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6

超美Self-Portrait洋裝 + Maison Michel粉色帽 + Harvest Moon瘦褲 + Meli Melo Ortensia馬鞍包



記得多重新整理頁面才會看到最新更新~~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

今天新文已經出來了:vita fede Xillion紅寶石手鐲+粉晶手鐲 + Citizen女友褲 + Bella Freud毛衣

*************

之前考慮了一整天還是下手了這頂粉紫帽MAISON MICHEL Virginie grosgrain-trimmed rabbit-felt fedora(M, 頭圍54-55CM), 收到覺得好險有買, 雖然錢付的很心痛, 可是帽子的確美, 是我沒有的顏色啊~ 帽子控每次只要戴到漂亮的帽子心情就很好! 通常小孩子都會亂戴我的帽子們, 可是這頂我就禁止她們靠近, 免得油膩小手把我的帽子摸髒了, 哈! 香奈兒家族的Maison Michel帽, 價格有水漲船高的趨勢, 記得去年剛接觸的時候, 價格大約是七折哩, 怎麼越來越貴, 再貴下去我也只敢欣賞而已了. 聽說她家的帽子就走限量路線, 妳到巴黎總店也不一定買的到妳愛的款哩.

帽子的色號是shadow pink, 帶點灰的粉紅, 所以某些光線下看起來會有點像粉紫,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selfridges這裡的照片比較貼近實品顏色, NAP的似乎拍的偏紫了點. 帽型是她家的經典款virginie, 上面有奶油般的刻痕, 很有立體感, 品牌辨識度也很高, 不用看M的logo, 光看那個帽頂的立體奶油痕就知道了. 目前真的已經有四個網友跟我說收到這顏色愛不釋手~~

另外一個網友怕粉色太女孩子氣, 她選了淺灰色版本(免國際運費包關稅), 也很好看, 她頭圍53CM戴S號剛好. 我個人相當喜愛verginie的設計, 如果你要買第一頂M帽, 那virginie是很好的選擇.

目前M牌帽子可以去matches這裡, LVR這裡, NAP這裡, 還有Monnier這裡找, 都是歐洲網站啊!

粉紅或是粉紫最最最適合的顏色就是灰色, 拿出我愛的軟綿綿超大white + warren羊絨圍巾搭配一下果然很合適!

大星星絲襯衫是Equipment(XS 舊的), 我也很推薦經典小星星(大概有買的人都會想要收集不同色吧), 最近看到小鹿圖騰版本也有讓我喜歡.

牛仔褲是這條 Citizens Of Humanity Rocket High Rise Skinny Jeans - Harvest Moon(24) 我發福(158/51)可是穿起來剛好, 所以我猜想要更緊一點可以買小一碼. 這件超包腰跟臀, 我非常喜歡~~



************

看一下model穿這條牛仔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Rocket High Rise Skinny Jeans - Harvest Moon的整體刷色感覺, 是不是很迷人啊, 之前朋友跟我說她買了低腰版本Racer的同一個harvest moon刷色很喜歡, 現在看到有出高腰版本也想買呢~~ 妳就知道這個刷色有魔力的.

上面背的粉紫色包包是這咖馬鞍包meli melo Ortensia Saddle Bag, 我的是Wisteria色, 跟之前買的那咖grafea粉紫背包顏色幾乎一樣, 就是要買來PK的, 說真的沒預算的人買小可愛就非常好了, 我覺得便宜那麼多的Grafea不輸啊! 不過Meli Melo的比較好拿東西就是了



************

昨天單穿這件只要$88的洋裝J.O.A. Printed Midi Dress(XS) 今天做另外一種搭配給大家看, 上面套的就是這件露肩上衣 Tibi Oversized Cropped Pullover Sweater (XS, saks這裡碼齊), 純絲質喔! 我覺得這樣搭也別有風情!



*************

預告一下 這條男友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Premium Vintage Emerson Slim Bf Jeans - Blue Ridge 我有買, 這是補貨N次的好物啊!! 請參考nordstrom的好評, 乖乖不得了快80個滿分!! 你看model穿的褲檔好像很長, 其實我覺得不會耶, 正常碼24穿起來感覺很好很包, 褲檔剛剛好, 喜歡緊可以買小一碼.



