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8, 2013

又找到一件很美的chanel風之Etoile短外套 & Danzo媽媽包推薦



處罰不聽話的菜包的時候, 使用"沒收玩具"這招已經快要沒用了, 要說菜包最怕的事情, 是"沒收把拔"啊. 現在菜包不聽話, photodog就直接把自己沒收不陪菜包玩, 菜包就會一臉鼻涕眼淚的趕快變乖, 看在我眼裡只覺得好笑...

**********

這件Vida Corded Floral Lace Dress很美的蕾絲洋裝上次秒殺 現在有幾件零碼的回來啦, 一件都一百有找喔!



**********

我相信所有懷孕中的女人, 都會有一種非得找到一個完美的媽媽包不可的心理壓力, 的確, 新手媽媽超忙的, 帶寶包出門的時候更是手忙腳亂, 如果你家寶寶跟我家的一樣, 每次一定要在出門前三十秒才大便的話, 不管你再有條理也會失控大叫吧(我每次出門前都像個瘋婆子一樣不誇張...) 這時候一個只要一把抓就可以出門的媽媽包就很重要了, 當然你也可以買birkin包當你的尿布包啦, 可是我相信當奶瓶打翻在裡面的時候, 你可能就會改變主意吧, 呵呵!



昨天聽到一個好友離奇的懷孕故事, 今天又看到DANZO媽媽包特價, 簡直就是天意啊, DANZO媽媽包之前在歐普拉的雜誌裡面也有被大力推薦過, 說是新手媽媽的最好禮物.



到底這個媽媽包有啥特別之處呢? 比方說這款Diaper Hobo Bag好了, 原來除了搭配的尿布墊以外, 他的內裡有無數個小口袋, 而且是透明的喔, 讓你一目了然放了甚麼東西, 還有上面寫著尿布, 奶瓶等等等等的紅色名牌(可以拿下來任意替換), 讓你可以放在小口袋的上面, 非常組織化, 絕對不會讓你狼狽的在像黑洞一樣的大包包裡面大海撈針.



包包的兩側也都有拉鍊, 可以把包包開口放到最大, 方便你拿/放東西, 真的是非常人性化的設計.



你看一家四口出去野餐使用都OK呢, 好一幅和諧的畫面啊(基本上這種畫面在有小孩的家裡很難看到啦, 哈哈哈)



每個包包還有附送可以鉤在嬰兒推車上面的鉤鉤, 包包可以輕鬆固定在推車上, 難怪有買的人都非常喜歡啊(可以參考 Nordstrom這裡的評論)



*************

除了上面那款Diaper Hobo Bag以外, 還有波士頓包的Diaper Retro Bag也有很多擁護者, 同樣可以在nordstrom找到評論.



************

另外還有帆布包款Diaper Canvas Tote Bag, 男生也很適合的Diaper Messenger Bag, 跟後背包款Diaper Backpack.



*************

最近才開始接觸ISABEL MARANT的副牌Etoile(誰叫collection的東西都超貴實在買不起啊, 還好副牌同樣精彩.) 覺得他家的風格越來越適合我<--帶小孩也可以輕鬆穿, 可是絕對不能不時髦. 2013年春季有好多款都非常好看, 趕快來介紹幾件給大家, 首先大推大推的就是這件chanel款毛料呢外套Etoile Isabel Marant Ariana Heather Striped Jacket, 這件集所有我愛的元素於一身嘛, 黑與白交錯的毛料, 四個口袋設計, 跟Jeweled neckline圓領, 簡直就是平價版的絕對不退流行的香奈兒小外套啊. 我穿到的是粉紅色的版本, 我個人更喜歡黑白版喔, 呵呵, 雖然沒有內裡, 可是穿起來滿挺的, 尺寸我穿到34號最小號, 裡面只能穿薄薄的上衣, 我覺得可能穿36號會更好, 比較不憋.



還有暗紅色Bleu Rouge版本也滿有人氣的, (Net-A-Porter也有這件 可是請不要像model那樣搭配怪怪橘紅褲子ok) 上面最左邊model裡面的白色蕾絲內搭, 就是主牌collection裡面的上衣Isabel Marant Vienna Crochet Top, 很美可是也一整個買不下手.



