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2, 2024

4/13/2024 COS親友會七五折(最後一天爆米花包參加折扣) + 我愛的Mytheresa新品 + 最近買的好滿意便宜褲子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美西4/16 12am, 台灣4/16 15pm 截止 最後半天)
COS美國官網親友會七五折! 購物車自動特價
台灣網友要買的話要寄到美國地址才會看到折扣, 可能要用VPN到美國區看喔!

OVERSIZED QUILTED CROSSBODY (各種顏色大尺寸爆米花包參加折扣)



QUILTED MINI BAG (各種顏色的迷你爆米花包都參加折扣)



RIPPLE SHOULDER BAG - LEATHER (順便參考一下 這是他家真皮皮革做的爆米花包, 不參加折扣 但以真皮來說也不貴耶 而且真的很可愛!)



QUILTED MINI BAG - LEATHER (還有這款也是全真皮革版本的爆米花包 這各顏色超好看! 不參加折扣)



ASYMMETRIC DRAPED MIDI DRESS (可以洗衣機洗的舒適長洋裝)

TIE-NECK DAGGER-COLLAR DENIM SHIRT (我喜歡這件領口可以變成打一個蝴蝶結的襯衫耶! 相當可愛!)

QUILTED MINI BAG (這款爆米花包居然也參加折扣耶!)




***********

下面都是我喜歡的新款

ZIMMERMANN Natura ruffled organza corset minidress 聽說這件秀上款的Zimmermann是今年的搶手單品! 店裡早就沒貨的啊, 不對稱的胸口跟裙襬, 真的很有設計感好美喔! 有要參加畢業典禮準備甚麼禮服的可以考慮喔!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Bottega Veneta Cassette Medium leather shoulder bag 這是BV的新款包 肩帶有多做一個小盒子好可愛啊 深棕色搭配淺色肩帶我覺得很有對比效果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Bottega Veneta Cassette leather crossbody bag 顏色潔癖的人可以買權黑色版本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SAINT LAURENT Gaby leather-trimmed canvas camera bag 我向來就是對帆布搭配皮革滾邊的包包特別有好感 我覺得這樣的設計很年輕又有休閒感 反而更適合平常背! 這是Saint Laurent的Gaby包最新配色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GUCCI Horsebit leather sandals 很美的粉紫色Gucci涼鞋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GUCCI Gucci Luce Mini GG shoulder bag 這款也超級好看耶! 是Gucci的最新款包包Luce, 不覺得有濃濃的復古感! 雖然我已經有好多個老花包, 但看到這咖會想入手耶!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VALENTINO GARAVANI VLogo Signature leather slingback pumps 新款的Valentino尖頭鞋 這款Logo做的比較小 非常秀氣我有喜歡!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VALENTINO GARAVANI VLogo mesh and leather slingback flats 網紗版本的新款Valentino平底鞋, 剛上市就尺寸不齊耶!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

買滿100美金就有免國際運費
寄美國地址不限金額免運費

Z Supply Farah Pants (我買了這條褲子今天收到, 顏色也太好看啦! 這個褲子我大膽的買了XS剛好呢! 我160CM長度也不用改, 料子舒適相當顯瘦, 重點就是顏色啦! 這種淺綠我很少看到呢! 我打算搭配淺淺的粉紅色上衣! 這條褲子是Z supply家的經典款, 超級多好評的喔! 26"腰/36"臀的都可以穿XS )



endless rose Crochet Knit Collared Dress (香奈兒風針織洋裝 這件我的菜立刻想買! Model穿XS但我可能考慮買S , 我特別喜歡粗的黑色滾邊搭配短袖設計)



Z Supply Barbados Pants (這條超級好穿也很推薦耶! 顏色是柔和的褐色, 很好搭很中性 就是日雜會出現的那種淺咖啡色, 料子是純棉, 夏天穿絕對ok很通風透氣親膚性很好喔! 我穿XS就可以)



Ancora Le Soleil Braided One Piece (這件泳衣前面看是兩截, 後面實際上是連身的喔! 我覺得那個繩索設計的肩帶很好看耶! )



Ancora Sunlight All Year Long Pareo (搭配同系列的泳衣外套非常有整體感, 拍照應該也很好看)



*********

ssense挖寶
寄美國買滿100美金正價商品免運費, 不到800美金訂單無關稅
寄台灣買滿350美金正價商品免運費, 價格已經包含台灣關稅

THE NORTH FACE KIDS Kids Multicolor Mini Explorer Backpack (十分花俏的北臉迷你探險背包, 這個大小可以給幼兒園小朋友當書包)
THE NORTH FACE KIDS Kids Purple Court Jester Backpack (大人也可以揹的紫色後背包, 裡面有放筆電的隔間)
CHLOÉ Kids Brown Mifuko Edition Raffia Tote (Chloe的手提籐籃包童款 小女生喜歡的粉紅色提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