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9, 2007

泰國泡麵

美國, 尤其是加州, 可以說是民族的大鎔爐吧, 各式人種都有. 以我住的地方為例, 除了東方人以外, 印度人也很多, 像我的鄰居都是印度人. 因為人種多樣, 當然超市裡賣的東西也要符合大家的需求. 來美國以前, 我可以說是個台北俗, 只敢吃台式料理, 或是所謂的西餐, 最多加上一個日本料理吧! 來到美國之後才第一次吃到越南牛肉粉的美味, 而東南亞料理, 也是因為以前的馬來西亞同事啟蒙之下才漸漸愛上的.



PHOTODOG就比我有實驗精神的多了, 他敢嚐很多我不敢吃的東西: 像是印度菜. 這次我自己先回台灣度假, 把他一個人扔在美國自立自強, 造就他在超市挖掘了這個好東西-- 泰國泡麵.

泡麵很不健康我也知道, 可是這個口味的泡麵實在是好好味啊, 酸辣蝦湯的湯頭, 加上一點椰奶的香甜, 沒想到區區一包泡麵也可以做到這麼多層次的口感. 我通常會在湯裡面加一兩個番茄, 然後切一些小白菜下去, 再丟幾隻COSTCO買的冷凍巨大蝦子, 拋棄泡麵不用而改用自家的麵條, 就是一碗香香辣辣的泰式風味麵點. 大家也可以去嚐嚐看, 就知道我所言不虛了!

2 comments:

  1. 聽你講我都覺得口水要留出來了,一定很香!!我以前去一個新加坡的人家裡吃飯,那個湯麵的湯真是超級美味,如同你所說的一樣。

    今天super busy,早上只喝一碗麥片,連茶都沒空去倒,我累了。

    ReplyDelete
  2. you probably can find this brand at any supermarket in tw. But while you have so many choices of delicious food to eat in tw, I doubt you have time to eat this instant noodle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