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8, 2024

4/8/2024 Miu Miu主打款太陽眼鏡半價 + 25折超值美妝盒(裡面有Medik8 C-Tetra Luxe) + shopbop全場限時折扣來了 + Mejuri鑽石折扣最後一天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今天美國可以看到日偏蝕/日全蝕, 說到日蝕就必須提一下我很愛看的電影 Apocalypto 阿波卡獵逃, 梅爾·吉勃遜導演, 講述在古雅碼時代, 男主角豹掌(Jaguar Paw)被敵人捕殺並帶去獻祭, 但勇敢逃生回到愛人跟孩子身邊的故事, 的裡面有非常精采的日蝕片段, 這個電影拍得非常真實而且每一秒鐘都讓人心驚膽戰, 如果你想要一邊看電影一邊做運動, 這部電影肯定可以給妳很多能量! (美國網友: 這個電影Amazon點這裡Prime會員可以看免費的喔!)

************

澳洲電商Cettire

► 寄美國滿250美金免國際運費, 結帳收州稅 + 預收關稅(通常不到800美金訂單無稅), 退貨$25美金運費, 預收的稅費不退

► 寄台灣買滿7000台幣免國際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 退貨每一件700台幣運費, 預收稅費不退

S Max Mara
Tod's
Miu Miu
Hogan
moncler
Longchamp
Prada
self-portrait
Roger Vivier
Jimmy Choo
Fendi
Valentino
Balenciaga
Acne

Miu Miu Eyewear Logo-Plaque OversizeFrameless Sunglasses Miu Miu的太陽眼鏡超好價! 側面是立體的Miu Miu Logo, 這支眼鏡之前剛推出的時候我朋友原價就買啦! 官網定價680美金現在這裡只要半價喔! 寄台灣價格已經含關稅, 寄美國不到800美金訂單無關稅, 結帳收州稅, 免國際運費-

Miu Miu Eyewear logo-plaque frameless sunglasses (Farfetch的價格也還不錯喔! 如果上面賣完可以在這裡買)









************

4/8-4/11 shopbop階梯折扣碼: STYLE!
滿200八五折; 滿500八折; 滿800七五折
入口單品都參加折扣

ANINE BING Harvey Crew Leopard Sweatshirt 最新款的Anine Bing衛衣參加折扣




Beyond Yoga Spacedye Midi Joggers (這是我非常喜歡的慢跑褲 料子很舒服剪裁又非常顯瘦 我穿XS就可以 這條不是每一次都會參加折扣的唷! 我自己家裡有




***********

NESS PLEATED POPLIN JUMPSUIT (今天這件香蕉家的連身褲裝有讓我注意到耶! 主要是腰線的部分做的好美喔! 然後領口夠大顯得臉小, 肩帶又夠粗可以遮副乳, 這件有petite尺寸就不用改褲長了! 黑白兩色可選但我應該會選白的)




**********

Trista Jacket (Reformation最新的圓領小外套, 那個白色領子是Model自己另外加的, 大家可以穿一個襯衫在裡面就有類似的效果, 我覺得這種復古的千金小姐旅行風好美喔! 這件外套還有粉紅色跟粉藍色)




*************

LOOKFANTASTIC Dermatological Skincare Edit (worth over £200)
最新的皮膚科護膚套裝開賣 價值8,250台幣, 現在只要50英鎊啊! 英國區可以寄台灣跟美國

這盒光是裡面的Medik8 C-Tetra Luxe就已經值得了! 這罐我自己也有在用的. Medik8 C-Tetra有兩款, 一個是基礎款, 一個是加強版, 現在美妝盒裡面的是Luxe加強版, 裡面的維他命C是基礎版的兩倍! 它家的維C是用精油的狀態保存所以開封也不會變色, 油狀質地使用起來居然還是清爽的! Luxe系列跟基礎款比起來有油一點, 但因為有效成分是兩倍量, 所以也不用擦太多就很有效果, 上妝前用一點, 容易脫皮的部分都會有很好的滋潤.

下面是禮盒內容物大家可以參考, 雅漾跟cetaphil也都是好用的東西啊!

Medik8 C-Tetra Luxe 脂質維生素 C 亮彩精華液 30ml(原裝) – 價值NT$ 2,360
Peter Thomas Roth 視黃醇夜間精華液,30ml(原裝) – 價值NT$ 2,600
Avène 雅漾 Tolerance Hydra-10 保濕液 40ml(原裝) – 價值NT$ 820
Eucerin 抗色素斑點遮瑕配方 5ml(原裝) – 價值NT$ 800
Neutrogena Clear and Defend Plus 每日精華液,30ml(原裝) – 價值超過NT$ 360
Skin Doctors 毛細管清潔配方 50ml(原裝) – 價值超過NT$ 998
Cetaphil 溫和潔面乳 118ml(豪華裝) – 價值NT$ 240
Gallinée 益生元麵醋 10ml(豪華裝) – 價值NT$ 80




**************

(4/9截止最後一天囉: Mejuri這個禮拜有限時的鑽石單品八五折特價!!! 特價已經標上, 他家從不做活動, 每年只有感恩節的時候打折, 其他時候完全沒有特價或是折扣碼的喔! 這次鑽石週特價請把握!)

