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1, 2013

photodog的領結 & Fendi的那雙蝴蝶結高跟鞋



我一直很喜歡男生綁蝴蝶結的領結 不覺得領結比領帶帥很多嗎! 早上看到一些領節特價 問photodog他喜歡哪一個 他說他都不喜歡(不過我不管還是很任性的幫他挑了一個我自己喜歡的款式) 結果這老兄自己興趣也來了 在網路上搜了很久 說他要買這個



請大家拿放大鏡仔細看吧 上面都是微積分啦 有那麼愛數學就對了 好geeky喔 還說要買加大尺寸的 好啦 畢竟除了我已外會有誰那麼靠近的你脖子看你的領結啊 越大越好別人才能一眼看清楚啊 哈哈 原來photodog表面說完全不懂fashion 其實也是很悶騷的

結果剛剛photodog又說 他決定不買了 大家猜猜是啥原因呢???

photodog他說不確定領結上面的方程式是不是make sense的 如果不是的話他一定會被他的朋友取笑 所以他決定不要冒險好了 (故事的結論就是他的朋友們也都是mad scientists來著)

***********

首先先把一大早在FB上面跟大家說的那雙Fendi Bow Pump高跟鞋介紹一下 這雙可說是Fendi家的人氣經典款 很多女明星特別喜歡穿這雙鞋子走紅地毯 現在金色版在特價 下面的是好久不見 演X-File的Gillian Anderson



去年hollywood賺最多錢的女明星taylor swift穿的是銀色的 也是炙手可熱的新生代明星Amanda Seyfried穿的是黑色版



演斷背山的女演員Michelle Williams 穿的是粉膚色的patent leather版本 他每次走紅地毯穿的禮服都很有氣質



紅色的禮服是去年在奧斯卡穿的Vuitton禮服真的是美極了



今天其他的Fendi鞋子特賣品項都在這裡

***************

今天又看到這組Revolve 400X 5-Piece Micro-Polishing System洗臉刷特價 之前特賣過一次有賣光光的紀錄 因為打對折特價之後也太便宜了 如果不想花大錢買比較貴的Clarisonic 那這組絕對可以考慮 (替換的刷頭&清潔乳霜組也有特價)



這個Acne Control Treatment之前也是迅速賣光的人氣款 滿推的 容易長痘痘的人尤其適合 使用過的人說這是他會一買再買的產品 不會像傳統的治痘保養品那樣讓皮膚變得很乾 (點這裡或是這裡可以看review都是超好評) (這裡也有賣打六折也是很不錯的價錢)

其他所有的DDF特價品項在這裡

**************

眼鏡框有看到Giorgio Armani Eyewear 如果想要找比較輕的款式 可以試試看這附525 Eyeglasses 或是這附半框的GA12 Eyeglasses



其他所有的款式都在這裡 都是Armani給人那種很low key又很知性的款式

*************

之前有網友問我要去哪裡買便宜的Obagi Professional-C Serum 20% Strength 發現Amazon又有賣了(Amazon本來就有很多賣家在賣 可是我不確定是不是都是正牌的) 不過因為現在這家是 Fulfilled by Amazon 我假設來源應該沒問題 話說Obagi這罐是我用過改變氣色跟膚質最快最快的"聖品" 過年的時候要去拜訪很久不見的親戚需要好氣色的話 這罐絕對是你的救星啦

**************

大家應該都有一點概念 今年最IN的時尚潮流 就是黑與白這個主題了吧 其實只要chanel還在的一天 那這個潮流就永遠不死啦 看到這件Tibi Drop Waist Checker Dress完全就是我的菜我的菜 配色非常非常的經典啊 drop waist的設計好優雅 旁邊那件也是Tibi早春的條紋上衣Tibi Claire Stripe Easy Top 同樣黑白的設計也是非常好看 by the way 搭配條紋上衣的那條破褲是Current/Elliott The Stiletto Jeans



除了配高跟鞋以外 下面如果搭配也是黑白色配色的gigi sandal應該也很合 話說我就買了off white/black的配色那雙 不過等了好久到現在都還沒給我寄到



*************

抽空到mall去放鬆一下 哈哈哈 試穿到好幾件上衣我都非常喜歡 想要趕快介紹給大家呢 首先是這件Theory Rosita Blouse 我試穿到的是白色的無袖版Rosae Georgette 料子好 穿起來很修飾身材 胸部跟後面有多做一層紗 走起側面看跟後面看都很美很獨樹一格



然後是這件Theory Jantine Top也是兩層的感覺 走起陸來飄飄的很好看 居然幾乎賣光光啊 很誇張 (這裡還有尺寸也可以看model走秀)



************

對了 現在這件thoery的皮衣Maise Leather Jacket現在打四折喔



************

先寫到這裡~~~

3 comments:

  1. 菜汤:可以请教一个问题吗?我记得在你去年年底的一个blog上看到你推荐一件DVF黑色的毛线裙,肩下胸前有白色锁链状的花,当时没有来及买。昨天在SAKS看到一个SA穿了同款的毛衣,觉得好美,她说卖完了。网上也找不到,翻了翻你以前的blog,也没看到。你还记得那件衣服叫什么吗或有图片或链接吗?谢谢!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件叫做chain link sweater 我幫你找了找已經sold out了

      Delete
  2. 挖這領結也好適合我老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