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9, 2023

6/20/2023 selfridges季中折扣 + Monica Vinader珠寶四折起 + LVR五折閃購 + Outnet獨家八折碼 + 更年期"前期"保健品 + Farfetch折上折挖寶 + Mytheresa我愛的新品(Ferragamo, Gucci, 有型運動衣等等)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大家期待(?)的日本行遊記, 我這幾天有時間的話會來寫! 我爸說就是要打鐵趁熱啊, 趕快寫! 我心想, 裡面一半的內容都是在跟老公吵架, 大家會想看嗎?

自從photodog在我娘家的浴室裡發現一隻大約六七公分大的喇牙(白額高腳蛛), 每次進浴室就要跟親愛的蜘蛛說話: 我的喇牙在哪裡呢? 還瘋狂的拿相機拍它, 拍完又要欣賞照片個不停: 你不覺得它的鬍鬚很可愛嗎? 好像多了一個小孩一樣的充滿了父愛, 可以多關心一下你的太太嗎?

************

TOTEME scarf-neck trench coat (哇哇哇! 我今年買的最愛的一件外套, 六折特價, 購物車還有額外八折, 重點是尺碼全齊, 連32這種最小碼都有! 我就是買32, 料子非常好, 是毛料混紡的風衣, 不太會皺, 我超級滿意, 穿了很多次, 後來有個朋友被我洗腦也買了, 收到也說很喜歡. 我自己當初買原價, 就已經覺得物有所值, 現在特價又折上折, 真的很值得收!)

*************

Burberry Mini pocket top handle bag (Burberry Pocket包已經出了好幾年, 一直沒有衝動下手, 但這次這個復古格紋是整個包身連把手部分都有包覆, 跟之前的pocket感覺不太一樣, 好像一個新的包款似的! 原來圖案的配置不同, 包包看起來也完全不同了, 我立刻被吸引耶, 覺得有一種復古的氣質, 然後就發現我的帳號居然購物車還直接打六折!!! 太心動了吧, 我個人很喜歡方包搭配手把, 拿起來超有氣質)

***********

6月20日-26日 LVR 23春夏季末閃購, 在閃購時段結賬, 全站所有非帶星全價單品全部5折!

✔ LVR 五折閃購(只要是沒有標出黑星的商品都可以打折)
✔ 五折碼: A50
✔ 都要運費, 或是可以用你之前消費得到的1000點數換一年免運費

六折閃購時段如下
台灣 00:00-01:00 (美西 09:00-10:00)
台灣 16:00-17:00 (美西 01:00-02:00)
台灣 19:00-20:00 (美西 04:00-05:00)
台灣 21:00-22:00 (美西 06:00-07-00)

以下是所有非帶星單品的入口, 連結中所有單品都參加5折閃購:

女士點這裡
男士點這裡
女孩點這裡
男孩點這裡



參加五折閃購的Manolo還有下面幾雙都很經典, 我自己都穿正常碼36號, 我的腳長22.5CM

Manolo Blahnik 10mm Hangisi satin flats (粉色平底鞋)
Manolo Blahnik 105mm Hangisi satin pumps (粉色高跟鞋)





Burberry CHECK COTTON REVERSIBLE BANDANA (Burberry的圍巾參加五折閃購)
Burberry Vintage check cotton canvas gel holder (這也參加五折閃購, 滿特別的, 是用來裝乾洗手的小包包!!! 可以讓你掛在包包上)



Manolo Blahnik 105mm Hangisi glitter pumps (隱約一點點金蔥的Manolo高跟鞋, 我穿36正常碼)





**********

英國珠寶品牌Missoma 的夏季特價也來囉! 他家設計很有味道, 也是全球都有寄送

HARRIS REED STAR CROSSED PEARL NECKLACE (小珍珠項鍊 非常有古典氣質, 我很喜歡這個系列)



GOOD VIBES SUNSHINE MEDALLION BEADED NECKLACE (彩色珠珠的墜子 打六五折喔! 好有夏日氣氛)



HARRIS REED HANDPICKED DOUBLE CHAIN PENDANT NECKLACE (這個項鍊是兩條一組喔! 本來就比單買便宜, 還直接額外七折!)



CHUBBY PEARL INITIAL PENDANT NECKLACE - INITIAL A (字母珍珠項鍊 有各種字母可以挑選, 很可愛的造型, 搭配珍珠有加分)



GOOD VIBES HAPPY FACE MINI CHARM HOOP EARRINGS (想要有好心情, 可以戴笑臉耳環!)



