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6

Citizens Of Humanity Girlfriend女友褲+ Kara托特包+Olivia Palermo皮風衣變背心



記得多重新整理頁面才會看到最新更新~~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

今天新文已經出來囉:
@Lulu frost獨家折扣碼 + Tory Burch水桶包 + Kara Tie托特包 + 便宜Blank瘦褲

*****************

我覺得版上臥虎藏龍, 昨天示範把這件olivia設計的皮風衣洋裝Olivia Palermo + Chelsea28 Sleeveless Suede Trench Dress(XXS)搭配毛衣在裡面的穿搭, 網友建議我把這件洋裝敞開當長背心試試看, 當初我一口回絕說這件有點長應該不太適合, 沒想到今天我試著搭配, 不錯耶!!! 哈哈哈意外的好看啊~~~後腰綁起來其實前面布料剛剛好不多不少, 就是很好看的皮背心感覺, 看來這件洋裝的搭配方式又多了一種, 真令人開心, 錢花的值得了, 真應該僱用你當我的時尚顧問啊!

裡面的條紋V領洋裝是這件 Cupcakes And Cashmere Marco Ponte Dress (XS) 只要$115, 料子很軟很舒服喔!! 真的很不錯的軟料子有厚度不會有內衣痕, 當初我也在想會不會太低胸了? 不過姊沒啥胸部, 再露也沒甚麼好看的, 穿普通的,內衣也沒有露出來, 我覺得還滿ok.

項鍊是我喜歡的Lulu Frost Plaza 記得我買的是長鍊喔 之前有兩個網友都買成短鍊啊!!

黑高跟鞋是我很愛的這雙 Alexander Wang Antonia Ankle Strap Sandals - Black(36尺碼正常好穿),今年穿天還有其他顏色點這裡, 也可以買Sam的便宜版本價錢不到四分之一.

皮革風衣洋裝: Olivia Palermo + Chelsea28 Sleeveless Suede Trench Dress(XXS)
條紋V領洋裝: Cupcakes And Cashmere Marco Ponte Dress (XS)
黑高跟涼鞋: Alexander Wang Antonia Ankle Strap Sandals - Black(36尺碼正常好穿 其他顏色點這裡 也可以買Sam的便宜版本)
托特包: Kara Tie Tote(還有駝色)
數字項鍊: Lulu Frost Plaza 長鍊
手鐲: vita fede


**********

我上面提的托特包就是這咖 Kara Tie Tote(還有駝色), 這個小眾品牌每次shopbop進貨都賣得很快, 終於激起我的好奇心, 這次買了黑色回來試看看, 我很喜歡耶, 本身很輕巧, 又夠裝, 那個皮革綁帶的設計超好看的~~~ 像上面那樣側背也可以.



**********

下面是皮革風衣Olivia Palermo + Chelsea28 Sleeveless Suede Trench Dress(XXS)當做背心 搭配牛仔褲的感覺 是不是立刻帥氣了!

這條牛仔褲, 就是我說必買的女友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The Principle Girlfriend Jeans - Prussian Blue(24) 料子舒服刷色好看, 重點是shopbop的獨家, 其他地方買不到的, 之前賣光過兩次, 這次又重新進貨, 正常碼就是一點點窄版男友褲的版型, 買小一碼就是skinny jeans感覺, 如果買大一碼, 就是略鬆的男友褲了, 有朋友愛到買兩個碼哩!

裡面搭配的睫毛圖騰上衣是很好穿的 Sincerely Jules Lips & Lashes Tee(XS).

黑色背包跟上面那咖打結托特包同一個品牌, 是這咖 Kara Classic Small Backpack(小尺寸), 還有大尺寸, 皮革頗耐用的感覺.



***********

@ Kara Classic Small Backpack - Black((我上面的背包走極簡風, 皮革比上面的托特包耐磨, 是那種pebbled的材質, 前面一個拉鍊, 超好拿東西的啊!!) @ Kara Classic Backpack(這是下圖左邊比較大的版本)



*******

(下面她穿的雙面斗篷是這件DOUBLE FACED WRAP – CAMEL 可以寄國外; 美國網友也可以去saks這裡用碼: FEB16 折100 2/24 最後一天)

我剛剛穿在皮革風衣下面的這條女友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The Principle Girlfriend Jeans - Prussian Blue真的很好穿很好看, 找到街拍的照片, 這條牛仔褲, 在室內跟室外的顏色很不一樣, 看你打的燈光是甚麼光來決定的.