***********

mytheresa點這裡, 有最最最新的Self-portrait洋裝的pre-shopping!! 裡面有本季我最想買的藍洋裝啊~~~寄到台灣歐元價格絕對都比美國美金訂價便宜很多的說, 到台灣收關稅, 寄到美國預收關稅.

@SELF PORTRAIT Daphne Teardrop guipure dress(這件是我的本季必買! 可以參考NAP這裡的美金訂價真的嚇人, 還有裡面有影片可以點來看, 真的很美!)



**********

@ Madewell Fleet Jacket - Green(<--想要找軍外套可以考慮這件耶, 只要$118, 顏色是完美的綠 加上那個微微翻起來小立領< 參考nordstrom這裡評價也太好了<--有進XXS的尺碼, 還有多一個灰色~~)



*********

@SELF-PORTRAIT Guipure lace-paneled ponte midi dress(同場加映這件我也很想入手, 有沒有發現我愛的都是長版的氣質洋裝哈哈哈, 年紀到了果然就喜歡過膝! 這件雖然過膝, 可是整件滿清爽的感覺啊, 那個有點透明的肩帶真的太棒了~~ 參考asos這裡也有走秀影片!! 現在asos點這裡2/29以前有折扣碼 美國區滿150折30碼: FRESH30 滿200折50碼: FRESH50 ; 台灣區碼: happy18 打82折)



**********

asos點這裡2/29以前美國區滿150折30碼: FRESH30 滿200折50碼: FRESH50 ; 台灣區碼: happy18 打82折 (全球免運費)

@ASOS Skater Trench(這件粉色風衣只要$103! 國外網友不能開的試試看這個連結)
@Reiss Manhattan Trench Coat In Cupro(玫瑰粉風衣, 看起來有點像睡袍, 可是剪裁的又不錯!帶點女人味的性感!)
@ASOS Lace Up Back Caftan Sleeve Midi Dress(只要$66 後面是綁帶的紅洋裝, 吃喜酒超適合)



************

@ Vince Long Vest - Black(Vince家的長版西裝背心, 找到優雅的搭法給大家參考, 現在打六折)



***********

LVR折扣區點這裡, 加到購物車會自動額外七折! 全球免運費包關稅, 下面是我又找到的好物!

@KENZO LOGO EMBROIDERED COTTON PIQUÉ POLO SHIRT(這個很超值, 是Kenzo的老虎圖騰Polo衫, 還有尺碼喔, 特價七折結帳又可以額外七折! 重點是又給你免運費耶!!)



@ REEBOK - ZPUMP FUSION NYLON MESH SNEAKERS(這雙Reebock我覺得很不錯, 看起來是很有設計感的運動鞋, 可以折上七折! 給你免運費我覺得真的是佛心, 不寄美國區, 可以寄台灣)
@ VANS - AUTHENTIC STARS PRINTED COTTON SNEAKERS(星星圖騰的VANS綁帶鞋)
@ VANS - CLASSIC SLIP-ON CANVAS SNEAKERS(經典黑色一腳蹬)



***********

. @MAISON MICHEL Virginie fedora(還好當初考慮一天有買它, 沒有後悔, 真的很漂亮.)
@MAISON MICHEL Virginie rabbit felt fedora(<--跟我的是同一頂, 想買的人先看一下, 顏色感覺比較貼近實品, 實品是帶灰的粉紅)
@ MAISON MICHEL - ROSE BONDAGE RIBBON RABBIT FUR FELT HAT(<--同一個顏色的緞帶變化款!! 美到不可思議! 可惜真的有貴!!不然好想收集, 有沒有發現 maison家的帽子, 只要緞帶比較不一樣的 價錢都會翻倍很恐怖)
@BP. Rope Trim Floppy Felt Hat(很可愛的粉紅色毛呢帽只要$16, 有46個好評, 我看過實品, 是漂亮的粉紅! 預算不夠的人可以買這頂)




****************

MatchesFashion點這裡有滿多M牌帽子可以欣賞, 美國免運費預收關稅碼: USAFREE 國外免運碼: FREEDEL 台灣到貨收關稅

@MAISON MICHEL Andre showerproof fur-felt trilby hat(這頂是最新推出的雙色緞帶帽, 超好看, 還可以防雨, 通常她家只要緞帶是雙色的, 價格立刻飆上去, 可是這頂居然沒有耶, 算是她家平實的價位<--我知道還是貴可是在她家算普通了)
@MAISON MICHEL Charles Capana straw hat(不信你看看這只是草帽, 就給你貴了, 不過之前大缺貨的M號補碼了, 真讓人心癢, 所有的網站就只有她家進粉藍緞帶啊!)