JELLY HEART GEMSTONE STUD EARRINGS (粉藍寶石的愛心耳環看起來很清爽)



**************

selfridges的年中折扣開始啦! 好多東西直接對折耶! 力度超級大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x Converse 70s canvas low-top trainers (波點圖騰的CDGP運動鞋打七折)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x Converse 70s canvas low-top trainers (經典的白底款也是直接七折尺碼齊)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CANADA GOOSE Cg Jkt Chilliwack Bomb Iso (這件女款大鵝滿好看, 直接六折喔!)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CANADA GOOSE Cypress padded recycled-polyamide down gilet (大鵝的羽毛背心也是超好價才兩百多美金耶!)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GHD ghd Platinum+ White Straightener (GHD鉑金整髮器有特價! 這個價格超級好, 英國的三叉叉頭, 要自己用一個轉換的就可以插在美國跟台灣的outlet, 電壓是全球可用)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GHD platinum + limited-edition professional smart styler (同樣是GHD的鉑金整髮器, 是限量桃紅色, 更更更便宜, 直接打七五折喔! 而且本來就有價格優勢了! 整髮器可以做直髮跟捲髮造型相當萬用)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

Monica Vinader夏日特價來了很好逛耶!
結帳價格都已經包括關稅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這一區有低至四折閃購
這一區是夏日特價區低至五折

Skinny Double Band Ring (兩圈的鑽石戒指打五折! 是簡單大方的造型, 鑽石是真鑽)



Mini Nugget Gemstone Beaded Necklace Adjustable 41-46cm/16-18' (綠瑪瑙珠鍊我非常喜歡, 戴起來很好看喔! 有六折)



Riva Open Wrap Ring (真鑽戒指打六折, 這款也是滿經典, 單戴這個就很有型, 而且因為有開口所以戴久了手指也不會腫)



Diamond Essential Ring (單鑽戒指戴起來也很好看, 黃K的超百搭很優雅, 現在打五折也可以打包喔!)



Mini Nugget Gemstone Beaded Necklace Adjustable 41-46cm/16-18' (用紅色天然瑪瑙做珠鍊比較少見, 有喜事或是過年的時候戴都很應景)



Diamond Essential Cuff (鑽石手鐲打五折耶! 也是好看的單品啊)



************

Cinch-Back Half-Zip Hiking Pullover (粉藍色版本的運動連帽上衣 剛下折扣尺碼也很齊, 我覺得這個顏色很好看耶!)



Mesh-Back Train Bra Medium Support, A/B Cup (各種顏色都好看的運動內衣 這件我覺得單穿也可以! 美國年輕人都直接單穿! 背面設計尤其好看)



lululemon Align™ Waist-Length Tank Top (lululemon家最有名的Nulu運動上衣 這件多色特價, 我通常都穿4-6號)



Women's Baller Hat Soft Logo (棒球帽好看, 也有特價)



**********

COS美國官網對折起 很多好看款式便宜又實穿 (台灣網友要轉到美國區才能看到喔)

DIGITAL-PRINT FLORAL SILK-BLEND MAXI DRESS (主打款絲質混紡的長洋裝 裙襬的花朵滿生動)

SLEEVELESS PLEATED MAXI DRESS (這件有綠色跟黑色可選 價格便宜很多 有一種PP的皺褶洋裝感覺 穿起來應該很有女人味又時髦)




***********

6月20日-26日 LVR 23春夏季末閃購, 在閃購時段結賬, 全站所有非帶星全價單品全部5折!

✔ LVR 五折閃購(只要是沒有標出黑星的商品都可以打折)
✔ 五折碼: A50
✔ 都要運費, 或是可以用你之前消費得到的1000點數換一年免運費

六折閃購時段如下
台灣 00:00-01:00 (美西 09:00-10:00)
台灣 16:00-17:00 (美西 01:00-02:00)
台灣 19:00-20:00 (美西 04:00-05:00)
台灣 21:00-22:00 (美西 06:00-07-00)

以下是所有非帶星單品的入口, 連結中所有單品都參加5折閃購:

女士點這裡
男士點這裡
女孩點這裡
男孩點這裡



Moschino Printed jersey t-shirt & poplin dress (moschino有大量單品五折, 這是荷葉邊袖T恤搭配海軍藍吊帶裙套裝)
Moschino Rubber print & embellished cotton dress (粉色花朵棉質連身裙)
Moschino Print cotton jersey t-shirt & shorts (也有棉質T恤搭配短褲的套裝)



Moschino Toy intarsia cotton knit sweater (長袖上衣的選擇也不少, 紅色毛衣還有白色及黃色可選)
Moschino Rubberized print cotton hoodie (藍色連帽上衣 同款還有白色及黑色)
Moschino Toy print nylon raincoat (黑色風衣也有紅色可選)



