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4, 2023

6/24/2023 Moncler長版毛領羽毛衣好價 + 無敵誇張Monica家珠寶三五折 + Toteme T-Lock小尺寸黑色補貨(立刻打包) + Garden Of Life我父母愛用款(折扣還活著) + LVR五折閃購買Dragon包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MACKAGE Black Trisha Trench Coat (這件Mackage的風衣打四七折, 裡面是有羽絨的耶! 這種價格真的太超值了吧! 尺碼還很齊, 看起來版型也是顯瘦的)
MACKAGE Pink Michi Down Jacket (粉色的短版Mackage羽毛衣打四折耶!!! 價格真的超級便宜)
MACKAGE Black Day Leather Jacket (順便再給大家推薦一次這個皮衣! 質感超級好, 我去年就買了, 現在是35折啊啊啊! 我穿XS合身不緊身, 超級有型好看很顯腰身喔! 而且這件的皮革是有厚度的非常好摸的皮, 不是廉價皮來折!)



MAX MARA Black Corona Hat (這頂是Max Mara的帽子, 各位一看也知道是我的菜吧! 太優雅啦!)





MAX MARA Brown Teddy Camera Bag (Max Mara的泰迪熊相機包 打34折 只要兩百多美金 太瘋狂了!)
MAX MARA Brown Teddy Bucket Bag (無敵可愛泰迪熊小水桶包 四三折)
MAX MARA Brown Tback Backpack (居然還有小背包耶! 四七折!)





*************

不管買多少都要運費可是相當值得!
寄台灣到貨收關稅
寄美國不到800美金訂單無關稅

被我發現如果是非黑星號的單品, 就算是FW23的最新秋冬商品也可以用七五折碼: SHOPLOOKS25

如果是黑星號商品就要用額外八五折碼: RSTYLE15

下面來拋磚引玉一下

FERRAGAMO Sandals with double bow (最新的蝴蝶結Ferragamo涼鞋 雖然是FW23最新品 ,可是沒有標出黑星號, 所以可以用額外七五折碼: SHOPLOOKS25 )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FERRAGAMO Sandals with double bow (蝴蝶結涼鞋還有黑色版本, 額外七五折碼: SHOPLOOKS25 )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FERRAGAMO'Vania' slingback (之前說過超級無敵美的Ferragamo蝴蝶鞋包鞋, 可以用額外七五折碼: SHOPLOOKS25 我在日本試穿非常好穿, 但版型偏大, 我要穿小一整號的5號)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FERRAGAMO Leather slingback ballerina flats (平底鞋版更實穿, 可以用額外七五折碼: SHOPLOOKS25 )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LOEWE Leather 'Hammock compact' bag (超級無敵可愛的compact尺寸Hammock黃色的無敵便宜! 是FW23有標黑星的商品, 美國官網定價高達2990美金, 這裡是18XX還可以疊上額外八五折碼: RSTYLE15 這咖的尺寸我非常喜歡, 因為小巧可愛, 輕巧太多了!)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BURBERRY Burberry check mini bag (這款BBR的金鍊包, 美國官網定價1050, 這裡本身價格優勢就已經相當於七折 然後還可以疊上額外八五折碼: RSTYLE15 如果寄美國地址, 不到800美金無關稅喔!)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WEEKEND MAX MARA'Rovo' wool coat (這個S Max Mara的價格很瘋狂, 多色可選, 美國官網定價 1100美金, 這裡定價優勢556美金, 還可以疊上額外八五折碼: RSTYLE15 如果寄美國地址, 不到800美金無關稅喔!)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VALENTINO GARAVANI Patent leather ballet flats (超級可愛的Valentino最新款芭蕾舞鞋, 麻煩請打包! 我覺得很好看耶! 定價優勢只要724美金, 還可以疊上額外八五折碼: RSTYLE15 )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patent leather ballet flats (參考Mytheresa這裡定價1185歐元呢!)






**************

(快快快 限時九折延後一天結束! 網站上有倒數計時的碼錶 可以用額外九折碼: JUNE10 )

澳洲電商Cettire

► 寄美國滿250美金免國際運費, 結帳收州稅 + 預收關稅(通常不到800美金訂單無稅), 退貨$25美金運費, 預收的稅費不退

► 寄台灣買滿7000台幣免國際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 退貨每一件700台幣運費, 預收稅費不退

moncler
self-portrait
Roger Vivier
S Max Mara
Tod's
Hogan
Jimmy Choo
Fendi
Valentino
Longchamp
Prada
Balenciaga
Acne

Moncler Zip-Up Long-Sleeved Down Jacket (cettire的九折還有最後幾個小時 被我發現這件Moncler也參加折扣耶! 可以手刀買起來 美國定價2660美金 這裡寄台灣價格已經包括關稅 還可以額外九折 示好折扣喔! 0號還有呢~~ 非常難得啊! 我的日本好友說, 他現在甚麼名牌都不想要, 唯一想買的就是Moncler長版羽毛衣啊)



*************

LOEWE Puzzle floral-print leather cross-body bag (我覺得這咖Puzzle包很好看耶! 居然是小碎花的限定款! 我一看到就覺得可以拿來跟我的夏日洋裝做搭配! 這次我去日本很多日本人愛用Loewe的Puzzle包喔! 反而是香奈兒滿少看到有人背)

TOTEME T-lock leather cross-body bag (順帶一提, 這是小尺寸的Toteme T-Lock包 黑色搭配白色縫線的銀扣版本 我當初超喜歡這咖 然後大尺寸我買焦糖色 小尺寸剛好可以買黑的! 昨天晚上收到補貨通知我已經手刀下單囉, 這咖寄台灣居然還比較便宜!)




