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22

1/29/2022 cettire 挖寶 (好多大衣啊!)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Cettire是澳洲的上市公司
出貨點是歐洲合作的精品店
寄全球都是滿250美金免運費
結帳預收所有稅費很方便
寄美國不到800美金通常免關稅
出貨點如果是歐洲還會免州稅
現在退貨也是免費的喔! 關稅也會退
(不過退款要等比較久, 我自己是兩個禮拜收到)

*************

Max Mara Ambra Cloak (美國定價1670, 當初看到這張廣告圖就超級愛上耶! 上面仔細看就是Max Mara的M Logo, 這個顏色很柔很好看, 感覺應該是很百搭的, 成分有60%羊絨, 這裡的價格直接六折啊! 也太心動了吧!)








Max Mara Madame2 Longline Coat (輕薄版的101801 美國定價2590 少見的酒紅色, 這件的版型完全比照101801, 只是料子變輕薄了一年可穿的時間多很多!)



***************

Max Mara Labbro Belted Coat (美國定價6090美金的Max Mara Labbro長版純羊絨大衣, 這件是未染色的albino色號, 好美喔! 現在這裡六折價便宜很多啊!)





Max Mara Labbro Wrap Coat (Max Mara的Labbro羊絨大衣還有這個turtle love的顏色也很好看啊! 怕容易髒的可以選這色, 同樣價格很好)





Isabel Marant Étoile Harvely Check Pattern Overshirt (美國定價625美金 這裡只要436 尺碼齊 是Marant的格子外套最新配色 滿好看的)



****************

Marc Jacobs The Jacquard Logo Printed Tote Bag (MJ的虎年特別版small尺寸的托特包 這咖官網都已經賣完的喔!)

Marc Jacobs The Jacquard Mini Traveler Tote Bag (還有這款的配色也滿好看 是迷你尺寸)







*****************

Fay Giacca 3 Ganci Padded Jacket (美國有四十年歷史的品牌Fay, 公司的前身是在緬因州做救火員的防火衣, 後來整個集團移到義大利製作, 變成現在的高級大衣外套品牌, 這件Giacca 3 Ganci外套, 是他們的復古系列, 下面這張照片可是有得到超過三千多個讚呢!)






Fay Virginia Coat (他家的其他大衣也都很好看喔, 像這件有做滾邊的大衣我就很喜歡, 義大利製, 配色的確有一種高級感)






Fay Virginia Coat (黑色)



Fay Toggle Buttoned Checked Bomber Jacket (這件紅格子外套也是他家的復古系列, 還上了Elle的封面! 有發現他家的扣子都是用金屬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