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4, 2013

我就是這樣找時間運動的 & blake brody有新款式特價囉



今天看到Blake Brody室內瑜珈/pilates鞋有全新款式特賣價錢都是對折, 去年也是趁特價買了一雙豹紋款, 每天(沒有看錯真的是每天)陪我練30分鐘的瑜珈, 是我的運動好夥伴, 在我眾多鞋子裡面, 這雙算是穿最多的吧! (尺寸上面要買大一號, 我平常包鞋穿6號, 可是這牌我要穿到7號喔, 多穿幾次會越穿越鬆一點.)

最新款式裡面這雙藍色的 Olivia Yoga Shoe, 很得到媒體的青睞 看過好幾次被選出來推薦說.



Blake Brody應該是市面上最出名的瑜珈鞋品牌吧(是說我也沒見過其他牌子), 有足肱支撐, 防腳臭, 又能止滑, 對我來說幫助很大, 一些瑜珈的小動作可以做得更好更完美也比較不會受傷, 設計師Blake Brody本人在雜誌上被訪問穿的是這雙小花款Paige Yoga Flat.



今天特價的品項都是新款, 左邊這三雙都有看到, 分別是藍黑條紋的Lola Yoga Flat; 紫色漸層的Olivia Yoga Shoe; 跟我覺得很好看的Paige Yoga Flat.



也有這雙雜誌推薦的黑色基本款 Chelsea Yoga Flat.



不過我覺得這雙動物紋的Paige Yoga Flat很好看, 所以一定要來個寫真照.



所有特價打對折的blake brody在這裡, 我覺得這款邊邊有荷葉邊的 Lola Yoga Flat也滿可愛的, 再提醒一次, 有想要買的人要買大一號比較合穿啦.

**************

另一雙每天都會穿的鞋, 是踩elliptical的時候穿的asics運動鞋. (現在這裡有很多特價款式, 有在找運動鞋的話可以去看看.) 關於elliptical我買的型號是Livestrong® LS13.0E Elliptical,現在更高級的15.0系列價錢跟我買的13.0一樣耶! 不過話說回來其實10.0的版本就綽綽有餘了又便宜很多.

**************

之前有網友問我, 當雙子媽應該每天都很忙一團混亂, 為啥我有時間運動? 哈哈哈, 本山人自有妙方, 答案就在下面的圖片中:



好啦, 放一張清楚點的, 有時候湯包一定要人抱, 我又一定要做運動, 我就會用baby bjorn的背帶把她背起來踩elliptical, 我的左手有扶著她的頭, 也不會踩的太激烈, 免得她過分搖晃(太小的寶寶不建議這樣做因為他們那時候的脖子還沒硬), elliptical不像慢跑那麼震動, 背著寶寶慢慢走動是滿ok的, 湯包非常享受被我背著做運動, 通常他都立刻就睡著了.



*************

缺點就是湯包現在越來越重, 要很小心不要閃到腰, 阿姨有練過就還好, 哈哈哈, 所以說, 時間都是自己找出來的, 不能用沒時間來當做不做運動的藉口~~~

我也很希望可以大吃又不運動啊, 有個朋友也生了兩個小孩, 可是每次看他大吃大喝從不運動, 周末最愛做的事情就是補眠, 也都不會胖有夠氣人, 一款人一款命啦, 我就是一定要運動才能維持身材的那種, 好認命了.

baby bjorn的嬰兒背帶也是我很推薦的東西, 我現在用的是恩典牌好友借給我們的(不過我一直都沒還啊吐舌), 是舊款(至少10年了吧還沒壞呢哈), 已經買不到了, 現在有很多新款的baby bjorn背帶, 都比我那款改良多很多, 尤其是這款BABYBJORN Comfort Carrier下面有一整圈束腰, 對背部的支撐力非常好, 有需要的人可以考慮, 小寶寶哭鬧一定要抱抱的話, 把他們背起來省事很多, 兩隻手又可以空出來做事.

(不知道為啥 帶著結婚戒指背著寶寶的男人, 看起來特別有魅力?)

現在amazon的baby store有一個買滿兩百五可以得到$50 gift card的活動, 這裡是所有qualify的品項, 如果妳剛好有要買很多東西的話可以一次買齊.



***************

今天還有這件小外套Cropped Jacket With Asymmetrical Hem特價, 我喜歡他後襬的設計; 另外這件小短裙Camo Printed Linen Utility Short Skirt也很可愛說.



**************

明天的Sigerson Morrison特賣預告, 有看到這幾雙loafer shoes都滿好看的說.



