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7, 2023

6/27/2023 蘭蔻小黑瓶對折 + 24S折上折大量皮包參加折扣 + Wellbox美國區限時解禁 + Monica Vinader閃購新品 + Veja七二折款式很多喔 + 倩碧除斑特惠組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稍早還有發了這一篇喔!

Bao Bao小包 + Carel鞋直接七折 (鞋子難得七折不用湊單真的非常划算一定要看)

*********

去南部拜訪photodog的親戚, 我只能說, 好熱好熱啊!!! 好像快溶化一樣的熱, 全身都是汗, 跟運動的時候不同, 因為穿漂亮的衣服又全部汗濕, 真的讓人抓狂, 都是不能水洗的材質啊! 以前常常有人問我, 菜湯你衣服都多久乾洗一次? 我都在想: 我在矽谷夏天根本沒流汗也不會弄髒, 沒有乾洗的必要啊; 現在我終於了解了, 台灣真的穿個五分鐘衣服就需要乾洗了! 加州唯一贏過台灣的就是天氣了!

************

selfridges的折扣區點這裡, 隨時都有新品加入折扣喔!
美妝折扣區點這裡值得一看

LANCOME Advanced Génifique Youth Activating Serum Concentrate 115ml (請注意一下 這是小黑瓶的最大罐115ML 之前特價第一個小時就賣完 一直無法加入購物車 剛剛我發現補貨了耶 想買的請手刀! 台灣這罐售價8350台幣 這裡是對折!)




**********

Mytheresa現在折扣區買滿300美金/歐元 購物車自動折上八折! 今天我在計程車裡也下了一單 就知道折扣真的很讚啊!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ROGER VIVIER Très Vivier Babies flats (最新的RV鞋 這雙做兩條帶子, 我覺得很好看耶! 是復古瑪莉珍鞋的感覺)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ACNE STUDIOS Cape belted raincoat (acne的斗篷風衣打五折囉!)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ALÉMAIS Daisy Spliced cotton midi dress (澳洲品牌小洋裝後面還有蝴蝶結, 我覺得這個花色滿好看)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ZIMMERMANN Clover floral linen minidress (Zimmermann小洋裝打五折囉)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ZIMMERMANN Laurel embroidered linen shirt dress (這件Zimmermann我有在考慮, 也是五折了, 感覺扣子整個解開可以變成外套)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TOTEME Striped cotton poplin shirt (Toteme的百搭條紋襯衫)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

Veronica Beard美國官網折扣區折上八折也開始囉!
折扣碼: FIREWORKS20

BRYNE TWEED JACKET (我真的很熱愛黃色耶! 軟呢小外套有香奈兒風)

DRIA PAISLEY MINIDRESS (台灣的天氣很適合的削肩小洋裝)



MILLER DICKEY JACKET (OMG 粉色這件西裝外套 是我最愛的Miller版型耶! 做成粉紅色也好好看喔 這件穿起來超顯瘦喔! 我買0號 已經收集很多顏色啦!)

AALIYAH DICKEY JACKET (麻質西裝外套有折上折 很難得是黑色的喔!)




*********

下面是幾款我喜歡的Maje 三五折起耶!

Maje Missionette V Neck Cropped Cardigan (雖然台灣夏天真的很恐怖很熱 可是如果在冷氣房裡又可以看小外套了! 這件是黃色的好可愛的顏色 原價可是385美金喔!)

Maje Medina Belted Pointelle Cardigan (這件原價445 現在幾乎對折! 是我喜歡的勾針款 搭配很亮麗的黃色 真的完全就是我的菜啊!)




