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7, 2022

1/27/2022 手刀去買(大量Lululemon Align上衣特價碼齊) + 華燈初上適合Bug價RV新鞋 + 滿好看Shopbop新品(New Balance, AW衛衣, 珍珠鞋)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ROGER VIVIER 75MM VIV RUN MESH & NEOPRENE SNEAKERS (寄美國跟歐洲用碼: CNY15 可以打八五折, 寄美國結帳收州稅; 寄台灣購物車自動八五折, 價格含關稅, 網友在找的水鑽Viv Run現在打折的就是這裡了)

其他所有的RV鞋點這裡也都參加折扣, 都要運費, 不然就是用你平常消費累積的1000點數換一整年免運費



*************

Mytheresa現在寄台灣跟美國都有不限金額免運費喔!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45 slingback pumps (這雙的配色很適合拿來演華燈初上耶! 八零年代的誇張配色! 這雙實際上是bug價喔, 價格特別好, 這個款式我穿小半號35.5)




ROGER VIVIER Viv' Choc patent leather ballet flats (最新款的Viv Choc包鞋 這雙有點讓我聯想到以前的U型框RV鞋耶! 不過這雙的鞋頭形狀更好看喔!)



*****************

Harvey Nichols點這裡有新年九折碼: HNLUNAR
美妝區點這裡也參加折扣喔!
寄台灣買滿200歐元免國際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
寄美國買滿250美金免國際運費, 結帳收州稅, 不到800美金訂單無關稅

TOTÊME Black striped wool-blend jumper (Toteme最經典的高領條紋毛衣 美國這件定價570美金 這裡定價優勢只要470美金還可以額外九折! 美國網友不要錯過啊!)

TOTÊME Cream striped wool-blend jumper (米色條紋也是同樣好價!)

PS: 台灣網友要買可以在Mytheresa這裡這裡買 價格更好 而且現在有不限金額免運費! 尺碼全齊




***************

Lululemon美國官網折扣區點這裡被我發現居然Align Top下折扣超多顏色尺碼齊!!! 果然每天都要去逛一下!
最暢銷單品區也可以一起逛一下

美國網友直接買 台灣網友要轉運

lululemon Align™ Cropped Tank Top (六個顏色特價尺碼全齊!!! 趕快去買喔~~ 最實穿的顏色就是Heathered Rover居然還最便宜, 我穿6號)

lululemon Align™ Cropped Tank Top (不過黃色也挺可愛呢!)

lululemon Align™ Cropped Tank Top (Blue Nile也是很受歡迎的顏色)




lululemon Align™ T-Shirt (超淺灰色的Align短袖也是特價又尺碼全齊喔! 因為肩線的關係要買正常碼才不會太大, 我穿4)

Define Jacket (Define外套的剪裁, 超級無敵顯瘦, 我都穿6號, 這款綠色迷彩有特價尺碼齊, 連英國凱特王妃之前也有穿過這款外套! 迷彩的好處就是弄髒也看不到)





Rest Less Cropped Half-Zip (有一點漸層的拉鍊上衣 也滿好看耶 特價尺碼齊評價好)

Rest Less Pullover (很多評論都說買了會想再買的長袖上衣 適合秋冬運動穿 我看這件是白色耶 平常搭配牛仔褲也完全沒問題啊! 特價又尺碼全齊喔)




********

Selfridges結帳建議勾選selfridges + global年運費約1545台幣, 這樣一年之內任意訂單"只要超過1545台幣"就可以免國際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寄台灣的訂單不到2000台幣的話, 結帳按下去Next up: payment (會是黃色框框)之後, 會變成無關稅!

PAT MCGRATH LABS Divine Blush + Glow limited-edition highlighter and blush palette 10.5g (Pat McGrath的最新限量腮紅盤)
PAT MCGRATH LABS Sublime Fetish limited-edition highlighter 8.5g (也是最新的限量打亮盤)



PAT MCGRATH LABS Celestial Odyssey Luxe Quad limited-edition eyeshadow palette 4.4g (眼影盤也是限量, 包裝非常金光閃閃非常喜慶)



**************

Alexander Wang Classic Long Sleeve Tee with Teddy Bear Print (AW連可愛的小玩偶圖騰都要弄得很酷啊! 這小玩偶上面的水鑽有呼應他家的水鑽包喔, 然後衣服底色是仿舊水洗的灰色也是很有AW的冷冷風格, 這件比我想像中便宜呢!)



