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21

11/27/2021 香緹卡五折 + Mackage六折 + Murad買三免一額外八折 + + Apple AirPods + AESOP五九折更多推薦 + Anthro七折 + T3捲髮棒史低 + COS 75折 + Neiwai(內外)七折 + Cettire挖寶(Moncler折上折跟Hogan運動鞋啊!)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今天持續發新文啊! 請大家在部落格每一篇都看一下才不會錯過喔! 因為折扣很多我會分不同網站分開介紹

11/26/2021 放下手中所有的事!!! 真的是史低的AESOP全部59折 + 各種我覺得很不錯的折扣合集 + 美容儀加碼折扣+限時解禁品牌(筋膜槍Therabody及SmoothSkin除毛儀)
11/26/2021 Photodog的黑五文
11/25/2021 卡詩限時解禁(27號早上7點截止) + LVR限時五折閃購 + bloomingdales經典羊絨毛衣黑五特價 + Toteme條紋毛衣補貨!
11/25/2021 Harrods全場九折來啦
11/25/2021 Urban Outfitters全場七五折只有一天!!!! 我的推薦(有很多有趣的家居生活小物喔!)
11/25/2021 卡詩解禁 + 最新Revive限時解禁寄台灣 + 美妝大全(包括解禁所有單品推薦理膚寶水 Aveda 蘭蔻 Darphin 雅詩蘭黛 YSL GA等等 AESOP七折, NEOM全年最低)
11/25/2021 珠寶品牌周生生我的搭配與推薦
11/25/2021 Cettire全場額外九折+ Moncler折上折 + BV Jodie包 + Burberry私促 + Dyson吹風機八折 + Lululemon黑五超好折扣
11/25/2021 FARFETCH黑五折上八折全員入場(全球有份!)
11/24/2021 Lululemon黑五折扣開打尺碼超齊, Allsaints皮衣, shopbop折上折, 必買Bioeffect特惠組, RV靴子, Reformation全場75折(有實穿照), Simplehuman打折可以寄台灣, 大量Bao Bao特價
11/24/2021 (必看啊直接特價)shopbop黑五菜湯的超級血拚清單來啦
11/22/2021 美妝折扣(每日都會有更多品牌進去喔! 已經很精彩了! 解禁品牌也會放這篇)
11/22/2021 Selfridges黑五折扣來啦! (世界上最詳盡的血拚清單)
11/24/2021 英國電商HARVEY NICHOLS的黑五折扣來啦! 我的單品推薦!
11/23/2021 這一篇的Hogan運動鞋大量特價還有免運費都跟到了? 整年度杜克最低價也別錯過我手刀買了! Monica的閃購又換一批珠寶值得一看~~
11/23/2021 美容儀黑五折扣大全在這裡
11/22/2021 Ssense黑五折扣總整理 (北川景子斷貨款有打折!)
11/22/2021 Astrid & Miyu美美的搭配跟新品推薦
11/22/2021 SpaceNK黑五折扣(全場特價)

***********

murad英文站 買三免一額外八折碼: CYBER20 好誇張的價格! 綠色包裝的都可以買 是他家的視黃純系列 橘黃色包裝的是維他命C系列 剛好綠色晚上擦 橘色白天 (都可以寄台灣, 有些可以寄美國有些不能, 自己試一下)

Murad Youth Renewal Retinol Trial Kit (沒買過的人直接買這組試試看 不參加買三免一 可是用折扣碼: CYBER20 之後相當於定價對折 這組台灣跟美國都可以買)

最新閃購區點這裡都可以用低至四折碼: FLASHLF (裡面有Fresh, Neom, Eve Lom急救面膜等等)





************

Mackage Women's Kinslee Coat - Cream (六折閃購碼: COG40 我覺得這件很好看耶! 裡面有一層羽毛內裡可以拿掉的 定價1200是比美國(1050)貴一點 可是美國完全不打折 這件直接六折價格打趴了! 還是相當於美國7折啊!)

