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0, 2007

買物 / Corning Ware



PHOTODOG常常會到AMAZON去看有什麼特別的促銷產品, 前幾天看到一套康寧餐具, 有24件共六套, 一套包括兩個盤子, 一個馬克杯, 一個中型的碗, 全白帶點亞洲風的設計, 看起來挺不錯的, 原價78, 現在特價是24塊加5塊運費, 算一算一組只要5塊, 挺划算的, 所以就當場訂下來了.

我最喜歡用CORNING WARE的東西, 它號稱不容易打破, 很適合我這種粗手粗腳的人. 前幾天才不小心又打破一個日本製的碗, 我們家成雙成對的碗又少了一個, 所以想想還是一次多買幾個便宜的碗, 打破也比較不心疼.

就在我打字的當兒, UPS就把這套餐具送來了耶! 太厲害了, 我們前天晚上才訂的喔, 今天一大早就送來了, AMAZON你的效率也太好了吧, 真是神奇!

好好的檢查了一遍24件組, 都沒有破損, 今天晚上就來用新餐具囉, 看看會不會讓我煮的食物也變好吃.

P.S. 最高興的就是今天去查AMAZON, 這套的價格已經變回40塊了, 所以我們算是有買到便宜啦, 眞開心!

4 comments:

  1. 我前幾天還聽到我同事說CORNING WARE的東西在台灣很貴,你賺到了。

    ReplyDelete
  2. 已經開始用新碗了
    真的滿不錯的
    大小剛好
    不過有一點重就是了

    ReplyDelete
  3. 我也很愛康寧

    真的是''不容易打破''~

    從念書用到現在 始終是愛好者!

    ReplyDelete
  4. TO TINA
    這可以說是窮人最好的瓷器啦,
    大概可以用一輩子不會壞.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