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5, 2024

4/6/2024 Tuckernuk Chloe洋裝(我買四色) + Tory Burch Fleming托特包(香奈兒平替) + Lilysilk西褲推薦 + Autry運動鞋男女款好價 + the row托特包補貨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這兩天持續喉嚨痛, 今天終於進展到頭痛跟眼睛痛, 可以確認應該真的被小孩傳染感冒.

在線上看了一下網路醫生: 我怕我是流感, 兩個小孩都病了兩個禮拜, 可以請你開克流感給我嗎?

醫生說, 得流感通常都是非常快的發高燒或是身體非常痠痛等等, 不會讓你慢慢地從喉嚨痛再開始頭痛, 你還是好好地在家休息喝水吃營養的食物就好了!

好吧, 還好小孩都康復差不多可以幫忙做家事了, 然後我又要再回來稱讚一次我的Tineco Floor ONE S5 Smart Cordless Wet Dry Vacuum Cleaner 自動洗地/吸地機, 小孩教一次就會, 現在就算我病倒不能打掃, 他們完全可以幫忙耶!

可以看的出來我真的愛上這台機器! 因為以前我都是先用吸塵器吸地板, 然後再用有電線的蒸氣拖把, 有時候比較黏的東西還要趴在地上另外用力擦才有辦法乾淨, 光是清廚房地板跟餐廳我就已經流汗了, 還要洗拖把上的抹布, 只要偷懶沒立刻洗就會發臭真的很抓狂. 然後前任屋主超天才, 廚房用的磁磚是最閃最亮最光滑的那種, 一點點髒都看得很清楚, 不打掃都不行!

現在整個清潔大約只要10分鐘就做完了, 因為它會自動洗刷頭所以很省力, 突然發現生兩個小孩的好處~ 小孩一個人負責拖地一個人負責清掉髒水很公平, 哈哈!

我剛發現低一階的 Tineco iFLOOR 3 Breeze Complete Wet Dry Vacuum 限時特價很便宜耶只要$219, 比上個月特價$250還要便宜了, S3的水箱比S5小一點, 但也會比較輕, 如果預算不高的可以參考一下, 這個價格是近期最佳!

**************

Milly Atalie Cady A-Line Dress (這件紐約品牌Milly的小洋裝, 袖子的設計非常好看, 穿這樣就算手臂粗都會有變細的錯覺喔! 要找小黑洋裝的可以考慮)



Milly Atalie Puff Sleeve Sheath Dress (還有深藍色跟白色版本)



SKIMS Wireless Push-Up Plunge Bra (聽說最近時尚品牌最火紅的就是Skim, 她的內衣睡衣系列超級暢銷, 很多款式還大缺貨! 這件是最新推出的有推高效果的胸罩, 但是無鋼圈喔! 我覺得拍得很美會想試試看耶! )



Blanc Noir Mastermind 2.0 Hooded Jacket (短版軍外套 帽子上的拉鍊可以打開拿出來帽子喔! 這件版型看起來相當不錯, 評價也很好)



Petal & Pup Katy Scalloped Trim Cotton & Linen Crop Tank & Shorts Set (這是兩件式一組的套裝, 訂價也不貴才69耶! 我覺得相當可愛)
Petal & Pup Otis Cotton Crop Top & Maxi Skirt Set (同品牌還有裙裝版本也是兩件一組喔! )



Free People Indigo Skies Stripe Oversize Button-Up Shirt (Free People的最新條紋襯衫 可以當泳衣外搭, 也可以防曬, 感覺滿實用)



*********

Tory Burch Fleming Soft Denim Drawstring Bag (這個tory burch最新的包, 跟香奈兒的垃圾袋有點像, 是他家今年最暢銷的包款, 那天看到小*書上面也有人提到說中國店裡通通完售! 會不會太誇張啊! 現在shopbop上賣的價格就是美國本土定價, 應該是有比台灣專櫃便宜不少.)



TORY BURCH Black Fleming Soft Drawstring Hobo (全皮革版本也超級受歡迎! 美國官網如果你第一次買可以sign up拿到一個八五折! 算是最划算吧, 台灣網友沒辦法買美國官網好價除非用VPN到美國區寄美國地址)



Tory Burch Fleming Soft Drawstring Tote Bag (被我發現淺橄欖色有特價耶! 寄台灣價格已經含關稅, 免國際運費)




**************

Coggles這一區單品都可以用七折碼: AS30XO (折扣碼我4/6更新了絕對可以打折囉!) 用英鎊結帳最省

AMI de Coeur Wool Cardigan (七折碼: AS30XO AMI最新的淺藍色純羊毛小外套 尺碼全齊連XS都有喔 參加七折!

