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21

12/25/2021 Cettire全場額外九折來挖寶啦!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快快快, 額外九折碼: BLACK10 幾乎全站都可以使用超難得喔!

Cettire挖寶來了! 今天又給大家找了很多很實穿差價又大的單品
他們是澳洲的上市公司
出貨點是歐洲合作的精品店
寄全球都是滿250美金免運費
結帳預收所有稅費很方便
寄美國不到800美金通常免關稅
出貨點如果是歐洲還會免州稅
現在退貨也是免費的喔! 關稅也會退
(不過退款要等比較久, 我自己是兩個禮拜收到)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童裝在這裡也滿好逛! 尤其是他很容易就有免運費

*************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Alcove Pumps (額外九折碼: BLACK10 這雙Valentino的新款Alcove高跟鞋 美國定價1050 這裡是七折又額外九折 尺碼齊喔! 我一直對這雙鞋很有好感耶 覺得很有態度啊!)



Max Mara Studio Mango Fur Trimmed Hooded Coat (額外九折碼: BLACK10 好划算 Max Mara狐狸毛領連帽大衣 美國定價1575 這裡是933還可以打折! 小尺碼還有喔)
Max Mara Studio 3Mango Coat (這件價格挺好的, 有狐狸毛領, 美國定價1575美金, 這裡是65折)





Moncler High-Neck Puffer Jacket (額外九折碼: BLACK10 尺碼全齊! 美國定價1500 這裡折扣之後939 我覺得好看的白Moncler羽毛衣)
Moncler Egilope Padded Jacket (額外九折碼: BLACK10 也很好看 美國定價1580 這裡折扣完八百多!)



Moncler Holostee Hooded Puffer Jacket (額外九折碼: BLACK10 這件的表布用的是不同的絨布特別款! 美國定價超貴要2450 這裡折扣之後只要1532便宜超多! 我覺得很好看耶!)






Bottega Veneta The Mini Jodie Clutch Bag (額外九折碼: BLACK10 BV的迷你Jodie包參加折扣! 美國現在漲價已經變成2250 這裡是折扣之後只要1681趕快買起來!)



Fendi FF Midi Baguette Shoulder Bag (額外九折碼: BLACK10 還有Fendi的貝貴包也參加折扣! 這咖美國官網定價3100 這裡折扣之後只要2022便宜太多了!)




Miu Miu X Disney Mickey Mouse Sleeveless Dress (額外九折碼: BLACK10 我喜歡這件Miu Miu耶! 會不會太幼稚, 還是太像uniqlo?)



Self-Portrait Knitted Buttoned Midi Dress (額外九折碼: BLACK10 這件SP洋裝實際上非常好看)



Tod's Kate Chain Detailed Loafers (額外九折碼: BLACK10 Tod's的Kate系列白洛福鞋 尺碼全齊!)
Tod's Kate Gommino Driving Shoes (額外九折碼: BLACK10 可以買這雙豆豆鞋款, 藍色很好看而且美國定價都超貴的! 現在碼全齊喔)



Balenciaga Neo Classic Mini Top Handle Bag (額外九折碼: BLACK10 機車包的Neo Mini是好價)
Balenciaga Neo Classic City Small Tote Bag (額外九折碼: BLACK10 Neo City的small尺寸也是好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