*********

第一張圖我穿的黑色高跟鞋有下面幾個版本:

@ Alexander Wang Antonia Sandals - Optic White(白色)
@ Alexander Wang Antonia Sandals - Blush(裸色)
@ Alexander Wang Antonia Sandals - Silver(銀色)



也可以買便宜版本:

@ Sam Edelman Patti Sandals - Black(黑色 鞋跟不是很高)
@ Sam Edelman Patti Sandals - Soft Nude(裸色)
@ Schutz Mable Wedge Sandals - Oyster(偷渡了這雙來看一下 通常這種鞋 鞋底都是草編 可是這雙完全是皮革編的喔!! 感覺有特色 夠高 哈哈)



***********

話說那天去逛街, photodog看到店裡假人身上穿了一件花洋裝, 說你去試穿給我看好不好? 我說你阿達了, 這件洋裝我有買啊!! 就是 Bb Dakota Emeli Rose Garden Midi Dress(0), 穿起來很好看, 我穿0號, 整個布料的垂墜感還有領口的剪裁都恰到好處, 也很有腰身, 重點是很便宜啊, 是百元單品.

綠色框框鞋是這雙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35.5 小半號), 跟碎花圖騰有搭.

皮包是這咖中尺寸大象灰 Meli Melo Thela Medium Bag, 最近出了好幾個漂亮顏色點這裡看.



***********

英國美妝網站Lookfantastic這一區買三個打八折, 碼: BUY3 它們滿40英磅就有免國際運費, 不過買滿120英磅可以升級成有追蹤碼的郵遞方式, 上次我就是用有追蹤碼的從英國到美國寄了10天收到, 沒有跟我收關稅:

@EVE LOM CLEANSER 200ML(200毫升卸妝膏)
@EVE LOM MORNING TIME CLEANSER(清淡版的清晨清潔膏 我覺得也很好用)
@EMBRYOLISSE LAIT-CRÈME CONCENTRÉ (空姐聽說到法國一定掃貨的乳霜)
@PAUL MITCHELL TEA TREE SPECIAL SHAMPOO (茶樹精油洗髮精)
@JURLIQUE ROSE HAND CREAM(玫瑰護手霜 大尺寸喔)
@TANGLE TEEZER ORIGINAL(很好用的小梳子不會打結)
@ERNO LASZLO SEA MUD DEEP CLEANSING BAR (死海泥皂)
@CHRISTOPHE ROBIN DELICATE VOLUMIZING SHAMPOO(非常好聞的玫瑰洗髮精有膨鬆的效果)



******

gymboree今天有很多單品額外50%特價, 剛好收到之前買的一箱來說一下心得 (可以寄國外要運費):

@Mom Olivia 2-Piece Pajamas(這是大人的olivia睡衣/休閒服, 料子很好, 軟的有厚度, 我穿XS很剛好不會鬆垮垮, 依這個價位絕對可以買, 而且上面的圖案, 在黑暗中會發亮, 哈哈哈)
@Balloon Clips 4-Pack(小孩子的熱氣球髮夾組 今天看了一下又降價了$4!! 很棒 可以買, 很好夾, 夠精緻, 在想要不要多買幾組來送人)
@Balloon Leggings(另外看到這條熱氣球的legging我覺得很好看也想買給兩個姊妹哩 只要$8)

*************

今天看到好幾樣萌萌小物啊~~

@ Les Petit Joueurs Envelope Small Panda Pouch - Yellow(義大利品牌最喜歡用Lego積木做圖騰, 這個熊貓的有可愛! 義大利製 在它家的包包來說還算是便宜的呢)
@ Kate Spade New York Queen Bee Pom Pom Key Fob - Yellow Multi(Kate spade的密封包包吊飾)
@ Furla Floral Candy Bon Bon Mini Cross Body Bag - Aquamarina(這個Furla的花花斜背包也真的很可愛, 我女兒一定會想要背, 哈哈)



*********

((2/24截止)mytheresa現在有折扣碼, 寄到不同國區折扣碼不同參考這一篇有列表)

台灣/中國區: 滿€1000折€100....................碼: MytSpring
美國區點這裡: 滿$1200折$120.................碼: SPRINGmyt


@CHLOÉ Faye Small suede and leather shoulder bag(今天最新上架的小Faye包, 可以跟下面鞋子湊一下打折哩!!)