AMI de Coeur Wool Cardigan (七折碼: AS30XO 卡其色版本也是春天最新色 同樣參加七折, 而且也是連XS最小碼都有)




Birkenstock Women's Boston Slim Fit Suede Mules (七折碼: AS30XO 這雙是勃肯女款Boston穆勒鞋, 難得看到尺碼全齊也參加七折! 如果覺得穿她家的拖鞋有點隨便, 那就穿包腳的搭配短襪, 非常有德國人氣質了! 哈)




Birkenstock Women's Arizona Big Buckle (七折碼: AS30XO 這雙大扣環的也好好看 這個顏色很適合夏天穿耶)




***********

Tuckernuck Chloe Dress (我真的對這件洋裝太著迷了! 從去年開始收集, 現在已經買了四個顏色啦! 我穿XS很剛好, 超級顯瘦啊! 剛剛發現他出的很亮眼的黃色我也又買了! 我覺得入門的人可以先買黑色或是淺藍色, 這款的布料有挺度, 仔細看上面還有木紋一樣的花紋, 整體相當有質感很立體, 我穿回台灣我媽簡直讚嘆到不行, 覺得她女兒的洋裝也太好看!)

TUCKERNUCK Chambray Callahan Shirt Dress (順帶一提我也有買這件襯衫式洋裝 穿起來很可愛喔 布料是薄軟的很舒適 還有做口袋! 我穿XS)










**********

Lilysilk的春季新品點這裡看
我覺得這次的新品都很好看耶! 有好幾套都想整個打包!
台灣跟美國都可以買
美國網友: 第一次買的話退貨是免運費! 所以不確定尺寸可以多買一些回去試穿
我之前都是買2號剛好, 這次我看他們又多做了0號這個更小的尺碼, 纖細的人也可以穿得更合身!

給大家找到折扣碼
正價商品七折碼: HUGE30 這個碼其實應該早就結束但我剛剛試了一下還可以用耶
正價商品八折碼: PR20 (如果七折碼不幸結束的話就用八折)

寄美國加州還無稅! 我覺得買得很開心, 特別喜歡它家的褲子跟襯衫, 我已經有很多件了穿起來真的超顯瘦好看

Wide leg wool-flannel suit trousers (七折碼: HUGE30 這條灰色西褲我收到了, 這次買了之後很快就收到耶! 寄美國是用郵局, 而且還用一個漂亮的盒子裝著, 打開來著直接穿也不怎麼會皺, 質感很好也不會癢! 我很喜歡它家這款寬褲的版型, 如果你臀部比較大腿比較粗, 但是腰部線條還可以, 這條褲子剛好就可以幫你抓到最修飾的部分, 顯得腰細腿直, 我臀圍36吋穿2號很剛好, 對了, 寄加州無稅喔!)







Side Slit Lantern Sleeve Blouse (七折碼: HUGE30 這件是最新款的襯衫, 仔細看袖子前後都有開口的! 非常有古典美人氣質)



*************

義大利電商Coltorti有很好的折扣碼
她家本來就有極大價格優勢, 現在又可以額外打折真的很讚!
不管買多少都要運費, 寄台灣跟美國都是到貨收關稅
寄美國訂單不到800美金無關稅.
沒有標出黑星號單品, 七折碼: LTK30
如果七折碼不能用, 可以試試看七五折碼: LTK25
有打黑星號單品可以用額外八五折碼: LTK15

美國網友請注意, 超過800美金就一定會課關稅! 寄台灣訂單是不管買多少都會有關稅

autry運動鞋都可以用七折碼: LTK30

女款autry入口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男款autry入口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Autry Low Easeknit Medalist (男款 第一眼就看到這雙黑色的, 是針織布料感覺相當透氣喔! )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Autry Low-cut nylon and leather Reelwind sneakers (男款 這雙是比較有氣勢的Reelwind版型運動鞋)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Autry Soft Medalist Low sneakers (男款 這雙是柔軟皮革的經典款Medalist運動鞋)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Autry Medalist low sneakers (女款 增高底的復古風運動鞋, 感覺頓頓的很可愛耶! )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Autry Medalist Mule low sneakers (女款 這雙是拖鞋設計的穆勒鞋, 平常腳一套出門買東西倒垃圾都好方便啊! )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Autry Leather Medalist low sneakers (女款 這雙是經典的Medalist運動鞋)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

中尺寸的Park包多色補貨

THE ROW Black Medium N/S Park Tote
THE ROW Taupe Medium N/S Park Tote
THE ROW Black Medium N/S Park Tote



大尺寸的park包也大量補貨

THE ROW Taupe Large N/S Park Tote
THE ROW Brown Large N/S Park Tote
THE ROW Black Large N/S Park Tot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