至於上面我的那件條紋內搭, 就是我之前在跟"菜湯一起買"也大推過的絲上衣Joie Bruno Top, 仔細看上面的條紋部分都是白色的繩索圖騰, 很有海軍風情, 定價就可愛太多了, 滿推這件的說, 尤其是你對肚子部分線條不滿意的話, 這件非常適合你.



*************

另外還有穿到這件上面是星星圖案的襯衫Etoile Isabel Marant Mansfield Printed Silk Crepe Top 我穿36號剛剛好, 質料做工都很細緻, 領口翻出來是黑色的, 右邊那件Craie顏色的版本似乎更好看.



其他還有很多很有特色的新款在這裡(都是可以免費寄國外的) Net-A-Porter也有進很多款式在這裡.

*************

那天還有試穿到這件看了很久的Joie Valera Anchor Sweater, 我的媽呀, 穿起來超好看啦, 我試穿到M, 雖然大是大了點, 可是很休閒隨性, 料子不厚重, 很柔軟很舒服, 肩膀還有金屬釦子, 我的那個顏色可以在這裡找到, 不敢穿大紅錨, 那就選擇藍色版本吧,總之是大推的一品 .中間我搭配的高跟鞋是我的愛鞋之一Ivanka Trump Women's Amoro Pump.



*************

這件 Joie Palla Colorblock Top也滿推薦的, 料子是有厚度的絲, 整件上衣有三個顏色喔, 分別是裸色 白色跟黑色, 我穿到的是洋裝版本Nixon Silk Dress, 正面看雖然沒有腰線的剪裁, 可是走起路來就是挺飄逸的很有氣質, 最右邊我稍微側身一下, 你們就看的到後面是白色的囉.



************

過年了, 不想穿的全身紅豔豔, 那鞋子穿紅色的如何: Salvatore Ferragamo Varina Patent Bow Flats(挑ferragamo的鞋總不會出錯吧, 人家叫做經典也不是沒有原因的啦);Tory Burch Reva Metallic Snake Flats(不喜歡紅色, 那金色應該也可以招財進寶);Tory Burch Selma Ballet Flats(這雙也是可愛的小紅鞋呢, 上面的logo跟reva的不太一樣, 中間是立體的)



Salvatore Ferragamo My Paris Ballet Flats(這雙新款的my paris也超香奈兒風的我愛, 顏色搭配真的很巴黎啊, 皮質非常有質感); Marc by Marc Jacobs Mouse Espadrilles(中邊的黑白小馬克家老鼠鞋也超可愛的說);RED Valentino Cap Toe Bow Flats(這雙點點的mesh材質蝴蝶結鞋, 是valentino家的, 不過也很有小香風)



************

過年的時候應該也有人會想要去熱帶小島度假, 看到這幾件泳衣好漂亮, 順便推薦給大家: 首先是Juicy Couture Prima Donna Ruffle Maillot, 簡直是集性感跟純真於一身啊, 還有白色版本, 不過黑色的讚啦. 另外這件是澳洲品牌Zimmermann Elixir Frill Tankini 我的媽呀, 我也好愛喔, 但是啥時我才能在去度假呢? 嘆氣...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6 comments:

  1. 菜湯妳好 我很喜歡妳介紹的Étoile Isabel Marant Jacket. 但我想試穿看看 不知哪一家百貨公司有在銷售?
    Thank you! Cindy

    ReplyDelete
  2. 菜湯菜湯,我也才剛把這咖PS1 Leather Pouch in Deep Coral加到我的wish list說,實際顏色到底像什麼呢?好心動耶~
    Olivia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覺得實品顏色跟我的電腦的照片看起來幾乎沒有色差耶 很好看

      Delete
  3. 最近才把對Vince的愛移轉到Joie上
    菜湯這幾日就介紹了Joie的上衣
    bruno Top跟Anchor Sweater穿起來都好看也很舒服

    eri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覺得joie真的常有佳作耶 我還有試穿其他的款式 會再做介紹的 幾乎每件都想買啊 不過vince這次我也試了好多款呢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