**************

加拿大的精品購物網ssense現在季末折扣最低打到三折, 寄到美國滿$200免運費也免稅, (可以寄國外不過要收運費, 跟打折省的部分比較的話, 我覺得還是划算的), 可以找到很多單品是別的網站早就賣光或是沒尺寸的喔, 他們也有進很多比較特別的款式, 穿出去不會跟別人撞衫, 像是Gareth Pugh Black Oversize Collar Jacket(現在是打三折, 大領子的部分很好看, 整件有滾皮邊); SILK RHEA BLOUSE(這件絲上衣也是打三折價錢很宜人);Rick Owens Black Silk Double breasted Circe Jacket(還有很多rick owens家的有型外套, 也是三折啊, 這時候不買更待何時?)



他們家也有非常多canada goose的外套喔. (可惜是沒打折的啦)

*************

Neiman Marcus現在季末超低價出清: Fox-Trim Cardigan(灰色狐狸毛領的純cashmere毛衣還有兩個口袋加分); Brunello Cucinelli Off-Shoulder Cashmere Top(這件真的有型很好看, 不過就算打折還是買不下手...); Donna Karan Double-Layer Cashmere Pullover(幾乎是三折價的donna karan collection的紫黑色cashmere毛衣, 底下有做成假兩層的感覺);



Rag & Bone Striped Sara Dress(條紋洋裝買不膩的啦);Marni Half-Sleeve Colorblock Dress(這件marni的洋裝 上半部做得很好看, 有點小香的感覺復古的優雅);Marni Metallic Floral Dress(同樣也是很復古優雅的洋裝, 五分袖真的是非常淑女);Michael Kors Long-Sleeve Faux-Wrap Dress(project runway評審Michael Kors的collection洋裝, 我覺得他的設計非常適合喜歡簡潔又有女人味的人, 穿起來身材都很好喔);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11 comments:

  1. 菜湯
    去年我也是看了你的介紹買了Blake Brody 的瑜珈鞋試穿
    平常我的包鞋是穿6.5
    所以我那時先買了7號還有8號來試
    可是我最後試到了9號 大拇指都還有覺得很壓迫然後腳後跟被束得很緊的不適感
    但,腳的兩旁已經很鬆垮
    就是那種穿一穿可能會掉的感覺
    我想請問瑜珈鞋穿起來都是這種感覺 還是說我自己怪腳不適合穿這種平底鞋??
    多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覺得妳適合的尺寸應該是8號 應該要有整個腳包住的感覺 不確定妳怎麼會覺得大拇指會很壓迫耶 因為我穿7號沒有那種感覺啊

      Delete
    2. 謝謝菜湯,那我再來買一雙試試~ 多謝~~ :)

      Delete
    3. 我平常穿7號 訂了八號小花款 老實說 好緊喔 不知到跟上面鬆緊帶有沒有關係。想在訂九號來試試。

      Delete
  2. 菜湯居然揹著小寶寶運動! 我真是太汗顏了....

    ReplyDelete
  3. 菜湯
    想請問一下preorder的問題
    因為貨到才會請款 那商品金額會顯示在confirm letter嗎
    如果沒有 那用EBATES的cashback會有影響嗎
    謝謝^^

    PS背湯包運動真是太酷了 好偉大的媽媽^^

    ReplyDelete
  4. 原來背着寶寶運動的人真的不是只有出現在電視上耶
    菜湯就在我們身邊啊啊啊啊...
    我也是用BABYBJORN Comfort Carrier
    但我覺得還有另一個好物一定要推薦
    hippychic hipseat
    http://www.amazon.com/s/ref=nb_sb_noss?url=search-alias%3Daps&field-keywords=hippychick+hipseat

    和我的baby bjorn合體就天下無敵啦
    而且一路可以用到兩三歲
    推薦給菜湯噢

    ReplyDelete
  5. 看到那樣運動的方式 同樣身為媽媽真的一定要給你一個讚呀 哈哈哈

    ReplyDelete
  6. Hi vegesoup, how do you compare this livestrong elliptical to your old horizon ellipitical, I am considering buying one, thanks

    ReplyDelete
    Replies
    1. livestrong比我舊的那台好太太太多啦 夠穩又比較安靜 加上有很多功能 比如說坡度可以改變之類的 我現在用的很開心 常常一天都使用一個小時耶 不過我建議加買保固啦 這樣保固期過了以後 有小雜音或是零件壞掉 人工跟parts全部都是免費修到好 比較保險 像我這種重度使用者加買保險覺得很划算哩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