Mackage Women's Kinslee Coat - black (六折閃購碼: COG40 黑色版本也是可以六折!)




Mackage Women's Valery Coat - Black (六折閃購碼: COG40 還有這件束腰的版本就跟美國定價一樣 還可以六折!)




************

香緹卡英國站全場折扣 又可以疊上額外85折碼: EXTRA15OFF (要換到英國區喔!) 台灣跟美國都可以寄

Chantecaille Bio Lifting Mask - 50ml 重點來了! 這罐香緹卡鑽石面膜 英國站65折(相當於台灣的六折) 還可以疊上額外八五折碼! 前所未有的史低 而且這罐超級超級好用! 沒用過的立刻買就對了! 有用過的當然要囤貨)




************

快快快 shopbop的黑五也來啦! 菜湯獨家碼: VEGE21 可以直接打折喔!

折扣數網站產品頁面會標, 或是購物車輸入我的碼之後可以看到! 折扣商品可以折上折啊! 幾乎就是全站打折了~~ 不用湊單也太好了! 買滿100就有免國際運費喔!

女款入口
男款入口
折扣區點這裡也可以折上折!

SMYTHE Duchess Blazer (碼: VEGE21 突然發現smythe的外套補齊尺碼耶! 可以打八折! 我穿2號)
SMYTHE Duchess Blazer (碼: VEGE21 深藍色也好看, 之前凱特王妃就是穿藍色的!)



Stuart Weitzman Cline Boots (碼: VEGE21 最新款的SW珍珠靴可以打八折)



3x1 Farrah Used Jeans (碼: VEGE21 這條牛仔褲我一看就知道會顯瘦喔!)
3x1 Jane Renew Jeans (碼: VEGE21 這條做成有點像蘿蔔型褲管, 我也有喜歡, 可以打八折)



Nili Lotan Addie Shearling Double Breast Coat (這件不打折不過可以欣賞一下, 羊毛的shearling應該超保暖, 看起來軟綿綿好好摸的樣子啊!)
Theory Hooded Dress (仔細看是有戴一個帽子的毛線洋裝呢! 看起來輕鬆可愛!)



*************

Revive Moisturizing Renewal Cream (這個要換到英國區才看得到喔! Revive的再生霜限時解禁寄台灣 也可以寄美國 額外八折碼: PARTY 還活著! 台灣定價6200 這裡折扣完118英鎊約4150台幣)




************

New Apple AirPods (3rd Generation) (台灣IP會擋, 換到美國區會看到存貨, 台灣網友要買要轉運. 這是第三代的Apple AirPods現在特價169 結帳會自動額外折20變成149 只能寄美國地址)




*********

美國網友要買筋肉按摩槍的看這裡, 除了美國也可以寄台灣, 滿6000台幣就有免國際運費

Theragun Elite™ Premium Percussive Therapy Device (可以買這是高階的Elite™ Premium版本打75折)

Theragun Elite Wave Duo Bundle (也可以買這是Elite Wave Duo Bundle的版本 可以按摩脊椎跟脖子兩側 同樣打75折)




***********

T3 Whirl Trio Interchangeable Styling Wand (本來要上sephora買的那款要下單的時候居然沒貨, 後來研究了好久, 決定買這組感覺更讚! 不是夾式的, 是要把頭髮捲上去的, 這款有三個不同大小的滾筒, 可以替換做出不同捲度的造型, 有附防熱手套)

T3 Whirl Trio interchangeable styling wand set (selfridges上面同樣的東西, 居然更便宜! 然後還可以疊上額外折扣碼: SELFCCE 變成只要189真的太誇張的好價! 電壓都是全球通用的, 只是插頭的部分要自己換adapter才能插進美國或是台灣插座, 趕快去買起來! 這組的評價真的是捲髮棒裡算是最沒負評的)




************

王菲代言的Neiwai(內外)點這裡 居然有全場七折碼: BF30 也可以寄台灣喔!