要買ferragamo可以趁mytheresa有折扣碼下手, 尤其寄到台灣特別便宜, 一個帳號限用一次, ferragamo點這裡, 它家都是C楦

@ "Gavina Patent Leather Sandals"(上面說的蝴蝶結粗跟涼鞋)
@ "Gavina Suede Sandals"(蝴蝶結粗跟涼鞋的黑色版本)
@ "Ninna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還有很漂亮的粉紫芭蕾舞鞋)  



***********

2/24截止 saks點這裡碼:FEB16 滿四百折一百, 滿八百折兩百, 直接折抵, 部分品牌跟預購商品不適用. (國外訂單雖然可以輸入折扣碼可是似乎沒辦法用折扣買, 用國外地址會變成原價)

@Manolo Blahnik點這裡(只要不是預購款都可以打折)
@Manolo Blahnik Hangisi 105 Satin Pumps(水鑽鞋剛好可以折$200! 尺寸我覺得很正常我穿36/22.5/9CM, 不過腳寬的人要買大半號)

Ferragamo點這裡, 如果沒有特別標出來都是B楦, 可以用折扣碼:

@Salvatore Ferragamo Gavina Patent Leather Block-Heel Sandals(我愛這款耶!! 之前有買過類似的超超好搭, 又有一點高度可以顯腳長, 黑色裸色都美! 鞋櫃必備啊)
@ Salvatore Ferragamo Gavina City Sandals - New Bisque(<--想買的人參考shopbop這裡很美的腳穿起來的樣子)
@Salvatore Ferragamo By Edgardo Osorio Connie Suede Bow-Trimmed Sandals(這雙的蝴蝶結在腳後跟!)



*************

saks旗下的閃購網站gilt點這裡, 今天有很棒的French Sole鞋款特賣! 款式多尺碼齊, 他們大多品牌都可以寄國外會預收關稅, 如果不能寄的單品結帳頁面會跟你說, 第一次買會要你用個email登入:

@French Sole FS/NY Jigsaw Ballet Flat(這雙是超像Chloe的背殼邊芭蕾舞鞋, 參考nordstrom這裡amazon這裡評價很好, 大家都說超軟皮革很好穿)



@French Sole FS/NY Orlando Lace-Up Ballet Flat(這雙綁帶鞋也是好優雅 因為她是圓頭的! 很多顏色可選 參考amazon這裡好評)
@French Sole FS/NY Reform Open-Toe Ballet (平底後包涼鞋, 你們也知道我現在對粉紫很有好感! 還有很多顏色可選)
@French Sole FS/NY Quark 2 Leather Wedge(復古的小坡跟魚口涼鞋, 還有黑色跟白色)
@French Sole FS/NY Rebellion Lace-Up Low Wedge(還有小坡跟的綁帶涼鞋!)



************

(不能寄國外)小孩子的很好的童鞋品牌Stride Rite特賣:

@Stride Rite Petra Sneaker(小女生可以穿這雙 我覺得很清爽好看)
@Stride Rite Otis Sneaker(小男生可穿這雙藍色百搭)



*************

matchesfashion免國際運費到台灣收關稅碼: FREEDEL 折扣區點這裡, 新增很多PERFECT MOMENT滑雪衣羽毛衣類特價!! (美國免運費碼: USAFREE 預收關稅)



22 comments:

  1. 請問你找的女友褲街拍照片,那個披肩知道是哪個品牌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雙面斗篷是這件DOUBLE FACED WRAP – CAMEL 可以寄國外; 美國網友也可以去saks這裡用碼: FEB16 折100 2/24 最後一天

      Delete
  2. 菜湯,
    我知道max mare的駝色大衣和burberry的毛料駝色大衣非常不一樣,但還是想請問你,你比較喜歡那一件,我好掙扎喔!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 Teresa,我也曾經掙扎過XD後來我先挑選BBR,因為我是平常上班時間多,B比較挺,感覺比較適合嚴肅的正式場合,之後繼續賺錢再買max mara,畢竟兩件價錢都蠻高,而且都很喜歡哈哈

      Delete
    2. 謝謝你! 最近好多折扣,都停不下來,只好先取捨。

      Delete
    3. 小喵你的解說很棒 我覺得這樣選很正確 像我平常就是買菜接小孩甚麼的 Max Mara就很實用 話說你收到粉色帽了吧? 今天Angie小姐才跟我說她也收到了超愛啊!! 哈哈已經第三個人跟我說同一句話了

      Delete
    4. 菜湯,我平常穿xs上衣,但外套穿us2,褲子26,這件拿uk6可以嗎?因為沒有uk4了。謝謝。

      Delete
    5. 你平常買跟我同一款外套 通常有買比我大一號嗎? 有的話 這件就可以買UK6 裡面可以穿厚毛衣

      Delete
    6. Hi菜湯&Teresa,今天剛收到MM粉帽和BBR紅色風衣,我真的太喜歡了!以前我不怎麼喜歡那種藕色類,總覺得灰矇矇的,加上我妝很淡,可是這帽子的緞帶質感和色澤讓你精神看起來很好,帽型更不用說啦,加分!BBR紅色風衣我拿uk2,尺寸很適合,而且紅色讓皮膚顯白許多,也不會很冶豔,尺寸部分,因為毛料駝色我裡面會塞毛衣,所以我拿uk4,紅色風衣我裡面頂多襯衫或薄的針織衫,就拿uk2,給Teresa參考!