********

Matches Fashion的折扣區點這裡有多了很多滑雪的雪衣特價

@PERFECT MOMENT Christy mountain print quilted-down jacket(這件雪衣是主打款)
@PERFECT MOMENT Super Day quilted-down jacket(我自己也喜歡這件條紋星星的)
@PERFECT MOMENT Super day quilted-down jacket(還有紅色版本)



*********

@TOMS 'Classic Crochet Glitter' Slip-On (這雙白蕾絲銀色內裡的Toms下折扣, 今天看尺碼還很齊, 我覺得春天穿相當不錯啊! )



*************

@ Smythe College Blazer - Black Pique(英國王妃的愛牌, 今天這件外套下七折, 加拿大製, 她們最擅長就是西裝剪裁, 我買過很多次質料做工都好, 這件最特別的地方, 就是有做條紋的袖口啊, 有沒有太好看了!! 完全不會因為式西裝外套就老氣哩, 每個尺碼各剩一下)



**********

今天有Alicia Adams Alpaca 馱馬毛披肩圍巾特賣, 大概是春天了, 現在價格真的超美!! 幾乎都可以寄國外 可以寄的產品頁面左邊會標" International shipping available" 如果標CANNOT的就不要加到購物車. 我自己之前買的都是大披肩, 圍巾就沒買過, 大披肩質感真的很好, 很大條, 有種平常羊毛沒有的光澤感, 用這種一百出頭的價位買我覺得非常OK. 下面列出來的都可以寄國外

@Alicia Adams Alpaca Herringbone Wrap, Taupe(這條Taupe色 算是米色嗎? 居然只要$104真真超值啊)
@Alicia Adams Alpaca Reversible Wrap, Flamingo Stone(這種粉色雙面的只要$125~~)
@Alicia Adams Alpaca Herringbone Wrap, Sky Blue(歐巴馬送英國小王子受洗禮物的天藍色只要$119)
@Alicia Adams Alpaca Wool Wrap, Grapefruit(這條我之前有買過, 顏色沒話說的美, 可是跟其他條比起來, 也許稍微扎一咪咪, 如果你本來就沒有很敏感的人也許感覺不出來)
@Alicia Adams Alpaca Herringbone Wrap, Sage(我喜歡的秋香綠貴一點可是還是很便宜)
@Alicia Adams Alpaca Herringbone Wrap, Racing Green(這條也是很有氣質的綠 只要$110)



***********

(不能寄國外)Laura Ashley的床組特賣

@Laura Ashley Dinosaurs Quilt Set(不能寄國外 Laura Ashley的織紋毯子+枕套組 這是恐龍啊!! 小男生一定會喜歡的)
@Laura Ashley Fun Fairies Quilt Set(不能寄國外, 還有這組是仙子, 價錢都超好說! 毯子正反兩面圖騰不同!)



***************

(不能寄國外)喜歡買擴香的人看過來, 今天居然有我很愛的Antica Farmacista特賣!! 賣場裡面有混其他品牌, 不過Antica的品項很多價位也便宜:

@Antica Farmacista Pomegranate Blood Orange Home Ambiance Set(這個香味很棒!! 我很喜歡~~有紅石榴跟血橘子的香調, 非常清爽甜美的果香~~全家人都愛, 這個組合裡面有一大罐500ML的跟100ML的包裝, 剛好讓你一個放客廳一個放房間, 然後還有床單噴霧跟蠟燭, 通常一個500ML的擴香訂價就要$94了喔, 所以今天特價我覺得很超值耶! 我自己都想買了)

@Antica Farmacista Coriander, Lotus & Cucumber 17-Oz. Reed Diffuser(這是蓮花小黃瓜還有芫荽的香味, 500ML大瓶裝, 通常大瓶的可以放九個月吧, 我記得有聞過也是很不錯, 參考nordstrom這裡好評)

@Antica Farmacista Fig 17-Oz. Reed Diffuser(這是無花果 參考nordstrom這裡好評)

@Antica Farmacista Sakura Home Ambiance Set(這組櫻花的沒聞過 我猜是限量系列)



*********

20 comments:

  1. 菜湯~請問你今天示範的Tibi上衣,穿起來可以不露肩嗎?本身很怕冷,雖然露肩很性感,但更怕感冒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有拍了不露的照片 今天找機會上 就是變成比較短版 也超好看!