最好穿的Barely Zero點這裡 完全沒有分尺碼 一個尺寸所有的人都可以穿 相信我 真的滿好穿

2021 Barely Zero Your-Size-Is-The-Size Spaghetti Strap Wireless Bra Trio 推薦可以直接買三件一組的套組 相當於折上折 我喜歡細肩帶穿起來的樣子
2021 Barely Zero Your-Size-Is-The-Size Classic Wireless Bra Trio 不過聽說粗肩帶的更舒服喔! 也是直接買三件一組的套組最划算 可以自己選顏色
NEIWAI X Wolford 我也推薦Wolford系列的聯名款 美又好穿 我都選S碼剛好
2021 Classic Cozy Button-Up Pajama Top (睡衣超好穿我穿S剛好)
2021 Classic Cozy Pajama Pants (搭配的睡褲在這裡)

NEIWAI x Wolford Long Sleeve Top (附圖是這件我穿S碼剛好 推! 好穿顯瘦)







***********

以下寄台灣都免國際運費

ALLSAINTS Ellis Biker Jacket (皮衣我自己有買, 是大翻領, 穿起來特別好看, 尺碼我建議買大一碼喔! 我覺得版子做得滿小, 我穿UK4是很緊很緊的, 特價七折)

ALLSAINTS Coronet Leather Puffer Jacket (這件是男款, 皮革的puffer外套, 我覺得非常好看, 而且應該非常保暖, 特價七折)



************

英國珠寶品牌Monica Vinader現在全站75折滿250打七折

重點是今天有一個閃購區點這裡看(裡面東西又換了一批喔!) 對折起耶! 有一些是跟凱特王妃耳環同樣的Siren寶石系列喔!

► 價格已包含進口清關稅費
► 寄美國不限金額免運費; 寄台灣20美金運費, 或是買滿200美金寄台灣免運費
► 五年免費保修服務及終身維修服務, 100天內免費退貨承諾




**********

COS美國官網全站75折最後一天! 購物車自動打折

WOOL-BLEND CAPE (這個駝色斗篷補貨喔)

我的實穿照在這一篇



***********

Anthropologie全站自動七折

Humble Home Candle (今年的小房子蠟燭! 送禮自用兩相宜)



Lace Buttondown (超好看的蕾絲襯衫除了酒紅色又多了一個正紅色! 我穿0號)



Gleaming Primrose Mirror (要買鏡子的絕對要趁這次打折買 不可能更低價了! 最小尺寸已經很大而且免運費! 我自己就是買小尺寸, 其實我一直想買最大的尺寸不過家裡沒地方放 哈)




*********

英國珠寶品牌Missoma黑五全場七五折不用碼
寄到英國以外地方會在購物車自動退稅! 然後還可以疊上75折很超值!
Missoma Fine, 請注意這是14K金真鑽系列, 也有打折喔! 之前從不參加折扣的品項啊!
這一區都是跟設計師Harris Reed的聯名系列, 我覺得很好看喔! 有很多獨特的設計, 古典中又有哥德風
✔ 全球都可以買!

Harris Reed Jewel in the Crown Ring (超喜歡這個戒指)
Harris Reed Star Crossed Pearl Necklace (小淡水珍珠的項鍊也喜歡)
Harris Reed Serpent Single Stud Earring (單邊耳環 是一隻蛇 感覺很精緻耶!)
Harris Reed Symbols of Change Bracelet (手鍊也好別緻 上面有五個吊飾)






*********

Tory Burch美國官網買滿250美金額外七折不用碼 台灣網友要翻VPN然後寄到美國地址才能買好價




TORY CHARM TWO-TONE LOAFER (看到這雙雙色的洛福鞋, 參加折扣, 而且現在已經打對折啦!!!! 尺碼全齊我要立刻來買! 我覺得顏色好好看喔 搭配牛仔褲還是白色寬褲都好看啊! 這款我之前買過夏天的編織款覺得軟又好穿, 尺碼算是正常我穿6號會越穿越鬆)

COLOR-BLOCK CASHMERE CARDIGAN (純羊絨雙色小外套也加進活動區了! 這兩色都好看耶! 尤其搭配短褲那個照片看起來還挺年輕!)



