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8, 2024

4/28/2024 NET-A-PORTER 春季衣櫥我的推薦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大家今年暑假都安排好活動了嗎? 暑假我們計畫再回台灣一趟, 現在父母年紀大了, 希望可以多找時間回去陪他們, 我家姊姊要上高中了, 我們這裡高中生暑假活動好多, 以後想要全家出遊還不是那麼容易呢! 所以今年一定要好好保握.

除了回台灣以外, 其他的出遊計畫都是photodog早就說好的: 湖邊露營拍星星, 去阿拉斯加看熊.

你們也會為了要出遊而準備新行頭嗎? 我會耶, 但是今年要準備的方向真的好難抓, 台灣(熱), 阿拉斯加(冷), 北加州湖邊露營(可能很熱也可能很冷), 完全沒有一點相似之處啊! 只好看到甚麼都買一點.

我家姊姊已經進入愛漂亮青少女的年紀, 他說他需要準備12套行頭回台灣穿! 我說你神經, 不要學媽媽學那麼像好嗎?

今年我特別喜歡牛仔布做的洋裝, 已經陸續買了幾件, 下面這件VERONICA BEARD Ruben denim midi shirt dress是我的最新戰利品, 特別喜歡小包袖設計, 還有腰部的剪裁很立體又顯瘦, 料子相當輕薄柔軟, 夏天穿也很ok!





***********

英國電商NET-A-PORTER春季新品已經上市, 大家可以來參考一下最新的時尚流行是甚麼~ 寄台灣的價格都已經包含關稅.

FOUNDRAE 一直都很喜歡這個品牌的珠寶, 18K金材質搭配鑽石, 隨便一條都是焦點, 但是就是有點貴! 我尤其喜歡他家的愛心盾牌墜子, 大尺寸的搭配粗鍊一整套買起來要超過一萬美金, 每次都只能欣賞...







FOUNDRAE Initial 18-karat gold diamond necklace (結果被我發現有出迷你尺寸的愛心字母項鍊, 18K金真鑽, 這款也超好看耶, 而且因為尺寸小一些很適合疊戴, 平常上班戴也高雅, 送自己或是給媽媽當母親節禮物都很不錯喔)



*************

下面都是我喜歡的新款

ZIMMERMANN Natura belted floral-print linen mini dress (聽說這件秀上款的Zimmermann是今年的搶手單品! 店裡早就沒貨的啊, 不對稱的胸口跟裙襬, 真的很有設計感好美喔! 有要參加畢業典禮準備甚麼禮服的可以考慮喔! 我剛剛發現尺碼有補齊呢!)



HIGH SPORT Kick cropped checked stretch-cotton flared pants (這件粉紫色跟米色的格子配色也太美了吧! )

CARVEN Cotton-twill shirt (這件白襯衫完全就是我的菜! 有點長度做收腰設計, 感覺就顯瘦又帥氣)



JW ANDERSON Cape-effect leather and suede bomber jacke (這件JW的皮衣也太厲害了! 那個大大大翻領你不可能不注意到! )



VERONICA BEARD Kensington faille jacket (白色圓領小外套 不管甚麼時候都用得到! 這件扣起來也很顯瘦喔!)



VERONICA BEARD Lavigne jacquard-knit cotton cardigan (針織小外套也是一年四季都可穿的啊! )

TOTEME Lyocell and linen-blend top (Toteme的黑色V領背心 每天都可以穿, 裡面也可以自己搭配襯衫或是長袖)



KHAITE Ashford pleated high-rise tapered jeans (酒桶型的高腰牛仔褲 model本來就腿很長, 穿這件高腰褲看起來腿更長了! )

KHAITE Ashford pleated woven tapered pants (同一個版型的褲子還有做西裝褲版本耶! 的確很好看)



SAVETTE Slim Symmetry canvas-trimmed leather clutch (這個好看, 是savette帆布搭配皮革滾邊的 symmetry 手拿包, 淺色的夏天拿真的很舒服, 配色溫柔)



SAINT LAURENT Mini Shopping leather tote (Saint Laurent的托特包 還有搭配一個長長的背帶可以斜背)



THE ROW N/S Park large suede tote (今年最火的品牌就是The Row, 他家的Park包低調但非常多人喜歡, 這是大尺寸的麂皮版本)

THE ROW N/S Park medium nubuck tote (這是中尺寸的The Row Park tote, 皮革是 nubuck 版本, 這是一種看起來很樸質的皮革, 通常也比較有厚度)



SAINT LAURENT Mini Voltaire leather shoulder bag (今年Saint Laurent推出的小包裡, 這個voltaire是關注度最高的, 側面背起來好優雅迷人)



GUCCI Jackie Notte mini crinkled patent-leather shoulder bag (Gucci的賈姬包 兩個顏色都很有復古感)



ZIMMERMANN Natura belted floral-print linen and silk-blend midi dress(今年zimmermann這塊布料好美好仙女)

ZIMMERMANN Harmony floral-print linen and silk-blend maxi shirt dress(這件是襯衫式的長洋裝, 把扣子解開也可以當作飄逸的外套吧)



ZIMMERMANN Matchmaker belted floral-print linen midi dress (這個款式是zimmermann的經典, 每年都會換不同的花色)
ZIMMERMANN Matchmaker belted printed linen and silk-blend mini dress (這件前陣子劉亦菲才穿過, 立刻大紅啊! 非常俏麗的迷你洋裝)



ZIMMERMANN Matchmaker belted floral-print linen and silk-blend midi dress (這件主打款長洋裝我也好喜歡, 如果可以便宜一點立刻買! 誰說露營不能穿, 如果買了我就穿去露營!)

ZIMMERMANN Pussy-bow ramie blouse (蝴蝶結襯衫很實穿)



ZIMMERMANN Natura floral-print linen and silk-blend bustier mini dress (非常俏皮的黑色迷你洋裝, 有點像芭蕾舞黑天鵝穿的)

ZIMMERMANN+ NET SUSTAIN Lexi belted floral-print linen midi dress (這件七分袖麻料長洋裝, 搭配綠色包包, 還滿好看呢! 也不會很誇張)



ZIMMERMANN+ NET SUSTAIN August guipure lace-trimmed gathered linen mini dress (這件小白洋裝度假或是逛街穿都很ok)



GIANVITO ROSSI Buckled suede point-toe flats (第一眼看到這個藍綠色, 感覺滿特別的耶! 上面的圓形扣環也有復古的美感)



JIMMY CHOO Elisa 45 embellished patent-leather and mesh Mary Jane pumps (Jimmy Choo最新的瑪麗珍鞋 網紗搭配低跟, 相當優雅)



FERRAGAMO Nymphe leather mules (Ferragamo的木頭鞋根穆勒鞋 那個鞋根的弧度也太殺了! 很有個性耶! )



VALENTINO GARAVANI VLOGO Moon 20 embellished leather pumps (Valentino的小Vlogo平底鞋)



JW ANDERSON Fisherman embossed leather sandals (JW的漁夫涼鞋 除了黑色白色以外, 我覺得橘色那雙特別亮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