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22

1/15/2022 Bug價Baby Niki + 劇透 + 超值駱駝毛大衣 + Barefoot Dreams衣服毛毯限時特價(很好穿) + T3吹風機整髮器通通特價59 + Farfetch折上折 + Shopbop我愛的新品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SAINT LAURENT NIKI MONOGRAM CRINKLED LEATHER BAG (請注意一下, 這就是Baby Niki 現在美國官網已經漲價到2290美金, 可是某種神祕原因, 現在LVR黑色的Baby Niki還是之前的舊價格2050, 相當於便宜240美金啊!!! 這咖從不打折的尤其是Baby尺寸很難買, 可以有這種差價要把握, LVR都是要運費(你可以用之前消費累積的1000點數換一年免運費), 退貨免費)



SAINT LAURENTNIKI MONOGRAM CRINKLED LEATHER BAG (還有風暴灰的Baby niki也是舊價格2050直接省240美金不能錯過啊! 這款數量有限而且這種bug價隨時都會調漲回來的)



**************



Forward 最高七折來啦! 絕對正品可以安心買

台灣時間: 1/16 22:00- 1/21 23:59截止
折扣碼: LTK30
買滿 $750 → 享 85 折
買滿 $1,000 → 享 8 折
買滿 $1,500 → 享 75 折
買滿 $2,000 → 享 7 折
僅限寄送大陸(是八折), 香港, 澳門, 台灣(最高七折)的訂單
折扣商品可以折上折
Pre-order的單品不打折
結帳可以選要不要預付關稅, 不預付的話是抽檢



Loewe
Saint Laurent很多其他地方沒進的新包款值得一逛
Chloe有看到Woody
Bottega有最新的Teen尺寸Jodie啊
CDGP都有補貨可以湊單

下面這些都是很新的包款, 我覺得滿不錯的!

SAINT LAURENT LE 5A7 HOBO BAG (原皮版本的Le 5A7腋下包終於補貨! 之前都只有漆皮版本, 這個包最近很多時尚人士有使用, 我覺得滿好看喔)



SAINT LAURENT MINI BAG (這個最新的小鍊包我有喜歡耶! 造型復古, 是兩面都有的雙口袋, 搭配洋裝應該也很好看)



SAINT LAURENT DOUBLE FLAP BAG (這款也是雙面口袋的小方包, 我覺得也很百搭)



BOTTEGA VENETA Mini Jodie Bag (雖然我已經有一個白色的了, 可是看到這個焦糖棕還是超級喜歡耶! 也拍得太有質感了吧! 好美的棕色)




***********

Nordstrom的Barefoot Dreams點這裡大量當季單品限時特價75折

CozyChic Lite® Circle Cardigan BAREFOOT DREAMS® (這是他家的招牌小外套 趕快趁七五折多買幾件吧 每次周年慶都是頭幾天就被VIP掃光的 六個顏色可選)
CozyChic Lite® Long Cardigan BAREFOOT DREAMS® (招牌小外套還有這款也是限時75折 五個顏色可選)







***********

1/17號截止

T3美國官網點這裡是Flash Sale閃購區 所有原價兩百美金的整髮器還有吹風機現在通通只要59! 趕快去買吧 已經有一些顏色開始斷貨 不能使用任何折扣碼

T3 FEATHERWEIGHT 2 輕量級吹風機
T3 TWIRL CERAMIC 夾式捲髮棒
T3 SINGLEPASS 直髮棒
T3 FEATHERWEIGHT COMPACT 攜帶型吹風機




************

FARFETCH的中國新年折扣來啦!
指定折扣商品(買滿5000台幣)額上八折 購物車自動顯示折扣
現在大量商品都已經低至五折, 所以一定要逛一下的啊!
以下地區參加折扣: 大中華區, 新加坡, 南韓
1/25號截止不過越早買尺碼越齊喔!
價格都已經含寄台彎關稅
退貨運費是免費的, 關稅也會退

女款折扣區點這裡
男款折扣區點這裡
童款折扣區點這裡

Karl Lagerfeld mini logo patch sweatshirt (卡爾家的迷你圖騰衛衣對折基礎又可以額外八折)
Karl Lagerfeld Profile print T-shirt (卡爾肖像的粉色短袖 對折基礎又額外八折)
Karl Lagerfeld Karl Ikonik Outline cotton T-shirt (百搭的白短袖也是對折基礎)



Chinti and Parker snoopy intarsia-knit sweater (英國品牌Chinti and Parker羊絨混訪的史奴比聯名款對折基礎又額外八折)
Karl Lagerfeld KL Soutache ribbed jumper (卡爾的寬鬆套頭毛衣也不錯耶 上面的KL字母繡線 跟fendi karligraphy的圖騰很像啊! 果然就是同一個設計師)
Karl Lagerfeld contrasting-logo dress (這件是新品 我覺得非常美的剪裁 而且感覺滿年輕)




**************

NAP Loungewear有最新六五折碼: LTKBEST 不限金額免國際運費. 一般來說從下單到收到約要等4-6個禮拜. 不能等的人別買喔! 同一個訂單很常會分不同包裹出貨, 要詢問客服才會知道到底追蹤碼是甚麼.

Ready to ship這一區聽說可以快一點寄出, 上禮拜試探的訂了一樣結果晚上就收到出貨通知把我嚇到! 不過從中國寄出來也是要大約15天才會寄到美國(跟美國郵局合作遞送).

寄台灣網友請填寫中文地址(寄美國英文地址), 這樣會更快收到! 價格已經含關稅(如果被收稅可以跟客服說之後會退款), 倉庫在中國, 衣服也是中國製, 買之前自己考慮, 我特別特別推薦100% cashmere純羊絨單品, 或是15% cashmere羊絨混紡大衣, 或是100% camelhair駱駝毛, 我目前收到的都很棒(已經買過滿多件). 100% wool純羊毛手感就不像羊絨的那麼好, 因為很便宜, 就建議挑特別顏色來配色用.

Luisa Shawl Camel Hair Coat (更新: 12/31號下單 1/15號收到, 住紐約網友買了這件純駱駝毛的大衣, 剛剛收到跟我說料子也太讚, 超軟滑, 平常上衣穿US6號這件買S碼剛好. 是說紐約的嚴冬穿應該是不行, 不過初春或是秋天穿都很好, 剛收到有駱駝味, 要來掛幾天, 我自己買的駱駝毛外套也是剛收到有駱駝味, 不過掛五天就沒有了)



**************

下面都是我喜歡的shopbop新品

像這樣的背心跟裙子套組我會想穿耶! 覺得還滿可愛的
Sea Vida Denim Quilted Vest (背心)
Sea Vida Denim Quilt Miniskirt (裙子)



Sea Vida Denim Quilt Puffer Coat (這件Sea的外套真的超級誇張, 不過剪裁的確很立體, 很有個性)



Closed Abigail Jeans (第一眼就喜歡的寬褲, 尤其是褲頭的摺子有一種休閒感覺)



Veronica Beard Rosamund Shirt (Veronica Beard的不對稱剪裁襯衫 後面也相當有腰身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