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9, 2013

菜湯又要送東西之Burberry篇 & Boutique 9特價鞋介紹



上次tory burch小黃包的得獎人出爐了 請29樓的Lillian Lee 來跟我領取囉



*************

沒有抽到小黃包的人也別失望, 又有新東西可抽啦!! 孤陋寡聞的我, 這幾年才聽說有種東西叫做"好孕棉", 似乎就是想懷孕的人, 索取剛懷孕的人沒用光的衛生棉, 然後自己拿去使用之後, 很快就可以成功懷孕... 這次讓我們用湯包的兜兜當做好孕兜好了, 這是BURBERRY BABY KNIGHT BIB SET的武士兜兜.



一組有兩個, 是全新的喔, 想要生跟湯包一樣可愛寶寶(當媽的自己的孩子就算長的像土財主還是最可愛啦), 或是想要像我一樣懷孕的時候否極泰來的人, 或只是純粹想要給寶寶接口水,

1. 在菜湯的粉絲頁like一下
2.記得也要在FB那一篇下面留言. 我覺得請大家來寫自己過年/情人節最想要甚麼東西好了(有形無形皆可),這樣應該更有意思哈哈哈.



**************

因為我很有求知(?)的精神, 所以當然要想辦法找到這件 Diane von Furstenberg Bentley Dress穿穿看啊 有黑色跟桃紅色 我找到的是紅色版本red currant 穿起來真的滿修飾也滿有身材的, 我穿的是P, 滿剛好的.



當然黑色的上衣版本Diane von Furstenberg Bentley Top我也找到啦, 這次穿到S, 就真的大了一點, 領口的地方比較低胸 ,我想P會好一點.


********

Tory Burch Reva Scarf with Pom Poms 官網連結在這裡, 超多人Pin這條的說, 這條圍巾很漂亮耶, 不過可能要被人嫌是安全色系(紅藍灰)的組合了... 安全就是很適合我這種家庭主婦啦! 哈哈哈, Mary-Kate也搭過類似顏色組合的披肩喔!



*************

we are owls春天也有很多新款, 都是絲跟cashmere混紡的, 比較輕薄, 也比較便宜, 我喜歡下面這幾條的配色, 不過我要說, 他家的圖騰怎麼越來越黑暗了...第一條we are owls Leopard OS Scarf打開是豹子我最喜歡, 可是那隻手讓我有點毛毛; 第二條we are owls Digital Perm Scarf糟糕了, 又是安全的藍紅白色系啊, 哈哈哈; 最右邊we are owls Spinal Tap Scarf也是柔和的好搭顏色.



**************

有網友問我有沒有夠大又好看可以搭配正式上班套裝跟要非常輕的包包推薦? 下面這款包Tory Burch Robinson East West Tote, Saffiano皮質非常耐操耐刮, 除了重量這點以外, 應該符合所有的條件吧? 我覺得如果要真皮又有質感, 通常都滿重的耶...



Fashion Squad背起來很好看, 就算穿著毛毛背心也不會不搭.



官網有一款類似的叫做Robinson Double Zip Tote, 跟上面那款很像, 可是他的兩邊有各做一個拉鍊的內袋喔(仔細看下圖會看到有兩個拉鍊都是可以拉開的), 所以很多很多暗袋, 這款超極受歡迎, 有快四百個like跟八百多個pin啊, 評價很好大家可以去看看, 其中有一個人說, 他第一次拿出去用, 擺在一個長桌子上辦公, 結果旁邊一個同事看到, 立刻上網也幫他自己買了一個, 你說是不是好誇張.



***********

對了 現在Tory Burch官網有一個情人節特區, 有很多可愛的情人節小物, 都是免運費的喔, 像是這支Rounded Cat-Eye Sunglasses就很好看耶



*****以下是今天本文介紹的Boutique 9鞋鞋分隔線****

如果你常買nine west的鞋, 那你大概知道boutique 9是走他家比較高價位路線, 今天boutique 9特賣的價錢都是對折或是對折以下, 尺寸很齊, 其中Justine Patent Pump(深裸色跟藍色), 還有medium purple這個顏色之前很多人都穿得很美啊, 打對折很便宜說, 要看review可以去這裡這裡還有這裡(高達34個好評)看 大部分人說true to size 不過也有滿多人說大半號喔, 這雙鞋底有加軟墊, 所以雖然高跟大家說還是滿舒服的(surprisingly comfortable), 有在穿高跟鞋的人可以趁特價試試看.

下面這個顏色應該就是medium purple


還有這個顏色應該是Light Natural, 鞋子的平口設計把腿襯托得超美超直啊...



************

另外這雙靴子Zanny Knee-High Boot也是很多好評, 今天特價有黑色跟偏紅的深咖啡色, 還有干邑酒色(這個顏色最便宜), 要看review的話這裡請 有人說這雙做的比較大 可以買小半號喔.



****************

Biondello Knee-High Boot這雙也是有擁護者 可以看這裡的評價



**************

明天預告有:
Tod's的鞋子
Chopard蕭邦的鋼筆
Swarovsk的水晶相框
Amal Oils阿根精油系列(這個牌子每次都賣的超快 大概是因為冬天大家更喜歡用吧)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10 comments:

  1. 我有買TB的double zip, 真的很美啊~~~雖然真的重了點,但就像菜湯說的,真皮又要有質感的包實在很難不重,而且他又很大...我看了Purse forum,大家對這包的評價就是"低價款的Prada Saffiano",除了Logo跟Prada有鑰匙吊帶裝飾,兩個包真的很像呀!!雖然大家都建議存多點錢去買Prada,但Tory Burch也有自己的愛戴者。我自己兩個都很喜歡,但Prada真的好貴.....有人建議說,想買基本色的話就存錢買Prada,想買跳痛色如紅色橘色(TB的橘很美!),就可以買TB!

    ReplyDelete
    Replies
    1. 所以你是買哪個顏色呢 我覺得這個TB真的很適合要上班的人 裡面可以裝一堆文件啊電腦啥的 prada那個長的真的就是個經典的樣子 雖然貴可是應該可以提一輩子啊 這兩個應該都不會退流行啦

      Delete
  2. 菜湯真是太厲害了~ 竟然可以找到DVF的dress試穿給我們看! 我也好想去試穿喔~ 可我們這邊的NM目前沒有進ㄝ....

    ReplyDelete
  3. 好運綿真的很神喔
    我剛懷孕的朋友廣發六個好運綿,
    六個朋友除了我以外(因為我不敢再生所以沒用)
    五個都在六個月內懷孕呦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敢生是因為帶小孩太累嗎 我之前也有個朋友說用了一次好孕棉 第二個月就懷孕了好厲害

      Delete
    2. 對啊,我覺得我真的能力不足 一個小孩就把我累得老了十歲
      實在很佩服菜湯把菜包湯包還有家裡都照顧得這麼周全
      另外還有時間健身以及介紹美衣美鞋來造福我們這些網友

      我就是看到其中三個都在三個月內懷孕 嚇得我趕快把她送我的好運棉丟掉
      而且神奇的是我以為這應該是只有對台灣人才有效
      想不到那六個朋友裡頭其中有三個就是老美 她們正考慮懷孕 然後聽到我們在聊好運棉
      就請剛懷孕的朋友贈送
      結果竟然就這麼靈驗~~

      Delete
  4. 我覺得紅藍白的搭配是經典又不失玩心,紅色也不是每個人都敢用的,菜湯的部落格也給我這樣的感覺,很有氣質但又幽默風趣。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