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2, 2018

YUZEFI 包款 + W+W 彩虹圍巾 + Boden童裝



"菜湯"訂閱方式, 歡迎大家常聯絡

菜湯部落格在這裡歡迎常回來才不會漏接折扣消息
√ 菜湯的粉絲專頁在這裡: https://www.facebook.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跟菜湯一起買社團大大小小更新跟部落格同步

***********

今天Ruelala點這裡有Tom's的鞋特賣 價格不錯品項多 可以寄台灣 買滿100國際運費$10 結帳可以選擇要不要預付關稅 他家的女鞋我穿正常碼6號很舒適 腳長22.5CM腳寬9CM

@TOMS Women's Alpargata Suede Slip-On(Tom's的粉藍女鞋)
@TOMS Women's Alpargata Suede Slip-On(Tom's的粉紅色女鞋)



@TOMS Women's Deconstructed Alpargata Slip-On(Tom's的米色女鞋)



@TOMS Women's Alpargata Open Toe Slip-On(女款露趾草編鞋)
@TOMS Girls' Alpargata Espadrille(附圖的童鞋是這雙 很好看耶!)
@TOMS Men's Alpargata Suede Classic Slip-On(附圖的男鞋是這雙)



*********

shopbop這一區滿多好看單品下折扣 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不然就是$10運費

@Fendi Demi Crystal Sunglasses (這個Fendi的太陽眼鏡我看很久的 兩側有寶石可是又不會太誇張 感覺滿修飾臉型)
@Givenchy Aviator Sunglasses (還有這個Givenchy的太陽眼鏡也有打折 同樣顏色跟形狀我都喜歡)
@Givenchy Square Metal Frame Sunglasses (這個Givenchy方框的也滿好看)



************

我喜歡的牌子Boden現在下面兩區有八折碼

美國區點這裡: 3B3G 買滿49免運費 不到800美金訂單不用關稅
英國區點這裡: H2F9 可以寄台灣 12英鎊運費 到貨收關稅看運氣

我穿的這件上衣boden RAGLAN ZIP POP-OVER (11-12) 其實是大童的啊! 男生的11-12歲, 我穿起來居然剛剛好! 肩膀跟胸口都不會緊(158/50平胸) 超級有質感, 它的圖案是繡上去的喔, 還有袖口跟下襬的條紋, 領口翻開居然還有黃色的滾邊, 內裡是刷毛的很保暖, 我家的photodog看到說, 他也想穿! 哈哈~~ 我覺得不管你是要自穿還是買給孩子都非常推薦!

太空船衛衣: boden RAGLAN ZIP POP-OVER (11-12) 直筒褲: AG The Rhett Rigid Jeans (25)


穿在孩子身上像這樣



********

@White + Warren Cashmere Stripe Travel Wrap Scarf (我的愛牌 W+W 的彩虹條紋羊絨大圍巾, 打對折! 免國際運費, 這個價格肯定可以打包! 他家的羊絨很軟, 非常蓬鬆那種織法我相當喜歡)



********** *****

NET-A-PORTER 亞洲站英國站有全站九折碼: STYLE10 (部分品牌不打折) 這次所有的人都可以打折! 美國網友請注意, 我們當然也可以買! 只要轉換到英國區, 或是台灣區, 結帳就可以輸入折扣碼打折!

而且英國區寄到台灣跟美國, 都是買滿200英鎊就免國際運費! 結帳都會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寄到美國訂單不到800美金不用關稅也沒有州稅. 請務必注意 一定一定要到結帳信用卡那一頁 會發現很多東西變成退稅價 然後又可以疊上九折非常划算, 如果你只停在購物車就無法發現好價格的奧妙.

(桌上型電腦點這裡換成英國區就是英鎊結帳)
(手機版本拉到網頁最底下點開+號 USEFUL INFORMATION 可以換成英國)




英國包包品牌 YUZEFI, 之前我在 Moda 家的 Truck show 的時候有介紹過, 一下子就賣空了, 現在NET-A-PORTER 英國區點這裡, 有非常多獨家款上架, 現貨就買的到! 寄美國跟台灣都免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到貨都不會多收.

@YUZEFI Delila mini color-block leather shoulder bag(獨家款, 根據官網, 他家包包產地是西班牙, 他家包包的拼色都拼的很美)



@YUZEFI Biggy color-block textured-leather tote(獨家款水桶包 真的很美的顏色)



@YUZEFI Asher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盒子包都是可以提也可以斜背)



@YUZEFI Tab color-block textured-leather tote(這個小提包應該就是提好看的, 可是真的很好看啊!)



**********

@Vince Warren Platform Skate Sneakers(很好穿的Vince厚底懶人鞋, 現在只要$109, 尺碼齊! 尺碼建議正常碼, 寄國外運費$10, 寄美國免運碼: SHIP99)



4 comments:

  1. 親愛的菜湯:
    可以麻煩你建議Boden兒童的尺寸嗎
    我女兒122公分/22公斤
    我兒子102公分/16公斤
    台灣要在英國區買才能寄送對吧
    感謝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抱歉那麼晚才回你 我女兒八歲126公分23公斤 穿7-8的算比較剛好 有點啷 不過感覺還可以穿一年

      Delete
  2. 請問菜湯,你有買過boden的女童睡衣嗎?
    我的尺寸跟你差不多,想請問你有沒有尺寸上的建議?該買13 14 15 還是16呢?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女童睡衣沒穿過耶 目前我是13-14歲的 大童童裝 買過的我都可以穿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