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6, 2013

又有牛仔褲介紹 & 嬰兒好物推薦



今天看到一個平價的牛仔褲品牌Cult of Individuality特價, 這個牌子的老闆很有個性, 他希望他家的牛仔褲忠於牛仔褲的本質, 所以在他家妳看不到時下最流行的印花啦, 或是亮面褲, 褲子本身的訂價都不高, 今天特價之後又更便宜了, 而且明星們也挺捧場的, 近來越來越有能見度 (其實他家的男褲更有名).



其中我覺得Fergie的打扮我最喜歡, (絕對不是因為那咖紅birkin我才這樣說的啦, 哈哈) 找一條洗色好的牛仔褲 搭配簡單的白T, 他穿起來就是很有明星架式.



Zoe Saldana也是穿他家的skinny, 剪裁看起來有點偏小直筒呢, 他是Avatar裡面的女主角, 本人也是非常纖細高挑, 業界都是說他很會穿衣服很有品味, 可是我覺得他似乎有點過瘦 + 臉太小... (Zoe Saldana云: 哪裡來的腿短頭又大的番婆居然敢批評我!?)



Jessica Alba穿的是他家的灰色teaser skinny, 看到他這樣搬上搬下嬰兒的car seat, 就聯想到我自己了, 現在帶兩個小孩出門真的是一大工程, 才驚覺到以前只要帶菜包一個人是多麼簡單啊! 還好菜包已經長大了, 自己可以爬到car seat裡面坐定位, 省了我要抱他的麻煩...



推薦大家這個放在mini van裡面的小凳子B&R Step Stool, 可折疊, 讓小朋友踩著就可以輕鬆爬進安全汽座 菜包很喜歡這個小台階, 如果我要抱他, 還會被他拒絕哩, 他一定要自己來.



回到牛仔褲, 今天特價的款式, 我覺得都非常的實穿, 雖然skinny比較少, 可是有多款小直筒跟靴型褲, 換句話說就是比較不挑體型啦, 從左到右有Karma Straight Leg Jean(這條滿好看的, 也又刷破的細節) ;Bohemi Boot Cut Jean(這條是靴型褲, 中規中矩, 算是比較深的刷色, 冬天穿很適合); Alter Ego Boyfriend Jean(還有一條男友褲, 這件看起來好像真的被洗過一百次那樣舊舊的)



其他所有的款式在這裡, 給喜歡嘗鮮的人參考.

************

最近因為又有不少朋友懷孕, 還有一個網友說他就快要回台灣了, 想趁著再美國的時候多買一些寶寶用品帶回去, 看到這個產品就很想介紹給大家: Snuza Halo Baby Movement Monitor, 這是監測寶寶有沒有活動的警報器, 小小的一個, 貼在寶寶的肚子上安裝在尿布的上面, 可以偵測寶寶最細微的呼吸, 如果寶寶沒有動靜持續15秒, 他就會震動想辦法弄醒寶寶, 如果三次震動之後寶寶還是沒有動靜, 就會發出警報聲.



如果妳的寶寶是早產兒, 或是妳平常跟你的寶寶一起睡, 尤其是冬天被子都要蓋比較多, 讓你擔心的話, 這個偵測器真的可以給妳peace of mind, 有好多個review都說好在有這個偵測器, 救了他們家的寶寶啊, 尤其寶寶六個月開始會翻身以後睡相會變得很差, 有時候趴睡到妳都不知道他有沒有呼吸, 這個小東西就很好用了.

**************

湯包剛出生的時候, 晚上有時候很難哄睡, 偷懶的我, 躺餵完就直接跟湯包一起睡大床, 可是整個晚上都很不安心, 深怕我會壓到他, 或是棉被遮住他的頭造成意外, 有時候一個晚上要驚醒好多次確認湯包還有在呼吸(害我多了好幾條皺紋跟眼圈加深), 如果早一點發現Snuza Halo Baby Movement Monitor, 就可以讓我睡好一點了.



目前湯包晚上是睡自己的小床(幾個禮拜前我下定決心, 還是得讓她自己睡自己的床才好) 小床床墊下面是以前姊姊時代就買的Angelcare Baby Movement and Sound Monitor Deluxe Plus, 只要湯包在小床裡, 我們就一定會開這個監視器, 他是在床墊下面有個感應器, 如果寶寶沒有動靜15秒就會發出警報聲, 雖然已經用了好幾年, 可是真的滿reliable的,(被菜包在床上跳上跳下的也沒壞), 很少有false alarm, 通常都是我們把寶寶抱出來忘了關, 才會發出警報聲, 這款也滿推薦的, 不過就不像上面的那個Snuza Halo一樣, 外出旅行要外宿的時候也好用了.

希望大家的寶寶, 都可以安安全全健健康康的長大, 這就是為人母最大的心願了.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5 comments:

  1. 美國真的甚麼都有耶!這些都加進wish list

    ReplyDelete
  2. 菜湯~

    好開心在你的部落格看到介紹嬰兒用品的
    我這新手媽媽(目前3個多月)+新移民 都不知道該在哪買些寶寶用品@@ 連要生產時該準備啥 都沒有頭緒@@

    你知道美國有像台灣那種月子中心嗎? 還是只能請人來家裡幫忙做月子而以?
    其時希望可以回台灣做月子 但是不知道剛出生的寶寶多久可以做飛機阿@@

    在南加的maggie weng

    ReplyDelete
    Replies
    1. 恭喜妳也要當媽媽了 其實我一直想要把用過所有不錯的嬰兒用品都集結成一篇 放在網站旁邊當工具書那樣 可是真的很沒空 我知道LA應該有華人的坐月子中心 可是北加就沒聽過了 其實妳可以訂月子餐 只要小朋友聽話的話 是還好啦 我媽他也只幫我兩個禮拜就飛回去了 而且親餵母奶的話 也只有妳自己可以辦到啊 妳剛生完 小孩也很小 還是乖乖待在美國比較安全吧(個人小建議)

      Delete
  3. 菜湯
    看你介紹這個很心動madela pump in style advanced
    但台灣似乎沒代理商
    買回來擔心壞了沒的修理

    你覺得值得買嗎?故障率高嗎?

    謝謝喔

    ReplyDelete
    Replies
    1. 之前菜包一歲以前 我每天都有用pump很多次 有壞過一次 通知廠商他們直接overnight一台全新的給我 所以如果在美國的話 我覺得很值得買 算是滿有保障的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