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22

1/16/2022 Forward最高七折 (已經開始)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Forward 最高七折來啦! 絕對正品可以安心買

台灣時間: 1/16 22:00- 1/21 23:59截止
折扣碼: LTK30
買滿 $750 → 享 85 折
買滿 $1,000 → 享 8 折
買滿 $1,500 → 享 75 折
買滿 $2,000 → 享 7 折
僅限寄送大陸(是八折), 香港, 澳門, 台灣(最高七折)的訂單
折扣商品可以折上折
Pre-order的單品不打折
結帳可以選要不要預付關稅, 不預付的話是抽檢

台灣女裝熱賣品牌
Saint Laurent, Loewe, Chloe, Bottega Veneta, Balenciaga, Moncler, Burberry , Alexander McQueen, Max Mara,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 Manolo Blahnik, Valentino Garavani, The Row, BALMAIN , Acne Studios, Alexander Wang , RtA, Isabel Marant, Isabel Marant Etoile, retrofete, Toteme, JACQUEMUS, AREA, ALALA

台灣男裝熱賣品牌
Homme Plisse Issey Miyake, Fear of God, Balenciaga, Thom Browne, Saint Laurent,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 Burberry, Bottega Veneta, Amiri, Moncler, Schott, Common Projects, Acne Studios, Alexander McQueen, Maison Margiela, OFF-WHITE, Balmain, Jil Sander

************

我的愛牌Beyond Yoga新花色 其他地方都沒賣的耶~~ 好看耶, 可以用來湊單或是直接買! 買滿100美金就有免國際運費, 寄美國任意訂單免運費

BEYOND YOGA Printed Spacedye Slim Racerback Cropped Tank (花崗岩花紋上衣我穿S)
BEYOND YOGA Printed Spacedye Caught In The Midi High Waisted Legging(花崗岩花紋中腰legging我穿XS, 我看品名也是寫spacedye所以應該是很好穿的料子)

BEYOND YOGA Spacedye Pipe Up Bra (黑X白運動胸罩我穿S, 線條很立體胸型會比較美)
BEYOND YOGA Spacedye Pipe Up High Waisted Midi Legging (超好穿Spacedye布料legging的新設計, 兩側有白色滾邊更顯瘦喔! 我穿XS)




BEYOND YOGA Spacedye High Waisted Practice Pant (Spacedye布料做的高腰小喇叭也可以買喔! 肯定顯瘦的啊 而且好穿)

BEYOND YOGA Spacedye Midi Jogger (推薦過無數次的慢跑褲也可以買喔! 我穿XS 顯瘦又超好穿的料子)




************

BOTTEGA VENETA Mini Loop Bag (這個小相機包算是在BV家價格非常平的單品了吧! 灰色版本我感覺滿有氣質)




BOTTEGA VENETA MINI JODIE BAG (我對焦糖色特別有興趣啊! 焦糖色搭配秋冬深色大衣都好搭喔! 其他地方顏色都拍得很柔美 感覺Forward好像拍深了)









SAINT LAURENT TOY LOULOU BAG (Toy Loulou最新配色卡其綠, 滿好看的耶)
SAINT LAURENT MEDIUM SUNSET CHAIN BAG (也是卡其綠的Sunset包)



SAINT LAURENT MEDIUM LOU MONOGRAMME BAG (常常有人想買的相機包)





L'AGENCE CHAMBERLAIN BLAZER (這件我自己有買, 實品穿起來超瘦超美, , 我下圖是穿0號肩膀很緊, 後來我有換成2號剛好)



L'AGENCE ANGELINA BLAZER (我的愛牌L'agence的小外套, 他家版子做的稍偏小, 不確定尺寸的買大一碼, 我下圖是穿0號肩膀很緊, 後來我有換成2號剛好)
L'AGENCE CHAMBERLAIN BLAZER (這件顏色參考我上面的圖比較準, 網站顏色有點怪)



CHLOE MEDIUM WOODY TOTE (Chloe的中尺寸毛料黑色woody 托特包)
CHLOE MINI JUDY SHOULDER BAG (我滿喜歡的迷你Judy包, 有兩色可選)





LOEWE PUZZLE EDGE SMALL BAG (Loewe的Puzzle這是小尺寸)
LOEWE ANAGRAM TOTE SMALL BAG (在滿多日劇韓劇裡都有看到這款托特包耶)
LOEWE CUSHION TOTE SMALL BAG (cushion托特包這是黑色新色)



