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9, 2016

最高七五折! 我的穿搭指南



今天預計會有很多次更新,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


shopbop點這裡階梯折扣折扣碼: ‎過期‬ 購買$250以上8.5折, $500以上8折, 購買$1000以上75折

系列文章:
@最高七五折! 我的血拼指南(非常多鞋款的尺寸心得+推薦)
@最高七五折! 我的血拼指南第二篇(有褲子皮衣推薦)

************

本篇就是我的穿搭指南



打個岔, 現在NAP全站也有85折碼: NAP15OFF 所以想買粉紫帽的人不要錯過了!

要推薦的是這件藍色露肩上衣 Mlm Label Ruched Striped Top (XS), 這是近期我穿過最喜歡的露肩上衣了啊, 因為他可以很輕鬆的穿成不露肩!! 真的是太矛盾了吧 哈哈 左邊是不露肩 搭配的是西裝褲 Theory Thaniel Pants - Navy(0 太大了我要穿00), 還有非常喜歡的黑高跟鞋 Sam Edelman Audrey Sandals - Black(6), 又便宜又好穿又好看.

右邊是稍微拉下來穿, 就變成露肩了, 他這件肩膀跟袖子都是鬆緊帶, 所以我覺得算是滿緊的包好, 算是很不會滑上去的露肩上衣了, 如果真的滑上去還是好看, 搭配的短褲是評價很好的 True Religion Jayde Boyfriend Shorts - Wagoneer(25), 我買大一碼還是很包臀腰圍也還ok不會很鬆喔. 厚底涼鞋: Schutz Mable Wedge Sandals - Oyster(6), 我穿正常碼一點點鬆, 中間半號的人如果腳瘦可以考慮小半號.



*************

左邊的短版外套是HL的美國製薄毛料 Helmut Lang Smoking Tux Blazer(00 建議小一碼), 評價很好做工也好, 我肩膀不寬所以買小一碼00號剛好, 搭配洋裝或是牛仔褲都很不錯, 牛仔褲是大推薦的 Citizens Of Humanity Rocket High Rise Skinny Jeans(24 偏大可以買小一碼), 因為這是高腰褲!! 刷色又百搭, 超舒服的, 睫毛上衣 Sincerely Jules Lips & Lashes Tee(XS)只要$49料子很好穿起來也不會緊.

右邊的黑色拉鍊褲 Paige Denim High Rise Edgemont Jeans(24)我也很推薦, 我早就有買了低腰版本, 這次是高腰版本當然更好穿了, 不會想要走一走就拉褲頭, 料子也是Paige家出名的彈性軟布料, 兩側的拉鍊我覺得很顯瘦. 羊絨圍巾是white + warren, 有很多顏色可選, 這牌的羊絨質量相當好, 完全不會癢, 整條又非常夠大, 我已經收集五色了!

粉紫色背包是英國製的 Grafea Mini Backpack, 還有大尺寸版本, 個人覺得以那個價位來說相當有質感! 可以打折買更划算!

短版西外: Helmut Lang Smoking Tux Blazer - Black(00 建議小一碼)
牛仔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Rocket High Rise Skinny Jeans - Harvest Moon(24 偏大可以買小一碼)
睫毛上衣: Sincerely Jules Lips & Lashes Tee(XS)
高跟鞋: GIANVITO ROSSI Leather and transparent pumps(36.5 大半號 低跟版本點這裡 美國網友去NAP買)
包包: NINA RICCI Marché Small leather tote(還有深藍 大象灰)


*************

左邊的圍巾又是white + warren, 第一次買不知道要買啥色就買跟我一樣的灰色肯定沒錯, 搭配的襯衫是Equipment, 推薦趁有折扣的時候去買經典小星星(XS), 搭配的厚底包鞋: Stuart Weitzman Corkswoon Wedge Pumps(5.5 建議小半號), 也是建議趁有折扣入手, 夏天要到了會超實穿!

左邊我搭配的粉紫馬鞍包是meli melo Ortensia Saddle Bag(我的是Wisteria色) 還有很多顏色 要選百答的可以考慮taupe色或是tan色.

右邊的綠包也是meli melo mini thela, (我的是這咖cactus), 今年的這個仙人長綠特別美特別清爽, 還有馬鞍包halo包版本都是這個綠色.



**************

左邊的花洋裝 Bb Dakota Emeli Rose Garden Midi Dress(0)是很便宜的百元單品, 可是我發現我家的男人很吃這套, 哈哈, 他喜歡我穿這樣的優雅洋裝, 珍珠手鐲實際上是項鍊 Juliet & Company Imitation Pearl Wrap Necklace, 這款長鍊超好用, 只要$36, 如果剛好要湊單強烈推薦啊!

右邊的條紋裙 J.O.A. Stripe Midi Skirt(XS nordstrom這裡有碼)也是平價好物, 只要$68, 身邊的幾個朋友都有買, 料子是有點厚度的喔! 不是想像中薄薄的那種, 搭配百搭又經典的紅蝴蝶結鞋 Salvatore Ferragamo Vara Low Heel Pumps - Rosso(6B 其他顏色點這裡), 這款包鞋我覺得尺寸很正常!

蝴蝶結條紋毛衣: Olivia Palermo + Chelsea28 Stripe Wool & Cashmere Pullover(XS)
條紋裙: J.O.A. Stripe Midi Skirt - Cobalt(XS nordstrom這裡有碼)
紅蝴蝶結鞋: Salvatore Ferragamo Vara Low Heel Pumps - Rosso(6B 其他顏色點這裡)
黑白小豬包: CHLOÉ Drew leather shoulder bag(美國網友可趁NAP這裡85折買 美國雙色款訂價$1950)


************

左邊的寬褲 7 For All Mankind Culotte Jeans(24)我超喜歡的, 從去年秋冬到現在不知道穿了幾次啊! 高跟鞋是這款 Steven Rykie Sandals(6), 我覺得比貴鬆鬆的SW的Nudist好穿多了!