*********

farfetch折扣區點這裡更多單品下折扣啦! 寄台灣價格已經含台灣關稅喔! 退貨關稅也會退

Proenza Schouler micro PS1 crossbody bag (超迷你的PS1斜背包)
Mulberry Alexa leather satchel (Mulberry的經典Alexa也是特價了)



Karl Lagerfeld Ironik Karl gem-embellished T-shirt (Karl的很多單品都是五折起 這件有寶石鑲嵌)
Karl Lagerfeld Karl-print T-shirt (這件是基本款的黑色短袖)
Kenzo Boke Flower intarsia jumper (Kenzo的毛衣也特價相當划算)



AMI Paris Ami de Coeur Breton-stripe T-shirt (AMI的條紋上衣我喜歡耶 也有特價)
AMI Paris Ami de Coeur Breton-stripe T-shirt (黑色版本的AMI條紋上衣同樣有特價 他家衣服大多是男女都可穿的中性剪裁)



**************

24S這一區單品都可以用額外八五折碼: EXTRA15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A.P.C. Grace Baguette chain bag (額外八五折碼 EXTRA15 這個APC的Grace包六折基礎又可以折上折, 這款鍊子是跟香奈兒包包一樣, 皮革跟金鍊交纏的版本, 貝貴包的方形造型也滿好看)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BALENCIAGA Le Cagole Mini Bag With Chain (額外八五折碼 EXTRA15 粉色機車包也可以折上折 很可愛)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COPERNI Vanit e-bag (額外八五折碼 EXTRA15 這個Vanity化妝包, 是四折基礎又可以折上折喔!)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CHLOÉ Woody small tote bag (額外八五折碼 EXTRA15 Chloe的Woody托特包 七折基礎又可以折上折)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ANINE BING Nico bag (額外八五折碼 EXTRA15 Anine Bing這咖也是超划算, 五折了才一百多歐, 還可以折上折耶!)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ANINE BING Mini Cleo bag (額外八五折碼 EXTRA15 迷你Nico包也是可以折上折)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JACQUEMUS Le Chiquito Noeud bag (額外八五折碼 EXTRA15 這個很經典的, le chiquito noeud也可以折上折耶!)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MANU ATELIER Mini prism shoulder bag (額外八五折碼 EXTRA15 Manu的包包一百多塊而已還可以折上折)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

Wellbox開放美國販售終於來了!! 因為是解禁,, 商品會從英國出貨寄美國, 但是寄送是包關稅的, 不用擔心!

Wellbox 'S' Slimming & Anti-Ageing Device
解禁時間到星期五截止
折扣碼: ASAFVEG
原價900鎊(1,145美元), 使用折扣碼後價格700鎊(891美元), 等於77折! 再送價值340鎊的贈品(加進購物車就自動會跑出來的,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難得解禁不知道下次要等何時喔! 把握機會買!





************

Monica Vinader的閃購又換商品囉! 趕快來撿便宜~~
他家有寄送全球 價格已經包含台灣關稅
五年保固喔!

Linear Solo Friendship Diamond Bracelet (鑽石小紅繩打五折耶! 這款還可以免費刻字喔 實在很便宜75美金)

Heirloom Woven Fine Chain Bracelet (另一隻手戴的細手鍊是這條打五折 也是買起來就對了! 我很愛!)




Diamond Marquise Threader Single Earring (真鑽的單邊耳環 這是14K金的每天配戴不變色 打六折)






Skinny Short Bar Bracelet (玫瑰金鑽石手鍊打四折!)

Riva Wave Cross Ring (上面的鑽石手鍊可以跟這個X型的鑽戒搭配一整組 都是玫瑰金 打四折!)





************

Nordstrom的折扣區我也好久沒逛了! 每次逛都有心得呢!

Clinique Even Tone Essentials Skin Care Set (這是倩碧的除斑特惠組打七折, 價格超級好, 而且東西都好實用, 這次回台灣曬好多太陽, 我臉是沒曬黑, 但我發現胸口被太陽曬到的地方長斑點了!!!! 太嚇人 趕快來擦除斑的精華)




************

allsole的Veja點這裡 七二折碼: VJ28
我剛剛看了一下尺碼很齊耶 男女款都有喔!
建議用英鎊結帳最划算

VEJA WOMEN'S DEKKAN VEGAN TRAIL TRAINERS (女款登山鞋 我喜歡這雙鞋帶的配色)
VEJA MEN'S DEKKAN BASTILLE VEGAN TRAINERS (男生可以買這款 不怕弄髒的配色)
VEJA WOMEN’S V-10 FAUX LEATHER AND SUEDE TRAINERS (女款 粉色就是可愛)
VEJA MEN'S V-12 LEATHER TRAINERS (男生這雙V12是最經典的配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