KIRA PHONE RING (要湊單可以用這個手機環喔!)




**********

AESOP台灣,
AESOP英國,

通通限時七折特價, 英國區的還可以疊上額外85折碼: EXTRA15OFF 嚇死我的好價 而且英國區也可以寄美國喔! 記得要轉換到英國區才能用碼

下面是通通有貨可以五九折的Aesop而且我親測過有貨可以買! 而且90%的產品絕對可以寄美國, 看到不能寄的可能都是你們誤會把不能寄的看成可以寄, 可以寄的看成不能寄.

Aesop Damascan Rose Facial Treatment (大馬士革玫瑰精露 這個超讚的! 尤其是乾肌的人必備喔)
Aesop Camellia Nut Facial Hydrating Cream (山茶核仁滋潤面霜 保濕的面霜)
Aesop Fabulous Face Oil (煥采滋潤精露 可以加在他家其他的保濕露或是面霜裡面增加滋潤度 這罐就不能寄美國)
Aesop Parsley Seed Cleansing Masque (香芹籽抗氧化清潔面膜)
Aesop The Chance Companion (Basic Body Care) (本來就便宜 還打七折 還可以額外85折的橙皮手霜跟500ML洗手組合)
Aesop Primrose Facial Cleansing Masque (櫻草潔淨敷面膜 適合潮濕天氣 中性, 油性, 混合性及暗瘡性皮膚)




***********

Lululemon的Black Friday黑五專區點這裡 有補貨!

Wunder Under High-Rise Tight 25" (Lululemon的黑色Wunder Under補齊所有尺碼有特價! 我158/52穿4號 台灣網友建議用Paypal刷比較容易過喔! 要轉運美國地址)




***********

快快快, 額外九折碼: BLACK10 幾乎全站都可以使用超難得喔!

Cettire挖寶來了! 今天又給大家找了很多很實穿差價又大的單品
他們是澳洲的上市公司
出貨點是歐洲合作的精品店
寄全球都是滿250美金免運費
結帳預收所有稅費很方便
寄美國不到800美金通常免關稅
出貨點如果是歐洲還會免州稅
現在退貨也是免費的喔! 關稅也會退
(不過退款要等比較久, 我自己是兩個禮拜收到)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童裝在這裡也滿好逛! 尤其是他很容易就有免運費

Moncler Chevron Quilted Cardigan Jacket(看到這件Moncler也太太太便宜可以疊上額外九折 快買!)
Moncler Padded Down Jacket (看到這件Moncler羽毛衣是難得的小裙子款耶! 美國定價1605 現在可以折上九折碼: BLACK10 參考Ssenese的照片 https://bit.ly/3FRZBb9 )



Max Mara Teddy Coat (還有這是Max Mara的泰迪熊也可以疊上額外九折)

Max Mara Graphic Print Crewneck T-Shirt (順便買這件Max Mara的101801系列短袖上衣! 超便宜啊! Mytheresa之前賣三四百呢!)




Moncler X Palm Angels Logo Patch Sweatshirt (居然還有Moncler X Palm Angels的聯名款 上面是翅膀耶!)




Hogan Rebel Lace-Up Sneakers (女款 Hogan運動鞋碼好齊! 可以折上折+免國際運費耶)
Hogan 3R Lace-Up Sneakers (女款 也可以買這雙! 最多人喜歡的Hogan尺碼很齊)
Hogan Rebel Low-Top Sneakers (男款 只要是整號的都好便宜)
Hogan Rebel Lace-Up Sneakers (這雙白色也是男款)




***********

(這一區的小髒鞋通通六折碼: COG40 有男鞋女鞋童鞋好幾十款喔!)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