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4, 2013

Koolaburra毛毛靴特價 & more



帶兩個小孩出門就是很不方便, 比如說星期天, 早上有photodog在家裡幫忙, 我難得睡到10點(中間當然有起來擠奶, 可不是一覺到天亮那麼幸福喔...) 上午把雜事處理一下, 做個運動, 就全家出門辦事去, 辦完事下午快兩點了, 趕快張羅姊姊的午餐, 順便也要餵小的奶. 姊姊吃完刷好牙睡午覺, 我趁機繼續做第二種運動, 把晚上要吃的青菜洗一洗準備好.

姊姊醒了又要用橘子哄才願意乖乖起床(很會發起床氣的小朋友), 趁photodog哄小孩的時候, 我又要餵奶了, 餵完奶全家再度出發前往大華買了一隻黃毛雞, (飯先煮好電鍋裡熱著, 菜也洗好這樣有一個肉類晚餐就不怕沒著落) 這才終於可以去mall逛逛.

星期天mall都關的早, 隨便小逛了半個小時就只能回家了, 不過還真是緊湊的一天啊... (回家又要餵奶, 弄小孩晚餐, 幫她們洗澡...) 真的累死人了/

話說Jason Wu的 Miss Wu系列挺不錯的呢, 特別去試穿了一些款式, 對於直感跟剪裁都頗滿意, 等我照片弄好再來分享.

***********

小插曲一則, 買黃毛雞的時候, 前面的客人每一個都是領了雞得去遠遠的另一頭結帳, 輪到我的時候廚師說, 不用啦 妳是大小姐, 在這裡結帳就可以了. (然後招呼了一個員工來幫我結帳)

心中暗喜, 回到車上跟在停車場繞圈圈(-->只有這樣妹妹才不會哭)的photodog報告這件事, 心想, 你這下知道你老婆還是有行情的吧~~

晚上回到家, 我又再度沾沾自喜的跟photodog說, 你老婆可是大小姐呢! 在認真啃雞翅膀的photodog頭也沒抬的說 "蛤?" 我說我不是跟你講, 今天廚師說我是大小姐特別讓我不用跑老遠去結帳嗎? 結果他說喔, 我沒聽到大小姐那個部分.

真的是, 害我還以為整個下午身價有比較高一點, 原來他根本有聽沒有到啦 ...

***********

今天有Koolaburra毛毛靴的特賣, 雖然UGG是毛毛靴的始祖, 可是Koolaburra這個在加州聖塔芭芭拉發跡的品牌也不惶多讓, 有很多人可是比較尬意這牌的喔, 這雙是本季主打的Karlee Boot, 裡面有一圈兔毛可以翻開來穿.



今天有很多基本款特價, 像是Waterproof Faux Shearling Classic Short Boot這款打完折才五十多還是防水的, 大家也可以加一點錢買這款Waterproof Real Shearling Classic Boot 同樣防水, 可是裡面是真的澳洲來的羊毛內裡, 跟上面的差價也不是差很多, 我覺得更抵買.



Sasha Knee-High Boot很時髦, 評價也很好(點這裡看review); 我覺得這雙短版的Emilee Faux Shearling Ankle Boot也很可愛.



其他所有特價的款式在這裡.

***********

今天還有James Jeans的特賣, 大家也可以去看看, 光是skinny jeans就有超多顏色可以選的說, 下面是Nicole Richie 跟Ashlee Simpson.



***********

看到Ashley Tisdale穿的這件Chaser Motley Crue Destroyed Tee很有個性, 被她的外套遮住可能看不太清楚, 原來是有故意做破洞的呢, 非常80'啊, 呵呵, 評價也很不錯, 料子又厚又軟.



************

逛nordstrom新下折扣區(點這裡有所有剛下折扣款式)看到這件藕粉色織金線的毛衣Rachel Roy 'Sparkle Tweed' Sweater打六折, 好美好柔好有女人味喔, 評價也非常好呢, 期中一個人說她穿了三次, 每次都有人稱讚她還問她是哪裡買的.



Only Mine Stripe Cashmere Sweater 這件是100% cashmere的毛衣, 可是價錢特價之後非常佛心來的只要六十幾, 條紋的毛衣非常好搭配.



************

年底就是派對活動特別多, 不知道大家準備好行頭了沒? 我看到這件洋裝HELMUT LANG Helix Jersey Dress很不錯喔, 現在在打折, 肩帶不寬不窄剛剛好, V型領口修飾脖子跟下巴線條, 我最喜歡的部分, 就是它的前面設計有交叉的垂墜布料, 就算妳是直筒腰穿這種設計也會有腰線, 如果多吃了點也不用怕, 前短後長, 有點俏皮又不失端莊, 很好看啊!(可以免運費寄國外)



***********

這件Sara Berman Edie Suede Utility Jacket軟皮衣打對折



***********

小紅金已經賣光了, 看來小藍金3.1 phillip lim Pashli Mini Satchel in Ink大概也快了, 其實我一直有點後悔當初沒有一起把小藍買回家玩賞一下, 總覺得那種顏色很高貴又少見, 如果當初有買小藍, 現在留的可能是小藍而不是小黑也說不定... 很怕把它帶回家之後會捨不得送它走~ (我想右邊那個藍色應該有後製過啦, 本人沒那麼藍)



*************

明天(11/15)特賣的預告: 有Essence of Vali的產品, 她們在紐約west village有沙龍, Vali就是從創始人的名字Valerie來的, 她本人是個certified aromatherapist(認證的芳療專家), 所有的產品都是vegan friendly, 最有名也最有口碑的是"sleep"助眠系列有得過獎(明天有看到特價喔), 能讓人比較快入眠而且睡眠品質變好, 所以用過的人都會回購, 有需要的人明天可以試試看.



************

菜湯送Tory Burch小黃的活動持續進行中, 詳情請參考這一篇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5 comments:

  1. 菜湯跟Photodog的對話真可愛^^
    剛下單Rachel Roy 'Sparkle Tweed' Sweater,就看到好巧菜湯也喜歡這件,讓我更期待收到了!

    ReplyDelete
  2. 菜湯,不知道你可不可以介紹大包包?要裝得下A4文件、重量一定要很輕、質感讚、可配得上正式服飾的!你有這種大包包可以介紹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重量一定要很輕喔? 那質感通常不讚耶...我會努力找找的

      Delete
  3. 請問腳長22.5cm 買Koolaburra靴子要選5號還是6 號,以上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請參考以下最新的兩篇, 有我的實穿照跟尺寸心得分析, 我的腳跟你一樣長:
      1. http://vegesoup.blogspot.com/2013/12/all-saints-koolaburra-burberry-amazon_7.html
      2. http://vegesoup.blogspot.com/2013/12/koolaburramatchesfashion.html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