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1, 2023

6/22/2023 我最愛的Monica鑽戒限時五折啦! 超級便宜Burberry好看小外套短風衣 + 芋頭的故事 + 必須要買的Toteme風衣折上折 + Max Mara泰迪熊五折 + Burberry 口袋包復古配色 + Cettire全場限時九折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今天要來跟大家講一個芋頭的故事.

那天一大早的飛機去日本, 我媽比我們更早起床, 五點多就準備了一桌早餐, 怕我暈機, 一直叫我多吃一點, 但我心想: 我就要去美食之都日本啦, 我要到日本狂吃! 意思意思的吃了一點早餐就出發了.

臨走前我媽還打包了他煎好的芋頭要我們帶在路上吃(寶貝女兒不是一直說台灣芋頭很好吃?)
我同樣的婉拒了 (日本到處都是美食啊!)

因為第一次去關西, 對一切都很不熟悉, 連大家說: "絕對不會沒位子坐, 不用買對號座"的Haruka快車, 都滿滿的人擠出走道! 只能改搭下一班. 又餓又累的來到京都, 好不容易放下行李終於可以覓食了, 旅館附近就是米其林推薦的豬一拉麵, 但photodog看到門口排了四個人, 斷然拒絕: 我才不要在那裏排隊呢! (這個人真的很搞不清楚狀況)

然後繼續覓食, 其中因為京都蜿蜒的小巷子多走了不少冤枉路, 又多走了一個小時, 最後才找到另一家聽說也很好吃的拉麵店, 結果我只能說擺盤很精美, 但不合胃口, 太鹹啦! 在這期間我一直在想我媽早上本來要塞給我的那包芋頭, 如果有帶就好了, 就不會在日本的街頭又飢又餓.

查了一下, 在日本的第一天居然走了一萬步才吃到晚餐! 當初留在台灣的芋頭就更有吸引力了! 話說日本待了十天, 吃了不少東西, 但台灣的芋頭說真的完全不輸日本的排隊美食喔~~

************

Monica Vinader的閃購點這裡又降價耶! 趕快來看一下
寄送全球, 價格已經包括台灣和美國的關稅
五年保固

Diamond Essential Tennis Ring (我最愛的鑽石戒指, 居然是五折耶! 這個戴起來真的超好看, 我是買small尺寸, 戴在無名指剛好)



**************

記得要先登入帳號看才能看到折扣喔!

寄台灣買滿100美金免運費
寄美國不限金額免運費
寄台灣結帳可以選擇要不要預付關稅

BURBERRY ALL OVER CARDIGAN (打五折的Burberry小外套, 我很喜歡Logo是淺藍的, 跟駝色底很搭耶!)
BURBERRY RUCHED WAIST JACKET (這件Burberry短版風衣打五折, 真的太難得了吧! 重點是尺碼很齊耶, 這件淺色顏色很好看百搭)
BURBERRY LONG SLEEVE CARDIGAN (這件淺色格子毛衣外套也是便宜到不行喔! 只要545耶!)






*******

(快快快 限時九折來啦! 網站上有倒數計時的碼錶 可以用額外九折碼: JUNE10 )

澳洲電商Cettire

► 寄美國滿250美金免國際運費, 結帳收州稅 + 預收關稅(通常不到800美金訂單無稅), 退貨$25美金運費, 預收的稅費不退

► 寄台灣買滿7000台幣免國際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 退貨每一件700台幣運費, 預收稅費不退

moncler
self-portrait
Roger Vivier
S Max Mara
Tod's
Hogan
Jimmy Choo
Fendi
Valentino
Longchamp
Prada
Balenciaga
Acne

Tod's Logo Plaque Chunky Loafers (Tod's的流蘇洛福鞋 尺碼齊 可以來一雙 一整年都可以穿)

Longchamp Le Pliage Filet Top Handle Bag (各種顏色可選的Longchamp魚網包 這是大尺寸 裡面自己放一個絲巾或是防塵袋 東西就不會露出來)




************

TOTEME draped belted trench coat (這件也是主打款的風衣 前面做成像是兩層的效果 六折基礎購物車額外八折也超級划算 而且又超有設計感 Toteme家的衣服我都很喜歡質感很好)



TOTEME organic cotton overshirt (這件是寬鬆版的襯衫 當作外套剛好 六折基礎購物車額外八折)

TOTEME single-breasted gabardine coat (Toteme這件風衣也是有在看板上當作主打款的喔! 有折上折)




***********

(活動即將結束)

寶拉的美國官網最新贈品超級好耶! 是她家上次周年慶不打折的胜肽精華(價值58美金!), 我這次帶到日本旅行的時候每天都有擦, 我覺得效果一流 每天皮膚狀況都很好 現在只要買滿99美金用碼: PEPTIDE 就會隨訂單贈送!