Dsquared2 Icon logo print cotton hoodie (Dsquared2白色連帽logo上衣)
Msgm Embroidered logo jersey t-shirt & shorts (義大利Msgm上衣短褲logo套裝)
Missoni Organic cotton sweat shorts (有機棉白色短褲 繫上彩色腰帶非常有精神)



Msgm Doodles print cotton sweatshirt (msgm純棉長袖上衣 上面的圖案該是某位小畫家的畫吧)
Msgm Rubberized print sweatshirt (綠色潑彩T恤也是義大利製)



Liewood Sea print organic cotton hat (海洋生物圖案的帽子是使用有機棉喔!)
Moschino Toy print cotton poplin hat (Moschino漁夫帽)
N°21 Embroidered logo cotton baseball cap (N°21黑色棒球帽)





*************

The Outnet的菜湯獨家折扣來啦!
八折碼: TONVEGESOUP20
(New In的單品不參加折上折)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美國不限金額免運費結帳收州稅
台灣買滿350美金免國際運費, 結帳金額包括台灣關稅

ZIMMERMANN Bead-embellished printed chiffon blouse (我自己還滿喜歡這件Zimmermann的上衣 可以折上八折)

DIANE VON FURSTENBERG Demetria printed jersey mini wrap dress (DVF的綁帶洋裝非常顯瘦 也參加折上折)

ZIMMERMANN Bead-embellished floral-print linen and silk-blend midi dress (這件Zimmermann我看很久了 我覺得很高級耶! 打六折 是New In所以不能折上折)




CHURCH'S Burwood perforated leather brogues (英國品牌CHurch的brogues綁帶鞋 折上折好便宜喔! 想找中性學院風的可以考慮 搭配西褲很有型!)




************
ssense 折扣區 又降價
寄台灣價格已經含關稅
退貨關稅也會退

SEE BY CHLOÉ Beige & Brown Medium Layers Trifold Wallet (Chloe皮夾大降價!!! 這個打四折耶 只要88 顏色很好看)

SEE BY CHLOÉ Beige & Brown Medium Layers Trifold Wallet (還有這款也是大降價是44折)




************

Burberry Vintage Check Dropped Brim Bucket Hat (終於看到一頂水桶帽, 不是平的帽頂啦! 這個超復古的圓弧形水桶帽很好看耶 美國這個定價530美金 這裡便宜好多喔! 寄美國快要便宜兩百美金啦! 而且現在尺碼全齊 又有免國際運費)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

寶拉的美國官網最新贈品超級好耶! 是她家上次周年慶不打折的胜肽精華(價值58美金!), 我這次帶到日本旅行的時候每天都有擦, 我覺得效果一流 每天皮膚狀況都很好 現在只要買滿99美金用碼: PEPTIDE 就會隨訂單贈送!

Limited-Edition Ultimate Refining Routine Kit 推薦買這組周年慶獨家組合, 相當於七五折, 然後也會送這罐精華液, 我覺得是最超值的買法! 雖然我已經屯很多了可是都還想再買, 因為真的很好用喔!




************

請注意一下: 美國Garden Of Life保健品牌有超好折扣耶!
在韓國是大長今的李英愛代言的, 六月份有限時菜湯獨家六五折優惠!
六五折碼: Vege618 任何一個單品都有定價的六五折喔!
而且最棒的是, 每日前40名任意金額的訂單居然還會加送一個定價是1225台幣的膠原蛋白正裝禮物!!! 會自動出現在購物車喔
通常都要買滿3699才會送禮物, 這次你買任何東西任意金額都送, 折扣又那麼低, 真的沒有更好的了, 請務必把握機會啊!!
寄台灣訂單是從新加坡倉庫出貨, 通常五天以內就到台灣了, 到貨抽檢關稅.

網友問我更年期"前期"應該吃甚麼保養品? 更年期是指月經完全停止不來, 但更年期之前七年, 因為卵巢功能變低, 很多不舒服的症狀就已經先來了, 特別去研究了一下這個時期要怎麼保健, 當然最重要的是有好的運動習慣, 少吃精緻油炸物, 可以多吃堅果, 深海魚, 燕麥, 黃豆, 木耳, 薏仁, 蘋果跟柳橙這些食物, 還有很重要的是維生素D一定要足夠, 才不會骨質酥鬆. 下面營養品都可以參考:

Vitamin Code 純天然維他命D3 2000IU-60粒 (每天包緊緊不曬太陽的必須要補充維生素D!)

mykind Organics 有機植物性鈣 - 90 錠 (完全有機成分)

Dr. Formulated Omega 進階版-60 粒軟膠囊 (從鯷魚提煉的好油提供身體必須的脂肪酸)

