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6

75折5050過膝靴 + J.O.A.好看條紋裙 + ferragamo Vara紅鞋 + Moncler羽毛衣終於打折了



記得多重新整理頁面才會看到最新更新~~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

今天的新文已經更新了 毛毛靴的特賣還有星星洋裝也放在這裡了 今天還有好幾個即將結束的新年折扣碼等等 跟我的便宜好看小洋裝介紹:
@Helmut lang西裝外套 + Charlotte Olympia貓咪鞋 + 顯瘦Citizens Of Humanity牛仔褲

*************



要來介紹這件又便宜又好看的長裙 J.O.A. Stripe Midi Skirt(XS)!!! 剛剛看到已經快賣完了不介紹不行! 這條裙子拿到的時候是驚喜, 因為他的料子不錯耶, 本來想說那麼便宜料子應該很普通吧, 有個厚度可是又不會厚重, 有做內裡, 裙頭是鬆緊帶的, XS做得很合腰, 還有兩個口袋, 完全就是我的菜, 把我的走樣的身材遮掩的很完美, 哈哈~~ (nordstrom這裡也有賣)

我穿的襯衫是這件 Equipment Adalyn Blouse(XS), 現在這件點點版本 Equipment Keira Blouse有打折, 版型是一模一樣的, 只有多了一個口袋, 這個襯衫我下擺打結搭配裙子, 平常配牛仔褲或是西裝褲我就塞進褲頭也很好看.

紅蝴蝶結鞋: Salvatore Ferragamo Vara Low Heel Pumps - Rosso(6B 其他顏色點這裡.

現在LVR點這裡有很多新款的ferragamo鞋 <--用碼: V10NY 可以打九折, 全球免運費包關稅, 這雙就是最新色的Vara, 網站是C楦頭.


我的包包是大象灰的 Meli Melo Thela Medium Bag - Taupe<--shopbop補貨囉!



**************

近看裙子 J.O.A. Stripe Midi Skirt就是這樣的質地, 我很喜歡!!

鞋子是李英愛款ROGER VIVIER Privilege New Buckle leather pumps(腳瘦小半號, 腳寬買正常, 尺碼齊), 也可以去LVR這裡用碼:V10NY 可以打九折,稅免運費+包關稅, 還有更高跟的85MM版本可以預購, 也可以用碼打九折.



**************

今天兩個特賣可以看一下:

@歐舒丹點這裡 可以寄國外的單品 產品頁面會標出: International shipping available. 網頁上半部的沐浴乳身體乳護手霜都可以寄, 很多品項可選. 可是如果標Cannot be shipped internationally的就不要加到購物車, 這樣整車的東西都不能寄國外.



@Wedgwood的瓷器特賣, 不能寄國外, 裡面也有它家旗下的Waterford跟Royal Doulton等等餐具, 我覺得這套Royal Doulton 1815的16件組不錯



*************

Rebecca Minkoff官網折扣, 買滿$300免國際運費, 有超多包款特價低至對折, 官網有個問題就是不喜歡回信....寄件也比較慢...

@FEATHER PALM CUFF(這個是戴在手掌上的手鐲, 羽毛造型很漂亮, 上面隱約有水鑽, 只要$58)



*************

@Aquatalia by Marvin K. Women's Randy Winter Boot(看到這雙aqautalia折扣很深, 是百搭的踝靴, 義大利製防水, 這個款式我買過好幾雙了, 腳踝設計稍微一點點不同, 其他部分大多一模一樣, 看他很高, 其實有防水台真正的高度不高的, 超好穿, 很穩, 可以走一整天沒問題, 英國王妃也有一雙類似款, 不要被三顆星嚇到了, 因為那個人的評語實際上是好評啊, 這個牌子尺碼偏小, 通常SA會建議買大半號, 不過我踝靴通常都光腳或是穿絲襪, 我自己就是穿正常碼, 特價款還比王妃穿得更好看哩 )



************

(可以寄國外預收關稅)@Stuart Weitzman Women's 5050 Over-the-Knee Boot(5050過膝靴, Black Nappa黑色小羊皮, 打75折, 現在尺碼幾乎是全齊狀態, 從四號的小碼都有, 可以寄國外, 預收關稅, 重點是 以前每次打折, 都只有B(M)的中等楦頭打折, 這次厲害的地方, 就是他有亞洲的寬楦頭C/D也打折喔!! 如果你在台灣專櫃試穿, 就是穿到這個C/D楦頭, 不過我自己買的是B(M)中等寬度 就很好穿了一點也不擠腳, 尺寸建議買小半號, 除非你的腳真的很胖又腳背很高, 那就買正常碼)



