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5, 2023

6/5/2023 快快快超好La Mer跟醉象折扣 + Puzzle焦糖色難得特價(跟我同尺寸) + ssense又再降價也太好買(PP深藍牛仔布實穿照) + Tod's涼鞋五折 + Tory Burch鞋子特價可寄台灣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這幾篇折扣活著務必要看!

FWRD全場八折來啦! Loewe補貨 + Chloe Woody小水桶新色超可愛 + CDGP + homme plisse + On運動鞋都特價!

Currentbody美容儀年中慶 (完全就是六月的黑五價啊! 很多超級特惠組喔)

這個折扣絕對是無敵的! 義大利電商Coltorti的最新折扣 (Valextra, the row, Bao Bao, Ferragamo, Toteme, Self Portrait, Bally等等)

稍早這一篇還寫了限時解禁寄台灣價格超好的雅詩蘭黛

**************

有沒有剛去日本的朋友 東京哪裡買得到六花亭的奶油餅乾? 以前吃過一次念念不忘! 還有貢獻一個我覺得很好吃的仙貝: 天乃屋 古代米煎餅 很好吃喔!

**********

Currentbody的最新折扣碼來了! 台灣網友先買! 美國網友等6/16號我再更新喔! 現在是他家年中慶, 價格比美黑五耶! 而且有超級多特惠組可以挑選!
從香港倉庫出貨價格已經含關稅

折扣時間: 6/5-6/20
75折點這裡 折扣碼: MID25
8折點這裡 折扣碼: MID20
9折這點裡 折扣碼: MID10

**********

澳洲網站Goelia六月年中慶來了 6/18號以前只要買就送帆布袋喔! 買滿AU$699送貝雷帽!

他們家有三十年歷史了, 在澳洲跟中國都有數家店面, 以平實價格提供質感女裝, 款式很多而且一點也不貴, 搭配現在的年中慶特價, 還滿值得入手喔!

網站上的折扣是買兩樣八折, 買三樣七二折 (閃購商品除外)

但是6/3-6/4 (某種神祕原因6/5號折扣碼還活著!) 只要用菜湯獨家七二折碼: VS28 任意訂單都可以打七二折! 這個折扣碼是只要48小時的限時折扣

新品點這裡看
五折閃購區點這裡看(不能用折扣碼)

他們從澳洲或是中國倉庫寄出

寄美國跟歐洲: 滿145澳幣免國際運費, 不然是13.5澳幣運費
寄其他地區包括台灣: 滿99澳幣就免國際運費, 不然是10澳幣運費

下單之後通常一到三天內就發貨, 7-10個工作天到貨
15天內可以退貨, 可以分別退到美國, 澳洲, 或是香港的退貨地址
有任何疑問也可以問客服: support@goelia.com.au

*************

Drunk Elephant Exclusive Protini Polypeptide Cream - Jumbo (LF大部分商品都用8折碼:LFTW28 或消費滿NT$3,500享72折!這款Drunk Elephant最暢銷的胜肽保濕霜參加折扣 重點是這款是100ML超大罐的容量 這樣真的很划算耶! 我自己也有買, 同時分給我家青少女用他也覺得很不錯, 不會因此就亂冒痘喔)

La Mer The Regenerating Radiance Collection (新品上市 這是La Mer的特惠組不能用折扣碼, 裡面的60ML乳霜是正裝, 台灣光是這罐要賣13300台幣, 然後Treatment Lotion超能修護精華露也是正裝台灣要賣4500台幣, 還有一罐The Regenerating Serum煥顏彈力無痕精萃是13ML 台灣30ML正裝要價$16800台幣, 所以這組就算不打折還是超級划算, 因為價值26000台幣啊)




***********

加州網站FWRD新品這裡看, 全場正價商品八折優惠活動來啦! 美國網友如果暑假要回台灣也剛好可以寄過去享受折扣! 請注意 Loewe的Puzzle很多尺寸跟顏色都補貨, 這次一定要搶到喔!

*台灣時間 6/5 20:00 - 6/9 23:59
*正價商品八折碼: FWRD20
*該活動僅限於遞送到中國、香港、澳門、台灣、日本、韓國、新加坡、阿拉伯聯合酋長國、以色列和沙特阿拉伯的訂單.
*預購款不參加



• 台灣女裝熱賣品牌:
On女款運動鞋, On男款運動鞋, Saint Laurent, Bottega Veneta, Balenciaga, Loewe, Chloe, FWRD renew, Moncler, The Row, AREA,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 R13, Acne Studios, Valentino Garavani, Givenchy, Burberry , Alexander Wang , AMINA MUADDI, JACQUEMUS, Alexander McQueen, Miu Miu

• 台灣男裝熱賣品牌:
Fear of God, Bottega Veneta, Moncler, Thom Browne, Balenciaga, Amiri,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 Homme Plisse Issey Miyake, On , Y-3 Yohji Yamamoto. Schott, Acne Studios, JACQUEMUS, casablanca, Polo Ralph Lauren, Alexander McQueen, TOM FORD, Maison Kitsune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Navy Soft Pleats Turtleneck (我穿的PP深藍單寧色上衣美國區有七五折私促 這件穿起來很顯瘦顏色也很好看!)