Raw Fiber 未加工纖維-15 種有機超級食物-803 公克粉末 (建議一開始一小湯匙就好, 吃太多有可能會拉肚子, 我自己是小湯匙一匙搭配一整杯水)

Raw Organic 純天然有機超級食物-原味-414公克 (平常外食居多的人, 可以補充這款各種蔬果嫩草的超級食物粉, 我感覺之前在日本旅行真的很需要每天來一杯~)

Microbiomes Platinum 鉑金系列- 美肌-30 粒 (這是專門美肌功效的益生菌)




************

FERRAGAMO Vaina leather slingback flats (本季我最喜歡的ferragamo鞋就是這一雙! 我有去試穿高跟鞋版本, 意外的相當舒服喔! 尺碼我覺得偏大, 我通常穿36, 但這款我要穿35, 後面是鬆緊帶, 鞋跟不會掉)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AMINA MUADDI Paloma braided satin slides (這雙是Amina Muaddi的最新設計, 我覺得也相當好看, 非常有氣勢的水鑽鞋, 搭配經典酒杯鞋跟)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GUCCI Gucci Horsebit 1955 Mini leather crossbody bag (全黑的Gucci 1955馬銜系列小包 出去旅行隨身背重要物品還滿實用又好看)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ENTIRE STUDIOS Cropped zip-up cotton hoodie (這短版連帽衛衣很有型耶!)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ENTIRE STUDIOS Flared cotton sweatpants (搭配一整組的褲子在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ENTIRE STUDIOS Cropped zip-up cotton hoodie (短版連帽衛衣還有這個顏色也好看)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ENTIRE STUDIOS Flared cotton sweatpants (搭配一套的喇叭褲在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FERRAGAMO Scarf-detail cashmere sweater (Ferragamo的毛衣超級優雅)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JIL SANDER Leather slingback flats (Jill Sander的方頭平底鞋 相當有型)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

(我前幾天寫了下面這個瑜珈墊特價, 我媽還Line我說, 這個就是家裡那個嗎? 他說真的很好用, 其他雜牌的瑜珈墊踩上去都會滑動, 這個完全不會!!! 她很喜歡)

The Workout Mat 6mm (lululemon的瑜珈墊我覺得很好用, 之前打折我買了有放在台灣娘家, 回台灣我天天都用覺得超值, 現在三色特價大家可以考慮, 美國官網特價只能寄美國地址)



**************

farfetch的618超好折扣來啦! 大量單品五折起, 購物車還有額外八折, 寄台灣的價格已經包括台灣關稅, 退貨關稅也會退

下面單品通通都有折上折喔!

Ulla Johnson Olympia flared poplin dress (在日本真的太壓抑了 我回美國要狂穿露背跟露肩的衣服啊! 這件Ulla Johnson的很好看)
Ulla Johnson Phoebe cut-out detail midi dress (這件就更裸露了一點, 其實在美國穿這樣很普通, 而且小胸的人穿意外的美呢!)
Ulla Johnson Priscilla printed midi dress (這件度假風洋裝也有折上折 是Ulla Johnson的高價位系列)



Marni x Carhartt floral-print trousers (日本Marni很紅 不論男女都喜歡 這件花朵圖騰的褲子有折上折)
Kenzo broderie anglaise-panelled shirt (Kenzo的襯衫 左右是不同步料喔! 有折上折)
Kenzo logo-patch wide-leg trousers (Kenzo的綁帶寬褲 這種褲子在夏天也比較穿的住)



下面幾款包包都又便宜又參加折上折喔!

A.P.C. Lou tote bag (APC的兔子包)
A.P.C. Lou striped tote bag (條紋的也好看百搭喔)
Chiara Ferragni Vicky faux-leather shoulder bag (Chiara的眼睛包)





Maje floral-print ribbed minidress (Maje的長袖小洋裝 現在穿可以遮陽 然後還可以一路穿到秋天冬天)
Self-Portrait pleated midi dress (Self Portrait的小包袖洋裝有折上折 滿典雅的剪裁)
Bimba y Lola striped knot-detail T-shirt (短版上衣 我再美國看現在的年輕人每一個都穿短版露肚露腰的!)



Gigi Burris Millinery Finn felt beret hat (完全就是我的菜! 四折基礎還可以折上折 法國藝術家小圓帽)
Ruslan Baginskiy embroidered-logo straw hat (Ruslan Baginskiy的草帽也有折上折)



Maison Michel New Kendall mini bucket hat (喜歡香奈兒家族M帽的人也別錯過有好多帽款低至五折還可以額外八折! 這頂是搭配很好用的水桶帽)
Maison Michel Virginie straw hat (這頂是最經典的Virgin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