      Delete
  2. 如果只能二選一,請問菜湯推 acne studios'canada scarf 還是white +warren 的? 另外,請問lulu frost extra10 折扣優惠何時完結呢?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搞不好是white + warren哩 因為更軟啊! 優惠折扣我要問問看截止日期

      Delete
    2. 謝謝.因為我美國集運還沒開始,想看看能否趕得及限期,省下$50運費

      Delete
    3. 請問你官網刷台灣卡有刷過嗎?我的都沒過,一直說我地址不符@@

      Delete
    4. 台灣卡寄美國地址應該是刷不過的 朋友試過不行

      Delete
  3. 菜湯我想請問MM的帽子.如果只想要入手第ㄧ頂帽.會建議草帽還是virginie的毛尼款?因為我想春夏快到了.不知道選哪頂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看你 如果你住很熱的地方 草帽比較適合 像我住的地方沒有甚麼夏天 就買呢帽 一般說 他加的呢帽還比較便宜

      Delete
  4. 你知道Citizens Of Humanity Rocket High Rise Skinny Jeans 的模特穿的拼接上衣是什么牌子吗?觉得很特别。。。

    ReplyDelete
  5. Hello,這2條我都有,white& warren其實軟很多的.還有這條Portolano Wrap也很軟,長度和acne差不多的,也是可以做披肩和圍巾的,但是價格是三條之中最便宜,你可以參考一下.http://www.myhabit.com/#page=d&sale=A3CJ0X3VLS0HD3&asin=B012B0D3VE&cAsin=B012B0D3VE&fc=1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覺得加州不太冷的時候多 所以我就喜歡細一點軟一點的white + warren 感覺就算熱起來也不會刺刺的讓人很煩躁

      Delete
  6. 我沒買過portolano~剛剛抱著實驗的精神衝去買了~不過white&warren 跟acne studio~剛開始時我喜歡前者~因為我很容易過敏~後來用著用著居然愛上acne studio~因為很粗勇晚上睡覺也可以當脖圍毛毯的~後來又買了幾條不同顏色備用~我覺得很紮實~兩者感覺使用起來是很不同的~要繞來繞去做造型或許white&warren比較軟~若只是批著保暖用acne勝出~

    ReplyDelete
  7. dear菜湯~我想買擴香~是那種有竹條插在上面的那種~有哪個網站可以寄台灣又便宜的啊~我看妳的部落格很久了好像都沒看過可以寄台灣的~這個冬天跟著妳買最兇的是大衣~不知是不是已經買了下個十年要用的備份了呢~哈哈~那件粉紫的burberry sandringham cashmere很棒喔~我到最後還是沒有改長度~想說就穿高跟鞋來搭吧~164cm勉強撐得起來~還有我現在最想買的是moncler那件olive色的大衣~但沒有打折我買不下去~

    ReplyDelete
    Replies
    1. 擴香可能有難度 因為裡面有可燃精油 所以通常都不能寄海外... burberry粉紫色羊絨是去年冬天所有顏色裡面最棒的啦 moncler如果我真的看到有折扣再通知大家了

      Delete
    2. 多謝菜湯常報好康的~不過這款版子胸圍不大~我可能要買四號~哈哈~希望能有我的大尺寸~

      Delete
  8. 菜湯妳好
    文中寫到""@ MAISON MICHEL - ROSE BONDAGE RIBBON RABBIT FUR FELT HAT(<--同一個顏色的緞帶變化款!!""

    請問ROSE BONDAGE RIBBON RABBIT FUR FELT HAT 和妳買的 Virginie rabbit felt fedora 是同一款對嗎? 只是緞帶不同. 因為我看了luisaviaroma 的圖片好像帽沿有點不大相同. 所以想再跟妳確認一下.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妳是說變化款? 帽頂看起來是一樣的 帽沿寬度我就不確定 所以我說是變化款

      Delete