LOEWE PUZZLE HOBO BAG (最新的萊姆色Puzzle Hobo包 我覺得很酷的配色)



JOOSTRICOT LONG SLEEVE MIDI POLO DRESS (這件針織polo洋裝真的太美了, 優雅到不行啊! 這個款式很難買的, 每次只要上新色都常常缺貨)
MONCLER GIE LONG COAT (moncler的羽毛衣尺碼全齊)
RTA ARTEMIS CARDIGAN (黑X白配色的外套)





BOTTEGA VENETA TEEN JODIE BAG (這是BV Jodie包最新的teen尺寸 比之前的迷你尺寸大一點)
BOTTEGA VENETA MINI JODIE BAG (比較一下, 這個就是迷你尺寸的Jodie包)
BOTTEGA VENETA MINI JODIE BAG (我對焦糖色特別有興趣啊! 焦糖色搭配秋冬深色大衣都好搭喔!)



SAINT LAURENT MINI BAG (這個最新的小鍊包我有喜歡耶! 造型復古, 是兩面都有的雙口袋, 搭配洋裝應該也很好看)



SAINT LAURENT DOUBLE FLAP BAG (這款也是雙面口袋的小方包, 我覺得也很百搭)



SAINT LAURENT DOUBLE FLAP BAG (雙面口袋的小方包還有白色可選耶! 搭配洋裝有年輕貴族風的感覺!)



SAINT LAURENT LE 5A7 HOBO BAG (原皮版本的Le 5A7腋下包終於補貨! 之前都只有漆皮版本, 這個包最近很多時尚人士有使用, 我覺得滿好看喔)







SAINT LAURENT 80S VANITY BAG (復古的化妝包)
SAINT LAURENT VINTAGE CLUTCH (這也是復古造型, 也可以當手拿包)
SAINT LAURENT FERMOIR HOBO BAG (沒見到其他地方有賣的Fermoir Hobo包)



BOTTEGA VENETA MINI LOOP BAG (這是最新的loop 相機包, 顏色跟造型都滿實用, 價格也便宜耶! 一千出頭而已)
BOTTEGA VENETA LOOP BAG (這個是比較大尺寸的Loop相機包)
BOTTEGA VENETA ENVELOPE BAG (信封包在BV家也是算比較便宜的)



BURBERRY SIDON TAILORED JACKET (Burberry的格紋西裝外套)
BURBERRY CARAGH CARDIGAN (經典配色BBR格紋外套)
BURBERRY WILLAH CHECK CARDIGAN (深棕新色格紋外套)



BURBERRY GIANT CHECK CAPE WITH CAPELET (正反都滿好看的Burberry斗篷)
BURBERRY ASHWICK QUILTED JACKET (少有地方有賣的Burberry長版羽毛衣)



BURBERRY KARLA DRESS (最新的BBR格子洋裝, 領子設計滿特別喔)
BURBERRY LOUANE PANT (缺貨很久的BBR格子長褲終於補齊尺碼)
BURBERRY KNITTED TABBARD TOP (高領背心也是BBR的新款)



THE RANGE TILTED LONG SLEEVE TOP (加拿大品牌the range的墨綠露肩上衣, 我的菜啊! 加拿大製, 價格不貴可以拿來湊單)
THE RANGE LAYERED TURTLENECK TOP (小高領下擺交疊的毛衣我也喜歡呢, 訂價不貴也是湊單相當理想, 加拿大製)
THE RANGE TURTLENECK MIDI DRESS (小高領下擺交疊的毛衣我也喜歡呢, 訂價不貴也是湊單相當理想, 加拿大製)



COMME DES GARCONS PLAY V-NECK PULLOVER (非常實穿又適合湊單的CDGP毛衣, 其實多買幾件很容易就可以額外折扣啦! 這種不過時的單品, 多幾個顏色搭配也很好)
COMME DES GARCONS PLAY CARDIGAN (有多色可選的小外套 不過桃紅色過年穿很討喜)
COMME DES GARCONS PLAY WOOL RED HEART EMBLEM CARDIGAN (黑色V領小外套感覺比較寬鬆版型)



COMME DES GARCONS PLAY TEE SHIRT (基本款的CDGP短袖上衣)
COMME DES GARCONS PLAY REVERSE HEART TEE (一大一小的紅愛心 我也覺得滿可愛)
COMME DES GARCONS PLAY CARDIGAN (小外套也滿推薦駝色的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