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4, 2023

6/24/2023 OUTNET獨家折扣 + 我的Zimmermann洋裝 + 日本明治神宮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今天我還有發這一篇新文 不是我自誇 真的超級無敵精彩不能錯過喔! 絕對值得花三分鐘看一下!

Moncler長版毛領羽毛衣好價 + 無敵誇張Monica家珠寶三五折 + Toteme T-Lock小尺寸黑色補貨(立刻打包) + Garden Of Life我父母愛用款(折扣還活著) + LVR五折閃購買Dragon包

還有這一篇的五折鑽戒沒買也是不行的! 我最愛的Monica鑽戒限時五折啦! 超級便宜Burberry好看小外套短風衣 + 芋頭的故事 + 必須要買的Toteme風衣折上折 + Max Mara泰迪熊五折 + Burberry 口袋包復古配色 + Cettire全場限時九折

************

這次我在東京最愛的一個景點, 就是明治神宮, 在經過人山人海的表參道, 拖著一個大號不順, 每一個廁所都要進去試運氣的小孩, 大太陽下走了一整天, 大家都很累了, 所以進入參天大樹圍繞的明治神宮, 真的有身心靈都被癒療的感覺. 雖然日本人真的好保守沒有任何人穿露背裝, 但我一定要露一下啦! 大概三秒鐘拍完照就把外套穿回去!



還看到有人在那裏舉辦古式婚禮, 好莊嚴好美麗喔, 本來我還以為是哪一個貴族呢, 一時有一種時光倒流的錯覺, 然後所有的觀光客立刻拿出手機拍照, 讓我又回到現代!!! 原來只要花七十萬日圓就可以在那裏結婚喔! 如果你想要你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天, 保存在觀光客的手機裡, 那明治神宮會是一個好選擇!




ZIMMERMANN Cutout floral-print linen midi dress (剛剛上面的白色露背洋裝其實我買了四個顏色啊啊啊! 之前這個花的也有買! 我白色的穿1號, 花的穿0號, 都好看~~)






***************

The Outnet的菜湯獨家折扣來啦!
八折碼: TONVEGESOUP20
(New In的單品不參加折上折)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美國不限金額免運費結帳收州稅
台灣買滿350美金免國際運費, 結帳金額包括台灣關稅

TORY BURCH Miller pebbled-leather shoulder bag (tory burch的粉藍色馬鞍包 感覺空間不小喔!)
TORY BURCH Gathered leather shoulder bag (這個tory burch的包有點像是一顆糖果, 很可愛呢!)



TORY BURCH Two-tone canvas sneakers (運動鞋超便宜啊! 三個顏色可選, 我覺得黑色跟粉色都好百搭喔! 而且這雙評價也滿好喔!)



TORY BURCH (這雙是他家很熱門的絲巾涼鞋, 尺碼正常我穿6號, 我的腳長22.5CM)
TORY BURCH Penelope patent-leather sandals (Tory Burch還有這款涼鞋, 腳踝有他家的Logo吊飾)



***********

ALICE + OLIVIA Willa printed silk crepe de chine blouse
ALICE + OLIVIA Ellis chain-trimmed tweed mini dress
ALICE + OLIVIA Levine smocked broderie anglaise cotton and linen-blend midi dress



ALICE + OLIVIA Marsha ruched stretch-jersey mini dress
ALICE + OLIVIA Ginny pleated floral-print cotton-blend poplin mini dress
ALICE + OLIVIA Charlsie smocked Chantilly lace maxi dress



ALICE + OLIVIA Gloria pleated printed chiffon midi dress
ALICE + OLIVIA Shanti floral-print broderie anglaise jumpsuit
ALICE + OLIVIA Arya tiered embroidered cotton-blend midi dress



************

zimmermann 有好多款式上架, 都是直接低於六折喔!

ZIMMERMANN Lace-trimmed floral-print georgette blouse (蕾絲襯衫 下面搭配紗裙很美呢)
ZIMMERMANN Printed silk-twill shirt (這件絲質襯衫, 上面是牧神的圖案, 五折特價)
ZIMMERMANN Gathered floral-print cotton midi wrap dress (每天都可以穿的俏麗小洋裝)



ZIMMERMANN Printed silk-satin shirt (度假風襯衫滿好看的, 我有喜歡)
ZIMMERMANN Pussy-bow ruched crepon blouse (這件上衣是走浪漫風, 搭配在外套裡露出絲巾也好看)
ZIMMERMANN Lace-trimmed ruffled georgette midi dress (蛋糕裙的洋裝)



ZIMMERMANN Floral-print silk-georgette blouse (民族風的花襯衫 純絲質)
ZIMMERMANN Bead-embellished ramie blouse (中規中矩, 百搭的襯衫, 可以選這件有五折)
ZIMMERMANN Ruffled crepe de chine top (削肩上衣特價便宜, 有三色可選)



SANDRO Hisae crepe blazer (這件sandro的桃紅色西裝外套, 特價完也很便宜喔!)
MAJE Vatino double-breasted Lyocell-blend crepe blazer (購物車自動折上八折超便宜的Maje白色西裝外套 好清爽啊! 料子是天絲混紡喔!)
SANDRO Harper woven blazer (水藍色的sandro外套也參加折扣)



ULLA JOHNSON Cleo pleated striped cotton dress (Ulla Johnson的小洋裝參加折上折)
ULLA JOHNSON Kemala tiered printed cotton-blend voile midi dress (ulla Johnson的民族風小洋裝參加折上折)
DIANE VON FURSTENBERG Borris wrap-effect printed Lyocell and wool-blend jersey midi dress (DVF的復古圖騰綁帶洋裝參加折上折)



STUART WEITZMAN Embellished PVC slingback sandals (SW的珍珠鑽石夾腳涼鞋 折扣完相當便宜, 有黑色跟粉色可選)



STUART WEITZMAN Goldie embellished PVC slingback sandals (珍珠水鑽涼鞋還有這款是水鑽圍繞珍珠的版本, 同樣黑色跟粉色可選)



STUART WEITZMAN Embellished buckled leather slides (SW平底涼鞋 有做水鑽框, 我喜歡白色跟粉藍色)



STUART WEITZMAN Embellished buckled leather slides (平底水鑽框涼鞋還有黑色跟粉色可選喔!)



STUART WEITZMAN Rinna suede wedge slingback sandals (軟木塞的丹寧色坡跟鞋超級經典, 之前凱特王妃穿過類似款)
STUART WEITZMAN Henley leather combat boots (這樣的戰鬥靴也很不錯喔! 可以趁折上折入手, 目前尺碼也很齊)



ZIMMERMANN Bead-embellished printed chiffon blouse (我自己還滿喜歡這件Zimmermann的上衣 可以折上八折)

DIANE VON FURSTENBERG Demetria printed jersey mini wrap dress (DVF的綁帶洋裝非常顯瘦 也參加折上折)

ZIMMERMANN Bead-embellished floral-print linen and silk-blend midi dress (這件Zimmermann我看很久了 我覺得很高級耶! 打六折 是New In所以不能折上折)




CHURCH'S Burwood perforated leather brogues (英國品牌CHurch的brogues綁帶鞋 折上折好便宜喔! 想找中性學院風的可以考慮 搭配西褲很有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