New Balance 574 Classic Sneakers (只能寄美國的New Balance運動鞋新色, 這雙的腳跟是銀色的彩虹光, 滿別緻的)



Nicholas Kirkwood Delfi Docksiders (價格也不便宜居然已經缺碼! 這個牌子就是以珍珠鞋最有名, 現在這雙也是有珍珠的元素呢!)



***************

selfridges也開賣Lululemon啦! 男女款都有



Selfridges結帳建議勾選selfridges + global年運費約1545台幣, 這樣一年之內任意訂單"只要超過1545台幣"就可以免國際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寄台灣的訂單不到2000台幣的話, 結帳按下去Next up: payment (會是黃色框框)之後, 會變成無關稅!

LULULE MONAlign high-rise stretch-jersey leggings (這條就是沒人不愛的Align leggings, 網站上是UK尺碼 UK6=US2, UK8=US4, 以此類推)
LULULEMON Align pocket-detail high-rise stretch-jersey leggings (這條也是Align, 不過他是有做口袋在兩側的版本)
LULULEMON Align cropped stretch-jersey top (這件也是大家熱愛的Align上衣, 單買這件不到兩千台幣, 寄台灣結帳按下去proceed to payment之後會免關稅喔! 尺碼是UK)



***************

順便說一下我近期在美國官網買的Lululemon

Court Rival High-Rise Skirt Long (之前都買黑色, 這次幫我和菜包各買了一件白的, 穿起來我覺得很可愛耶! 我穿4號)
Hooded Define Jacket Nulu (這件黑色的我又買了6號, 我家12歲女兒居然也可以穿好神奇, 我感覺就算她穿得鬆鬆的也滿好看, 就是長了一點, 料子很軟很好穿又有彈性.)
Cross Chill Jacket RepelShell (這件我補買了白色, 表布防風防水, 裡面有天鵝絨內裡非常舒適, 我穿4號合身, 6號寬鬆一點可是還是好看, 就是袖子會長一點.)



Cool Racerback Tank Top Nulu (這件難得尺碼全齊, 我兩色都買了6號, 我不喜歡太貼太緊, 所以我常常故意買大一碼, 這個你看到有尺碼真的要買喔, 不信你看下面的評論就知道, 大家都在哀號為啥每次都不補貨? 實際上是因為太暢銷所以每次補完又賣光!)



**************

英國珠寶品牌Monica Vinader, 中國新年有菜湯獨家折扣喔! 他們的珠寶質感真的很好, 而且包裝也是很有精緻感, 就算你要送人也絕對夠體面! 英國的凱特王妃也是她家的粉絲呢!

► 折扣碼還活著!
► 全場八折獨家碼: VEGESOUP20 買滿250美金升級成七五折!!!!
► 價格已包含進口清關稅費
► 寄美國不限金額免運費; 寄台灣20美金運費, 或是買滿200美金寄台灣免運費
► 五年免費保修服務及終身維修服務, 100天內免費退貨承諾
► 這是一個no question asked 的policy, 5年期間産品有任何問題都會提供維修, 一般是直接替換一件新品, 而且維修寄回來和重新寄出産品的運費也是由他們來出的

Corda Skinny Pearl Ring (這個戒指很好看耶 金屬的部分是扭轉的有點復古 搭配一個小珍珠)

Riva Hoop and Kite Diamond Ring Set (這組鑽石戒指也很不錯 是一大一小的可以疊戴也可以分開 也都可以單獨買)




**************

(1/27截止就是今天啦! 美國網友趕快啊!)
Bergdorf的美妝這一區 限時七折特價, 通通直接七折喔! 裡面有包括La Mer啊, 不能寄台灣, 轉運也不太友善會砍單, 除非你寄到美國私人地址

Limited Edition Soleil Neige Eye Color Quad - Naked Pink (Tom Ford的限量眼影盤 這盤的色系完全對我胃口 我很怕太閃太亮的 這盤素素的很溫柔耶 而且感覺很容易上手 限時七折)

LA MER The Lip Balm (有聽人說過La Mer的護唇最好用 他從九年前剛上市就用到現在!)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