************

(折扣還活著! 折扣是定價的六五折) 請注意一下: 美國Garden Of Life保健品牌有超好折扣耶!
在韓國是大長今的李英愛代言的, 六月份有限時菜湯獨家六五折優惠!
六五折碼: Vege618 任何一個單品都有定價的六五折喔!
而且最棒的是, 每日前40名任意金額的訂單居然還會加送一個定價是1225台幣的膠原蛋白正裝禮物!!! 會自動出現在購物車喔
通常都要買滿3699才會送禮物, 這次你買任何東西任意金額都送, 折扣又那麼低, 真的沒有更好的了, 請務必把握機會啊!!
寄台灣訂單是從新加坡倉庫出貨, 通常五天以內就到台灣了, 到貨抽檢關稅.

mykind Organics有機維他命B12噴劑(我給我爸訂了這款噴的維他命B, 他說非常不錯, 因為平常老人吞嚥比較困難, 這款噴劑感覺很容易使用又很容易吸收)
Dr. Formulated頂級益生菌-助眠配方-28粒 (我媽是很愛這款Restore睡眠的益生菌 他說他每天吃!)




*********

Farfetch的折扣區大量單品, 加到購物車還有額外八折, 非常值得挖寶, 因為幾乎每一天都有不同好貨進入折扣區

Giuseppe Zanotti Dynamo Ring sandals (這雙鞋很美耶! 是zanotti的水鑽涼鞋, 五折基礎, 購物車還有額外八折! 我覺得可以考慮喔!)



Giuseppe Zanotti Dynamo ring sandals (還有白色款, 意外的很有氣質呢! 同樣五折基礎, 購物車額外八折!)



************

Monica Vinader的閃購點這裡又降價耶! 趕快來看一下
寄送全球, 價格已經包括台灣和美國的關稅
五年保固

Diamond Essential Tennis Ring (我最愛的鑽石戒指, 居然是五折耶! 這個戴起來真的超好看, 我是買small尺寸, 戴在無名指剛好)

Infinity Link Bracelet (手鍊超低價 戴起來又好看到不行 推薦!)



Diamond Marquise Chain Bracelet (超級無敵細緻的真鑽X14K金手鍊五折耶! 這個價格也超好的 這個每天戴不用拿下來 不會變色)
Riva Diamond Medium Hoop Earrings (鑽石耳環 四折! 送禮自用兩相宜!)




Bold Box Chain Bracelet (手鍊是四折耶! 這款滿好看的 有一點分量又不會太粗曠)
Infinity Link Necklace (OMG 這條超美的項鍊是三五折!!!! 史低了 這條戴起來超好看很別緻 我強推!)





**********

ssense的max mara美國區實在有超多好東西可撿寶

MAX MARA Black Jerry Coat (Max Mara最高級那個線的純羊絨大衣, 黑色款)
MAX MARA Gray Toronto Coat (純羊絨 這件是少見的釦子款max mara羊絨大衣, 感覺比較正式, 價格也超好)
MAX MARA Taupe 101801 Icon Coat (棕色的101801也很值得買耶! 不會退流行)



*************

6月20日-26日 LVR 23春夏季末閃購, 在閃購時段結賬, 全站所有非帶星全價單品全部5折!

✔ LVR 五折閃購(只要是沒有標出黑星的商品都可以打折)
✔ 五折碼: A50
✔ 都要運費, 或是可以用你之前消費得到的1000點數換一年免運費

六折閃購時段如下
台灣 00:00-01:00 (美西 09:00-10:00)
台灣 16:00-17:00 (美西 01:00-02:00)
台灣 19:00-20:00 (美西 04:00-05:00)
台灣 21:00-22:00 (美西 06:00-07-00)

以下是所有非帶星單品的入口, 連結中所有單品都參加5折閃購:

女士點這裡
男士點這裡
女孩點這裡
男孩點這裡



Dragon家的皮革編織包很多都參加五折閃購耶! 也太超值了吧~~

Dragon Diffusion Pompom Doublej woven leather basket bag (超可愛的小水桶 五折之後真的便宜到可以包色!)
Dragon Diffusion Pompom Doublej woven leather basket bag (米色小水桶也參加五折閃購喔!)



Dragon Diffusion Triple Jump Small leather basket bag (這款我有買耶! 紅色的小triple jump 是她家最經典包款, 好裝提起來也好看喔!)
Dragon Diffusion Triple Jump Small leather basket bag (白色款的小尺寸triple jump也參加五折閃購)



Dragon Diffusion Small Santa Croce leather shoulder bag (黃色的Small Santa Croce也是我的菜耶! 一直想要一個黃色的包)
Dragon Diffusion Small Santa Croce leather shoulder bag (你怕黃色難搭配, 可以買米色版本喔! 也參加折扣)



Dragon Diffusion Big Nantucket woven leather basket bag (這款我有兩個顏色, 是非常大的托特包, 肩膀也可以很舒服的側背, 現在參加五折閃購喔!)
Dragon Diffusion Cannage Myra leather tote bag (這款我很久以前也有買了, 我當時是買Tan色, 這個深一點棕色也很美, 這個上面有鏤空的編織設計, 搭配洋裝提很好看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