****************

@3.1 PHILLIP LIM PASHLI MINI SATCHEL(這咖金屬裸色的迷你pashli下折扣 免國際運費)



************

nordstrom點這裡超多可愛的Rebecca Minkoff小玩意打六折, 送禮自用兩相宜, 每個都很便宜:

@Rebecca Minkoff Peace Sign Bag Charm(我最喜歡勝利手勢, 是真皮)
@Rebecca Minkoff Initial Bag Charm(這個也很棒, 你可以自己選自己喜歡的英文字母)
@Rebecca Minkoff 'Kaboom' Bag Charm(這是爆炸圖騰~~~也很可愛)
@Rebecca Minkoff 'Smiley Face' Bag Charm(我喜歡這個笑臉包包吊飾)



***********

今天shopbop又有很多不錯牛仔褲款下折扣 讓我一一解說:

@特價牛仔褲: Rag & Bone/Jean The Capri Jeans - Sonoma(<--建議大一碼, 今天有打折! 這件我超推 早在去年前年我自己的朋友就都有買了 跟我說很顯瘦 我看過很多review滿多都是說偏小 可是我還是鐵齒買正常碼24 真的滿難拉上去的 是小腿緊 我平常穿褲子很少有小腿覺得緊的 所以這件真的比較建議買大一碼 很貼腿 真的顯瘦 之前有網友也有買了給我看實穿照很好看 這件褲長我158穿起來在腳踝 個子矮也不用改

@我戴的帽子: maison michel的Kate帽款, 可以修飾大餅臉的款式, 我頭圍54-55CM帶M號, 現在寄到亞洲國家用碼CNY10打九折, 台灣到貨收關稅; 美國網友可以去LVR這裡也有滿多Maison Michel家的帽子可以用碼: V10NY 打九折, 全球免運費包關稅 )

@高跟綁帶鞋: Aquazzura Sexy Thing Cutout Booties - Black(36 尺碼正常) 這款皮革很軟, 如果你本來就會穿高跟鞋應該沒甚麼問題, 其他顏色點這裡)

數字項鍊: lulu frost plaza
貼腿褲: Rag & Bone/Jean The Capri Jeans - Sonoma(建議大一碼)
帽子: Maison Michel(我的是Kate帽款M號)
黑套頭斗篷: Joie Loysse Poncho - Caviar(XS )
包包: Rebecca Minkoff Love Cross Body Bag - Black(其他顏色點這裡)
高跟綁帶鞋: Aquazzura Sexy Thing Cutout Booties - Black(36 尺碼正常 其他顏色點這裡)
手鐲: vita fede


*************

下面幾條褲子今天下折扣:

@ Paige Denim Jimmy Jimmy Skinny Jeans - Athena Indigo Patch(這條太特別了, 上面是補布料的星星喔, 有立體感, 版型是他家的男友褲很寬鬆的, 你看model故意穿大一碼, 更是鬆的要命)
@ Paige Denim Transcend Hoxton Ankle Zip Jeans - Clark(這件的布料54% rayon/23% cotton/22% polyester/1% spandex. 我之前穿過幾件, 都很舒服有彈性)
@ Paige Denim Marogt Ultra Skinny Jeans - Elia Destructed(刷破款, 也跟上面同個料子54% rayon/23% cotton/22% polyester/1% spandex. 他的褲檔不會太短, 應該會比較包臀)
@ Paige Denim High Rise Edgemont Jeans - Black Shadow(這件是今天最新款沒打折, 我一定會買的, 因為他是高腰版本的拉鍊褲啊, 我之前有買低腰版本, 很喜歡這個褲型, 現在高腰版本最好了, 可以收收腰部肥油)