我手上拿著的條紋外套 Bailey44 Trojan Striped Jacket(XS), 也很推薦, 穿起來很瘦, 是美國製.

右邊的風衣 Sincerely Jules Camille Trench Coat(XS)是跟睫毛上衣同一個設計師, 料子軟薄, 有做墊肩, 我把他當做洋裝一般的穿法, 把腰部束緊, 意外的好看, 不過這件肩膀稍微寬一些, 妳從我照片也可以看出來, 顏色跟實品沒有色差, 比較深的棕色.

睫毛上衣: Sincerely Jules Lips & Lashes Tee(XS)
寬褲: 7 For All Mankind Culotte Jeans - Pure Rinse(24)
高跟鞋: Steven Rykie Sandals - Black(6 尺碼正常 比SW的Nudist(<--要小半號)好穿很多)
條紋外套: Bailey44 Trojan Striped Jacket(XS 很顯瘦美國製)
帽子: JANESSA LEONE (我戴的是LUCY HAT M)
風衣: Sincerely Jules Camille Trench Coat - Almond(XS)
皮包: meli melo (mini尺寸肩帶可調)
高跟鞋: Steven Rykie Sandals - Black(6 尺碼正常 比SW的Nudist(<--要小半號)好穿很多)


************

下面是近期我最喜歡的tory burch包款 Tory Burch Block T Bucket Tote - Vachetta, 容量夠大, 開口好拿東西, 可以手提也可以側背, 很優雅好看, 圍巾又是white + warren, 建議可以買這個最新色orchid, 跟我的很像.



**********

左邊的條紋洋裝是這件 Cupcakes And Cashmere Marco Ponte Dress (XS), 價位便宜, 穿起來顯瘦有性感有優雅料子又舒服! 怕低胸的可以加條絲巾, 搭配的高跟鞋是我最愛的鞋子之一 Alexander Wang Antonia Ankle Strap Sandals(36尺碼正常好穿), 其他顏色點這裡.

黑色側背的大包包是這咖 Kara Tie Tote(還有駝色), 輕巧好背! 手拿也別有風味.

右邊的洋裝 Alexis Luciana Lace Dress(XS) 就仙了喔! 出自邁阿密品牌Alexis, 目前買過好幾件感覺都不錯 他的蕾絲是比較軟的那種 尺碼正常 不像self-portrait常常都緊到手舉不起來 這牌的就很ok

白色包鞋是這雙我個人很愛的經典框框鞋ROGER VIVIER Belle De Nuit patent leather pumps(36 尺碼正常)

皮革風衣洋裝: Olivia Palermo + Chelsea28 Sleeveless Suede Trench Dress(XXS)
條紋V領洋裝: Cupcakes And Cashmere Marco Ponte Dress (XS)
黑高跟涼鞋: Alexander Wang Antonia Ankle Strap Sandals - Black(36尺碼正常好穿 其他顏色點這裡 也可以買Sam的便宜版本) 托特包: Kara Tie Tote(還有駝色)
數字項鍊: Lulu Frost Plaza 長鍊
手鐲: vita fede


***************

12 comments:

  1. Hi菜湯~最近想入手你介紹的幾款馬卡龍春夏顏色包,請問Grafea重量跟meli melo相比,哪個比較輕巧呢?另外這兩個皮質哪個比較好呢?包款的部分,Halo跟鞍型包相比,如果不斜背,用側背的話背帶比較好背呢?長度部分哪款比較適合小哈比?(好多問提~~~)謝謝泥

    ReplyDelete
    Replies
    1. meli melo比較輕 如果妳是問meli melo Ortensia Saddle Bag的話 Grafea的皮質已經相當不錯 可是他的開口有兩層 是比較難打開跟關起來就是了, halo比較好裝, 可以裝很多東西, 馬鞍包, 反而比較淑女, 容量小一些. 側背 我覺得兩個都略長一點 要斜背比較好喔

      Delete
  2. 菜湯:
    想問一下4月還會有FFsale嗎?想說如果不是大熱門款,想要等折扣較低時再來買。
    謝謝
    Celine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通常有 可是很多品牌會不能打折

      Delete
    2. 謝謝回覆。
      因為大牌想要留到去歐洲時候買。有一種一直在買東西的感覺,從感恩節、聖誕節,前幾天還買了Alicia Adams披肩們。
      另外可以請問如果要買隨性一點的小包,可以cross body的,最好可以放進長夾(21cm),不要太重,有推薦的嗎?(初步候選人是Gucci Disco, mini city, 還有Rebecca Minkoff mini moto)
      謝謝
      Celine

      Delete
  3. 請問可以介紹sam edelman audrey? 看起來很不錯有點心動ㄟ 尺寸正常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厚 你今天沒有好好讀喔 你留言的這篇穿搭指南裡面 有用到這雙鞋耶 趕快去看吧 還有這一篇的洋裝搭的也是這雙啊

      Delete
  4. 菜湯,可以請問你分享一下搭長途飛機適合穿的衣服嗎?

    ReplyDelete
  5. 親愛的菜湯,有事急需要你幫忙,我161,43kg,買了self portrait的無袖洋裝uk4,拉上拉鍊真的是剛剛好,有點兒壓胸,是不是每件self portrait都會顯胸小的呢?我需要換uk6嗎?

    ReplyDelete
  6. 菜汤,请问你背tory burch包的照片里面戴的手表的表盘是多大的呢?最近在看手表,觉得这个size很合适。谢谢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