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30, 2024

10/1/2024 Jo malone的聖誕降臨倒數日曆免國際運費寄台灣 + shopbop秋季折扣來啦(我的Rails實穿照) + Tory Burch低至七折全員入場 + Moncler滑雪系列背心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0925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最近我跟風開始練壺鈴搖擺, 我看的每個影片都有旁白說你有媽媽臀, 大象腿, 肥肚腩的人, 只要跟著練一個月就可以從胖嘟嘟變成前凸後翹, 讓人太心動了!

在amazon上買了一個類似這款軟壺鈴15磅重量, 連續練了三天之後, 哇! 我只能說我感覺腿變粗了! 哈!

還有腿痠腰疼好像全身都廢了一樣, 好久腿沒那麼痛啦, 連半夜photodog打鼾我踢他的力氣都沒有~~

有沒有練壺鈴真的變瘦的? 但我也知道啦三分運動七分飲食, 我都沒忌口要怎麼瘦媽媽臀?

**********

Shark HD435 FlexStyle Air Styling & Drying System (可以寄台灣耶! 而且還免國際運費, 結帳的時候會預收關稅, 如果海關沒收會退還 有發現嗎 這是美國的吸塵器大品牌Shark出品的整髮器, 基本上就是dyson捲髮器的類似款, 價格接近三分之一! 我覺得效果應該跟dyson的差不多啦, 重點是頭髮一定要是微濕的狀態使用, 這樣做出來的捲髮才會持久, 現在有特價喔! 美國版的台灣可以直接使用, 插頭跟電壓都是互通的)




***********

(折扣居然還活著! 之前是說9/28截止的呢! 還沒買得趕快行動, 又有更多新款啦!)
COS 美國官網八折碼: FOUNDERS20


QUILTED MICRO BAG (小尺寸的雲朵包參加折扣耶! 手拎著好可愛)



TAILORED WRAP-FRONT PANTS (還有這條看起來像長裙 實際上是兩層的長褲耶! 好有設計感喔)




********

Jo Malone London Advent Calendar (哇! 趕快去買! 這是Jo malone的聖誕降臨倒數日曆, 通常有香水的東西是不能寄出國外的, 但我發現可以寄台灣跟美國耶, 而且還免運費, 然後購物車還會送兩個Jo Malone小香水的禮包價值69美金喔! 喜歡她家香水的趕快手刀買起來吧!)

Jo Malone London Advent Calendar (美國網友也可以直接在saks家買)







**********

Tory Burch美國官網秋季折扣開放給大家啦!
這個入口的單品都參加
買滿200額外七五折, 買滿500額外七折
台灣網友要用VPN到美國區才能看到折扣跟好價, 不然會直接導入台灣官網

FLEMING SOFT DRAWSTRING BAG (酒紅色是最新色! 這咖Tory Burch最受歡迎的大托特包酒紅色居然參加七折! 立刻省好幾百啊! 而且這咖真的很實用整體的細節也很好看~)




***********

Amazon挖寶, 理膚寶水台灣網友可能不能買, 如果轉換到寄美國地址就可以看到特價

La Roche-Posay Lipikar Daily Repair Moisturizing Lotion Full Size (這是超級好用AP身體乳, 現在400ML大罐裝的居然是75折耶! 真的非常好的優惠, 而且一罐可以用很久, 我自己腳跟也擦這個, 我的腳跟真的可以維持得很嫩)

La Roche-Posay Toleriane Double Repair Face Moisturizer (這款是臉部的乳霜搭配防曬係數SPF30, 現在有七八折, 我自己滿愛用她家的防曬, 就是很舒服的配方, 這款裡面有神經酰胺和菸鹼醯胺(維他命B3), 可以除黑斑改善毛孔出大出油問題, 是實驗上真的有效的成分喔!)




Orolay Women's Workout Long Sleeve Tops (順帶一提我買了這個長袖的防曬透氣上衣現在有特價, 三個顏色可選, 我買白色的. 這款平常垂下來是長版, 後面可以打結就變成短版, 穿起來相當舒服柔軟, 我用手洗完之後質地還是一樣沒有變粗甚麼的很好穿, 我買M碼有點太寬鬆但我還是留著了, 實際上應該穿S就可以)




*************

LVR有黃金周的八折優惠!
購物車自動打折
重點來了, 我發現台灣區也太誇張了吧! 價格通通都是歐洲退稅價~~
然後還可以搭配額外八折! 這種價格也太好了吧!
LVR的價格已經包括台灣關稅喔! 雖然要收運費但還是划算的!

女款指定單品
男款指定單品

'S Max Mara Esturia belted double wool long coat (這件也是S Max Mara家的經典款之一Esturia綁帶大衣, 官網定價1790美金, 這裡只要650美金 購物車裡還有額外八折! 這個限時折扣別錯過了 難得所有的尺寸全齊喔!)