      Delete
    7. 小喵~想問妳有關burberry紅色風衣的實品顏色跟搭配方式~我昨晚才剛下單~因為從沒買過紅色外套所以想問妳看看好不好搭~很怕收到後不能駕馭又去退貨~這紅色會不會太顯眼而不敢穿啊?

      Delete
    8. Hi Sophie,本來我也不太喜歡穿太亮眼的眼色,色系部分我的選擇通常很保守,例如米色,灰色這種不想讓人家注意,只有自己穿得很高興的顏色,所以當初在選BBR風衣時我第一選擇一定是米色(因為我三比八,就先排除黑色),後來我先買了一件米色的BBR cashmere,再加上之前菜湯在兩年前有介紹一件跟BBR很像的Sam eledem米色風衣,因為已經有兩件米色外套,再加上菜湯大力推薦,我這次選紅色,如果我沒有任何米風衣,可能我還是會第一件選米,因為每套衣服都可批上去搭,有米色後,我就選紅色(還在考慮今天BGSD米風衣咧XD因為上班休閒都很好搭配哈哈)
      但如果米色沒尺寸了,我也很推薦紅色,他的紅不會很亮,比我想像的低調,而且讓我的黃皮膚很顯白,另外我覺得也很好搭,平常我褲子都穿牛仔或上班褲(也是米色棕色黑色),上衣除了穿紅色系或綠色系以外,我覺得其他都很好搭配的!平常我很羨慕別人白皙的皮膚配紅色,但是黃皮膚穿這件我覺得有加分!給你參考囉~希望你收到後也會喜歡:)

      Delete
    9. 我有N件B牌紅色單品 覺得很好配耶!! 應該不需要太擔心

      Delete
    10. 哈哈~謝謝兩位高手出來回應~我實在從來沒買過紅色的外套大衣類的~這是第一次~真的是愈老愈大膽了~鞋子以前也是從來沒買過紅的桃紅的後來也跟著菜湯買了RV~還挺愛的說~只是說風衣的面積較大有點害羞就是了~想上來問問怎麼搭呀~不知會不會紅吱吱的~我也是HONEY ,STONE的風衣都買過了~想說不然來試試紅的好了~看起來大家很叫好又叫座的~菜湯還真的是夠會搭配還買N件勒~希望收到後不會受到太大的驚嚇~哈哈~真的太愛買了~

      Delete
    11. 小喵~我連結進去看到那件BGSD米風衣了~看起來很挺ㄟ~價格真是嚇了我一跳~好超值啊啊啊~要不是我burberry中長版~長版米色都有了~我還真會忍不住ㄟ~這價格太嚇人了....................

      Delete
    12. 哈哈哈 我也還在考慮 如果有買再跟大家分享 還是菜湯阿姐已經默默order loXD

      Delete
  3. Hi Teresa ,我覺得UK6你會太大耶,如果平常上衣都穿XS,這種很想買又拿不定SZ的感覺我瞭解,哈哈 說我的實穿感覺給你參考~burberry的毛料駝色大衣真的很棒,顏色優雅又很挺,我平常都穿XS 或0這外套我要穿UK2,可以加中厚度毛衣還可以全扣上,可我無胸就是,妹妹穿衣的SZ跟你差不多,這件外套穿UK4就很合適,給妳參考唷!!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是之前超瘦的小喵也買UK4耶 她說這樣穿起來比較輕鬆裡面也可以穿毛衣 小喵要不要出來說一下心得?

      Delete
    2. 真是太感謝大家給的意見了! 之前兩件都沒下手,因為老公不喜歡Max Mara那件,但我很難下決定。現在心裡有譜了。

      Delete
  4. 我覺得要看CUP說~有C就可以美國尺吋往上跳兩碼~就毛料大衣來說~這樣才能全扣塞毛衣~

    ReplyDelete
  5. 我覺得要看cup說~若有c那毛料大衣就可以往上跳兩碼~這樣裡面就可以塞毛衣~話說這次NAP我買了一件中長版的KENSINGTON的風衣~因為之前已買了長版的~本來想挑戰紅色風衣的後來怕太豔不好搭就放棄了~怕不好搭啊尤其不年輕了~

    ReplyDelete
  6. 請問菜湯這件女友褲是中腰嗎??因為shopbop上沒寫rise多少誒~~謝謝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