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0, 2022

1/21/2022 英國珠寶品牌Monica Vinader中國新年菜湯獨家折扣 + 穿搭推薦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妹妹說: 全班每個人都有養寵物, 只有我沒有!! (搭配一個非常哀怨的眼神)

這個眼神我一點也不陌生, 因為跟photodog結婚快20年, 不知道看他給我這種眼神幾次, 現在父女一起跟我哀求要養寵物, 果然就是要有鐵石心腸的人如我, 才有辦法拒絕的啦!

雖然暫時不讓他們養, 可是我因此加入好多貓狗寵物社團, 養寵物前總是要先好好研究對吧, 每天都被那些可愛的動物影片逗笑, 順便傳給photodog看!

photodog一直以為我每天看每天看, 有一天就會想養了! 殊不知我也很愛看可愛baby的照片影片, 可是我可沒想要再生一個呢!

**************

英國珠寶品牌Monica Vinader, 中國新年有菜湯獨家折扣喔! 他們的珠寶質感真的很好, 而且包裝也是很有精緻感, 就算你要送人也絕對夠體面! 英國的凱特王妃也是她家的粉絲呢!

► 活動時間: 1/21/2022 至 1/26/2022 (台灣時間)
► 全場八折獨家碼: VEGESOUP20 買滿250美金升級成七五折!!!!
► 價格已包含進口清關稅費
► 寄美國不限金額免運費; 寄台灣20美金運費, 或是買滿200美金寄台灣免運費
► 五年免費保修服務及終身維修服務, 100天內免費退貨承諾
► 這是一個no question asked 的policy, 5年期間産品有任何問題都會提供維修, 一般是直接替換一件新品, 而且維修寄回來和重新寄出産品的運費也是由他們來出的

*************

就算遠遠的也輕易地就看到我右手上戴著的小紅繩吧? 農曆年要到啦, 有一點紅色可以帶來好運, 簡簡單單的手環自己當主角, 我覺得相當不錯!

Monica Vinader這一區單品都是紅色相關 有各種不同的手鍊可選喔 上面是真鑽呢! 除了紅色還有不同顏色可以挑! 而且如果你點選網頁裡的 Add Complimentary Engraving 裡面可以免費刻字或是刻圖案喔! 今年是虎年, 也可以選小老虎的圖案刻上去, 也非常別緻獨一無二!



我戴的小紅繩上面是一個小小的真鑽! 繩子顏色可以自己任選, 搭配銀色或是玫瑰金也好看! 鑽石戒指, 當然也是真鑽喔! 一整圈呢~~ 我是兩個疊戴, 超級有氣質啊!

鑽石戒指 Skinny Eternity Ring
鑽石小紅繩 Linear Solo Friendship Diamond Bracelet



*************

因為穿搭復古, 連相機都要拿一個骨董, 這是我公公的收藏, 以前的拍立得原來就是長這個樣子!



****************

photodog喜歡看我一隻手戴一種手鍊就好, 他覺得這樣簡單也有簡單的美!

下面搭配的Donia細手鍊Doina Fine Chain Bracelet真的無敵好看, 我非常推薦! 跟一般的手鍊比, 不同等級的精緻感, 拿放大鏡看裡面是中空的, 外面是非常非常小的金屬彼此卡住幾乎像是網子那樣疊在一起, 又不會太粗, 單獨或是疊戴都很好看!

鑽石小紅繩 Linear Solo Friendship Diamond Bracelet
Doina細手鍊 Doina Fine Chain Bracelet



**************

一月的院子裡居然看到紅玫瑰開花! 加州的玫瑰真的是四季都開花!

鑽石小紅繩 Linear Solo Friendship Diamond Bracelet
金珠細手鍊 Fine Beaded Chain Bracelet
Doina細手鍊 Doina Fine Chain Bracelet



**************

Monica Vinader有非常多真鑽石單品點這裡看, 可是定價都不貴喔! 我下面戴的是這組Oval Box and Diamond Pendant Set, 裡面墜子跟項鍊都可以分開買的! 這墜子我覺得很好看喔! 顏色是溫潤的金色, 搭配的鑽石也滿顯眼的不會覺得非常小, 平常喜歡穿V領的人可以來一條!



聽說我的長髮變捲之後, 男主角有滿意!

鑽石項鍊 Oval Box and Diamond Pendant Set
鑽石小紅繩 Linear Solo Friendship Diamond Bracelet
Doina 細鏈手鍊 Doina Fine Chain Bracelet



*******************

扭結耳骨夾 Corda Ear Cuff 定價才45, 實品非常非常好看可以買喔! 也可以自己輕易調鬆緊度
鑽石耳骨夾 Skinny Diamond Ear Cuff 上面都是真鑽!









*******************

鑽石小紅繩 Linear Solo Friendship Diamond Bracelet
Doina 細鏈手鍊 Doina Fine Chain Bracelet



*****************

下面就是怎麼選擇免費刻字的教學截圖, 大家可以參考喔! 我覺得真的可以選小老虎, 太可愛啦! 先點選網頁裡的 Add Complimentary Engraving, 有兩個地方可以刻字, 都是免費的, 一個就是鑽石下面那裡, 一個就是滑珠(TOGGLE)那裡.









***************

Skinny Diamond Huggies and Rock Crystal Baguette Ear Charm Set 下面是鑽石耳環搭配Ear Charm的套組 只單買鑽石耳環也可以喔! 這組每天都可以配戴很美很別緻!



Riva Mini Circle Bracelet 每天都可以戴的鑽石手鍊



Nesting Dishes 一組三個的瓷碗 可以讓你用來放手飾跟鑰匙之類的小物件



Bella Hadid戴的是這款項鍊 Doina Wide Chain Necklace 跟我上面的手鍊是同一個系列喔!



Billie Piper 戴的是這款手鍊 Nura Tiny Fine Chain Bracelet 上面可以免費刻字喔!



Jessica Alba 戴的是這條銀鍊 Alta Capture Charm Necklace Adjustable



Phoebe Dynevor 戴的是這款珍珠鍊 Nura Biwa Pearl Necklace



珠寶來自 @MonicaVinader #MonicaVinader #MVMuse #A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