Diagonal Hand-Pockets Coat (這裡也有男款大衣, 顏色大多黑灰, 這件仔細看開領處及袖口是拼接成黑色, 可以上班穿)
Graphic-Back Hooded Puffer Jacket (這件有90%鴨絨, 領子可以立起來, 看起來一點也不厚重)



*********************

下面是更多從ready to ship區挑的商品, 應該就可以很快寄出
還有台灣網友結帳請填寫中文地址
這樣會更快收到!
價格已經含關稅

Tie-Waist Wool Wrap Coat (像model搭配比較長的袖子, 展現對比色也滿好看的, 這件是純羊毛, 也適合個子小的人 在ready to ship區應該可以比較快收到)
Long Belted Wool-Cashmere Wrap Coat (這件超大領子, 腰帶是直接綁在側邊, 應該也可以繞過腰來綁 在ready to ship區應該可以比較快收到)



Shine Light Down Puffer Jacket (短版輕羽絨衣 這件顏色是有金屬光澤, 還有銀色可選 在ready to ship區應該可以比較快收到)
High Neck Down Jacket (喜歡金屬感還有這款, 沒有帽子更輕盈, 有四色可選, 都很亮 在ready to ship區應該可以比較快收到)



Hooded Quilted Padded Ripstop Coat (長版羽絨外套 扣在側邊, 側面下擺也有扣子可以打開, 如果你習慣大步走路, 這個設計很方便 在ready to ship區應該可以比較快收到)
Quilted Glossed-Shell Down Jacket (這件也是側邊下擺可以打開的羽絨外套, 粉色很可愛 在ready to ship區應該可以比較快收到)



Cotton Fleece Kimono (類似和服設計的棉質外套, 像是早上起來稍有涼意的時候可以穿, 有打折$39 在ready to ship區應該可以比較快收到)
Vivian Wool Cardigan Coat (無領羊毛外套 近看是tweed那樣有墨點設計, 質感很好 在ready to ship區應該可以比較快收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