這一區鑽石單品通通限時八五折
珠寶品牌Mejuri新品點這裡看
暢銷單品補貨的點這裡看
他家的設計簡約又大方而且很多14K金的選擇
可以每天配戴不用特別照顧也不會變色

Diamond Letter Bracelet (這是鑽石字母手鍊 14K金搭配真鑽 可以單戴也可以疊搭都很好看 有參加限時八五折)




********

CHLOÉ Nama leather sandals 我最近在看有厚底的涼鞋, 想要搭配寬褲看起來會高挑一點, 我最想要買的是這雙Chloe的nama系列涼鞋, 我發現24S這裡可以用八折碼: SPRING20 算是最划算, 價格已經含台灣關稅而且寄台灣跟美國都免運費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CHLOÉ Nama leather sandals Mytheresa有同一雙價格也不錯但是尺碼已經不齊了, 這雙原價是850美金, 這裡是bug價! 便宜兩百!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

下面這幾件是在Bloomingdales看到的獨家款小洋裝 現在買滿100美金自動輒25, 可以累計!

Lucy Paris Barcelona Cutout Midi Dress (這件真的好適合度假穿, 我覺得很好看耶, 而且腰部的地方是彈性的感覺很好穿, 訂價也很便宜)

Lucy Paris Hazel Smocked Dropped Waist Dress (這件有兩個顏色可選 低腰彈性洋裝 評價也超好又便宜!~)



*********

4/8-4/11 shopbop階梯折扣碼: STYLE!
滿200八五折; 滿500八折; 滿800七五折
入口單品都參加折扣

STAUD Tommy Bag (我發現這其實是2023年的限量款, 因為太受歡迎所以又重新開版製作, 我已經趁折扣買了! 我很喜歡上面的歡樂游泳圖騰)




Reformation Medium Rosetta Bag (Reformation的麂皮肩背 顏色跟版型都相當不錯耶! 保加利亞製, 純牛皮)



Reformation Medium Silvana Bag (Reformation的中尺寸筒包 這款有點The Row的感覺呢)



Reformation Trista Jacket (Reformation的白色小外套 我特別喜歡他用銀扣! 跟其他金扣的比起來感覺更年輕呢! )



Reformation Tagliatelle Denim Dress (這件牛仔佯裝是用Reformation家最受歡迎的Tagliatelle版型, 特色就是古典的領口跟浪漫的圓裙, 非常顯身材)



Reformation Marella Linen Dress (這件泡泡袖洋裝是Reformation的主打款, 這次shopbop也參加折扣耶! 我覺得相當好看的紅洋裝, 我買了2號, 這件實際上有Bug價, 官網已經是278美金這裡是248再打折喔!)





Nili Lotan Flora Trouser Jeans (這條褲子是Nili Lotan家最暢銷的版型之一, 版型偏大可以降碼, 我36臀穿25腰一點問題也沒有, 布料是有彈性的中等厚度, 我覺得穿起來很好看, 只是真的有點長要改短)



3.1 Phillip Lim Ribbed Jersey Tank Dress (這件3.1家的蕾絲拼接洋裝很別緻耶! )



3.1 Phillip Lim Tear Drop Sleeve Sweatshirt Combo Dress (這件也是洋裝喔! 但是做成像是背心拼接的假兩件式)



ANINE BING Hudson Tee Ab X To X Brigitte Bardot Film (Anine Bing的碧姬芭杜圖像上衣)



ANINE BING Walker Tee Spotted Leopard (豹子圖騰的短袖上衣也參加折扣)



ANINE BING Briley Pants (這條牛仔褲我有喜歡呢! 褲腿的設計滿別緻感覺顯瘦又顯高挑)





On Cloud X 3 AD Sneakers (On Cloud3最新色有參加折扣, 這雙建議穿大半號, 我自己22.5CM的腳長穿US6.5 )



RE/DONE 90s High Rise Loose Jeans (Re/Done的牛仔褲 這條刷色滿不錯的, 而且各種身材的Model穿都很好看, 有參加折扣 , 裡面居然還有難得的影片耶! )



RE/DONE Classic Tee Fantasy (適合湊單用的圖騰上衣 )
RE/DONE 90s Baby Tee (我也滿喜歡這件上面寫著Girl女孩的圖騰上衣 )



Zoe Chicco 14k Bezel Set Emerald Necklace (祖母綠14K金項鍊)



Zoe Chicco 14k Box Chain Snake Necklace (相當別緻的小蛇造型鑽石項鍊 14K金的Box Chain )



Citizens of Humanity Horseshoe Jeans (馬蹄造型的寬褲是citizens家的經典款)



Loeffler Randall Landry Woven Flats (皮革編織芭蕾舞鞋 有參加折扣)



A.L.C. Nelly Top (粉紅滾邊的駝色坦克上衣 顏色相當討喜)
Daydreamer New York State Bear Vintage Sweatshirt (這件粉色衛衣顏色也很活潑, 我自己很喜歡綠色配粉色這種組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