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8, 2022

1/28/2022 T3捲髮器對折 + Olaplex 超好用髮膜 + & stories新品 + RV最新芭蕾舞鞋 + Vince折上折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補兩個好折扣在這裡



SpaceNK全場八折碼: SHOPL20
(過了31號就換成 CNY20 這個碼)
買滿40英鎊全球免運費, 寄到歐洲以外的地址比如說美國跟台灣, 還會退稅!
某種神祕原因我也沒有買很多, 網站居然用DHL快遞已經出貨!

* 點這裡是最新上架的新品

* 點這裡是護膚類的最暢銷單品

* AUGUSTINUS BADER THE CREAM (要買AB家的經典乳霜可以趁這個機會下手啦!)

* BYREDO ROSE HAND LOTION Byredo的玫瑰手霜補貨 這罐無敵超值可以當身體乳的超大罐!

* BYREDO GYPSY WATER BODY LOTION (我熱愛的生命之水身體乳也補貨 這罐的質地會比手霜在濃一點點可是不會黏)

* HOURGLASS VANISH™ AIRBRUSH PRIMER (我對這罐才剛剛推出的Hourglass妝前很有興趣 我看評價超級好的 是說隱藏毛孔跟細紋, 控油跟消紅有神效)

* PAULA'S CHOICE HYALURONIC ACID + PEPTIDE LIP BOOSTER (寶拉家的這罐護唇也是新品 裡面有抗老的胜肽跟保濕的玻尿酸, 聽說也很好用喔)




****************

Outnet有額外六折啦! 不用折扣碼直接在購物車減掉
台灣這一區指定單品參加折扣
美國這一區指定單品參加折扣

MOSCHINO Printed metallic wool sweater (這件小熊毛衣美國區可以額外六折! 好可愛喔~~)
MOSCHINO Printed metallic wool sweater (小熊毛衣台灣區已經是額外六折價了 才一百多美金)




******************

A.L.C. Rory Sweater (很好看的毛衣耶! 羊絨混紡, 後面還有開一個洞! 我感覺個子小一點的人穿都可以當迷你洋裝了!)





STAUD Wells Dress (之前我有買短洋裝版本全家都說好看, 現在這件又推出長洋裝版啦! 有喜歡耶~~ 我穿2號不會非常貼身的剪裁滿好看)



FRAME Le Baggy Palazzo Jeans (Frame的寬褲 要從側面看, 的確很特別)



Pistola Denim Kira Cable Knit Cardigan (雙層設計的落肩小外套 感覺會顯瘦喔!)



Line & Dot Beverly Sweater Dress (完全就是我會穿的毛衣洋裝, 裙角開岔, 這樣穿過膝靴的時候可以露出一點大腿也好看)



***************

下面這雙RV鞋不能用任何折扣碼, 結帳不管寄台灣還是美國都是免國際運費; 結帳收齊所有稅費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ROGER VIVIER Gommettine ballerinas 這雙春天最新款的RV尖頭芭蕾舞鞋好溫柔的配色啊! 看了心情就很好 是軟呢材質, 美國定價650美金, 這裡定價優勢呢! 這個鞋款我已經買過很多雙了, 我都穿小半號35.5, 我的腳長22.5CM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

Mytheresa這一區單品結帳自動折上八折非常便宜啊!
Vince點這裡參加折上折
Zimmermann點這裡參加折上折

VINCE Asymmetric midi skirt (這條裙子要買耶! 可以折上折! 之前其他網站原價就賣光的配色! 我自己也有買, 實品顏色就像網站一樣沒有色差, 非常有氣質! 我穿XS)




*******************

(不能直接寄台灣, 可是可以轉運; 美國官網電壓跟插頭台灣完全相容可以用)

T3美國官網這一區的捲髮器可以用對折碼: CONVERTIBLE 我覺得非常好用耶, 我現在的捲髮就是這系列的捲髮器捲出來的, 真的一捲就成功, 可以維持很久的捲度, 這系列是你要先買一個插電的柄(Base), 然後上面看你要甚麼尺寸的捲髮棒自己加買, 接上去使用, 我頭髮那麼長不過髮量不是很多, 通常都是分四股頭髮, 每一組分別捲30秒就好了, 輕輕鬆鬆! 如果你髮量多就要多分幾股頭髮捲.

T3 CONVERTIBLE BASE (這個就是一定要先買的Base)
T3 UNDONE WAVES (我平常習慣用這個一寸的大小來捲, 是戴著手套操作, 沒有夾子的, 適合比較長的頭髮就很好捲上去)
T3 DEFINED CURLS (如果你頭髮比較短 我建議用這個有夾子的比較方便 髮尾也比較好夾)




****************

每一個訂單只能用一個碼

LF台灣區點這裡所有的指定商品都可以打七三折碼: YAY27

LF台灣這一區的指定商品可以用六七折碼: PRECNY

Olaplex No.8 Bond Intense Moisture Mask (七三折碼: YAY27 如果沒用過的買來用用看啦! 我真的好喜歡喔, 是Olaplex No.8髮膜, 太好用了, 我每次有用電棒之後, 洗頭完一定用這罐保養, 頭髮會變的髮質超好喔!)

Chantecaille Bio Lifting Mask+ 75ml Year of the Tiger (七折碼: PRECNY 這罐是超大尺寸的香緹卡鑽石面膜, 也可以當晚霜擦的, 不油不膩真的名不虛傳! 加大容量的虎年特別版, 才剛推出不用擔心保存期限問題! 這罐在英國區買也可以寄美國)




**************

Half-Zip Sweater (toteme的條紋毛衣 平價代替品, 這件今天剛上架尺碼還很齊)



Belted Leather Coat (皮風衣也很受歡迎耶! 很快的尺碼就不齊了, 這件是真皮喔)





Oversized Colour Block Cardigan (黑X白寬鬆外套也是很百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