這一區都是周年慶推出的特惠組低至七五折

Brighten + Glow Kit 這次我想買這個周年慶推出的維他命C組合, 裡面有三個產品, 從精華液, 乳液, 到眼霜, 感覺相當實用, 相當於七五折 然後剛好又可以得到我上面說的贈品! 感覺超值! 主要是這次的贈品真的太好用, 自掏腰包也會回購啊)

Beauty Supplement 3-Month Supply (突然發現他家也有吃的保養品耶 像是玻尿酸跟抗氧化等等 是三個月的份量喔 感覺也便宜 單買這個也是送贈品!)




************

ACNE STUDIOS Face logo jacquard wool sweater (這件Acne毛衣好好看 上面有不同大小的方塊很有設計感! 現在打七折)




*************

Toteme T-lock grain leather top handle bag (九折碼: UOB10LVR 再說一次, 那麼好看的包包還可以打折真的機不可失啊! 我自己買同一個非常好用, 皮質也超好, 很喜歡那個白色縫線)
Toteme T-Lock leather clutch (九折碼: UOB10LVR 小尺寸在這裡也是難得可以打折喔!)




*************

selfridges的美妝折扣區變得更精采了耶! 有超多單品打折!

PHLUR Missing Person eau de parfum 50ml (這款香水是麝香底 之前超級火 根本買不到現貨 只要一上架就賣光! 是屬於那種若有似無的身體香)

SISLEY Hair Rituel Revitalising Fortifying serum for the scalp 60ml (網友跟我說sisley家的髮品特別的好用! 這是頭皮賦活強化精華液 特別適合使用在脫髮區的頭皮)

GUERLAIN Abeille Royale Day Cream Age-Defying set (嬌蘭的特惠組也很便宜喔!)




************

(快快快 限時九折來啦! 只有24小時可以用額外九折碼: JUNE10 )

澳洲電商Cettire

► 寄美國滿250美金免國際運費, 結帳收州稅 + 預收關稅(通常不到800美金訂單無稅), 退貨$25美金運費, 預收的稅費不退

► 寄台灣買滿7000台幣免國際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 退貨每一件700台幣運費, 預收稅費不退

moncler
self-portrait
Roger Vivier
S Max Mara
Tod's
Hogan
Jimmy Choo
Fendi
Valentino
Longchamp
Prada
Balenciaga
Acne

Prada Logo Plaque Wallet (prada的拉鍊皮夾 不貴又感覺很好用)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Prada Logo Plaque Cardholder (也可以買這款簡單的卡片夾, 還有駝色可選)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Prada Slip-On Ballerina Flats (白色Logo包鞋 價格不貴喔!)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Prada Logo Embroidered Woven Bucket Hat (非常有標誌性的編織水桶帽)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下面兩雙都是Prada的男鞋

Prada Monolith Triangle Logo Loafers (這雙是厚底版本, 非常有男子氣概啊!)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Prada Logo Plaque Loafers (這雙是可以穿去上班的正常版洛福鞋)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

Farfetch的折扣區大量單品, 加到購物車還有額外八折, 非常值得挖寶, 因為幾乎每一天都有不同好貨進入折扣區

TOTEME scarf-neck trench coat (哇哇哇! 我今年買的最愛的一件外套, 六折特價, 購物車還有額外八折, 重點是尺碼全齊, 連32這種最小碼都有! 我就是買32, 料子非常好, 是毛料混紡的風衣, 不太會皺, 我超級滿意, 穿了很多次, 後來有個朋友被我洗腦也買了, 收到也說很喜歡. 我自己當初買原價, 就已經覺得物有所值, 現在特價又折上折, 真的很值得收!)







*************

(快快快 限時九折來啦! 只有24小時可以用額外九折碼: JUNE10 )

澳洲電商Cettire

► 寄美國滿250美金免國際運費, 結帳收州稅 + 預收關稅(通常不到800美金訂單無稅), 退貨$25美金運費, 預收的稅費不退

► 寄台灣買滿7000台幣免國際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 退貨每一件700台幣運費, 預收稅費不退

moncler
self-portrait
Roger Vivier
S Max Mara
Tod's
Hogan
Jimmy Choo
Fendi
Valentino
Longchamp
Prada
Balenciaga
Acne

Prada Logo-Plaque Flat Cap 額外九折碼: JUNE10 Prada的司機帽 美國定價可是超貴的725美金啊! 這裡省很大喔 我覺得非常時髦的帽子



Prada Detachable Saffiano Zipped Mini Pouch (額外九折碼: JUNE10 Prada的愛心小包也可愛到不行! 是兩個小包可以拆開的喔!)