**********

shopbop秋季最新全站折扣來啦
只要這個入口進的商品都參加
買滿200八五折, 滿500八折, 滿800七五折
碼: STYLE
男款點這裡也可順便買喔
全球買滿100美金免運費
寄美國不限金額免運費

下面這一整套官網早就售罄, 還好shopbop有進貨啊! 我買XS穿起來算滿剛好的, 實際上鏤空的部分不會很明顯, 我覺得穿的時候不會害羞! 之前都不參加折扣, 這次終於可以打折囉!

RAILS Emmie Pants (褲子)
RAILS Pari Top (上衣)






Reebok Club C Extra Sneakers (我有買這雙Reebok增高鞋的全白版本 可以增高5.5公分不無小補! 現在這個裸X白色的版本有參加折扣喔! 我買我的正常碼US6號剛好 我的腳長22.5CM)



Alexandre de Paris Acetate Clip (Alexandre de Paris的大髮夾參加折扣! 我覺得這個顏色好好看啊 法國製)



Line & Dot Benni Striped Cardigan (這件我之前有買藍色版本超級好穿! 料子軟糯親膚, 我穿XS是寬鬆剪裁但又恰到好處不會很邋遢, 現在推出黑色條紋的版本更百搭了!)



English Factory Knit Striped Sweater Cardigan (這件短袖紅色條紋之前第一輪上架一下就賣光, 現在又補貨也參加折扣)



STAUD Luisa Pants (我喜歡這件staud褲子的剪裁耶, 感覺有一種很舒適的鬆弛感)



下面這一整套非常好看耶! 長版外套搭配短褲, 很時髦!

Veronica Beard Foster Dickey Jacket (外套)
Veronica Beard Gershwin Shorts (短褲)



Levi's XL Straight Jeans(Levi's的寬款褲, 上面還有做一個綁帶呢!)



Florian London Anya Brown Clutch (這個包有點讓我聯想到最新的BV手拿包, 包型很類似, 但價格便宜太多啦! 這個酒紅色也很秋冬感)



En Saison Karalie Knit Sweater (這件有點小斗篷剪裁的背心可以單穿, 也可以裡面配個襯衫之類的疊穿)



Apiece Apart Meridian Jeans (下面這條牛仔褲 仔細看褲腳的線是斜的立體剪裁喔)



Reformation Soleil Knit Dress (reformation的小包袖黑洋裝 仔細看才發現玄機在背面啊!)



STAUD Mott Dress (這是假兩件式, 做成套頭感覺的小洋裝, 還有駝色可選喔, 感覺這樣的設計比較少見, 滿有現代感覺很俐落)



Schutz Arissa Flats (顏色相當舒服的芭蕾舞鞋 一點點小方頭 還是相當秀氣的版型)



Veronica Beard Mabel Jacket (特別喜歡這件深藍色Veronica Beard小外套的滾邊, 看起來就是很有質感)





RE/DONE 90s High Rise Loose Jeans (RE/DONE的牛仔褲 我喜歡這個顏色 偏高腰剪裁顯得腿長)



RE/DONE Pintuck Vest (正反兩面看都別致的小背心)



Z Supply Milan Stripe Sweater



Tibi Summer Sweatshirting Polo Collar Sweatshirt (Tibi的衣服也難得參加折扣喔!)



************

Tory Burch美國官網秋季折扣開放給大家啦!
這個入口的單品都參加
買滿200額外七五折, 買滿500額外七折
台灣網友要用VPN到美國區才能看到折扣跟好價, 不然會直接導入台灣官網

KENDRA CHUNKY WOOL TRIM CARDIGAN (兩個顏色都參加, 純羊毛的Kendra經典小外套都好看)


CAP-TOE BALLET (芭蕾舞鞋參加折扣, 之前這個香奈兒配色是不參加折扣的喔! 這次居然可以打折耶! 裡面的淺綠色還是折上折超級優惠! )





CAP-TOE PUMP (小跟版本的香奈兒風包鞋也參加折扣! 這也是第一次喔! 裡面還有白色版本也打折)



KENDRA LOGO LACE CARDIGAN (這件小外套我也特別喜歡, 上面有隱約立體的logo壓紋, 但完全不會誇張)



*************

澳洲電商Cettire是澳洲的上市公司, 貨源來自世界各地的精品店, 屬於精品網站的平台,

► 寄美國滿250美金免國際運費, 價格已經含關稅, 結帳收州稅

► 寄台灣買滿7000台幣免國際運費, 價格已經含關稅

► 退貨將收取每件商品28美元的費用. 超過800美元的訂單將收取每件退回商品50美元的額外處理費.

S Max Mara
Tod's
Miu Miu
Hogan
moncler
Longchamp
Prada
self-portrait
Roger Vivier
Jimmy Choo
Fendi
Valentino
Balenciaga
Acne



Moncler Grenoble Padded Teddy Zip-Up Gilet (這件背心是moncler的滑雪系列, 我覺得很好看! 之前有介紹過一次尺寸快速賣完, 但我剛剛發現有補齊尺碼耶! 價格是超好的, 官網定價1200美金, 這裡相當於六五折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