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5, 2023

6/5/2023 義大利電商 The DoubleF 六三折來啦!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TheDoubleF 是在義大利有好幾個實體店面的奢侈電商, 在Trust Pilot上有非常好的評價
寄台灣跟美國都是買滿600歐元就免國際運費
寄美國是Fedex, 價格已經含所有稅費
寄台灣是DHL 價格不含稅, 到台灣才收關稅


六三折碼: LKTD37

下面是參加折扣的單品入口

女款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男款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Patou Beige wicker bucket (法國品牌Patou的小藤籃 真的很有法國風味 而且價格好到誇張 這個包包其他網站定價是七百多美金! 這裡原價就是別人的六折了, 然後還可以六三折疊上去耶)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Patou Ivory blouse with bow (法國品牌Patou的綁帶上衣 這件我已經看很久了, 我很喜歡這個設計耶! 可愛有女人味又有設計感)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Patou Wide black dress (Patou還有這款露肩洋裝, 同樣是我的菜)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Khaite Black jersey dress (Khaite這款胸口設計像是肚兜的剪裁, 我還滿喜歡耶! 她家的衣服還滿貴的, 打六三折不無小補)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Chloé Pearly grey leather ballerina (Chloe的綁帶芭蕾舞鞋)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Balenciaga Black Cagole heel sandals (Balenciaga的鉚釘高跟鞋)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Alexander McQueen Tea rose Hybrid sandals (McQueen也推出拖鞋囉! 釦環跟鞋子上都有印上Logo)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Burberry Lola mini beige bag (上次錯過五折的Lola包, 這次可以買奶茶色耶! 我覺得比黑色更美!)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Burberry Light blue quilted leather bag (淺藍色版本也參加折扣)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BOYY Green Wonton 20 bag (我很喜歡的Boyy餛飩包, 這是最可愛的20公分)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Burberry Vintage silk check scarf (絲質混紡的長圍巾 這個特價也相當超值!)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Burberry Freya medium beige/blue tote (我喜歡這個藍色滾邊搭配草編的包身, 夏天提很清爽!)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Thom Browne Short navy cotton dress (Thom Browne的經典四條槓小洋裝)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Thom Browne Short-sleeved navy polo shirt (Polo Shirt也是滿好看的, 側邊有一個她家的Logo標籤)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Thom Browne Blue and white embroidered cardigan (經典深藍色小外套)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Alexander McQueen The Peak ivory leather bag (McQueen的皮包 這款包的設計重點在於手指可以插進那四個洞變成手拿包喔!)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Alexander McQueen Small tan The Bow bag (喜歡簡單一點的設計可以考慮這款做成手拿包的造型, 有附一個肩帶也可以肩背, 這個包還滿耐看的容量也夠大)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Brunello Cucinelli Brown suede leather belt (這個牌子Brunello Cucinelli非常的高級, 是屬於跟Loro Piana同等級的貴婦牌, 皮帶也一樣的走極簡風, 看不出牌子, 可是的確滿有質感)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Max MaraCamel cashmere coat (這件是Max Mara最貴那個系列的羊絨大衣, 這個價格很讚耶! 美國官網定價是7190美金, 這裡定價 4151還可以再打六三折!!! 我覺得非常超值!)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S Max Mara Midnight blue wool coat (這件是S Max Mara系列也是無敵便宜喔! 美國官網定價1795美金, 這裡少一位數又可以額外六三折!)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