************

@ Dl1961 Margaux Instasculpt Cropped Skinny Jeans - Sangria(這條DL1961的暗紅色褲子下折扣尺碼齊, 這是我喜歡的顏色, 秋冬穿這個顏色我覺得特別有美感!)
@ Blank Denim High Rise Flare Jeans - Death Before Decaf(這件尺碼齊 黑色喇叭褲, 猜猜特價多少錢, 只要$35啊)
@ Rag & Bone/Jean Cropped Straight Leg Jeans - Nord(這件Rag & bone的直筒褲感覺也滿特別, 重點是特價只要$90)
@ Citizens Of Humanity Avedon Ultra Skinny Jeans - Pretender(這件淺灰色的Citizen家avedon 我喜歡這種很淺的灰色, 下折扣尺碼齊)



**********

@ Theperfext Flatbush Cashmere Sweater - Heather Grey(這件純羊絨的露肩毛衣下六折)
@THEPERFEXT FLATBUSH OPEN SHOULDER SWEATER(還有taupe色版本也有打折, 背面真的很漂亮)



************

@ Paige Denim Mable Shirt - White/Nocturnal(這件牛仔藍的襯衫, 還是義大利製的, 我喜歡!!)
@ Paige Denim Sammy Top - Birch/Rose Red(右邊Rosie Huntington-Whiteley幫Paige拍的襯衫, 也是義大利製, 剛好就是我最喜歡的一件啊!!)



************

下面都是看很久的單品終於對折了:

@Nordstrom Collection Ombré Cashmere Wrap(我很喜歡的漸層純羊絨批肩下對折)
@Nordstrom Collection Cashmere Wrap(純羊絨流蘇披肩打對折)
@Halogen® Polka Dot Cashmere Muffler(點點圍巾 打對折可以買了 $48)



************

(部分款式可以寄國外, 基本上有毛領的可以寄, 沒毛領的反而不能寄, 免國際運費預收關稅)moncler羽毛衣終於下折扣了!!! 點這裡有男人女人跟小孩, 尺碼還很齊喔!! 只有它們有賣00號!!





***********

@Moncler Vauloge Quilted Parka Jacket With Flounce Hem(這款很不錯, 不過這件不能寄國外, 有點長度, 裙子下擺, 連帽, 剪裁跟其他的羽毛衣都不一樣, 碼齊00都有, 我覺得太好看啦!!! 完全不會撞衫的獨特外套)




************

@Moncler Vouglette Flounce-Hem Puffer Coat(這款不能寄國外, 朋友說有夏姿的感覺, 真的耶!! 下半身有點傘狀的小裙子, 側面看真的超有設計感, 領子可以立起來防風, 尺碼全齊, 比上面的那款還要便宜很多)



***********

@Moncler Hermine Hooded Long Puffer Coat(這件長版剪裁好看又很實穿 有兩個顏色特價可選 也是有00號超小碼!!)


(跟日雜同款 長版又有腰身)


**********

@Moncler Fragonette Fur-Trim Puffer Coat(可以寄國外, 特價的米色Fragonette有毛領款 尺碼全齊以外還有00號超小碼)


(特價的就跟日雜上同款同色! 這款是走優雅風)


@Moncler Berre Lightweight Hooded Puffer Coat(經典短版有黑色跟暗紅)
@Moncler Fabrefox Fur-Trim Puffer Coat with Belt(這件藕色長版也很好看 尺碼全齊還有00)
@Moncler Bellette Fur-Trim Puffer Coat, Purple(紫色長版尺碼全齊 他家狐狸領都很豐富很好看)
@Moncler Vauloge Quilted Parka Jacket With Flounce Hem(這件的剪裁也是很特別 尺碼全齊)

***********

@Moncler Verrerie Quilted Hooded Puffer Coat(黑色長版 後面看很特別)



4 comments:

  1. http://www.matchesfashion.com/intl/products/Max-Mara-Gel-reversible-coat-1037107想問問菜湯,這件max mara跟你買的駝色一樣版型嗎?黃色平常還蠻搭我的膚色,在想要不要試試~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仔細看, 我的這件rialto版型是有連帽的, 沒有領子, 跟你的那款有小領子很不一樣, 要說真的比較類似的, 比較像這件Zampa coat, 不過也沒有做帽子.

      Delete
    2. 謝謝,你分析的真清楚~今天地震真的很可怕,我就住在最核心的災區....也希望你台灣的家人平安. Maison那頂藍緞帶帽子真的第一名 太美了!

      Delete
    3. 台灣的家人都平安 我不敢想像你6級地震是多恐怖耶!!! 人沒事就好 我一直看新聞轉播都不敢相信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