Golden Goose Deluxe Brand Star Patch Lace-Up Sneakers (超級復古的配色, 我覺得很好看耶! 小髒鞋女生版)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Pleated Lightweight Coat (這件我自己有買 穿3號, 是比較高級的版本因為領子有做兩層超好看超有氣質, 到處都買光的喔!)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Pleated Wrap Trousers (我感覺這件褲子可以跟外套配一組, 都是淺色應該很好搭)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Fully Pleated Tapered Trousers (經典款的PP窄管褲)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Nanushka Whipstitch-Trim Detailed Top Handle Bag (這個包可以買! 美國官網定價1160美金還已經賣完, 這裡幾乎半價! 是最新的摺疊包, 有各種不同的立體造型可以變化, 我覺得很別緻!)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Fendi FF Embroidered Denim Mini Bucket Bag (我的天啊 這個fendi小水桶包也太可愛了吧! 第一眼就想買啦, 這個包包在官網定價高達2100美金喔!)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Fendi FF Embroidered Denim Mini Bucket Bag (非常經典的Peekaboo迷你尺寸黑色!)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Fendi First Small Clutch Bag (這個Fendi First也好看, 我在銀座的Fendi有看到包包本人)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Valentino VLogo Signature Top Handle Bag (跟我一樣喜歡藤編包的人可以看這個Valentino的托特包, 特價很便宜了)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

Burberry Mini pocket top handle bag (Burberry Pocket包已經出了好幾年, 一直沒有衝動下手, 但這次這個復古格紋是整個包身連把手部分都有包覆, 跟之前的pocket感覺不太一樣, 好像一個新的包款似的! 原來圖案的配置不同, 包包看起來也完全不同了, 我立刻被吸引耶, 覺得有一種復古的氣質, 然後就發現我的帳號居然購物車還直接打六折!!! 太心動了吧, 我個人很喜歡方包搭配手把, 拿起來超有氣質)




***********

下面這幾件超級實穿的Max Mara短版泰迪熊, 美國區都看到五折特價! 目前尺碼齊, 可以趁反季買喔! 這幾件都是不會過時的設計啊!

MAX MARA Brown Nebula Coat (中長版泰迪熊外套)
MAX MARA Tan Rosita Coat (我喜歡這件短版泰迪熊, 是經典配色, 我覺得短版的很可愛耶!)
3 MAX MARA Beige Caserta Faux-Fur Jacket (米白色短版泰迪熊 這個顏色很好搭配喔!)



************

The Outnet的菜湯獨家折扣來啦!
八折碼: TONVEGESOUP20
(New In的單品不參加折上折)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美國不限金額免運費結帳收州稅
台灣買滿350美金免國際運費, 結帳金額包括台灣關稅

ZIMMERMANN Printed silk-satin shirt (度假風襯衫滿好看的, 我有喜歡)
ZIMMERMANN Pussy-bow ruched crepon blouse (這件上衣是走浪漫風, 搭配在外套裡露出絲巾也好看)
ZIMMERMANN Lace-trimmed ruffled georgette midi dress (蛋糕裙的洋裝)



ZIMMERMANN Floral-print silk-georgette blouse (民族風的花襯衫 純絲質)
ZIMMERMANN Bead-embellished ramie blouse (中規中矩, 百搭的襯衫, 可以選這件有五折)
ZIMMERMANN Ruffled crepe de chine top (削肩上衣特價便宜, 有三色可選)



************

Matches我愛的新品來啦!

OTIUMBERG Link Up pearl & 14kt gold-vermeil necklace (珍珠項鍊 每天都可以戴的小珍珠, 很有氣質喔!)



SAINT LAURENT Cassandre raffia and leather shoulder bag (YSL的滾筒狀包包 這是草編的耶! 我有喜歡)



THE ROW Margaux 10 grained-leather handbag (The Row的包包用手提的時候也太優雅了吧! 我很喜歡啊!)



SENSI STUDIO Medium leather-trim basket bag (我很喜歡這種稻草奔放的材質耶! 帶去海島度假非常有氣氛)



SAINT LAURENT EYEWEAR New Wave tortoiseshell-acetate sunglasses (這個Model戴甚麼太陽眼鏡都好看這副是YSL的)



BOTTEGA VENETA EYEWEAR Square acetate sunglasses (BV的墨綠色大鏡框也是無敵時髦耶! 側面是她家最愛用的三角形圖騰)



OTIUMBERG Detachable-hoop 14kt gold-vermeil earrings (水晶雙圈耳環 好看)



THE ROW Net and leather sandals (漁網涼鞋是the row的, 設計很別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