LOEWE PUZZLE BAG (正價商品八折碼: FWRD20 七折的時候永遠搶不到Puzzle 但是八折有機會喔! 有打折就要偷笑, Puzzle紅了那麼久都絲毫沒有退燒呢! 因為造型真的很百搭又好裝, 我自己就是買這個尺寸, 男生也可以用 我的是深藍色, 真的還滿常拿出來搭配)

褲子在這裡之前這一篇有介紹喔



LOEWE PUZZLE BAG (正價商品八折碼: FWRD20 這是中尺寸的Puzzle難得有貨又可以打折! 請把握啊!)
LOEWE PUZZLE MINI BAG (正價商品八折碼: FWRD20 迷你尺寸黑色也參加折扣)




ON Cloud 5 Coast Sneaker (八折碼: FWRD20 這雙Cloud 5我強烈建議趁折扣買! 我這次會帶著度假因為太好穿 尺碼我會建議買你的正常碼, 我自己穿US6號, 這雙比較寬鬆, 不需要大半號, 這雙是唯一一雙On運動鞋我穿正常碼, 其他每一款我都有大半號. 這雙腳跟可以往下踩, 這雙我也買給我女兒, 他也超級愛!)



**********************

要找好看涼鞋可以看一下tod's, 要去哪裡度假真的很適合耶!

Tod's Kate crochet sandals (這雙打五折, 上面用麻繩做成tod's的經典Kate logo設計, 這雙原價還真不便宜, 所以有五折真的可以考慮, 我覺得非常有夏日氣氛!)



Tod's Kate crochet sandals (主打款是黑色底, 也是有低至五折)



******************

ssense的折扣又降價! 她家現在折扣有分兩種
一種就是開放給所有人都看得到的折扣
一種是Private Sale要有買過的人才看得到!
寄台灣$25國際運費, 寄台灣價格都已經包括台灣關稅喔!
寄美國買滿$200免國際運費, 不到800美金訂單無關稅, 結帳收州稅


女款折扣區 男款折扣區 童款+家居用品折扣區 Bao Bao女款 往下拉很多款式私促
Bao Bao男款 往下拉很多款式私促
Pleats Please (台灣跟美國特價的單品不同)
Homme Plissé Issey Miyake

ACNE STUDIOS Black Platt Crossbody Bag (Acne最新的斜背包 裡面看起來可以裝不少東西, 要搭配機也可以放護照, 感覺滿實用, 男女都可以背) ACNE STUDIOS Beige Platt Crossbody Bag (這是駝色版本, 仔細看後面還有一個口袋裡面有一面鏡子!) ACNE STUDIOS Green Platt Crossbody Bag (這個亮綠色還滿特別喔!)







homme plisse issey miyake 很多單品進入private sale, 折扣是六五折到八折左右 還滿值得看一下喔! 滿多網友喜歡穿男款 HOMME PLISSÉ ISSEY MIYAKE Pink Monthly Color April Trousers (粉色的褲子有私促八折) HOMME PLISSÉ ISSEY MIYAKE Gray Monthly Color March Trousers (少見淺藍色款私促是六五折) HOMME PLISSÉ ISSEY MIYAKE Gray Monthly Color April Trousers (灰色是安全色, 有七折)



HOMME PLISSÉ ISSEY MIYAKE White Bow-Tie Press Shirt (這件是homme plisse的男款襯衫, 私促有七五折, 我覺得非常有設計感, 我很喜歡, 領子做成蝴蝶結的立體造型, 會想買來給photodog穿呢!) HOMME PLISSÉ ISSEY MIYAKE Black Bow-Tie Press Shirt (黑色款也有私促特價是六六折)



HOMME PLISSÉ ISSEY MIYAKE Yellow Monthly Color March Jacket (鮮豔的黃色小外套 女生應該也可以穿) HOMME PLISSÉ ISSEY MIYAKE Gray Monthly Color March Shirt (這件我也覺得很可以買, 完全就是PP家的皺褶精神, 然後搭配小圓領的設計 很好看! 價格也不貴耶! 打開還可以當作小外套) HOMME PLISSÉ ISSEY MIYAKE Green Leno Stripe Shirt (圓弧袖子的綠色外套)



BAO BAO ISSEY MIYAKE Gray Lucent Tote (今年Bao Bao出的灰色很好看, 我覺得你如果黑跟白都有了可以考慮來一個灰色) BAO BAO ISSEY MIYAKE Black Lucent Tote (這個黑色是側面有做一格的立體托特包, 比較好裝東西喔!) BAO BAO ISSEY MIYAKE Beige Lucent Tote (最便宜的是這款六格的米色托特包, 含關稅只要374)







MAX MARA Off-White Riga Coat (大家可以反季把這件超美的短版泰迪熊外套買起來, 又再降價耶! 我找的model袖子有捲起來的喔! 我覺得這件要買大一碼穿起來才有那種貴婦慵懶感, 現在價格真的很不錯)



MAX MARA Tan Agi Cape (這件也是終於又再降價! 是斗篷款的泰迪熊短外套超美的啊!)



***************

Bloomingdales也大量單品下折扣耶! 他家大部分單品都可以買滿6000台幣寄台彎免國際運費

Tory Burch Women's Howell Court Sneakers (Tory Burch很受歡迎的運動鞋, 銀色腳背的版本特價很便宜喔! 而且可以直接寄台灣)



Tory Burch Women's Eleanor Pointed Toe Pumps (這雙Logo包鞋評價不錯, 黑色跟白色也都特價, 可以直接寄台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